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

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300字

在這個多姿多彩的大千世界中,有許多值得我敬佩的人,但是我最敬佩的還是我媽媽。媽媽40多歲了,不高不矮的身材,剪着短髮,一個臉上長着一雙彎彎的眉毛、一對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個高高的鼻子下有着一個不大不小的嘴巴,裡面含着兩排潔白的牙齒。 

  說媽媽是最敬佩的人是有原因的。有一次媽媽做了我最愛吃的炸魚,一盤香噴噴、黃澄澄的炸魚擺到我的面前時,我早已經垂涎三尺了。我招呼媽媽坐下來一起吃,媽媽卻嫌有腥味不吃。我也管不了那麼多了,夾起一塊津津有味地吃起來,大塊大塊的魚肉進了我的嘴。“奇怪,哪裡有魚腥味啊?媽媽也太挑剔了!”我不禁納悶。過了一會兒,我吃飽了,離開了飯桌。不經意間,我忽然看到媽媽在廚房裡正吃小塊的魚肉。我的心頓時一震, 啊,媽媽不是不愛吃,而是不捨得吃啊! 

  這種偉大的母愛深深的打動了我,讓我從心底里敬佩媽媽。
回目錄

使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600字

我們敬佩的人很可能是可能練書法的小夥伴,也可能是辛苦 的清潔工人 ,默默無聞為我們奉獻的爸爸、媽媽和老師。  

        星期六上午九點,我和姐姐搭着公共汽車一起去深圳游泳,等了很久,才有一 輛緩緩地開來,今天乘客很多,車剛剛停緩,我和姐姐就上了車,投了幣,找了一個位子坐,最後上來的是一位老爺爺,老爺爺一上車,乘務員就說:“誰給這位老爺爺讓位啊?”我到處望了望,沒人讓位,就在我想讓位時,一位小女孩站起來說:老爺爺你就坐這裡吧.”       這時,車裡的吵鬧聲被這柔和而響亮的聲音震動了,人們不 而同地望去,我從細縫中看到一個比我小的女孩。我突然覺得自己是這麼的羞愧,而那位小女孩是多麼的偉大啊;我羞愧是因為痛恨自己當時為什麼不先給老爺爺讓位,而小女孩的偉大是因為小女孩那種無私奉獻的精神。       此時此刻,我茫然不知所措,深圳到了,那個女孩和我一起下車,我看到她媽媽握着她的手,原來,她是個盲童,女孩漸漸離去,可我心中總滿是對這個小女孩充滿敬佩。 

                                                                                            六【二】班                                                     陳堅敏
回目錄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400字

在我五年的小學生涯里,遇見了好幾位令我敬佩的老師,其中一個就是教了我五年的數學老師——王老師。她二十多歲,小巧玲瓏的個子,白裡透紅的臉蛋上有一雙大大的眼睛,顯得很秀氣。   

  王老師對工作認真負責。記得有一天,她喉嚨疼得連飯都吃不下,但還是堅持給我們評講練習冊,她竭盡全力得用最高的音量評講,生怕我們聽不清楚。她不顧自己的疼痛,不顧自己的辛勞,唯一希望的就是教育好我們,讓我們從她那裡學到豐富的知識,就算再辛苦她也情願。她那種無私奉獻的精神讓我非常敬佩!   

  課堂上,王老師是一位嚴格的老師。只要上她的課,全班都規規矩矩的。有一次,我上課走神了,忽然,我發現王老師那雙會說話的眼睛在注視着我,好像在說:“小貝,開小差了吧?我講到哪兒啦?”我覺得慚愧極了,趕緊回過神來認真聽叫。   

  課間里,王老師就像我們的大姐姐一樣和藹可親,她喜歡和我們嘻嘻哈哈地談笑風生。不管是哪個同學去問王老師問題,她都會不厭其煩地給那位同學講解。當我們犯錯誤的時候,她從來不會疾言厲色地對我們大喊大叫,也從不會嚇唬我們,她會耐心的講道理,講得我們心服口服。   

  多好的老師啊!你們說,我能不佩服她嗎?
回目錄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400字

  同學們,你們身邊一定有許多你喜歡或敬佩的人吧!比如說:爸爸,媽媽,姐姐,當然還有很多。而我敬佩的人是我們的班長。

  我們班長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濃濃的眉毛,櫻桃般的小嘴,烏黑烏黑的頭髮。

  記得有一次,班長還沒有來,我們就再教室里大聲喊叫,突然,有人叫了一聲:班長來了,可是同學們還是不怕,有人就說:“來了就來了,怕什麼,她又不能吃了我們。”還有的人說:“不就是班長嗎,有什麼了不起的。”出乎意料的是,班長全聽見了,可她什麼也沒說,就到座位上去了。同學們議論紛紛,說:“班長今天是怎麼了,平常不是愛罵人嗎,今天我們說的話都那麼難聽,她怎麼沒罵我們呀。”只見班長放下書包,走到講台上說:“請同學們安靜一下。”然後她接著說:“剛才你們說的話我全聽到了,但是我不罵你們,不裝威風,我們這個班還要班長幹什麼呢?其實每次罵你們,我的心裡也不好受呀!”她說完后,台下雷鳴般的掌聲響起。我們對她說了聲:“班長,對不起。”

