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心中的小秘密作文

我心中的小秘密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心中的小秘密作文400字

  我心中的小秘密

  想必大家心中都藏着一個小小的秘密。是啊,心中有了一個兩個,甚至許多個秘密,就覺得自己忽然長大了,也成熟了許多。哈哈,有了秘密的感覺真好!

  我的秘密有多少呢?一個兩個,許許多多。有關於自己的秘密,有關於朋友之間的秘密,也有和所有女孩相同的秘密。那麼,我就寫一個關於秘密記錄本的秘密吧!

  就在前不久,田老師獎勵我一個漂亮的記事本。多好啊!用它做什麼呢?我苦思冥想,嘿!有了!就讓它成為我的秘密日記本吧!這可是我夢寐以求的願望啊!

  從此,我每天都會抽出一些時間,即便是幾分鐘,我也會在我的小本子里添上一字一句。

  5月18日老師表揚了我。

  5月19日媽媽說我的作文寫得不錯。

  儘管只有這麼一點點小小的秘密,寫出來,沒事兒的時候自己拿出來細細品味一番,那感覺不是一般人能夠體會到的,是快樂,是美好,是自豪。

  我的小秘密呀,都記載在這個小本子當中,就像一個五味瓶,裝滿了快樂,傷心,憂愁,苦惱與幸福。

回目錄

我心中的小秘密作文600字

  我心中的小秘密有很多,比如說什麼:當老師啊、第一次自己插電源呀等等。但是,令我記憶最深的還是第一次—— 

  我最羨慕的就是爺爺炒的菜了。每當爺爺炒菜的時候,我都禁不住看着爺爺的一招一式。有一次,爺爺炒菜的時候,發現看我非常羨慕她地看着,他便使出他的絕招“掂勺”。我一看,哇,真帥啊!(原句讀着有點繞口)看着爺爺威風的樣子,我禁不住手痒痒,也想學一學了。我便央求爺爺,:“我是不是也可以跟你學一學呢?”這時,爺爺板著臉,嚴肅地說:“不行,你還太小,等你長大了之後才能試着去做。”頓時,我的好心情一下子全沒了。不過嗎嘛,哼哼……我心裡想出了一個鬼主意。 

  第二天中午的時候,爺爺去別的地方上班,奶奶也出去辦事去了,只有我一個人,我便利用這個機會,到廚房“大幹一場”!我最愛的菜就是西紅柿炒雞蛋了。所以,我今天要做“西紅柿炒雞蛋”!我穿好圍裙,帶上廚師帽,“噹噹噹噹鐺鐺鐺”!小廚師上場啦!弄好雞蛋,切好西紅柿,就等着下鍋啦!我一到油,媽呀,我把油倒到衣服上了!我真倒霉!放鹽……全部弄好之後,就差炒了,我也想會“掂勺”這個絕活,我便“掂”了一下,天啊,我這一“掂”把鍋給翻了一個個兒,全撒啦!我看看錶,奶奶馬上就要回來了,我趕緊清理了一下現場。奶奶回來后, 問:“幹什麼呢? ”“沒,沒幹什麼”。我支支吾吾的答道。 

  這件事就這樣平淡的過去了,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這是我心中的小秘密。 

  作者:孫宏昕

回目錄

我心中的小秘密作文350字

  每個人都有小秘密,我也不例外,今天我就來告訴大家吧!

  那是前天晚上的事,我尿床了。那天晚上,我在床上幻想,想着想着,我就進入了夢鄉。我做了一個這樣的夢:我變成了一個會魔法的武林高手。我和一隻怪獸打了起來,我用盡了魔法,也打不過它。過了幾分鐘,我的夥伴也來幫忙,我們齊心協力,還是打不過那隻怪獸。但是我們沒有放棄,我和我的夥伴合體,變成了一個巨大的超人,我們否

  用了“合體劍”,“超級無敵閃光法”……,還是打不過那隻怪獸。我一下子被它摔在了地上,怪獸一步步走來,那巨大的身體離我越來越近,我嚇壞了,尿一下子就噴出來了。好了,不和你說了,我得趕快洗床單了,不然被媽媽發現就死定了!

