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可愛的小魚作文

可愛的小魚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可愛的小魚作文450字

  前幾天,爸爸買了一些小魚,我數了數,一共十一條。我一有空閑的時間就去看它們,它們可愛極了!

  它們長的非常非常的漂亮,遠遠望去,就像十一顆瓶蓋大小的、藍綠相間的小寶石在水中散開。它們的眼睛非常可愛,像兩顆小芝麻粒兒似的。對了,還有它們的鱗,一片一片的,排列在身體兩側很整齊,被太陽一照,還會發出銀光呢!怎麼樣?很可愛吧!

  它們的膽子可小了!每次我喂它們食的時候,剛要把魚食往裡放,我就會看見它們警惕的看着我。只要把那魚食一倒,它們就會到處逃竄,有的竄到魚缸上,有的潛到水底不出來,有的躲在了水藻後面,還有的幾個抱在一起。你瞧,它們的膽子很小吧!不信你問問別人,也會說它們的膽子很小呢!

  說它們活潑一點也不假。今天上午,我拿了一個海螺殼,放進了魚缸,因為海螺殼是空心的,所以冒了幾個小氣泡,就有那麼幾隻小魚活潑,跑進了氣泡里,剛一進去,就喘不上來氣了,哈哈哈,上我的當了吧!我最喜歡它們活潑的時候了!

  這就是我家的活潑的,膽小的,漂亮的,幾條不知名的小魚。我永遠喜愛它們!

  哈爾濱王兆小學校三年級:黃雨竹

回目錄

可愛的小魚作文400字

可愛的小魚

 河南省新鄉市 外國語小學四六班 郭健寧



  前幾天,我從姑姑家捉了幾條小魚。回家后,我把魚放在魚缸里,還特地在裡面放了一顆水草和兩小塊石頭。看着我的“藝術創作”,我有種特不錯的感覺。

  魚雖然不是金貴的魚種,它只是一種很普通的草魚,可是我也認為挺好看的。那條大一點兒的魚全身是白灰色的鱗片,奇特的是它的魚鰭上有一個小小的黑色的斑點,身上還有直貫頭尾的黑線,魚的眼睛也特別大,眼周也有點黑,像塗了黑眼圈,你在觀賞它的時候它好像也在瞪着眼睛瞧着你,好玩極了。

  我沒有養魚的經驗,我試着每天給它餵食。那一次,我把餅乾攆成粉末投放到水裡,可是我看兩條魚從它旁邊遊了過去,好半天也不吃,我有些生氣,——我把我愛吃的餅乾都給你了,你還想怎麼著?真是不識抬舉!沒辦法,我又把火腿腸切成丁放了進去,兩條小魚歡快地游過來,一口咬住吞了下去。原來它們也喜歡吃葷呀!

  真是可愛的小魚!

  指導教師:劉萬梅

回目錄

可愛的小魚作文400字

  今天,媽媽從菜市場給我買回了兩條小魚,它全身都是黑灰色的,身上有許多黑色條紋,腹部稍微有點黃褐色。它小巧玲瓏,一對透亮靈活的小眼睛下面,長着一張櫻桃小嘴,嘴下還長着兩根長長的鬍鬚。還有長着一個扇子似的小尾巴。

  我把它們放在一個漂亮的小魚缸里,魚缸下放着許多五顏六色的鵝卵石,還分別給它們取了個好聽的名字,一個叫乖乖,一個叫皮皮。我每天放學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看它們,時間久了它們好像通靈性一樣,我一靠進魚缸它們就好像歡迎我一樣,在水裡游來游去,像在跳水中芭蕾。

  有一次,它們因爭搶食物而發生了戰爭。只見皮皮向乖乖猛衝過去,乖乖巧妙地閃開了,皮皮再次發起攻擊,乖乖也毫不示弱。幾個回合下來,雙方兩敗俱傷,誰也沒有得到好處。

  它們吃飽了沒事的時候身體就在水裡一動不動的,只要有一點動靜就會把它們驚醒,便不停的在水裡遊盪,嘴在不停的吐着泡泡,尾巴也不停的左右搖擺。偶爾皮皮和乖乖也會在水裡嘻鬧,皮皮特別調皮,老是用嘴去頂乖乖的尾巴,這兩條可愛的小魚給我帶來了無盡的樂趣,我非常喜歡它們。

