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秘密作文

我的秘密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秘密作文600字

我的秘密有很多,就像天上的星星那麼多,數都數不完。然而最讓我記憶猶新的秘密是……

          記得呢天,我纏着媽媽,硬要她帶我去常州恐龍園玩,媽媽在我的“死纏爛打”下終於答應了,我激動地大喊萬歲。

          玩撒謊能夠,我躺在床上,媽媽把我安頓好后就離開了。可是好像是早上喝水喝太多了,而使得正在與“周公會面”的我從睡夢中醒來 。我揉揉眼睛,伸着懶腰打着哈欠,從房門裡走出來。這是我突然想到:都這麼晚了,也許媽媽已經睡覺了,還是小聲點好了,免得吵到媽媽。就在這時,從媽媽的房間里傳來“滴滴答答”的打字聲,出於好奇心,我躡手躡腳地走過去,偷偷的打開一點門縫,向裡面瞄了幾眼,處看到房間里的燈還亮着,媽媽正坐在電腦桌前,肩上披着一件大衣,在電腦桌上放着一杯已經冷卻了的咖啡。此時,媽媽正全神貫注的看着電腦,手還不停的在鍵盤上演奏出“華麗的樂章”,時不時的停下來喝一口咖啡。我看着這一切,呆了很久,不經在腦中回想着這一天媽媽的表現:早上,媽媽叫醒我后就回房間去了;中午,媽媽只拿了一個麵包就進房間里去了;晚上,媽媽只拿着一包方便麵就進屋去了……想着想着我不由得鼻子一酸:這不是為了我呀!望着媽媽,昔日烏黑髮亮的秀髮不再如以前一樣了,還多了雞絲白髮,眼角也多了幾條魚尾紋……看着看着豆大的眼淚從臉頰滑過,我在心裡默默的想:媽媽謝謝你,蒼天,謝謝你給了我一個這麼關心我的媽媽。想完后我就回了房間。

             這個秘密我一直珍藏在心中,為了媽媽,為了自己,要加倍努力的學習呀!
回目錄

我的秘密作文600字

  我的秘密

  荊州實驗小學四(4)班  謝一文

  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會蘊藏着一些小秘密.。我也不例外,在我心中藏着一個小小的秘密,我一直不想讓別人知道,但總是憋在心裡感覺有點難受。

  有一天在家,我突然看見了990728。是充56789”我又回答。第三個問題又來咯:“您要充幾Q幣?”我為了保險,說:“1Q幣”“啊!”那個人大吃一驚,“這些不可以充藍鑽、紫鑽、粉鑽、黃鑽……哦!要充10Q幣”我想了想,說:“好10Q幣就10Q幣!”那個人笑了笑,說:“謝謝您的惠顧,您的Q幣將傳到你的賬號上!”說完就掛了。之後,我一直在電腦上等Q幣,結果啊,連0.001的Q幣都沒有,太慘了。又過了一個晚上,我又上自己的QQ號,“天哪!竟然無法登陸了,啊!我的號子怎麼登不上去了!”連續幾天我都嘗試着登陸,可結果總是很令我失望。我仔細想了想:我把QQ號和密碼告訴了電話那頭的那個人,是他把我的號子盜了。都怪我粗心。電話也被神秘的沒了10元錢!

  好了,不多說了,免得我的老爸老媽知道我網絡上無意之間遇到了一個“陷阱”。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會上這樣的當了。這件事情,我一直當做我心底的一個秘密,沒有告訴任何人。但是我今天要轉告所有網絡上的朋友,不要將自己的QQ密碼告訴不相信的“陌生人”。 (指導老師:曾錚)

回目錄

我的秘密作文600字

  我曾經干過許多滑稽可笑而又自鳴得意的事情。但是,由於自己的“道行”不深,結果事情剛剛開始,就被大人們戳穿了老底。可惟獨有一件事不僅令我記憶猶新,而且這個“秘密”至今也未被發現。看在你們是我朋友的份上,就和你們說說吧。