  不小秘密說了出來,心裡好受多了!同學們,我把我的小秘密告訴你們,你們是不是也應該告訴我你們的小秘密呢?

  台山市水步中心小學四年級:林嘉燕

回目錄

我心中的小秘密作文600字

我心中的小秘密 

 歲月飄然逝去,宛如一葉浮萍。在我心中的那個秘密至今還是記憶猶新,然而每當我想起它就覺得慚愧 

 一天,爸爸媽媽都去上班,只有我和妹妹兩個人在家。我喜不自勝,心想:終於有機會吃到媽媽買的的藍莓果醬啦!那個果醬雖然非常貴,但是出奇的好吃,沒經過媽媽的同意誰都別想吃。可是,萬一被媽媽發現,那“竹筍烤肉”是免不了的。?突然我看見正在吃零食的妹妹,心中有了一計:讓妹妹當替罪羊,替我背下着黑鍋! 

於是,我唱着搖籃曲,哄妹妹睡覺。不一會兒,她就呼呼大睡了。我連忙從冰箱里拿出藍莓果醬,小心翼翼地用勺子在妹妹的嘴邊塗上一層果醬。突然,她翻了一個身,把我嚇了一大跳。我暗暗地觀察了一段時間,見妹妹沒反應,就三步並作兩步拿走了果醬,躲在衛生間里,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那味道別提有多好吃了!為了以防萬一,我還特意準備了口腔清新劑,去除藍莓果醬味。 

 時間過得真快,沒過多久媽媽就回來了,她看見空空的果醬罐,頓時火冒三丈,指着果醬,大聲說:“是誰偷吃了果醬?”我急忙稟報:“是妹妹偷吃的!”妹妹直搖頭,說:“沒,我沒吃!”媽媽把注意力轉到妹妹這邊,看見妹妹嘴上的果醬,大罵:“還沒吃!那你倒說說看你的嘴巴是怎麼一回事呢?”“我…我”妹妹一時說不出話來。媽媽又把妹妹打了一頓,我看得心裡真不好受。 

 媽媽這一巴掌彷彿打在我的臉上,像是在教育我做錯事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做錯事不敢承認還讓別人背黑鍋。而這件事將是我心中的小秘密。
回目錄

我心中的小秘密作文600字

在我童稚的心靈了,有一件事是讓我難以忘懷的。這也可以算是個小秘密,因為它只有叔叔、嬸嬸、和愛犯錯誤的我知道。 

 那年夏天,我興高采烈的來到了姑姑的家起玩電腦。玩了許久,覺的沒思,便搜索起了食物,看看有什麼東西能讓我着個小饞貓飽飽口福。結果好吃的東西沒找到,到讓我看到了兩個精美的盒子。我環顧四周,總覺得我好像做了什麼虧心事似的。我強烈的好奇心驅使我打開這兩個盒子“哇,好漂亮的玉鐲子啊!這個粉裡頭着一點白,真是人間極品啊!”我不禁感嘆道,“另一個綠里透着白,雖沒有前面面那個好看,可一是世間少有的東西。”說完,便小心翼翼地把它們倆放入那兩個精緻的盒子里去了。 

 姑姑和嬸嬸逛街回來了。我把嬸嬸拉入房間了。假裝眼睛一尖,發現那兩了精緻的盒子,變問道:“嬸嬸,那兩個精緻的盒子里裝了什麼東西啊?能讓餓哦看看嗎?”邊說邊做出一副可憐像。嬸嬸見我這樣,沒辦法,就把那盒子拿過來說:“這是叔叔剛託人從緬甸帶來的兩個玉鐲子,你想看就看吧。”話剛說完,我就把那精緻的盒子打開,說:“哇,好漂亮啊!”說完,就把它帶到嬸嬸手上,當取下拉的時候,“啪”的一聲,後面的後過可想而知:玉鐲子掉在,摔碎了。我,嬸嬸在一旁大笑,我問她為什麼笑,她又不說。我對嬸嬸說:“對不起,我不應該把鐲子摔碎,可是人不可能有知道以後回發生什麼事,你原諒我吧。”嬸嬸同意不把這件事告訴我的父母。這件事從此結束了。 

