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抓魚作文

抓魚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在公園中抓魚作文50字

  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我和爸爸去荷蘭風情園玩。我們來到湖邊抓小魚,我看到了很多小魚,但是我們沒有帶網子,所以我沒有抓到小魚。可是我仍然很高興。

回目錄

抓魚記作文600字

昨日,我在外婆家做客。剛到不久,弟弟潘浩棟就把我拉到拉小河邊,拿着臉盆準備和我一起去抓魚。但是這事,我哪會答應呀。因為我最怕水,要是待會一不小心掉下去,那不就……於是我拒絕了。弟弟拿我沒轍,只好一人單槍匹馬去抓。 

  我在岸上見弟弟大手大腳地抓魚。一會兒用臉盆,一會兒用瓶子,一會兒又用手去抓,好些時間也不見他捉上來一條魚。終於,我忍不住了,開口說;“哎,你這抓魚法,保准你一條也抓不上來,因為魚早就被你嚇跑了。”“那有本事你自己下來抓呀!”弟弟繃著臉說。我知道這是弟弟的激將法,就說:“你這辦法是行不通的,早就被我看穿了。要我下去也不是沒有辦法。只要你上來,站到家門口,萬一我掉下去,你也好向爸爸求救呀。”“好,沒問題。”我卷了卷褲腿,接了弟弟的班。 

  我躡手躡腳地走了下去,看見小魚們在岸邊游來游去。我趁它不注意,一臉盆舀下去。啊,抓到了,抓到了!我歡呼雀躍起來。弟弟聽到叫聲,飛奔過來數了數,共有8條魚。我不甘心,又下去抓。這回小魚們似乎都提高了警惕,我還沒腑下身了準備去抓緊時,魚兒們已經游得無影無蹤了。所以我只好在岸邊潛伏。可是好久,都不見成群結隊的魚兒們游過來,只是偶爾看見幾隻“零星”的小魚游過來,又遊走了。我心想:看來你們早有預謀,這幾條小魚是來打探消息的吧。於是我走上了岸,準備過會兒再來抓。我和弟弟在岸上聊了一會,終於時機成熟了。我又想:啥,這回你們上當了吧,我非把你們都“剷除”不可。我輕聲輕腳地走下樓梯。然後迅速蹲下,臉盆對準了魚兒們舀……這回我們數了數,共有11條魚。這些小魚活蹦亂跳,真惹人喜歡。 

  這次抓魚真有意思!
回目錄

抓魚作文450字

  每當我想起第一次捉魚的情景,心裡總感覺好有意思。

  那是在家鄉,我和夥伴們來到湖邊。我們在湖邊正玩到高興時,只見一群小魚遊了過來,它們搖頭擺尾地快活極了,時而追逐嬉戲,時而尋覓食物,時而又呆立不動閉目養神,要不就慢慢地游着,淘氣地吐着水泡,真有趣,我不由自主地走到夥伴旁,告訴他們。

  我挽起袖子迫不及待地下手就抓,因為沒經驗,手一伸,小魚就跑了,魚沒有抓到,水濺起好高,弄得我一臉。這還不說,由於重心靠前,兩隻手深深地插到進泥巴去了,伸出手一看兩隻黑手不露一點肉色,我又氣又好笑,無可奈何地去尋找新的魚群了。

  我慢慢地沿着湖邊走,發現了一個新目標,嘿!這群為首的是一條又肥又壯的鯉魚,看着真讓人饞。可這回我吸取教訓,沒有急於下手,我躡手躡腳地走到魚群旁邊,輕輕地把手伸進水中,不過這條魚可機靈,“嗖”一聲逃離了危險區,這時雖然沒抓着,但是這件事給了我很深的印象。

  五年級:楊康

回目錄

“漁夫抓魚”作文700字

在大課間的活動時,茅老師帶領我們玩了一個遊戲——“漁夫抓魚” 

  茅老師先宣布了本次遊戲的規則:一個學生做漁夫,其他學生做魚,所有的魚只能在操場一邊的一個大半圓內跑,不準到外面去,否則就算被抓住的魚;大家按學號輪流充當漁夫,比誰抓的魚多,誰就獲勝。我是10號,我想很快就會輪到我的。 

  遊戲開始了,1號蔡旦萍開始來抓我們了,茅老師給了她一分鐘的時間,她不一會兒就盯上了我們當中跑得最慢的周碩?。她顯得十分着急,開始拚命地跑,蔡旦萍才不會輕易地放過這條“魚”呢,也開始加速,終於把周碩?這條“魚”抓住了。蔡旦萍又開始鎖定下一個目標,我連忙跑開,生怕被抓住,還好,她開始進攻跑得比我們慢的張雨辰了。“時間到!”茅老師大聲地宣布。2號陳侃開始抓了,他抓得大多都是男生,不過周碩?又被抓了,誰讓她跑得那麼慢呢! 