  經過這件事,我也要向我們的班長——xxx好好學習學習。

  寧夏省石嘴山市平羅縣城關六小五年級:快樂每1天

回目錄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300字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 

  在人生中,我認識了許多人,其中最令我敬佩的人就是樓上開出租車的馬叔叔。他個子不高,卻有一顆樂於助人的心,這也是我敬佩的原因。 

  聽爸爸說,以前我們家很窮,兩人工資加起不夠1000元,晚上到鄰居家做兼工賺錢。有一次,媽媽在搬桌子 的時候,不小心拌了一下腳,桌子壓在腳上,流血不止,爸爸急得團團轉。馬叔叔正從樓上下來,準備去搭客,看見了這樣的情景,馬上叫爸爸背媽媽上車,他馬上開車免費送媽媽到醫院,醫生馬上給媽媽止血,一會兒,醫生說:“病人流血過多,必須馬上輸血,可醫院血庫這種的血不足……”沒等醫生說完,馬叔叔說:“抽我的吧。”爸爸說:“這怎麼行呢,你都已經免費送我們到醫院了,不能抽你的。”馬叔叔說:“平時聽莫老師說,你貧血,還是抽我的吧。”爸爸熱淚盈眶,激動地說:“好吧,謝謝你。”醫生馬上抽血,媽媽終於沒事了。 

  這位樂於助人的馬叔叔,怎能不令我敬佩呢?
回目錄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300字

  我的同學馬勇是我最好的朋友。他長的很秀氣;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像玉泉的水。一提起他我的敬佩之情就會油然而生。

  記得上個星期五上午。天空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因為當時剛好放學,我並沒有帶傘,於是一放學就跑到大門口的小賣部等我的奶奶;心裡想:我的奶奶怎麼還沒來 ,是不是睡覺睡過頭了,還是去哪裡玩去了,或是和樓下的幾個奶奶去買菜了……

  這時,馬勇走過來對我說:“李天天,你怎麼了,你的家長沒有來嗎,不如和我一起走吧。”於是我便吞吞吐吐的答應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發現馬勇總是把傘打到我這邊,他那邊幾乎都被雨水淋濕了。馬勇把我送回家時,我準備讓馬勇到家裡喝杯茶暖暖身子,馬勇卻說:“不了,我媽還在家裡等着我呢。”說完就走了。

  馬勇這種樂於助人的精神值得我敬佩。

回目錄

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200字

  我的同學琳琳,個子矮矮的,人瘦瘦的,但是她那種好學的精神,值得我敬佩!

  記得讀一年級的時候,琳琳發燒沒來學校,放學后,他匆忙地跑來學校,看見自己的同學明明,就急忙問今天的作業和練習是什麼。明明把作業和練習一五一十的告訴了琳琳,琳琳回家后,就拚命的寫,那時已經很晚了,媽媽從書房裡走出來說:“琳琳,快睡吧,明天還要上學呢!”“好的,媽媽,我馬上睡。"

  媽媽走進房間,琳琳看見媽媽的房間已經關燈了,才靜下心來寫……

  第二天,琳琳來到學校,他的眼睛布滿了血絲,但他還認真聽老師講課……

  琳琳那種好學的精神,值得我敬佩!

小學作文
回目錄

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200字

我敬佩的人,有很多 ,向天上的星星一樣數都數不清,但是我最敬佩的一個人是老師。 

  老師打他所知道的知識毫無保留的教給我們。老師還時常提醒我們要注意安全。 

  可是自己卻不這樣做。 有一次我們學校大掃除,老師來班裡擦玻璃,老師正準備彎腰擦玻璃時,一不小心從板凳上摔了下來,我們一看老師摔倒了趕緊跑過來扶起老師,老師站起來后,還準備去擦玻璃,此時,我對老師說:“老師讓我去擦玻璃吧!”老師說:“不行你擦玻璃太危險了還是我去吧。”說完老師立刻拿起抹布,立刻登上板凳,立刻彎下腰,立刻又陷入忙碌。我敬佩的人有很多,但是我做敬佩的人是老師。
回目錄

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200字

  我敬佩的一個人  

  我最敬佩的人是清潔工。  

  一天早晨,嘩嘩的掃地聲把我吵醒。我正想着:是誰會在這麼早掃地呢?我走到窗前,原來是一位清潔工在靜靜地掃地。我走到外面,看到那清潔工人,是女的,她那額頭上滿是汗珠,看來,她已經在這裡掃地很久了。她還用手拿起那髒兮兮的垃圾袋,放進她那小小的垃圾車裡。旁邊有人問她:“你每天這麼早就來掃地,聞着那麼臭的垃圾,不辛苦嗎?”她回答:“辛苦算什麼,這是我唯一的工作,我要好好的完成,把每條街道掃得乾乾淨淨!”  

  她說的話把我感動了。此時,她又在埋頭掃地了。她說的這句話,我永遠都會記得的。  

查找更多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共9篇),我敬佩的一個人400字,200字,300字,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