 這件事現在還在我的心裡留着,就像一個深深的烙印永遠印在我的心裡。
回目錄

我心中的小秘密作文500字

  我有一個小秘密,這個秘密只有“天知,地知,我知,和院子里的小朋友知。”

  說起這個秘密,你可能有些不相信,爸爸媽媽被我蒙了許久,直到最近才被發現。

  每逢星期六、星期日的中午,爸爸媽媽上班后,我就激約院子里所有的小朋友到我家,就象開“party”一樣,實際上是玩電腦。只見書房裡凳子上坐滿了小朋友,坐後面看不見,只好站在板凳上,此時電腦開始進入“反恐精英”,“奇域”,“奇迹”,我們在電腦里談天說地,在遊戲里上下五千年,縱橫五千里一陣陣歡笑聲,書房裡鬧哄哄的,大家無拘無束,玩得非常盡興,真到五點半鐘,小朋友們就“悄悄”溜回家神不知,鬼不覺,象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爸爸媽媽還以為我很“乖”禮拜天也不出去玩。

  但是,有一天媽媽有事提早回家拿一件東西,我發現后及時關了電腦,但媽媽回家后和以前不一樣,他走進書房,看了看轉過身來,對我說:“滿滿,今天中午你在幹什麼?”“我在做作業。”我頓時渾身不自在,心裡很害怕。媽媽摸了摸電腦的顯示器,又對我說:“今天是不是在玩電腦”,“沒……沒有。”“真的沒有”。“那為什麼電腦是熱的?”我只好說了實話。

  這個秘密被發現后我再也不趕撒慌了。

回目錄

我心中的小秘密作文900字

想念你,陳辰

 江蘇省啟東 啟東市紫薇小學四1 陳曉彤

  陳辰,我的同桌,一位活潑可愛的小姑娘,永遠地離開了我們,你走的是那麼突然,那麼的匆忙,什麼也沒來得及留下,就這樣悄然地走了。 

  我記得上學期最後一個星期的星期一,我們都在緊張地複習功課,準備迎接期末考試。可快上課了,你的位置還空着。我正想着你為什麼不來時,王老師帶來一條消息:你因車禍住進了醫院。噢。原來如此,沒什麼大不了的,張佳琪也遇到過車禍,住了幾天醫院,現在不是活蹦亂跳地來上學了嗎?你大概也如此,擦破了點皮什麼的。但第二天,樊黃茜給大家帶來了一個令人吃驚的消息:說你車禍主要是頭部受傷,動了兩刀,手術後到現在還沒醒來。天哪!怎麼會這樣,不會搞錯吧?接着的事情證實了她的說法。老師馬上帶我們幾個學生代表去看望你,只見你閉着眼睛,靜靜地躺在病床上,一動不動,你的爸爸、爺爺、奶奶等許多的親人站在床邊,哭腫了雙眼,流幹了眼淚。我們一邊流着心痛的眼淚,一邊輕輕地呼喊着你的名字,希望你能睜開眼睛,看看和藹的老師,親密的夥伴,慈祥的親人。

從那天起,我在睡覺前為你折起了千紙鶴,為你祈禱,保佑你平安。並跟爸爸商量好了,等考完試,買一束漂亮的鮮花去看望你。爸爸說,當你醒來看到這麼多的漂亮的花,一定很開心,會早日康復的。然而,考試剛結束,王老師給大家帶來一個誰也不能接受的消息:說你……這真是晴天霹靂,我怎麼也不會相信,一向堅強、活潑開朗的你,怎麼會就這樣走了呢?你的媽媽還在醫院裡,盼望你考完試後到病床邊陪她聊天解悶呢,你怎麼就走了呢?你走了,爸爸媽媽失去了一個好女兒,爺爺、奶奶就會失去了一個好孫女,老師就會失去了一個好學生,同學們就會失去了一個好夥伴。陳辰,你不能走,我為你折的千紙鶴還裝在瓶子里,鮮花還沒來得及送給你,我借你的自動鉛還沒還給你,你怎麼能走了呢?陳辰,你不要走,我還要和你鬥嘴,我還要和你吵架,你怎麼會舍下朝夕相處的夥伴,就這樣走了呢?