  我清楚地記得,這件事情發生在二年級放暑假的時候。一天,媽媽帶我去看望姥爺,順便給姥爺帶了一瓶色澤鮮紅、包裝精美的葡萄酒。我想這瓶葡萄酒肯定香醇無比、美若瓊漿,要是能親自嘗上一口,那該有多美啊!想着想着我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於是,我和媽媽小聲商量:“讓我喝一口吧!”可是媽媽不讓我喝,說酒是用來孝敬姥爺的,同時警告小孩子是不能喝酒的。下午,媽媽坐車回家了,姥爺將這瓶葡萄酒打開喝了幾口之後就下地幹活去了。我想:這不是天賜良機嗎?於是我就趁機取下酒瓶,打開蓋子,迫不及待的抿了一小口,哎呀!你還別說,這酒真的很好喝!我忍不住又喝了幾口。正當我回味無窮的時候,忽然想到如果姥爺發現我偷喝了他的酒該如何是好呀?

  在百感交集的時候,我忽然心生一計。我把保溫瓶取下來,往葡萄酒瓶里倒了一些白開水,把酒水又恢復到原來的位置,然後又把水瓶和酒瓶放回各自的位置。這時恰巧姥爺回來了。好險啊!

  吃晚飯的時候,姥爺又拿出葡萄酒倒了一小杯,喝過之後便疑惑的問:“這酒怎麼變味了?”正當我絞盡腦汁想着該怎樣回答姥爺的問話時,卻發現姥爺像是在自言自語,並沒有追問我的意思。我暗自慶幸起來:幸好姥爺沒有在說什麼。如果事情敗露,讓媽媽知道了的話,我的屁股可要開花了。

  小朋友們,你們可一定要幫我保守住這個秘密喲!

   安徽省太和縣第三小學六(四)班:胡明輝

回目錄

我的秘密作文200字

  沒有秘密的世界是空虛的,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你想知道我的嗎?那就往下看吧!

  那是放假之前的時候,我向同學借了兩本書。晚上,我想看,但是媽媽不讓我看。於是,我先裝着睡覺,但是卻把事先裝好在衣服里的書拿到被窩裡,然後裝作睡覺。我卻拿起書在看,但是有點看不見。接着到了第二天晚上,我還是在被窩裡看。有一次,弟弟去廁所,差一點就發現我了。好險啊!

  這個秘密已經埋在我心裡。今天,我希望媽媽能原諒我。

  南關村小學五年級:陳珂

回目錄

我的秘密作文900字

  這件事已經過去半個月了,我不想再提它,可是憋在心裡又難受的很,只好寫在我最忠實的夥伴——網上作文本上。

  這次期中考試,我們班歷史考得極差,歷史老師為了這事,便在班裡定下了幾個“不平等條約”。其中有一條就是“以後每次作業都必須交齊,若不交者,就把當天作業重新抄上一遍!”

  那一天下午,我們正在上自習,歷史老師突然走了進來,把手上的《歷史基訓》往桌上一扔,說:“今天的作業又有九名同學沒有交,站起來!”一會兒,就有八名同學老老實實地站了起來,“還有誰?請誠實一點!”

  沒有動靜。

  歷史老師從口袋裡掏出一張小紙片,漸漸地把目光移向了我這邊。“邵非易,你交了嗎?”我“噌”得一聲站起來:“交了,我絕對交了!”歷史老師又問了組長、班長和班主任,都沒有找到我的作業本。我在班裡是一名好學生,沒交作業的名單上從來就沒有我的名字,老師們也比較相信我。歷史老師讓我回家再找找,找不到明天再說。回到家裡,我翻了一下書櫃,在一堆書里,我還是找到了它。拿着作業本,我心想:絕對不能把作業本交給老師,否則我不僅要罰抄,聲譽也會受到損壞,乾脆撒個慌吧!

