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家的金魚作文

我家的金魚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家的金魚作文200字

  我家有兩條金魚,它們的身體都是紅色的,這兩條金魚是媽媽給我買的。

  我沒碰金魚的時候金魚會待在那裡不動,不我手靠近金魚的話,金魚就會逃跑,好像被一個人追一樣,我只要放幾粒魚飼料,金魚就會往有魚飼料的地方游去吃魚飼料,吃完魚飼料后,金魚搖着小尾巴,好像在說:“小主人,謝謝你給我食物同”。到了冬天,兩條全都被凍死了,我非常非常傷心和難過,我在也看不見那兩條快活的小金魚了。

  我從那兩條金魚死後再也不敢養金魚了,生怕金魚再次死亡。

  三年級:wenjr

回目錄

我家的金魚作文500字

  我們家裡養了兩條漂亮的小金魚,一條叫小黑,它身着黑色西服,外衣上閃着一股金屬光澤,平平的尾巴在水中不停地搖來搖去。另一條,一年四季都披着一件金黃色外套,所以我們都異口同聲地叫它小黃,它的一對眼睛大大的、圓圓的,像戴了一副眼鏡。我非常喜歡我的這兩條小金魚。

  一天,我放學回家,放下書包,立馬就去看這兩個小傢伙。小黑和小黃見我回來了,立即興奮了起來,浮到水面上,小小的嘴巴一張一合,發出“吧唧”的聲音,好像在說:“主人,你終於回來了,快做晚飯吧,我們早餓了。”我看着它們可愛的樣子,抓起一把魚食撒了下去,小黑和小黃立刻爭先恐後地遊了過來,狼吞虎咽地吃着,不時還我推你一下,你擠我一下。別看小黃腦袋上戴着個“眼鏡”,顯得文縐縐的,它的力氣可大呢,一下就把小黑推開了,一個人獨霸那些食物,可憐的小黑只好在一邊繞圈子,吃些剩下的。我看着,也不禁囑咐道:“慢慢吃,別撐着。”兩條小魚吃飽了,就在水裡游着,晃着,像是在說:“主人,今天的飯真好吃呢,記得明天給我留哦!”看着它們可愛的樣子,我禁不住笑了……

  這兩條小可愛已經成為了我的知心朋友。我祝它們快樂、健康地成長。

  蘇州市實驗小學東校區五年級:楊正

回目錄

我家的金魚作文200字

我家的金魚 

  唐鈺本 

  我家有一個大大的魚缸,裡面有一些漂亮的貝殼,還有幾塊珊瑚和4條美麗的金魚。金魚有兩種,一種是橙紅色的,另一種是紅白相間的。他們都有一雙圓鼓鼓的大黑眼睛。 

  每當我彈鋼琴時,它們就會浮到水面上來聽我彈鋼琴。等我彈完琴了,它們就沉下去。我每天都會給它們喂吃的,可它們卻最喜歡吃長在珊瑚上的青苔了。 

  有一條紅白相間的魚最調皮,每天都要追着那幾條魚玩,嚇的那幾條魚不停的游來游去。可只要我往那一站,他們就都嚇得往珊瑚後面躲。 

  我的魚有意思極了,它們會和我一起快樂的長大。
回目錄

我家的金魚作文150字

  金魚真好看。我家的金魚全身都是紅色的,一對大大的眼睛,一條長長的尾巴,一身金光閃閃閃的魚鱗,構成了她的美麗。

  它要是高興呀,身子一扭一扭的擺來擺去,一會兒上這邊,一會兒上那邊。

  他要是不高興呀,不游·不玩·總是悶悶不樂的停在那裡,瞪着發獃的眼睛。

  怎麼樣,我家的金魚神奇嗎?

  山東青島膠州市北京路小學四年級:楊兆日

回目錄

我家的金魚作文500字

我家有一條金魚,是我去百萬葵園秋遊時釣的。

  這條金魚可謂我的“珍寶”。在百萬葵園,我曾釣魚12條,結果有11條在第二天被曬死了,只剩下這條“寶貴”的魚了。目前為止,它活了20天,打破了我小時候養活金魚七天的記錄,足足翻了1.5倍!這條金魚北部是橙紅色的,魚鰭裡外呈橘白色,嘴鮮白的,在水中不停地翕動;它的尾巴是燕尾形,看上去彷彿一把柔軟的剪刀;它的眼睛是烏黑的,並且從來沒眨過,我想它應該想學魯迅一刻不停地工作吧!