  陳辰,我會想你的,我們全班同學都會想你的,陳辰,願你一路走好。

  指導教師:王慧

回目錄

我心中的小秘密作文800字

  打開記憶的天窗,有許許多多的小秘密,猶如天上的小星星。現在我來和你一起分享那顆最明亮的“北斗星”吧!

  記得有一次,老師宣布下午進行一次語文單元測試,同學們發出了一陣尖叫聲,我不以為然的說:“喊什麼喊,不就是考試嘛,有什麼了不起的,我照樣能考滿分。”這引來了同學們羨慕的眼神,彷彿在說:“你當然不用擔心啦,平時成績那麼好,肯定又考滿分了。”

  回到家裡,心情不知怎麼了,沒心思複習。這時,心中的小惡魔蹦了出來,對我說:“怕什麼呀,平時成績那麼好,不用複習啦,我們去玩電腦!走吧。”剛說完,小天使一棍打在了小惡魔的頭上,小惡魔眼冒金星,被打暈了。小天使生氣地對我說:“不行!考試了,快點兒去複習!不能貪玩兒了。”我心裡懊惱了,該聽誰的呢?這時,小惡魔又醒了,拿了個大鐵鎚把小天使給砸暈了。我的心彷彿被小惡魔牽走了,玩電腦去了。

  來到教室,只見同學們用功的讀書,鐵了心似的要考好試。我胡亂的翻了翻書。開始擔心起來,尖銳的鈴聲響起來了,老師拖着沉重的步伐來到教室。“考試考試啦”我的老師宣布。

  試捲髮下來了,同學們都立刻開始埋頭苦寫。教室里鴉雀無聲。我快速瀏覽一遍。切,那麼簡單。開始動手,齊刷刷的把答案寫上去。突然,碰到難題。糟了,不會寫。怎麼辦?豆大的汗珠開始往下掉。正當我焦慮萬分之時,小惡魔又跑了出來,說:“快點翻書,趁現在沒人看見你,快點兒啊!”小天使又跑了出來:“不可以,這是作弊!”話音剛落,它倆就互相拳打腳踢。我心裡想了想:翻書吧!反正又沒人看見。我抬起頭,往四處瞧瞧,確定了,沒人看見。我把手慢慢的向抽屜挪去,打開書,把答案寫了上去。試卷寫完了,我滿臉汗珠,後背衣服都被浸濕了。

  考試結束后,第二天。成績出來了。不出我所料——滿分。

  看着這刺眼的數字,心裡羞愧極了,這不是我真實的成績。望着同學們羨慕的眼神,聽着老師和父母的讚揚。心裡像是打翻了的五味瓶,很不是滋味。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久,但這是我一直埋藏在心裡的“北斗星”我要把它深深地埋在心裡,永遠不發亮。

  廣東省河源中學實驗學校初二:呂會娟

回目錄

我心中的小秘密作文600字

我心中的小秘密 

  每個人心中都有或多或少的小秘密,我也一樣,但令我最難忘的還是關於學打乒乓球的小秘密。 

  我非常喜歡打乒乓。在學校里,中午休息或活動課時,我和幾個朋友經常到操場去佔個球台,打乒乓球。可是我的技術很差,經常輸。每當我看見技術好的同學那熟練的動作、驕傲的神態時,我都非常後悔,不由自主得想起一件往事。 

  小時候我看見奕哥哥在學打乒乓球,而且他打的很棒。我非常羨慕,於是我讓媽媽給我報了名,當時我想只要學習后我就能打的像奕哥哥一樣好。可是學打乒乓球哪有那麼容易,我才上了幾天,就覺得特別累,老師的要求非常嚴厲,慢慢我就覺得沒意思了,不想學了,可是媽媽還是堅持讓我去學,說,做人要有毅力,要堅持不懈,不能半途而廢。這樣我只好硬着頭皮去,但學習時三心二意,心不在焉,甚至有時三天打魚兩天晒網,很快幾個月的學習時間就過了,就這樣我浪費了一個學乒乓球的好機會。可是奕哥哥還是堅持不懈在學習,進步很大。現在,我已經11歲了,可乒乓球還是只會幾個簡單的招式,再看看奕哥哥,在他的學校里打乒乓都是高手。看着奕哥哥打的那麼好,我非常後悔,如果我好好的學好乒乓球,堅持不懈,也能像奕哥哥那樣的,它給了我一個深刻的教訓。 

