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小秘密作文300字

我的小秘密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小秘密作文300字

  親愛的媽媽,我想對您說:

  親愛的媽媽,我一直想對您說的一句話是“感謝您,把我養大!”

  親愛的媽媽,您辛苦了。感謝您教給我許多知識,讓我擁有許多新衣服、新玩具、學習用品……給了我一個又溫暖又幸福的家。

  我要從現在開始,報答您,好好學習,幹什麼事都得第一……干許多好事,堅決不做壞事。

  親愛的媽媽,您真讓人喜歡、感動。記得以前我發高燒,外面下着大雨,您連忙穿好衣服,穿好鞋子,背起我向醫院飛快的跑去。到了醫院,您衣服全濕透了,累的喘不過氣兒。醫生給我又是打針,又是配藥,直到醫生說:“好了,沒事了。”您才鬆了口氣。

  媽媽,我要感謝您,一輩子都感謝您!

  陝西省韓城市實驗小學二年級:李嘉瑤

回目錄

我的小秘密作文300字

還有我特愛哭,不管是哪個敢碰我一下,或者說我句不順耳的話,我准哭,哭得他(她)向我低頭認錯。即使沒有眼淚,我也准把臉上弄得濕漉漉的,不嚇一下他(她)才怪。 

  其實我最大的毛病就是沒頭沒腦。聽起來好像有點不大對勁,實際上 

就是做什麼事都心不在焉。不知我的心是怎麼了,當我做事的時候就是回不來,大概要等玩累了吧。想了想,這關我屁事,我還是挺認真的,只是我心的問題而已。老爸老媽卻拿這個當回事。哎! 

  同學說我是現代版的郭靖。這點算是蒙對了,可惜呀,啥時才會有黃蓉妹妹出現呢。又想了想,隔了整整八年,空勞牽挂啊,哎,我命真苦。 

  還有很多,還是算了吧,我得睡覺去了,以後如果我改不了的話,再寫也不遲。
回目錄

我的小秘密作文300字

我的秘密就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今天,就讓我挑一顆最亮的告訴你吧! 

  暑假裡的一天,我正待在家悠閑地看着電視,但感覺熱得嘴巴直冒煙。我走進廚房,拿起茶杯準備倒水喝。這在這時,驚心動魄的時候來了,只聽“咣當”一聲茶杯從我的手中“掙扎”到了地面,粉身碎骨。頓時,我連魂都嚇沒了,兩眼直勾勾地盯着地上,像一隻驚慌失措的兔子。為了不吵醒正在睡午覺的媽媽,我神不知鬼不覺地把碎片“寶寶”送到了它的“后媽”家——垃圾楹。做完了這些“善後處理”,我想告訴媽媽,但又怕媽媽怪我,那可是媽媽最喜愛的新杯子呀。走到媽媽的房門前,我又一次僵在了那,腦子裡似乎有兩個小人在打架,不過最後我終於鼓起了勇氣和媽媽說出了事實。 

  唉,躲得過初一躲不過十五,躲過的不是禍,是禍躲不過。
回目錄

我的小秘密作文3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今天我來談談我的小秘密。 

  上二年級的時候,班裡就吹過了一陣“悠悠球”風。一開始,那些膽子大的就把悠悠球帶到學校里來。我心想:不就是把悠悠球帶來了嗎?有什麼了不起的。回到家中,媽媽正在做飯,媽媽一看我回來了就說:“兒子,去給媽媽買張電視報可以嗎?”我答應了一聲:“行。”媽媽從口袋裡掏出一塊錢。說:“去吧。”我正要換鞋,突然發現桌子上放着一張十元錢,我趁媽媽不主意順手把錢塞到了口袋裡。到了商店,我看見一個悠悠球,立刻想起了我口袋裡的十元錢,我禁不住問:“這個悠悠球買多少元?”“十元錢。”我想:還不如把它花了,減輕一下我的負擔。於是我買了一個悠悠球和一張報紙。回到家裡,我跑回屋把悠悠球立刻藏進了我的抽屜,我的心在快速的跳。 

