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垃圾桶作文

垃圾桶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奇妙的垃圾桶 孫翔宇作文200字

  奇妙的垃圾桶

  孫翔宇

  我想發明一種垃圾桶,垃圾桶放到了馬路旁邊,只要誰把垃圾放到這種垃圾桶裡面,一會兒,垃圾桶里就會講起一段好玩的笑話,而且每個垃圾桶里有不同的笑話。每過兩星期笑話就換一次,這下子,這條街火了,不管離得近還是離得遠,這條街上的人家,扔垃圾總到這個垃圾桶旁邊,扔完垃圾,就站在旁邊,津津有味地聽笑話。從此,這條街上乾乾淨淨,再也不亂扔垃圾了。

  雖然這是幻想,但我相信,這種發明不久一定會有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超級垃圾桶作文200字

  校園裡開始有許多人亂扔紙屑。現在科學家開始研究一種超級垃圾桶。

  垃圾桶看見有人亂扔紙屑就會走上前去把垃圾吸進去,然後告訴那個人不要亂扔紙屑,如果那個人不虛心接受的話,垃圾桶就會自動啟動懲罰模式,會拿鞭子打那個小學生。

  這個垃圾桶裝滿了怎麼辦呢?沒關係。這個垃圾桶上有個按鈕,一按下去垃圾桶里的東西就沒有了。這樣的垃圾桶是不是很環保呢!

  等我長大以後一定給你們做出這樣的垃圾桶!

  江西省安遠縣九龍小學四年級:***

回目錄

翻垃圾桶的小男孩作文350字

  今天陽光燦爛,我們班自然也是不缺少快樂的,這不,就發生了一起翻垃圾桶“事故”。聽到這,你應該也開始感興趣了吧!

  中午,班上“飛毛腿”江煒涵的本子沒帶回家,而老師說沒帶回家的東西一律扔掉,所以,他的本子就去垃圾桶報道了。

  下午,“飛毛腿”來到學校,他真是眼疾手快,一眼就發現自己的本子失蹤了,第一反映就是它被拐到垃圾桶了。於是,就迅雷不及掩耳蓋般得飛了過去。只見他拿起一張紙,看到不是本子,就向邊扔了過去……垃圾桶被他弄得底朝天,但終於找到本子了。那本子懶洋洋地躺在“房子”里,舒服極了。他拿起本子,垂頭喪氣得回到了座位上。

  日出東方小學四年級:楊欣如

回目錄

垃圾桶的自述作文200字

垃圾桶的自述 

  我是校園裡的一個垃圾桶,我大約一米高,我的身子是一個肥肥胖胖的圓柱體,全身是綠色的。我的頭上戴着一頂綠色的帽子,帽子下面有一個大嘴巴,我的大嘴巴是用來吃垃圾的。 

  以前,有的同學嫌我的身子髒兮兮的,就丟垃圾到我旁邊,臭氣衝天的,都呼吸不了,我非常難過。於是,老師就在我的帽子上寫了“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幾個大字。後來,同學們都把垃圾丟進我的大嘴巴里。有同學笑我傻,我不覺得自己傻,能為大家營造一個良好的環境,吃點苦也是值得的。這樣,才能對社會做出貢獻呀。同學們也可以從身邊做起,從現在起,每天都喂我吃東西,我就覺得很幸福。 

  我希望同學們個個講衛生,人人講文明!
回目錄

會飛的垃圾桶作文200字

會飛的垃圾桶 

  三(2)班 劉存熙 

  每次回家都要路過那髒亂不堪的小道。怎樣讓它乾淨起來呢?我想。對了,如果有一個會飛的垃圾桶,那該多好啊! 

  這個垃圾桶有着大大的頭,圓溜溜的身子,穿着紅黃相間的外衣,揮着一對雪白的翅膀,底下還有一個“大嘴巴”呢。 

  別以為它看上去很笨,功能可大着呢!它不但可以把可回收的垃圾變廢為寶,還能把不可回收的垃圾“消化”掉。你不要以為它就這兩樣功能,它還能清除小廣告;可以修理被損壞的公共物品;可以幫助走失或迷路的小孩找到媽媽;還可以幫人們監視壞人抓小偷呢! 