  麗群小學三年級:萬雨婷

回目錄

想象作文:我是一條可愛的小魚作文100字

  2006年12月16日

  我是一條可愛的小魚

  我是一條可愛的小魚,我出生剛不久,媽媽就告訴我,我是金黃色的,長着一對漂亮的鰭和一對大大的眼睛。在大海里游來游去,認識了許多的好朋友,比如:海馬、章魚、海龍、鯨魚、還有美麗的珊瑚。我們在大海里玩捉迷藏,可開心了。我喜歡大海,那裡是我美麗的家園。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回目錄

可愛的小魚作文250字

  我最喜歡的就是我家養的小魚了。

  有一次,我去喂它們。只見魚缸底部全是水,再往上面一看,剛剛蜂擁而上的小魚爭先恐後的朝我吐泡泡,好像在說:“小主人,小主人,先喂我,先喂我!”我喂完食,就觀查它們。我發現它們的外形很獨特:全身長滿魚鱗,尾巴在後面晃來晃去,好像在說:“加油加油!”由其是它們葡萄大小的眼睛,讓我一下子就喜歡上了它。突然,魚缸發生了“地震”。再仔細一看,原來是一條小魚在水裡快活地游來游去,聲音是它用尾巴拍打魚缸發出來的。

  小魚也是小動物,我們要愛護小魚,愛護小動物!

  三年級:liyize0623

回目錄

可愛的小魚作文200字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兩條的小金魚。小金魚可可愛啦!它們穿着紅色的衣裳,乍看好似兩團紅色的火焰,甚是迷人!所以我為他們取了“小可愛”這個名字。“小可愛”有這兩條像扇子一樣的尾巴,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它們的“小扇子”也隨着他們隨着擺動起來,好是快活!“小可愛”在水中互相嬉戲,你撞我,我撞你,好似一對好朋友又重新歡聚了一樣。我看着笑合不攏嘴了!

  我真喜歡“小可愛”,這兩條可愛的小魚,這兩條迷人的小魚,這兩條包含媽媽無私的愛的小魚。

  小金魚,我愛你們!

  媽媽,我愛你!謝謝你的小金魚!

  浣江小學一年級:金嘉煒

回目錄

可愛的小魚作文500字

  暑假裡,奶奶在超市給我買了一條漂亮的小魚,它住在一個圓圓的塑料杯里。

  回到家,我仔細地觀賞着小魚,它可真漂亮!它渾身的顏色藍中帶紫,紫中透紅,又大又長的尾巴在水中飄來飄去,真像一個“魚美人”。爸爸說:“塑料杯里的水是有營養的,所以不用給小魚換水,也不能餵食,否則小魚就會死去。”我說:“記住了爸爸,我會照顧好它的。”

  就在晚上,壞事發生了,我拿着它上三樓玩的時候不小心摔倒了,裝小魚的杯子掉在地上摔破了,小魚掉了出來,在地上翻來翻去,快要死的樣子。我嚇壞了,就快步跑上樓去叫媽媽,媽媽把小魚撿起來,我又趕緊找來一個新杯子,接了一杯水,媽媽把小魚放進杯子里,小魚又遊了起來。媽媽又上網查了資料,告訴我:“小魚叫孔雀魚,喜歡弱咸性的水。”我又專門買了農夫山泉給小魚換水。在我的照顧下,小魚一直活得很好,我也很開心。

  可有一次,我起床看它的時候,它一動不動,嚇了我一大跳,我去問媽媽,媽媽說:“那是小魚在睡覺,魚沒有眼瞼,都是睜着眼睡覺,當它不動的時候就是在休息呢。”我說:“哦,我以為它死了呢!”

  還有一次,我發現小魚還會變色呢,媽媽說:“這是太陽光照射的原因。”……

  這條小魚真是既漂亮又堅強呀!它不僅給我帶來了快樂,也讓我增長了許多知識,我一定要保護好它,不能讓它受傷害!

  初三:陳薇羽

回目錄

可愛的小魚作文200字

  我家的魚缸里養着一條美麗可愛的小魚。

  大大的眼睛像閃爍的星星,全身穿着紅艷艷的衣裳,尾巴短短的。

  它每天游來游去,像一個快活的小精靈。有時,它吐出許許多多五彩繽紛的泡泡,可愛極了,有時它聽到腳步聲,就會嚇得四處躲藏,嘿,真是一個膽小鬼!有時,他跳來跳去,好像在說:“主人,我餓了!”於是,我連忙給它拿吃的,看它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我也高興的不得了。等它吃飽了,就會快活地游來游去。

  我喜歡這隻小魚,因為它給我生活增添了色彩,給我帶來快樂。

查找更多可愛的小魚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