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花叢作文

花叢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那一片花叢作文600字

  花,是一種祝福。在那美麗的秦嶺山上,有一塊草地,那裡的花一大片一大片,在太陽的照耀下,開的正歡,香味瀰漫。

  清晨,那片花叢是寧靜的。當太陽緩緩升起的時候,晶瑩的露珠在草叢中的葉子上滾來滾去,花瓣上的水滴也一閃一閃,像無數的星星散發著誘人的光彩。花瓣就像清洗過了一般,異常乾淨,沒有一個污點。這時候,花叢異常寂靜,連自己的呼吸聲都聽得清楚。

  中午,那片花叢是熱鬧的。太陽火辣辣地照耀着,透過金光,五顏六色的蝴蝶忙壞了“手腳”,濃濃的花香撲鼻而來,令人陶醉。如果你仔細觀察,便會發現,在那盛開的花朵之中,有幾隻辛勤耕耘地“采蜜工”,正在採集花粉,一天下來不知道醞釀了多少蜂蜜呢?蝴蝶們在花朵上飛舞着,飛累了,就停在花瓣上歇一歇。掀開掩蓋花朵的葉子,不難發現,有一兩隻小蟲子在那裡乘涼,不時地扭動着身子,好像在大聲地向你抗議打擾它們的美夢呢!色彩斑斕的群花繽放開來,好一番美麗的場景!

  下午,那片花叢是多姿多彩的。夕陽西下,零零散散的人,散步來到這裡,歡聲笑語,大談闊論,引吭高歌,這裡成了另一番樣子,蜜蜂。蝴蝶準備滿載而歸了,不時有人踏入那片花叢中,採摘上一兩朵花,有的捧在手上輕嗅它的芬芳,有的插在頭上扮靚紅妝,有的……

  晚上,那片花叢是別樣的。花朵合攏,準備進入夢鄉。而那兒成了小動物的天堂,青蛙不知疲倦地歌唱,蛐蛐啁啾着歌喉,螢火蟲點亮心燈,形成了一支別樣的交響樂。

  那片花叢是寧靜的,是熱鬧的,是多姿多彩的,是別樣的。我愛那片花叢,愛那別樣的風景!

  六年級:寶雞國韻作文 黃曼儀

回目錄

花叢中的發現作文400字

  星期三下午,我做完作業,溫習完功課後,就下樓去玩了。

  走到小區花園裡,我看見白色的玉蘭花、黃色的迎春花和紅色的杜鵑花都開放了,它們開得好美好美,那奼紫嫣紅的花兒把小區裝扮得五彩繽紛。咦,從哪裡飛來了一隻小蜜蜂?它在空中飛來飛去,對那株紅杜鵑引起了興趣。只見它左看看,右瞧瞧,好像在研究什麼似的,過了一會兒,它終於停留在花蕊上,原來它在采蜜呀!它左吸一點,右吸一點,不時還飛到另一朵花上去采蜜。大約2分鐘后,它總算采完了蜜,而我正準備到別處去玩時,突然又聽見後面傳來“嗡嗡”的聲音,原來又飛來了幾隻小蜜蜂,它們也加入到了採花蜜的隊伍中!

  此時此刻我看着小蜜蜂忙碌的身影想到了,這些小蜜蜂采完花蜜后,釀成蜂蜜,奉獻給我們人類享用,它們用自己辛勤的勞動為我們帶來了甜美的享受。在這裡,我真想對這些辛勤的勞動者說:“謝謝你們,謝謝你們的奉獻,正是你們的勤勞,才使我們的生活更加甜美!”

  芳草園小學四年級:金煒如

回目錄

花叢中的發現作文400字

吃完早飯,我去廣場上玩,無意中發現了幾叢五顏六色的小花。小花聞起來有有一股淡淡的清香,還招來了幾隻美麗的蝴蝶,它們一會兒停在這朵花上,一會兒停在那朵花上,看,它們多高興呀。

  我撥開花叢,發現有一隻小蝸牛正在吃美味的樹葉,過了一會兒,它好像心滿意足了,便坐在樹葉上曬起太陽來了。這時,一隻不知名的甲蟲引起了我的注意,它是黑色的,兩隻觸角一擺一擺的,可愛極。了。瞧,那兒還有一隻螳螂正緩緩地向螞蟻走去,可憐的螞蟻一點兒也沒發現螳螂在自己身後,突然螳螂用手上的‘‘ 刀 ’’抓住螞蟻,一口吞下了肚。

  在花葉上,腹部是紅色的,還有一大眼睛和兩對透明的翅膀。它好像發現了幾隻小飛蟲,連忙飛走了。在一片枯黃的葉子上有一隻螞蚱,我想用手摸摸它,可它一跳又跳到另一片枯葉上,我怎麼也找不到了.