  可是,現在我還小。我一定要學好數不勝數的知識,長大了造一個會飛的垃圾桶。
回目錄

垃圾桶的信作文600字

  大街上飄着一封信,是誰的?我忍不住好奇打開看看。信里說:

  大方的人類:

  你們好!

  我,是大城市的一個垃圾桶。

  哈哈,我天天過着豐衣足食的日子。瞧,那件衣服還嶄新嶄新的呢,人們就“送”給我了呢,人類真慷慨大方哪!那包上面寫着英文的餅乾是一個穿着很時尚的富女(富家女孩)丟的,她,可是我這的“常客”呢。看,可比克薯片、百事可樂、可口可樂、美年達、阿爾卑斯棒棒糖、綠箭口香糖……都是她給我的,真要謝謝她讓我過上了豐衣足食的日子。可是這幾天我吃不飽穿不暖,為什麼呢?因為現在有些人把垃圾隨手扔在地上,看得我很生氣:有好東西怎麼不來孝敬我,那個發明垃圾桶的人為什麼不給我設計一雙腳?還有一些人老是在我旁邊轉來轉去,我知道他們家很窮,他們是來看看有沒有他們可以用的東西。可惡哪……我發現買奢飾品和把那些剛買的東西扔掉的都是一些富有的人或當官的,每當我看到那些身上穿金戴銀的人向我走過來,我就用盡全力把我的嘴巴張到最大。現在肚子圓鼓鼓,身子臟髒的。想起以前剛剛出道時,身上可乾淨了,面黃肌瘦的,就讓人開心。但是這幾天垃圾桶很生氣後果很嚴重,因為竟然有人把垃圾扔在街上,我不僅為他沒把東西貢獻給我感到生氣,還為掃衛生的叔叔阿姨們感到生氣,他們辛辛苦苦掃的街還沒等半個小時就給你們弄髒了,難道街不是你們掃的你們就不珍惜嗎?你看,那邊那個男孩看到沒看就把他的半瓶美年達丟了。

  人類哪,雖然我很感激你們的大恩大德,但是還是希望你們別浪費糧食,也別亂扔垃圾,要不要我這個垃圾桶幹啥呢?

  2010年12月*日

  垃圾桶

  一五年級:李蘇寧

回目錄

一隻垃圾桶的自述作文700字

  我是一隻非常普通的垃圾桶。一米多高的個子,胖嘟嘟的身體,像一個大大的油桶。頭上長着一對大大的,長方形的耳朵。身自底下還有三個輪子做的腳。什麼?站不穩?不不不!這你可搞錯了,我站得可穩了。我的生活里有喜也有憂,不信,你聽聽看!

  第一天“上班”時,我和其它幾個同伴被人們運到了一個繁華的大街上。他們把我們放在大馬路邊。雖說,垃圾桶的日子不好過,意味着我要藏污納垢,忍辱負重,但這是我的職責。這裡的環境還不錯,前面是一蓬盛開的花朵,彷彿是一張張笑臉,周圍是一些挺拔的樹木,身旁還有一棟棟姿態不一的建築,腳旁是乾淨的地面,頭頂上是一些正在高歌的小鳥。偶爾,微風吹來,帶給我陣陣涼爽。早晨,大人們上班,小朋友上學,總忍不住會對我豎起大拇指,稱讚到:“多漂亮的‘環保小衛士’呀!”

  開頭幾天,人們都對我非常愛護,人們為了不讓我被臭氣熏着,把垃圾口袋都扎得嚴嚴實實的,慢慢的走過來,一直走到我的身邊,輕輕的丟進我的大肚子。“哈哈!我又吃了一頓‘美味佳肴’!”晚上,收破爛的打着手電筒來了,把易拉罐,泡沫,紙。一一從我肚子里挑了出來,廢物利用。清潔工每天給我“洗澡”,讓我能睡個好覺。我的日子快活得像個神仙!

