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是一個蘋果作文

我是一個蘋果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是一個蘋果作文100字

  我是一個蘋果

  一個等待着秋天到來的蘋果

  我帶着豐收的喜悅

  甜甜的睡去

  秋天來了

  秋姐姐用清涼的秋風喚醒我

  遷徙的大雁用嘰嘰喳喳的語言告訴我

  這時

  我靈機一動

  鑽到了泥土裡

  我帶着萬物復蘇的喜悅睡去

  等待着春天的到來

  一年級:勞易巧

回目錄

我是一個蘋果(二)作文450字

到了市場的第二天,我就被一個滿面鬍子的人買走了,在他家的冰箱里,我待了好幾天.我想他一定是把我給忘了.又過了幾天,他才將我從冰箱里拿出來,放在他的荷包裡帶走了.  

  荷包里的空氣可真不好,瀰漫難聞的煙草味,熏得我直掉眼淚,清亮的嗓子也快被熏啞了,正在我準備叫救命時,他把我拿了出來,放在桌子上. 頓時,我發現有很多雙眼睛在盯着我,他們的手中拿着彩筆.哦!我明白了, 原來我要當蘋果模特了.此刻,我又陷入了夢幻境地.此時,進來一個人,在黑板上寫下:一個有缺口的蘋果.還沒等我反應過來,便被他咬了一口,啊!真疼啊,我快不能呼吸了,只見傷口的血不住地往外躺,,真想死掉算了,可我一想到這平凡的一生,又不得不活着.  

    隨着時間的飛走,我傷口的顏色也開始逐漸變黃了,真是醜死了.在不經意之間,我看見了一幅沒完的習作,一個有缺口的蘋果安詳地躺在講桌上,展現出一種別樣的美.我恍然大悟,那不正是我自己嗎?我很感動,原來有缺口也可以很美.   (缺口,美)
回目錄

我是一個蘋果(三)作文400字

就這樣,在那些拿着筆的孩子的眼中,或許,我就是最美的蘋果吧.我的一生很平淡,也許最終我會被丟到垃圾箱,可是我已經很滿足了,因為我以我的方式存在過,並試着留下些什麼,也許這並不偉大,並不像那位幫助牛頓發現偉大定律的蘋果一樣.也許我並不出眾,但那體現出的是真我.我並不希望能被寫入蘋果家族的族譜,因為我曾經存在過,而且是為人做出過貢獻,雖然是那麼的微不足道,但我很快樂,真的 ……

  一種生物,從它降臨到這個世界的那一刻起,它就選擇了自己生長的一方式.

     可能你很笨,很傻,不能創造出奇迹;

  可能你有很多缺點,總給別人帶來麻煩;  

  或許,這 ——就是你一生中的缺口

  但是是它讓你與眾不同

  但是是它讓你在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  

  只要是以自己的方式存在過

  ——那,就是無憾的

    (每人都以自己的方式存在過)
回目錄

我是一個蘋果(一)作文400字

  我的家住在蘋果樹上,我是一個漂亮的蘋果,我暫時穿着一身只有一點點紅的衣服,色澤鮮艷.我的哥哥姐姐因此對我羨慕不以已.

    (我的家)   在我很小的時候,就聽我外婆說,我們蘋果家族有一個非常了不起的蘋果,它成熟后落到了大科學家牛頓的頭上,幫助他發現了萬有引力定理,聽說對人類影響很大.  

    從此我便開始幻想,某一天自己也能落到一個類似牛頓的人的頭上,也能讓他發現個什麼具有影響的定律.那麼,此生也不算白活,記入蘋果史肯定沒問題.那時我就全球聞名了.想到這裡,我不禁心裡樂樂的.

    可是那種千年不遇的好事,怎麼會落到我的頭上呢?在夜以繼日的盼望中,秋天終於來了.我被農民伯伯摘下,裝到箱子里,賣到市場去了.

    雖然我沒有機會再成就那麼偉大的事業,但我自信,憑我不俗的外表,應該會有不平凡的一生.

    (PS:可愛的我)
回目錄

我是一個蘋果作文900字

“兄弟,你的臉紅了。” 

  “兄弟,你也是的。” 

  說完,我們被黑暗處理了。 

  第一縷陽光照在我臉上,我睜開朦朧的雙眼,天空好藍啊。 

  “老闆,蘋果怎麼賣?” 

  “一斤2元。” 

  “這麼貴。” 

  “收成不好,不然給你八折。” 

  “買一斤吧。” 

  說完,我又被黑暗處理了。心裡很不平衡:人類社會裡不是有條法律叫不準販賣人口嗎?為什麼要販賣我們蘋果? 

  我重見天日了,碰到了我的兄弟,但是,他馬上脫了外衣,洗了個澡,被人吃了。我心裡又不平衡了,於是決定出逃。 

  人走了,我慢慢跳出袋子,發現桌子上有根麵條,於是我爬到麵條身邊,將頭固定好,順着它溜了下去。我察覺到了一雙黑眼睛注視着我,我一動不動,伺機而動。 

  黑眼睛撲上來了,竟然是皮皮魯,他向我打招呼,問我的去向,我毫不猶豫地向他說了我的計劃,他聽后連連鼓掌,說要助我一臂之力,於是送了我一架五角飛碟。 

  你知道我的計劃是什麼嗎?沒錯,就是幫助所有的蘋果一起出逃。 

  我在那家賣我的水果攤降落,那裡又好多蘋果,我與一個兄弟打招呼,他明白我的用意之後與我達成共識。 

  我駕着飛碟,看到了一匹孤零零的馬在草原上行走,他叫白龍馬,我告訴他我想讓他幫我拖一批蘋果到沒人居住的大森林裡,他高興地答應了,只是,他一直目瞪口呆地望着我,我是一個蘋果。 

  我們來到了那個蘋果談,所有的蘋果們都鬥志昂揚,做好了準備。 

  我將飛碟調整到斗戰型式,朝着老闆開了一炮(其實就是臭氣彈),老闆和客人被這突如其來的臭氣鎮住了,白龍馬立刻調轉馬頭,拖着一大筐蘋果像脫韁的野馬在人群里穿梭,不一會兒,便到了郊區。 

  老闆反應可真慢,不過在發現頭頂不明飛行物的我時,還是拿起竹竿亂捅一通,追着我跑。我把他引到馬蜂窩附近,神志不清的他要倒大霉了。 

  我又調整成衝刺型去追他們,不一會兒,我便看到我暈頭轉向的兄弟了。 

  我們成功地擺脫了人類。那匹白龍馬向我要工資,我說賞一斤蘋果吧!當然這是不可能的。 

  我駕着飛碟找了一個無人居住的小島,我們在那裡定居了,包括那匹馬。 

  我是一個蘋果,我像一個蘋果嗎? 

  心有多遠,就能走多遠。
查找更多我是一個蘋果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