  第二天,我來到老師的辦公室,心裡“撲通、撲通”跳個不停,當時,我的思想有些矛盾:是撒個慌呢?還是承認事實呢?最後,為了保全自己的聲譽和避免罰抄,我還是決定撒個慌過去吧。這時,歷史老師看見了我,她讓我進去坐下,問:“找到作業本了嗎?”“沒……沒有”我的聲音幾乎小得聽不見了。“這樣吧,我把我的《歷史基訓》給你,反正上面一個字也沒寫,你就拿去用吧。我知道你是個誠實的學生,不會騙老師的。”歷史老師說著便把《基訓》遞到我的手中,我接過《基訓》的時候,臉已經羞紅地像個大蘋果了。走出辦公室,我突然感覺到自己失去了一個最重要的東西——誠實。

  直到現在,我仍然沒有勇氣去向老師承認錯誤,每當我看見老師給我的那本《基訓》,想起老師說過的話:“你是個誠實的學生,你不會騙老師的。”我就後悔莫及,唉,當初因為我的自私和不誠實,導致了今天的萬分悔恨。朋友們,你們可千萬不要步我的後塵,一定要做一名真正的誠實的合格學生!

回目錄

我的秘密作文500字

  假如你是一個人,你就一定會有自己的秘密。你的心底一定有一個你不敢向對別人說的秘密吧,不敢說出,不敢傾訴,害怕大家知道了說出什麼,害怕大家知道了怪罪自己,因此怎麼都不敢說出,因為害怕了太多,不敢了太多。秘密肯定是人人都有的,每個人也有自己的私人空間,有不想讓大家知道的事情,這秘密無論是好還是壞,都會深深地埋藏在心底。

  今天,我就大方一回吧!我也有一個秘密呢!嘻嘻,你們好不好奇啊?肯定是好奇的吧,哈哈,就讓我來和你說說吧……

  記得剛剛跨入校園的大門時,媽媽怕我的學習不穩定,因為貪玩成績太差的緣故,剛進校園,就給我下了一條禁忌——不準玩電腦,看電視。知道了之後,我萬分難過!什麼啊,不准我看電視!我懷念着我有趣的唐老鴨和米老鼠,冥想着喜羊羊又一次用自己智慧打倒了灰太狼的場面,真是太有趣了,僅僅一想我就不亦樂乎。可是,媽媽卻給我下達了這個禁忌,我傷心的不得了。但是看電視的想法,我還是沒有放棄。一到爸爸媽媽出門,我就會偷偷地打開電視機,津津有味地看起來,完全把媽媽的話跑到了腦後,九霄雲外去了……

  講到這件事情,我就些不好意思。媽媽也是對我好啊,我不應該這樣子辜負媽媽對我的信任,對我的期望。

  媽媽,我錯了,這個秘密只會有一次了。我一定會改掉的!不再貪玩了,我最愛的媽媽!

回目錄

我的秘密作文400字

  我有一個小秘密,它在我心中變成了一個小包袱,壓得我喘不過氣來,那個小包袱就是前幾天我向媽媽撒了一個謊。

  事情的經的經過是這樣的,那天媽媽讓我去買雞蛋,我拿了二十元錢,可是只買了十五元錢的雞蛋,剩下的五元錢我偷偷地把它藏進了我的小金庫裡面。由於做了一件不光彩的事,所以眼睛一直不敢正視媽媽,心裡非常的苦惱,每日為這件事心神不寧忐忑不安的,就在這時我心中的兩個小人,一個是正義的我,一個是邪惡的我,他們激烈的爭吵了起來,正義的我對我說:“你一定要勇敢地向媽媽承認錯誤,否則你就會變成壞孩子,壞孩子是不討人喜愛的。”這時邪惡的我反駁說:“壞孩子多好啊!可以為所欲為這五元錢你可以買許多你喜歡的東西。這多好啊!”此刻我已經拿定了主意,那就是相信正義的我,我勇敢的向媽媽承認了錯誤,我萬萬沒想到,媽媽早就居然知道了媽媽只是在給我機會,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說:“孩子如果要成大事,就一定學會誠信和誠實,否則永遠也成不了大事。”

  我向媽媽保證一定會做一個好孩子!