  可是,好景不長。過了幾天,就不是那麼回事了。有些人離我還有幾米遠,就懶得走了,遠遠地一扔。袋子有時像沉重的石頭,有時像手榴彈一樣,咂在我頭上,袋子破了,裡面的垃圾像仙女散花,有的掛在我的耳朵上,有的到處亂飛,還有的掉在我的腳底下。一股難聞的氣味瀰漫在我的周圍,老鼠,蒼蠅,蟑螂都搬到我這兒來了,我的腳底下成了它們的樂園。人們從這裡經過,有的捏着鼻子走,有的飛快的就跑了過去。我的心裡難受極了。

  我多麼希望能回到從前的那種無憂無慮的生活呀!

回目錄

垃圾桶的訴說作文500字

  大家好,我是路邊的一個垃圾桶。看,“不可回收和可回收”的類別一目了然。

  我是一個平凡的垃圾桶,更是環保的小衛士。我能把垃圾全部吞進我的肚子里,讓這個地球變得乾淨。我雖然不能把廢水濃煙吞進肚子,但我已經很滿足了,因為我為地球盡了份力,我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

  我不會用手把垃圾送進嘴裡,只有文明的人才能讓我吃飽。在以前的日子裡,我的肚子總是鼓鼓的,但是現在我都快沒有食物了,怎麼會這樣呢?我調查了一下,先別說別的地方,就光我身旁的公路就有多少垃圾。我一直夢想着有一天,我能自己動手把垃圾清理乾淨。我越來越不明白人們為什麼不願意在清潔的城市裡生活。哦!對了,說到這兒,我想起那個小男孩來了。他拿着一袋廢紙向我走來,我本來挺高興的,覺得他是個文明的使者,但他竟然把廢紙放進了不可回收一邊,還掉出許多,他把掉出來的廢紙撿起來團成團,走到遠處,衝著我怪笑。他一個一個地把紙團向我投來,技術不怎麼樣,沒有一個扔中的。隨後,他就不管了,我的身旁都是垃圾,我真是恨死他了,可是有什麼用呢?

  隨着科技的發展,我的夥伴越來越多,什麼樣的都有。現在我們家族中都有裝廢水濃煙的夥伴了。我們都為保護地球做着不懈的努力,我無比快樂。

  我和同伴並肩作戰,一起守衛着我們愛的地球。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垃圾桶的訴說作文500字

站 長 陳老師

  垃圾桶的訴說

  一校四年級四班於江浩

  大家好,我叫垃圾桶,雖然名字裡面有“垃圾”這個詞,但垃圾是我的天敵,自從有了這個名字我就有了保護地球環境的職責……

  你們人類亂丟垃圾,原本美好的世界,讓你們給破壞了。還好,世間充滿有心人,那些有心人愛護環境,把垃圾統統扔進我的嘴裡,才使周圍的環境得以復還…….我們大家要愛惜現在的好光景,不要讓地球媽媽患上難以治癒的重病。

  我們垃圾桶還有區別的!我是可回收垃圾桶,而我的朋友卻是不可回收的,要確認是否可以回收,要讓垃圾再成為我們身邊的心愛物品。

  愛護紙張是大家每個人的責任,有時候我也成為了浪費的對象,一些人一看到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急忙把還沒喝完的飲料扔進我的“口”中,使我三四個月都有發霉飲料的臭味!保護環境不浪費是走向美好生活的唯一途徑!同時,我還要對你們說:“要知道,我們分佈在全球各地,有的地方沒有,因此你們要伸出援助之手,來幫幫忙。你們看到垃圾袖手旁觀時的情景,我真的非常傷心,悲哀啊!”

  人類,珍惜美好地球是你們舉手之勞的小事,怎能坐視不管?大家行動起來,把垃圾放入我們的口中,那是你們看到的不是垃圾滿地,而是一個美麗可愛的新世界!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站 長 陳老師
查找更多垃圾桶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