  也許它太孤獨了,我就在魚盆里精心製造:到江邊精挑細選,拿了十幾顆花紋分明,顏色鮮艷的鵝卵石,反覆用小搓洗,直到沒有灰塵;我再在學大機構里拿了一個塑料杯子,剪了兩個大洞,用一顆鵝卵石壓着放到魚盆。我又放了幾小塊餅乾,這才安下心來。

  每天放學回家,我都要看看它。而它每次都安祥地停在魚盆邊緣,等我輕輕踢了一下盆子,它又動了起來:兩個小小的前鰭快速划動着,大大的尾巴也跟着蹬起來。看它在水中遊動的樣子,彷彿一位翩翩起舞的少女,動作是那麼優雅。在這優美的意境里,紅橙黃白交織在一起,匯成了一次美麗的色彩的舞會,讓人不禁心曠神怡。

  這條小金魚是我的“珍寶”,我一定會好好飼養它!
回目錄

我家的金魚作文500字

我家的金魚 

 今天我家搬來了兩個新傢伙:小小和小黑。顧名思義,小小是一條特別特別小的魚,它全身金燦燦,亮閃閃的,隱約可以看見一些白花花的地方,那就是它的肚皮,它一共有三條尾巴,游起水來好似孔雀開屏。小黑則是一條較大的魚,全身烏黑閃亮,兩顆碩大的眼睛佔了整個身子的一半,它總共有4條尾巴,游水時就像一位公主在舞動她的舞裙。我看着喜歡,撒了些魚食在魚缸里,小黑以自己“人高馬大”的“生理優勢”率先發現了,它很快就往那邊游去,“津津有味”地飽餐一頓過後,就“頭也不回”地遊走了。也不理小小,可憐地小小,它只能吃着小黑吃剩下的渣,不過它總是“看”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你對我真好!”我越看越愛,忍不住伸手一摸,誰制,小魚就像見了貓的老鼠一樣亂竄。

  5月2日 星期三 晴

  我有些不喜歡小黑了,它總是以大欺小,小小是多麼可憐啊!它總是膽戰心驚的,見了小黑就亂竄。有幾次,我餵魚食的時候,就看見是小小先發現的,可正在它吃的津津有味的時候,小黑來了,它以自己人高馬大的優勢,硬是把小小給擠了出去,我看不過去,就又抓了些魚食給小小,大概是小黑吃飽了,也不過來搶了。過了一會兒,小黑和小小都各自在魚缸的邊上,木木地停着,一動也不動。可能是他們都吃得太飽了,在休息呢!
回目錄

我家的金魚作文300字

在我家,有三條金魚,一條是金色的,兩條是黑色的,它們都有一個名字,金色的那隻叫小靜,為什麼要給他叫小靜呢,因為時時刻刻都很安靜的游來游去,另外兩隻,一隻是吹吹,一隻是泡泡。

  小靜是金色的,它有一條美麗的金尾巴,一擺一擺的就像在跳舞,它的眼睛鼓鼓的一直注視着前方,吹吹是魚缸里最小的小魚,它一個鼓鼓的眼睛,所以我給它叫吹吹,泡泡稍微比吹吹大一點,它也是黑色的,眼睛比誰的大。

  給它們餵食是最有趣的了,我一丟魚食,吹吹趕緊游上來吃掉,可小靜和泡泡也不甘下風,它們也游上來吃,吃完了,它們好像在說:“小主人,在給一點吧,好嗎?”

  早上我起來看小金魚,發現小靜翻着肚皮一動都不動,我趕緊叫來媽媽,媽媽說:“小靜死了。”我聽了,流下了眼淚,我把它埋在土裡,插上了一朵野花。
回目錄

我家的金魚作文350字

  我家有三條可愛的金魚。桃紅色的那條,我叫它桃花。橙色的那條,我稱它為桔子。黑色的那條,我叫它黑英雄。

  一天.我看它們好像餓了,我放了一些魚料。它們狼吞虎咽的吃着。過了一會兒,黑英雄吃飽了,在魚缸快活地游來游去,沖我微笑,好像在說:“謝謝你,小主人,讓我吃到美味的佳肴。”我看見桃花和桔子還在一邊搶食,跟本不理我。我乾脆把桃花和桔子放在桌子上,它們亂蹦亂跳,好像在說:“小主人,求求你,把我們放回魚缸里,我們離開水就會死的。”我看見它們可憐的樣子,把它們入了回去。它們恢復了自由,在魚缸里開心的游來游去。

  這就是我家的小金魚,你在嗎?如果有,就請一起和我們分享吧!