  我今天好高興,因為我發現了美麗的小蝴蝶,吃樹葉的小蝸牛,可愛的小甲蟲,威武的螳螂,捉飛蟲的紅蜻蜓和機靈的螞蚱。

回目錄

(20100416周記)油菜花叢中作文600字

和煦的春風如酒般醉人,如微笑般迷人。春是四季之首,是一年的開端,萬物復蘇,冰川融化的景象,正是春最奪人眼目的。在春季,有其他季節見不到的美,比如說盛開在天地上的油菜花,金黃的、雪白的,配上最具代表性的綠,那時的田地美得像一幅畫,藍天白雲,歌唱的雲雀,遠處傳來泉水流淌的“嘩嘩”聲。 

  冬是白色的,秋是金色的,夏是綠色的,只有春是五彩繽紛的,她融聚着所有的顏色,萬紫千紅,會讓人在花叢中迷茫,有看不盡的色彩,卻不帶一絲凌亂。大片的油菜花田,金黃色中包含着白色,一大片一大片,看起來柔軟而舒適,讓人有一種撲上去的衝動,多想躺在這油菜花叢中,望着那悠白的雲彩,碧空如洗的天空,讓明媚的陽光照在我的身上,聽雲雀們歡快的歌聲,那一切該多美好呀!如果幸運,我還可以看見高飛的風箏,在空中盤旋着, 翻飛着,做出各式各樣的動作,讓人覺得它是一隻自由的鳥兒,不受任何的約束,想飛去哪,就去哪。 

  4月來臨,油菜花開始凋謝,原本茂密的花叢,現在只剩下綠色和幾多零星的花朵,說來也奇怪,這樣的油菜花田依舊異常美麗——月光照射下,油菜花彷彿披上了一層銀紗,閃爍着銀色的光輝,河水蕩漾,一切倒映在水中,波光粼粼的河面,隱隱約約可以看見這幅美麗的畫! 

  在油菜花叢中遊歷一圈,會讓你收穫不少春的氣息,讓你體驗到前所未有的舒心與快樂,沁人心脾的芬芳,和煦的春風,讓人陶醉其中……其實每一種花都有着自己的美與特色,只要你去感受它們的存在,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油菜花叢中,時間流逝會很快,因為在叢中,你會忘記時間,你只會記住眼前所看到的。
回目錄

初初見你,花叢中獨自美麗作文800字

  愛幻想,愛青春,愛張揚,這就是我的色彩。曾經在腦海里虛構過那麼多的女孩,或美好,或善良,或勇敢。她們卻都是死的,我無法用簡單的想象和我蒼白的文字,賦予她們生命。初初見你的親姐,花叢中獨自美麗。

  每個人,都有着一場無法迴避的青春,無論你的姿態是迎合還是抗拒。要麼華麗盛大夜未央,要麼雪落無聲悄入夜。而我的青春,從這個女孩開始。

  在我身旁的這個女孩,甚至有時是我右手邊的女孩。很親切的叫她親姐,很懷念她的馬尾,很熟悉的親切味道。一次次在回憶中浮現她唯美的文字,跳躍着青春的音符。曾經答應她用一點時間寫寫她了,可卻淡忘了。再次想起時,在心中的位置更重要了。

  相遇在三年前的秋天,楓葉下一起走入初中校園,一起漫步在操場上。兩個名字,兩個相似的名字,很容易讓人認為我們是兄妹。她有一點小脾氣,習慣的說她拜金。其實,人真的很好。曾經的一手好字,很讓人羨慕的英語成績。經常給我抄英語作業,經常在萬惡的英語老師點名的時候,在台下偷偷教我。

  她喜歡吃糖,喜歡害羞的低着頭,靜靜地聽課。在不開心時,會用心繪一片藍天,雖然有時會有一些矛盾,雖然我會不認同她的觀點,惹她不開心。擔一路走來,還是那般親切。就像我不開心的時候,就會想到她,和她說說話。亦或是,她看到我會很快樂。