回目錄

我的秘密------想當男生作文1400字

看見蟑螂我不怕不怕啦,我神經比較大,我不怕不怕啦…·· 

  -----題記 

  當我降臨在這個世界上的一瞬間,我和我的父親就產生了一層厚厚的隔閡,一切只因為------我是女生。而在我的心中,一直有一個小小的秘密,那就是我想當一個瀟瀟洒灑的 

男生。 

  男生,一個令人為之一陣的字眼。是世界上最堅強的人,是無堅不摧、百折不饒的人。而想做男生也是我心中一直來的夢想,也是我永遠的秘密。 

  記得那天,玩滑板的意外摔倒,使我倒在了水泥地面上,媽媽心疼的說:“摔痛了吧,痛就哭吧!”我拋去了一個無所謂的微笑卻嚇到了呆立在一旁的媽媽,她用手敲了敲我的額頭,說我是個瘋丫頭,一點女孩樣都沒有,摔成這樣,一滴眼淚都沒有,媽媽的話有刺痛了我久違的心弦。“我想做男生”,因為男生是堅強的,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經歷過多少坎坷,都不會說“我認命了”,而是抖了抖身上的塵土,擦一擦額角的汗水,昂首挺胸的說“再來一次”。風吹不倒,雨打不爛,這便是我的希望,堅強是我的個性,柔弱與我無緣,而身為女兒身的我卻時常告誡自己學會溫柔。 

  當男生把擦炮炸開了花,而我只能守在“安全港”,當毛毛蟲被男生高舉在手,而心痒痒的我只是偷偷碰了幾下,奶奶又叫:“天哪!你這個丫頭膽咋這麼大,這是男孩玩的,快~~快,去抱你的布娃娃。”我不得不再次放下勇敢,裝作害怕心中的慾望又被拾起。我想做男生,因為男生是勇敢的,他無所畏懼,什麼飛禽猛獸、妖魔鬼怪,在他面前,都不過是一些無聊的小丑,在字典里根本查不到“害怕”兩字,這便是我的理想。 

  我想做男生,因為男生是有自尊的,即使沒人喝彩,他也會為自己捧場,為自己驕傲,他從不低頭乞求別人,從不認為自己是萬能的!他心中總有一個聲音在呼喊:“我是男生”!傲視萬物,豪情萬丈,這就是我的願望。 

  我想做男生,因為我一定要在烈日當空之時,帶上我的寶貝籃球,呼上我的那幫“發燒友”,風風火火地到操場上大一“戰”。乾淨利落的投籃,英俊瀟洒的動作,隊友之間的默契,還有勝利后的喜悅,失敗后的動力,這些都是身為女生所體會不到的。待完球,狹意在水泥板上,吹着夏天的風,呼吸夏天的空氣,仰望夏天的天空,,一天下來的緊張學習得到了輕鬆,真舒服。只是,回家后要面對“唐三藏”的經文了(老媽的嘮叨),也不會懼怕晒黑了,被人笑話了。 

  假如我是男生,我一定先好好休息休息,可以猛吃一頓,大喝為快,一點也用不擔心自己吃胖,因為女孩胖叫胖妞,男孩胖就是健康結實,跟不用餓着肚子減肥了,不必在大冬天裹着像個粽子,一副弱不禁風的樣子,還有還有,體育跑步永遠不會最後一名。 

  假如我是男生,沒有女生的多愁善感,不會一哭二老三上吊,不會有世界末日來臨的恐慌,即使天塌下來也不過當場被子蓋。 

  假如我是男生,我不會讓女生流淚,也不會有淚輕彈,我不會讓父母擔心,也不會逃避責任,更不會輕易放棄、不會憂愁掛斷……假如我是男生,能做到以上幾點,那就算接近完美,可畢竟人無完人,總會留下缺血美和遺憾美,但無論我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會踏踏實實的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噓!現在你們知道我心中這個秘密,那就是我想當一個男生,一個酷酷的男生,你們可要幫我保守這個秘密哦! 