  3號鄧妮、4號何宇嘯、5號賀佳琪……終於輪到我當漁夫了。茅老師剛說“預備,開始!”那些魚就紛紛逃散了,我發現連續幾次被抓的周碩?早已氣喘吁吁了,“對,先把她抓住再說”,我一邊想,一邊竭盡全力地向她追去,果然,她一下子就成了我的“美食”。接着,我又一一抓獲了那些跑得慢的女生,看來,不管是動物世界還是人類遊戲,都存在“弱肉強食”的現象,落後就危險啊!這時,我突然聽到了茅瓏瀛的聲音:“李逸珈,你看你後面!”我一回身,只見許多“魚”跟在我後面,原來他們都在我後面躲着,因為他們認為最危險的地方也是最安全的地方。我故意裝作不理他們,繼續追前面的女生,那些男生就膽大放心地跟在我後面,突然,我一轉身,他們防不勝防,一下子被我抓住了好幾個,茅瓏瀛離我最近,當然是第一個被抓了,這就是所謂的“自投羅網”吧!看來,做任何事都得動動腦子,除了實幹還要巧幹啊!

  快樂的時光總時那麼短暫,30分鐘的大課間活動一下子就結束了,上課的鈴聲急促地響着,我們只好戀戀不捨去向教室走去,一邊走,一邊約定着下次再玩。
回目錄

抓魚作文500字

從前有一群好朋友,大象,狐狸,貓,兔子,狗,猴子,他們天天在一起玩耍,有時還到河邊抓魚。 

  一個星期六,他們又到河邊去抓魚了。它們興緻勃勃的來到了小河邊,大象給大家提了一個建議,他說:“這次抓魚,我們不像以往那樣抓了,這次我們來比賽,看誰抓的魚多。”大家都說好。 

  比賽開始了,大象當裁判。他手一揮叫道:“開始。”大家都爭先恐後地抓着魚。小狗的運氣最好了,開始的時候就有兩條魚游過來,小狗一下就抓到了。貓、兔子、猴子也不賴剛開始都抓了一條。只有狐狸,他一直也沒抓到,大家都已經抓了七八條了他才抓到一條。這時,狐狸想出了一個歪點子,他跑過去問其他人:“你能給我一條魚嗎?”大家都是同一個回答:“不給。”狐狸這下不服氣了,心想我把他們全部推倒不就行了嗎?狐狸說到就做到,他把其他人一個一個地推倒。這時,狐狸就拚命抓魚,他們站起來時狐狸已經抓了十幾條了。這時,大象裁判說:“比賽結束,狐狸勝出。”其他的動物把狐狸推他們的事告訴了大象,大象就和狐狸說:“比賽,輸了就輸了,沒什麼好怕的,你為什麼還要作弊讓自己贏呢?這樣大家就都不會喜歡你的。”狐狸聽了之後慚愧的低下了頭,說:“對不起,我不應該這樣做。”其他人聽了之後原諒了他。
回目錄

抓魚作文200字

  看到媽媽在殺魚,就想到暑假中,媽媽我們去海邊玩的事。

  姐姐跟着媽媽剪螺絲,我忙着抓魚。抓了老半天,都抓不到,我就去向求救媽媽:“媽媽,教我怎麼抓魚!”媽媽回答:“拿桶子去撈呀!”

  於是,我拿着桶子到另外一個坑洞,看到一條好大好大的魚。

  回到家,我自己做了一個水族箱,將它養在裡面,並請媽媽,每天一些海水回來更換。過了幾天,媽媽對我說:“把那條魚放了吧!要不然它會死掉的。”看到魚兒不如剛回家時活躍,我只好難過的答應了媽媽。

  我想,現在它一定很快樂的在海里,和它的朋友們自由自在的玩耍。希望它能快快長大。

回目錄

抓魚作文400字

我家有一口小池塘,已經好久沒有洗了,趁這一天,我們給它洗了一個乾淨“澡”。 

  塘里養了好多小魚,小魚們快活地在水中游來游去。一條大魚生了好幾隻小魚,現在呀!這些小魚長成和“媽媽”一樣大,又得生小魚了,啊!真是魚的天堂啊~這些小魚有紅的,黑的,上青下黑,上紅下白,可美了。 

  首先,先抽水,水底有個抽水機,為了加快速度抓魚,我拿來臉盆倒水,用了一個小時,才把水抽完,我可累了,不知誰說了一聲:“來抓魚喲!”我的精力又充沛起來,來來臉盆,裝了水,捕魚活動正式開始。 

  我和弟弟比賽,看誰抓得多,當然先抓最起眼的,我一抓,抓着了,可是,又一滑,魚又跑了,怎麼辦?於是我找來網,把它抬起來,可重了,大魚都抓完了,剩下的全是小魚,小小的,我一手,本來抓到了,可小魚機靈不動,我以為淌有,撲通一場,小魚跑了。突然我發現有一個像蛇一樣,可短短的,扭來扭去,外婆說:“快,抓起來,是泥鰍!”我抓起來,可是太滑,我說,我就不相信抓不起你,還有,我只在餐桌上見過你,我今天一定要看盾看你的廬山真面目,結果抓是抓着了,可是呀! 

  濺了一身泥!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查找更多抓魚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