  高中的她,顯得更懂事了。雖然不再是一棟教學樓,卻走的很近。喜歡吃辣條,喜歡玩手機,喜歡一幫女生在一起談論說不完的話。依然是一個單純可愛的乖女孩。而褪色的是傻氣的執念和濃重的追隨,淺淺的一如既往的親姐,執手一路走來的好朋友,讓我記住了鏡頭下的年華,都是那抹不去的裸色永恆。

  親姐,有一天我們都會變成為物質奔波的人,可是心裡的浪漫還在,善良就會永遠保護青春留下的色彩。

  親姐,你像是揚起的那片裸色裙擺,溫婉地揀起一眸驚艷。用純水一樣的浪漫刻下留我們的花樣年華。

  青春散場后,有人打馬而過,奔赴下一段成長。也有人抱着曾經的回憶不肯放手,繼續明媚的憂傷。無法怎樣的方式,無法怎樣的視角,在這個頗不寧靜的初夏。有親姐,最溫暖,溫馨。

  初初見你,花叢中獨自美麗。

  安徽宣城績溪縣績溪中學高一:章小波

回目錄

那萬花叢中的一點綠作文500字

那萬花叢中的一點綠

 廣東省汕頭 汕頭市丹霞小學金濤分校601班 方煜增

  俗話說:紅花需要綠葉的配稱,才能顯示它的美與生命力。可是人們往往忽視了綠葉,因為它是那麼不起眼。

  那一點綠,總是在默默地伴隨着花開花謝。假如,沒有綠葉的點綴,就無法展示出它的美麗,也未能體現出它生命的價值。那毫不起眼的一點綠,它把陽光、水分慢慢地傳輸給花朵,卻要承受着烈日的暴晒和風吹雨打……

  當花蕾飽脹、花兒盛開時,那片片葉子顯得更綠,更有活力,也許它是在為它的勞動成果而欣喜;當花兒快要凋零時,它卻毫不放棄地尋求生命,積蓄水分,努力生長,準備把更多的養分輸送給下一代的花兒。它是那樣的無怨無悔,那樣的堅毅。您說,還有什麼比這更珍貴的呢?

  我就是那綠葉扶襯下的紅花。在校園裡,我感受到了慈母般的溫暖。在陽光下,我學會了做人的道理,一步步走向知識的殿堂;又學會了生活,學會了勞動。我就像藍天下的小鳥,自由地飛翔……

  我感謝綠葉帶給我的滋潤,我愛萬花叢中的那一點綠。我也要做綠葉,我要像綠葉一樣,把一切無私地奉獻給下一代,把他們培養成蒼天大樹……

回目錄

美麗的花叢作文400字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美麗的花叢

  這天下午,我和我的妹妹——莎莎去花叢玩。一來到花叢,花叢邊有一個小池塘,池水非常乾淨,水裡有一群魚在快活地游泳。

  我們走進花叢,就聞到了一陣清香。花兒姐姐們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出來迎接。有紅色的、白色的、黃色的、粉紅色的、紫色的、淡紅色的……五光十色,美麗極了。我摘了許多花瓣,對莎莎說:“你看,我摘了許多花瓣,比你能幹。”莎莎不服氣,她說:“哼,你的花瓣是白色的,我的花瓣是五顏六色的,比你的還好看。”我們說著,笑着,這時,從遠方飛來了幾隻花蝴蝶,我連忙迎上去,跟花蝴蝶一起玩,花蝴蝶飛到了花朵上跳舞,我和莎莎也高興地跟着花蝴蝶在美麗的花叢中翩翩起舞。這時,吹來一陣微風,我們在微風下跳得更歡了。跳累了,我們把摘的花瓣拋上天空中,花瓣又落了下來,落在我們的頭上,我們像花仙子一樣美麗。我們又合作把落下的花瓣撿了起來。

  太陽下山了,我們用花瓣做了一個花環,送給了媽媽,這時看到媽媽幸福的微笑,我們都很開心。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回目錄