  指導老師:徐業偉
回目錄

我的秘密作文350字

  我有兩個秘密,你想不想知道呢?那我就告訴你吧。

  第一個:作文,一旦被媽媽發現我的作文後,好的說,不好的也說。一說就是要把你說的狗血淋頭才罷休,威力足足比原子彈還強,聲音也差不多。要是用錄音機每天放出來。外星人聽了,說:“我要自殺!地球太可怕了,天天都方(放)原子蛋(彈),還是一年(是地球上的1小時)”所以,我不敢給媽媽看作文。

  第二個:日曆眩暈症,這個癥狀只會發生在我身上,也不會傳染,大家放心。這個癥狀真奇怪,我一看日曆,就會把下下周看成下周。這個癥狀我是不會告訴別人的。以免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爸媽會說:“你近視,遠視,瞎......”同學會說:“外星人後代?和尼斯湖水怪有關?外星人造的眼睛或日曆?”

  這想象力超神了吧!以上就是我的秘密,千千萬萬不要告訴別人哦!

回目錄

我的秘密行動作文700字



  我的秘密行動 

  放學后 ,同學們陸陸續續的回家了,我透過教室玻璃窗,目不轉睛的盯着學校的花壇,等待着……

  突然,王小軍出現在我的視野里,他神神秘秘的走出了學校,我迅速下樓跟蹤,只見他走進了一條人煙稀少的小巷子里,向前走着,突然,他像會隱身術似的神秘消失了,但我仍很謹慎的沿着他走過的路,跟蹤他,他在一家網吧門口出現了,我迅速向學校飛奔,向老師報告。

  王小軍是我們班學習成績一直不錯一名同學。可是,這個學期他卻突然成績飛速下降,成了中等生,這使老師很不解。另外,在一天老師下班后,遇見了他,老師問:“你為何這麼晚才回家,”王小軍支支吾吾地說:“我…我…我去玩……”老師感到莫名其妙,便讓我調查。

  原來,他迷戀上了網絡遊戲,因為遊戲,他的成績飛速下降,在家中,他也得不到應有的關懷,一切都是冷漠,沒有一點生活的樂趣,沒有一點激情的火光,使他越不愛與人交往。即使成績很好,常給父母帶來喜訊,但是,父母卻一直不理睬,認為這是應該的,不應該有什麼慶祝,所以他對學習越來越沒有信心,並開始迷上了網絡遊戲,所以成績才飛速下降。

  平常,他很晚才回家,但今天,他沒有回家,他家長十分着急,找了很多地方都沒找着,於是,我便和老師帶着他的家長,來到了那個十分隱密的網吧 ,找到了他,他的父母萬萬沒有想到他會去網吧。

  我完成了我光榮的使命,王小軍在老師和父母的幫助下,他再也不去網吧了,學習成績也逐漸提高了。

  這就是我的秘密行動。
回目錄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之我的秘密花園作文500字

列如;我的秘密向日葵,我的秘密薰衣草,我的秘密許願樹,它們是我秘密花園中的一員。每當我有了煩心事或是什麼困難都必須找到它們來傾聽我內心訴說,它們是最忠實的聽眾,也是最可靠的聽眾。

  十七歲的我們是不是註定要有許多不能被父母知道的事了,也許是吧,小時候的我每天都在渴望什麼時候可以長大,長大后的我要掙錢來孝敬父母,報答社會。這些話現在聽起來是多麼虛偽,昨天過後我才發現我不僅沒有長大,而且我還不懂事當我們到了一定年齡的時候我們似乎要宣布自己已經長大了,我就是這樣的當我吹過十七歲的蠟燭的那一刻我告訴自己我已經長大了,可是我從來就不知道我的一言一行是證明我有沒有長大的最好見證人,幾天前的它告訴我,其實我來沒有長大。 

  曾經的我努力的學會董事,學會長大,學會成熟,原來這樣的一切一切只是一種敷衍,在爸爸流淚的時候,我彷徨,我無助,那隻不住的眼淚也跟着流。長大的我也不過是一個遇到問題沒辦法解決的小孩,我努力過了,但我失敗了。我在彷徨,無助,學會長大!我的秘密花園會給我力量來灌溉我的向日葵,熏衣草,許願樹,在我以後的生活中遇到困難時;我會記得去花園裡訴說心事,因為它們是最可靠,最忠實的聽眾。
查找更多我的秘密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