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金魚作文100字

小金魚作文1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家的小金魚作文100字

  2004年12月23日晴

  我有一個魚缸,魚缸里有小金魚。早上,我和姐姐在看魚,有各種各樣小金魚,有的是白色的、有的是紅色的、還有的是黃色的,有一條金魚的眼睛被別的金魚咬了,這條小金魚的眼睛在流血了,可是這條小金魚為什麼還會活呢?我覺得這個事很奇妙。

回目錄

我想有一條小金魚的尾巴作文100字

  我想有一條小金魚的尾巴,小小的尾巴像一片火紅的楓葉,好看極了。

  如果我真有了這樣的尾巴,我就可以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泳,我想去哪,小魚尾都能為我指明方向。

  如果我真有了這樣的尾巴,在我發現有人落水時,我就能游過去救他,而我也不會有任何的危險,我就成了一名救人英雄,那多好啊!

  如果我真的長出了一條小金魚的尾巴,我一定會好好的保護它,不讓它受到傷害。

  二年級:肖謹

回目錄

小金魚作文100字

  家的一角,有美麗的“雪兒”和頑皮的“滑頭”,對,它們就是我養的小金魚。

  每天放學回家,只要一做完作業,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看它們。它們一會兒鑽東邊,一會兒竄西邊。真活潑!一旦我把魚食撒到魚缸里,他們就飛快地衝過來貪婪地吃着浮在水面上的美味。特別是“滑頭”,數它最能吃。“雪兒”倒是斯文多了,它只時不時地吃上一口,不緊不慢,真有意思。

回目錄

可愛的小金魚作文100字

  12月4日 星期六 天氣晴

  今天鄰居阿姨送給了我三條小金魚,兩條紅色的,一條黑色的。

  小金魚在水裡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金魚的眼睛鼓鼓的。我往水裡放食物的時候,他們爭着搶着吃食物,我可喜歡他們了!

  河北省海興縣育紅小學二年級:韓澤璞

回目錄

頑皮可愛的小金魚作文100字

  今晚,我和媽媽一起去店裡買了兩條小金魚。它們的樣子長的怪怪的,一條紅紅的,一條黑黑的,眼睛又大又圓,就像兩隻小皮球;尾巴像把撐開的傘,一搖一搖的,真可愛!它們還很頑皮,有時會一下跳得很高,差點跳到缸外去了。

  我每天都準時給它們餵食,我可喜歡它們啦!

回目錄

小金魚作文100字

小金魚的眼睛小小的黑黑的,翹着一張圓嘴巴,搖着美麗的尾巴自由自在地在水草中游來游去,它們的嘴巴一張一合,好象在吃水中的細菌,還不時的吐出串串水泡,可愛極了。
查找更多小金魚作文1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