首頁 > 幸福的童年作文

幸福的童年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雨下幸福的童年作文900字

歡迎聯繫站長

  童年就像一個五味瓶,酸、甜、苦、辣……盡在其中。

  在我一二年級的時候,家裡很困難,爺爺奶奶上了年紀,身體也不很好,我和弟弟都要花錢,為了維持一家人的生活,爸媽每天總是很忙,很少有時間陪我們。弟弟很小就跟着奶奶,我上學放學,也很少有人接送,大多是跟着鄰居家的哥哥姐姐走,看到別的同學在爸爸媽媽的陪同下上學放學,看到他們在門口的小攤前買這買那,我可只有羨慕得分,我真希望有一天,媽媽放下手中的事情,也來接我一次,在一次次的失望中,我不由得對媽媽有了些怨氣。

  小學 白雲飄飄網

  記得那天中午,天氣不好,要下雨的樣子,午飯後,我拿了把雨傘,要去上學,媽媽說,“別拿了,今天媽媽不太忙,放學時我去接你,” “真的,” “當然真的,難道我還信你嗎?”聽了媽媽的話,我別提有多高興了。

  下午快放學的時候,天下起了小雨,放學了,同學們陸續被家長接走了,我站在校園的亭子下,等待媽媽的到來,等了許久,也不見媽媽的蹤影,我急得都快要哭了。

  小學 白雲飄飄網

  突然耳邊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分明是在叫我的名字,我抬頭望去,雨中走來一個熟悉的身影,那是媽媽。一手打着雨傘,一手拿着一件棉衣,走到我近前,一邊說著秋雨涼,天冷,一邊幫我穿棉衣,我撲到媽媽懷裡,哭了,媽媽一邊安慰我,“別哭,別哭,是媽媽不好,媽媽來晚了……”一邊俯身將我背起,一手托着我的屁股,一手打着雨傘,背着我,走在雨中,一種幸福湧上心頭,剛才的怨氣也早已消失。

  回到家中,我看到媽媽的頭髮淋濕了,原來,媽媽為了不讓我挨淋,把傘搭頂了我的頭上,背我時身子向前探,淋濕了頭髮,後來奶奶告訴我,媽媽常年忙碌,積勞成疾,手經常發麻,發癢,今天,她是到醫院去檢查的,本想回來得早,可誰知看病的人多,很長時間也沒挨上 ,為了回來接你,她沒查病就趕了回來…….我心頭又是一陣感動。

  小學 白雲飄飄網

  後來我漸漸長大,在我整個小學生活中,那是媽媽放學接我的唯一一次,然而就這一次,卻讓我幸福至今,再到永遠,

  啊,傍晚的的細雨,雨中的媽媽,還有雨傘下媽媽背上的我,永遠是我人生最美的風景。

歡迎聯繫站長
回目錄

幸福的童年作文350字

  幸福的童年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並且都是快樂的。我的童年就要結束了,回憶起來我感覺我非常幸福。

  我還能想起第一次做菜時可笑的經歷:那是在暑假的一天,我想向媽媽學習做菜,正在炒菜的時候,一個想法在我的腦海中產生了:我要想廚師一樣把菜簸起來。於是我猛地把鍋一提,結果把菜撒得到處都是,那場面真是可笑。我還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放風箏,可我怎麼也放不起來,爸爸就幫我放飛到了天空,我高興極了,趕緊接過爸爸手中的風箏線,可風箏卻不聽我的指揮,在天空中左搖右擺,搖搖晃晃地落到了地面。

  後來我上學了,在學校里我交到了許多要好的朋友,我與他們一起度過了許多快樂的時光,我們在一起玩耍,一起做遊戲,我有什麼東西忘記帶了,他們就把自己的借給我。我在什麼地方遇到了困難,他們就一定會幫助我。我也幫助過很多同學,我覺得幫助別人也是一種幸福。

  我有一個快樂、幸福的童年。

小學作文
回目錄

幸福的童年作文100字

  一縷陽光,射過重重的迷霧,照在小草身上,小草暖洋洋的,它對大地說:“我很幸福!”

回目錄

幸福的童年作文600字

幸福的童年離我們有多遠了? 

  記得我們幼時曾自詡為追夢女孩,哪知當時的追夢是什麼,只是以一顆無知又天真的心去感觸這個世界。那時並不知道自己活得很幸福,直至上了初中,才嚮往起那時無知又天真的時代。 

  童年時,我常與朋友去捉蟲,現在看來,要抽出這樣的時間,已經很難了。初中學習比小學緊張,緊緊是這剛剛開始的學期,已讓我不敢再想象我期末時情景了。偶然看見同學在QQ上留下的話:上了幼兒園,我們最嚮往的是小學;上了小學,我們最嚮往的是初中;上了初中,我們最嚮往的是自己回到小時候。雖然只是偶然看見,但卻感觸頗深。我們曾經一心盼望着長大,可是當我們長大后發現,我們不再希望長大,我們開始懼怕長大,經常躲在自己的小屋裡,一心回憶着過去的童話。 

  G的博客中有這樣一句話:我想抗拒長大,可是我實在沒有辦法抗拒她,我只能一直跟着她走。 

  是呀,我們一直在跟着成長走,走得匆匆忙忙,來不及整理自己曾經的舞鞋,來不及整理自己曾經的禮服,甚至連一點回頭的機會都沒有。最終,我們只能摘下自己夢幻的舞鞋,脫下自己奢華的禮服,換上便裝,跟着成長繼續往前走。 

  對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恐怕就是休息一下吧。幸福的童年,已經悄悄的走遠,因為我們已經長大了,我們必須開始適應這個社會,曾經無知又純潔的心已經沒有了,只剩下那敏感又略帶叛逆的心。 

  幸福的童年,對我們來說,如同一個已經悄悄離去的童話,跟着自己想象中公主和王子邁着優雅地舞步走了。
回目錄

幸福的童年作文300字

我有一個幸福的童年。那裡充滿了歡聲笑語。爸爸媽媽都非常愛我。我快樂,他們也快樂;我傷心,他們非常心痛;我難過,他們跟着擔心。我有一個幸福的童年,因為爸爸媽媽永遠陪伴在我的身旁,我不用害怕,我知道,他們一直都在背後默默地為我加油。 

  我有一個幸福的童年。和爸爸媽媽的童年相比,簡直相差的太遠了。媽媽小時候一家六姊妹,大哥穿過的衣服二哥穿,然後給三弟穿,姐妹也是一樣,媽媽從四歲開始,就背着籃子去采兔子草。媽媽經常數着手指盼着過年,因為過年就可以穿新衣服,新鞋了!有一次隊上過年,因為外公會做飯,所以隊上就讓外公去做飯,當外公正要切雞的時候,媽媽早已徘徊在菜板旁了,於是,外公便切了一個雞腿給媽媽,媽媽拿着雞腿,東躲西藏,高興地跑走了。我呢?我是家裡的獨生女,不用等到過年才買新衣服、新鞋,只要看到合適的,隨時都能買。我有一個幸福的童年,和爸爸媽媽的童年相比,我的童年不知有多幸福!
回目錄

幸福的童年作文150字

  幸福的童年

  像一場開心的遊戲

  幸福的童年

  充滿了歡聲笑語

  幸福的童年

  是小孩子的世界

  童年

  是每個人都所擁有的

  童年

  是每個人最珍惜的時光

  幸福的童年

  在我們這以不在存在

  但我們還是可以一起回憶

  那幸福的童年

  六年級:踮起腳ok

查找更多幸福的童年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