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垃圾桶作文400字

垃圾桶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書桌.黑板與垃圾桶的故事作文400字

有一天,同學們放學了,有些同學留下來掃地,他們掃完了就走了。 

  教室里突然有一陣很大的聲音,哦,原來是書桌.黑板和垃圾桶在開舞蹈會,它們跳呀跳,突然,書桌想了一個好主意:“不如我們來投票看誰跳的好看,而票數最多為贏,好嗎?”“好!”黑板與垃圾桶連聲叫好。接着投票開始了,但是,黑板和垃圾桶卻投給自己,而書桌卻把票投給了黑板。黑板就驕傲地說:“我的票是最多的,我的舞最好看,那我就是第一,你們誰也比不上我。”但是,垃圾桶很不服氣,就與黑板爭吵起來,但是書桌卻一聲不吭。過了很久很久,黑板與垃圾桶的爭吵才停下來,它們兩個才發覺書桌從頭到尾都沒有怨言一句,就問書桌:“你為什麼不出聲?難道你不想贏嗎?”書桌終於說話了:“今次輸了,下次就要再努力,爭取贏的機會,難道不是嗎?何必爭吵呢?”黑板和垃圾桶聽后,恍然大悟,還不約而同地說:“是啊!輸了就輸了,只要下次再努力,那獲勝的機會就會更大了。”接着它們就歡快地繼續跳那快樂,開心的舞蹈。 

  接着,教室就再次陷入沉靜了。
回目錄

垃圾桶的煩惱作文400字

說起垃圾桶,大家一定都很熟悉吧!我就是一個默默無聞的垃圾桶。我的職責本是“吃”掉人們扔的垃圾,但是有些人就是不把垃圾扔到我的嘴裡,偏要扔到地下,大地媽媽都傷心地哭了。這些人真缺德,要是我會動,我一定跑上前去說他們一番。唉……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正在休息,突然,遠處傳來一陣大笑聲,驚醒了我,我聞聲望去,喲!原來是一些人剛從酒店吃完飯出來,邊擦嘴邊笑。吵死了!當那些人從我身邊經過時,順手把擦完嘴的餐巾紙扔過來,“啪”的一聲砸到了我的身上,還笑着說:“呀!怎麼沒投中啊!”說完,便擺了擺手,聳了聳肩,就走了。當時,我氣得臉都紅了,“這些人怎麼這樣啊!我一天辛辛苦苦,不管風吹日晒,無怨無悔地為他們服務,可他們怎麼這麼缺德呀!”說著,一顆顆“金豆豆”調皮地從我眼中跳了出來…… 

  這時,在我旁邊的餐巾紙老弟說話了:“唉!垃圾桶大姐,你別傷心了,咱們一起來討論一下,怎麼讓人們改掉生活中的陋習吧!”“好呀!”我破涕為笑,高興地說。 

  從此以後,在我的身上便出現了這樣一行字:“請前走一步吧,文明已離你不遠!”。
回目錄

來自一隻垃圾桶的自述作文400字

嘿!大家好,我是一隻垃圾桶,我要給大家講一下我的故事。 

  想起我的故事,我不禁淚如泉湧。想當年,我還是一棵身材魁梧的大樹,每到夏天,森林裡的小動物們就會到樹下乘涼,聽猴子先生講故事,看美麗的孔雀小姐跳舞,還可以看到“武術大師”熊先生給大家表演魔術。別提有多高興了。 

  這種日子持續了好幾年。突然有一天,一輛大卡車開進了大森林,把我和我的同胞全部砍掉,裝進大卡車裡,讓許多動物無家可歸。 

  大卡車把我們運到一個大工廠里,裡面的機器“轟隆轟隆”地響。讓人覺得毛骨悚然。我的許多同胞們有的被加工成傢具,有的成了火柴,有的……我成了一個木製垃圾桶。 

  我被送到了一條馬路旁邊,雖然我成為了垃圾桶,但能為人類服務,我也很高興。這時,一位小姐提着垃圾桶過來了,我以為她會滿臉輕鬆地將垃圾倒進我的“身體”里,沒想到她會從口袋翻出一個口罩,戴上,然後皺着眉頭將垃圾倒進去。她竟然以為我很臭。我對她的做法十分不滿。 

  人啊!愛護森林吧!保護環境吧!
回目錄

垃圾桶的訴說作文400字

  我是一個小公園裡的垃圾桶。雖然工作所得的薪水並不多,但也勉強能過日子。可是我的怨言卻多得不可計數。

  怨言1——垃圾總被扔出來

  一天,我正在上班,一個七八歲的孩子跑過來,拿起爺爺手中的易拉罐向我走來。我正想:這可真是一個好孩子,懂得環保。可他走到離我1米遠的地方,手中的易拉罐就向我扔來。砰!倒是沒打到我,卻把我身旁的大樹誤傷了。那即將到我嘴邊的食物 也就不翼而飛了。“唉!真讓人心痛!”可他連頭也不會地走了。