  三年級:梁瑩怡

回目錄

我家的金魚作文500字

我家的魚缸里養着兩條金魚,我很喜歡它們,經常拿一些魚食和小蟲喂它們。 

  這兩條金魚都是紅色,其中一條是淡紅色的,它的尾巴是花的,像一條花裙子,它游起來就像一朵紅霞在飄動。還有一條金魚的全身通紅,魚鱗閃閃發亮。這兩條魚全身線條流暢,體態輕盈,常常在魚缸里一動不動,也常常你追我趕,在我們吃飯時,兩條魚都把嘴巴貼在魚缸邊,朝着我們一張一合,好象在說:我也要吃,我也要吃。 

  這兩條金魚很可愛,當我給它們餵食時,它們兩個就在魚缸里撞來撞去,好象在跳舞一樣。但是有一次它們兩個卻為了爭一個食物打起架來,紅金魚擺好架勢,另一條金魚也毫不示弱,用頭去撞紅金魚的肚子,紅金魚尾巴一打,把那條金魚打的落花流水,最後紅金魚取得了勝利。 

  一天下午,我把一隻蒼蠅扔進了魚缸里,那條紅金魚馬上游過去咬它的腳,那隻蒼蠅拚命掙扎,紅金魚無可奈何,只好不管它。蒼蠅在水中垂死掙扎,我用棍子把它挑到紅金魚的面前,紅金魚好象知道我的心思,猛地躥上去,一口咬住蒼蠅的腳,蒼蠅還在掙扎,這下激怒了紅金魚,它翹起尾巴,頭向下猛搖幾下,一頭鑽到魚缸底,那隻蒼蠅被拖下去喝了一肚子水,浮在水面上時已經不會動彈了,紅金魚得意洋洋地張開大嘴,把蒼蠅一口吞進肚子里了。 

  我家的小金魚真可愛啊!它是我學習之餘的樂趣所在,也是我在家中的玩伴之一。你也喜歡我家的小金魚嗎?歡迎你到我家來同它一起玩哦。
回目錄

我家的金魚作文250字

  我家養了一隻小金魚。它有着紅寶石般的眼睛,扁扁的尾巴,小巧的嘴和柔軟的身子。

  它很喜歡游泳。時而潛入水中,時而浮出水面,時而躲入水草中……。從它遊動的動作我能看出它表達的意思。如果它在水面上游來游去,就表示它餓了,想尋找食物吃;如果它要是躲在水草中,它肯定是想睡覺了,不願意別人來打擾它;如果它不時的跳出水面,那麼天就有可能要下雨了。

  我家的小金魚很可愛。它比較害怕陌生人,當有不熟悉的人來到時,它就趕緊躲入水草中,真是個可愛的膽小鬼。

  你說我家的小金魚是不是很可愛呀!

  桂林市匯通小學五年級:孫一嵐

回目錄

我家的金魚作文800字

在我家的魚缸里,有許多條名不虛傳的魚。每一條魚都擁有一棟自己的“別墅”。

住在“五星級海世界別墅”的住戶叫做“金龍魚”。這“金龍魚”,是“亞洲首富”,它的“照片”曾被著名雜誌《讀者》高價購買。它旗下共有八千八百八十八萬家名牌地產公司,每年投資上萬億元,為什麼它這麼“有錢”呢?你看看它就知道了。“金龍魚”全身上下都是金色鱗片,嘴巴旁邊的兩條鬍鬚,是珍貴的中藥“冬蟲夏草”,它的眼珠子,是太平洋里稀有的黑色“珍珠”。總之,“金龍魚”全身都是寶!

住在“迷霧花叢別墅”的住戶叫做“紅珊瑚”。“紅珊瑚”乃是世界“金魚模特界”公認的“超級美女魚”,它曾連續十年榮獲“皇家魅力獎”,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自從它當上了模特,擁有它名字的品牌也越來越多,例如:“紅珊瑚服裝店”,“紅珊瑚公園”,這些都很受人們歡迎。“紅珊瑚”門下弟子共有八萬四千兩百二十六名,許多美女明星都是它的徒弟。“紅珊瑚”對自己每天的穿着和打扮都有一套獨到的方法,它的品味也不是一般的高。經它指點過的如何打扮的,個個美若天仙。

三號別墅“智慧書屋”里的住戶叫“豆豆星”。“豆豆星”是世界權威科學家認證的“聰明魚”!它的智商達到了四萬七千八百三十一,每年平均發明三百二十六件高級精密儀器,而且幾乎每一種機器都獲得了“諾貝爾獎”。“豆豆星”聰明機智,能言善辯,反應敏捷,文武雙全,它每個星期大約回答一千零八十個高級問題,解決四百個疑點難題,並且偵查清楚十個稀奇案件,幾乎沒有什麼問題能夠難倒它。目前,“豆豆星”正準備研製“萬能潛水艇”。

還有許許多多的魚,它們個個都非常優秀。

想來我家看魚嗎?想來請打諮詢電話:7417417474741,我將會為您提供熱情周到的服務,如果太長記不住,就這樣記吧:氣死你氣死你氣死氣死氣死你!

查找更多我家的金魚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