  就這樣,這件事就這樣過去了,回過頭來看看自己的往事就會感覺很有趣。
回目錄

我的小秘密作文300字

記得小時侯奶奶常說人昏到是人的靈魂飛走了!只要用雞蛋站站就好。我呢半信半疑。可後來我就不信奶奶的話了,應為有這麼一件事: 

  我和弟弟在山裡的阿姨家,第二天我和弟弟去抓野兔,可剛到兔洞弟弟剛剛蹲下看看裡面有沒有野兔突然一隻野兔從洞里飛快的地跑了出來!!!!我弟弟大叫了一聲便“昏”了過去。 

  我連忙去叫大人。我阿姨聽了連忙放下手中的廚具跟我跑了出來,我奶奶也緊跟其後,她手上還拿了一個雞蛋。我弟弟當時還在“昏”死當中。我阿姨以前是個中醫,她連忙個給弟弟把脈。我奶奶呢?在旁邊立雞蛋。我阿姨剛把完脈,雞蛋也立了起來。 

  我阿姨在旁邊笑了笑,我奶奶仰天叫到“沈良鋒啊,快回來啊!”叫了三遍就說已經好了等等吧。果然過了2個小時后,我弟弟從“昏死”當中活了過來。 

  到了我要走的那一天,我阿姨告訴我弟弟那一天其實是在睡覺別跟你奶奶說。 

  這一秘密我一直藏到現在。
回目錄

我的小秘密作文300字

我的小秘密 

  看到我這個題目,同學們一定想問我:“是什麼秘密呢?”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們吧! 

  每當放學,我就會做一件蠢事情。我常常和姐姐到奶奶的養豬場去,姐姐會幫奶奶做一些事情,而我會拿着課本到豬場去,去幹嘛呢?說出來讓你們感到可笑。我會拿着課本去教小豬們讀生字,小豬卻不理,呼嚕zzz..呼嚕zzz..,我生氣了,就狠狠地拿一桶水向它們潑去,這時她們才醒了。我就繼續教它們,沒一秒,呼嚕zzz..呼嚕zzz...,我拿起木棍,我打我打...它們就左躲右躲,他們終於在聽了,我就去拿了一些菜葉想獎賞它們,我轉身一看,他們沒有呼嚕zzz..呼嚕zzz...了,而是呵...呵...它們是在笑,我以為他們又在睡覺了,就說:“我不教了。”(每次都這樣說),然後就把書本扔到豬場里(濕了),氣消后,我才去把書本一頁一頁地晾乾凈。 

  瞧,我的秘密讓你們覺得驚訝吧?
回目錄

我的小秘密作文300字

我身邊有許多秘密,今天我就告訴你一個秘密吧! 

  記得那是二年前的事了,那時我還在讀二年級。有一次回家的時候,晚上我看見電視裡面有好多模特穿着牛仔褲在T台上走來走去表演,那牛仔褲看上去挺怪的,膝蓋上有一個洞,我也不知什麼意思。但只見下面觀眾很多,閃光燈閃個不停。過了幾天,我和爸爸去常熟玩,在一個大商店裡看見了同樣的牛仔褲,那褲子標價很貴,我問爸爸為什麼,爸爸告訴我那是國際流行款,是名牌。 

  第二天,爸爸媽媽不在家,我就拿起了一條牛仔褲和一把剪刀,在膝蓋位置仿照樣子慢慢地剪了一個洞,穿上去感覺很新鮮。晚上,媽媽回來地時候問我褲子上怎麼有一個洞,我不敢將實情告訴媽媽,我說:“是不小心摔破地。”媽媽將信將疑,便問爸爸,我向爸爸使了一個眼色,爸爸會意了,好不容易繞過了媽媽這個坎。 

  這可是我的一個秘密啊!你們可不要給我說出去啊!
查找更多我的小秘密作文3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