  怨言2——受傷的總是我

  那天,本來我的心情很好,可偏偏碰見了一個醉漢。他走到我面前,衝著我就是一腳。我可“毀容”了,身上凹進去了一大塊,腦袋也受了嚴重的震蕩,別提多難受了!有時候,小朋友路過我身旁,有事沒有事地也用小腳來“惠顧”我,不顧及我的傷痕纍纍,不理睬的痛苦呻吟……

  我的怨言什麼時候才能消失呀?人們,快快覺醒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教室的垃圾桶作文400字

  老師常常教導我們不要亂扔果皮紙屑,可是許多同學就是記不住,教室里總是滿地果皮,紙屑,怪髒的。為此,老師沒少批評我們。

  有一天早晨,我背着書包來到教室,看見教室的衛生角圍了好多同學,我也迫不及待地去看個熱鬧。原來衛生角多了個垃圾桶,同學們七嘴八舌的議論着。我仔細一看,發現垃圾桶上還貼着一張字條呢!機靈鬼祥瑞搶着大聲讀了起來:“小朋友,我太餓了,請把廢物留給我吧!”真有意思!這是誰拿出來的呢?大家你看我,我看你,都猜不出來。

  不管誰拿的,反正這個垃圾桶真的起了作用。同學們紛紛從地上把果皮,紙屑拾起來,從口袋裡,抽屜里把紙屑掏出來,扔進垃圾桶里。有的同學邊扔邊說“我們會讓你吃飽的”

  有一次上美術課,老師讓我們畫畫,我不小心畫錯了幾個地方,就把紙撕下來,捏成一團,隨手扔在地上。這時,我突然想起了垃圾桶上貼的那紙條,急忙把紙團拾起來,防在抽屜里。下課了,我把紙團丟進垃圾桶,彷彿看見垃圾桶向我點頭微笑。

  啊!垃圾桶,你穿着棕色的制服,好象一個保護清潔的衛生警察。自從有了它,我們教室乾淨多了。

回目錄

兩隻垃圾桶作文400字

  垃圾桶嘛,無可非議,裝裝垃圾而已,才不會引人注目呢。可是班級里突然多出了一個垃圾桶,這倒也沒什麼,兩隻就兩隻唄,偏偏兩隻垃圾桶被貼上了“可回收垃圾”與“不可回收垃圾”的標籤。這一來,大家可都犯糊塗了。

  每當我們去扔垃圾時,見哪個垃圾桶離得方便些,就毫不猶豫地往裡一拋,沒想到坐在最後的兩位同學就大聲尖叫起來:“扔錯了,扔錯了,快快重扔!”原來他們是自發成立的小督查。沒辦法,只好從剛才那隻垃圾桶里撿出剛裝進的紙團,扔進另一個垃圾桶里去。

  有的同學怕重扔,過去時就低頭看一看,可是一起來,兩個垃圾桶又分不清了。匆忙之下,看周圍沒人,也就隨便地扔了就走。回頭見路過衛生角的同學沒什麼反應,不由為自己暗暗慶幸,不過心裡明白這次純粹是運氣好。

  有的同學可能想辦法了,他記住白色的桶是“不可回收”的,彩色的則是裝“可回收”的。

  這一來,大家都用這種方法去扔垃圾,就再也沒有錯過了。

  哎,這樣兩隻小小的垃圾桶,給我們製造了不少樂趣,同時也帶來了不少麻煩。

回目錄

神奇的垃圾桶作文400字

陽光明媚的星期天,一個男孩坐在實驗室里,托着腮,苦思瞑想,她在設計一個神奇的垃圾桶,這個人就是我。 

  這個垃圾桶可不是一般的垃圾桶,它有許多神奇的功能。瞧!圓形的桶身,橢圓形桶蓋,桶蓋上還有各種顏色的按扭。垃圾桶底部有一個踏腳板,只要用腳輕輕一踏,桶蓋就會自動打開,這時你將垃圾倒入桶內,按一下紅色按扭,桶身就會轉動起來,這是垃圾在分離還原呢!它將費紙從右面的出口還原成潔凈如新,大小一樣的紙,你可以收集起來重新使用。果皮和塵土 ,經過攪拌,切割加工成了有機肥料,我們可以用它種花種草。最底部有吸塵器和地面摩擦板,只要你按一下粉色和綠色按扭,吸塵器和地面摩擦板就同時工作,它像一個頑皮的小孩子在地上搖搖晃晃地走來走去,不一會兒它就將地面拖擦的乾乾淨淨,不留一點兒污跡。看!它頂部還有一個紅色小燈,告訴你吧!它是一個報警器,只要有小偷,它就會發出“嘟”“嘟”“嘟”的響聲,告訴人們有小偷了。 

  這個垃圾桶神奇又可愛,它成了媽媽的好幫手。
查找更多垃圾桶作文4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