  這件事總是在我腦中浮現,好像在時刻提醒我:做任何事都要有毅力、有恆心,不應該半途而廢。如果不堅持,輕易放棄的話,那當你需要用到它時,再後悔也沒用了。這就是我心中一個一直沒有告訴人的小秘密。 

  2008年7月29日
回目錄

我心中的小秘密作文500字

  暑假裡的一天晚上,爸媽邀請舅舅一家人到我家做客。

  媽媽安排了一桌豐盛可口的飯菜,大家津津有味地大吃一頓后,不多久,客人們陸陸續續離席而去。爸爸望着滿桌子的碗碟擔心地說:“怎麼有這麼多的碗筷,真難洗呀!”我和媽媽不動聲色,爸爸顯出不願洗的樣子。

  我知道爸爸是個急性子,平時又很懶,家裡的家務事都是媽媽做的。所以我要設個小圈套,讓爸爸乖乖地鑽進去,也嘗嘗洗碗的滋味。於是,我說:“要不我們先做個遊戲,再決定誰洗如何?”爸媽都點頭表示同意。我走進書房,在三張小紙片上都寫了“洗碗”兩個字,然後又把三張紙片揉成球狀,放進一個小盒子里,來到爸媽面前。他倆看見我手上捧着紙盒,覺得十分奇怪,異口同聲地問:“裡面是什麼呀?”我十分認真地說:“盒子里裝着一顆愛心。裡面有三個小紙球,誰抓到寫有‘洗碗’兩個字的鬮,誰就把這一桌的碗筷全包了。”話音剛落,還沒等媽媽反應過來,急性子的爸爸果然就伸手去抓了個小紙球,迫不及待地打開紙球,大聲喊道;“臭小子,你害苦我了!”我得意洋洋地說:“媽,咱們就不用抓了,今天洗碗的任務就交給老爸吧!”媽媽也湊和着笑哈哈地講:“是呀,是呀,快去洗吧!”於是,爸爸就乖乖地去洗了。

  事情雖然過去好幾個月了,可這個秘密還時常在我的腦海里出現,好像事情就發生在昨天。

回目錄

我心中的小秘密作文400字

  在我的心中隱藏着一個小小的秘密。我不想讓別人知道,但憋在心中又難受極了。我真想找個人,談談我心中的秘密。於是我想到了你。因為你是我信得過的朋友,我們倆是可以做到無話不談的。

  一天,我出去玩,看見了一棵桑樹。我的腦袋想出了一個主意……摘幾個回去,我搬來一塊石頭,站在上面,一個個的摘。不一會兒,我一看口袋,哇!一大袋桑果!我喜滋滋地跑回家,裝了一碗,洗乾淨,拿起就來吃。突然,我聽到了一個怒氣沖沖的聲音:“誰這麼壞!把我的桑果都偷光了!!”我的臉一紅,知道自己犯了錯。可是,我該不該出去認錯呢?我想了一會兒,我就決定,出去認錯。可是等我走出門口,那人已經走了。我怕媽媽罵我,所以我沒告訴媽媽。晚上,我對着我的玩具說:“今天我偷了桑果,我很慚愧,希望你能幫我保守這個秘密。”我看着玩具,它好像在說:“要我幫你保守秘密也可以,看我希望你下次不要再這麼做了!”

  我把心中的秘密毫無保留的告訴了你,不知你有什麼想法,請你也告訴我,好嗎?

  六年級:黃先森

回目錄

我心中的小秘密作文150字

  在我心中,

  有一個小秘密。

  它很神秘,

  它也很奇怪。

  每當在靜悄悄的時候,

  它就跑出來。

  甩也甩不掉,

  如今它已經種在我的心底。

  生根、發芽。

  慢慢的成長,

  它將伴我一生。

  從出生到死亡。

  我相信,

  每個人都有秘密。

  秘密是我們一生的寶貝,

  要好好珍惜。

  六年級:王承諾

查找更多我心中的小秘密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