萬花叢中那些不起眼的“蕁麻草”作文1100字

  年年的中考就好比一座大花園,裡面的考生則是競相開放的花朵。

  梅,象徵著堅強不屈,梅的枝幹蒼勁挺秀,寧折不彎,象徵剛強不屈的意志,而迎風斗雪怒放的梅花,則最先給人間透露春的氣息。

  菊,象徵不畏風霜,菊花在深秋時節開放,它花期長,千姿百態,深為人們所喜愛,它不畏風霜的高尚品格為人們所稱道。

  而當大家在欣賞這些花的時候,卻往往忽略了那些在角落裡,不起眼的花;就像人們往往很重視成績優異的人,卻忽視了在一旁默默努力的人,這些人就好比一株株“蕁麻草”。

  蕁麻草是一種生命力頑強的植物,不管受到多少風吹雨打,經歷多少日晒雨淋,都不會屈服。它的身上象徵著一種生生不息和非常頑強的繁殖力,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每年的中考都是中學生最緊張、最有壓力、最苦的時期,在這個時候,汗水不停的澆鑄着他們心中理想的花蕊。然而,在中考過後,也終於綻放出了自己的美麗;可是,不知道人們發現了沒有?在百草園中,也有很多不起眼的花,雖然沒有美麗的外表,芬芳的氣息,但是他們有的是執着的毅力,有着不服輸的精神,有着頑強的拼搏力。就好比“蕁麻草”不與百花爭芳鬥豔,只管自己努力拚搏,雖然很不起眼,但是卻靠自己的辛勤勞作之下,用汗水澆鑄之下迎來了綻放之刻,贏得了萬千榮耀,就在這些光耀的背後,光芒的背後,是頑強不息的拼搏,是堅持不懈的奮鬥;流過多少淚,灑過多少汗,這裡面的辛酸能有多少人知道?又有多少人真真正正的體會過?

  記得曾經自己再向一名考上重點高中的學姐尋求經驗的時候,她滿眼淚水的只給我說了2個字:“堅持!”我從她的眼裡看到了她曾經的付出,曾經的努力,是那麼得讓人心酸!是啊,漫漫人生,茫茫人海,生活道路上無不充滿坎坷:“生活困難、高考落榜、升職無望、體質不佳、辦事受阻、無端受控等等。”不管你喜歡不喜歡,不管你願意不願意,挫折隨時都可能降臨,面對挫折的時候,我們只有“堅持”。法國作家巴爾扎克說過:“挫折就像一塊石頭,對於弱者來說是絆腳石,讓你卻不不前,而對於強者來說挫折卻是墊腳石,時你站得更高。”只有抱着崇高的生活目的,樹立崇高的人生理想,在挫折中奮起,在挫折中追求,在挫折中堅持不懈的人,才有希望成為生活的強者!沒錯,無論結果如何,只要我們努力過,就不曾後悔過!就像那些像“蕁麻草”一樣的人,不管別人怎麼說,怎麼看,絕不低頭,憑着自己的努力,憑着自己的堅持,默默的前進!

  如今又到了百花齊放之時,在2010年的中考上我相信會有人像“蕁麻草”一樣綻放出來,並且“蕁麻草”們會成為今年中考上一道獨特靚麗的風景線!

  河北省邯鄲市漢光中學初三20班 董曉琳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萬花叢中一抹笑作文800字

  花的世界,五彩繽紛,別樣美妙。

  我是一朵小小的蒲公英,隨風飄揚,傳遞微笑。

  牡丹,富榮華貴,濃艷多麗,花中之富貴,艷美人心,艷過天,則“唯有牡丹真國色,花開時節動京城”。

  荷花,“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實為花中之君子,其新香清遠,凈於人心,“賞不盡的荷姿,聞不完的荷香”。

  隱菊,百花紛謝之時才顯露其秀容,純情毅然,高雅脫俗,花中隱士,清淡人心,稱“秋來誰為韶華主,總領群芳是菊花”。

  冬梅,屹立於冬雪涼寒,懸崖之上一展其美顏,寓意人心,韻悠然婉婉,冬季嫣然,贊“萬花敢向雪中出,一樹獨先天下春”。

  花的世界,百花盛開,千花亭立,萬花爭艷;花的世界,我是一朵小小的蒲公英。

  我沒有牡丹富貴,不如荷花聖潔,沒有隱菊高雅,不如冬梅堅強,我只是一朵小小的蒲公英,但是我微笑…

  蒲公英的世界也很美,飄揚的思緒在快樂的日子裡紛飛,舞動的身影在蔚藍的天空划動。旋轉音符,奏成樂章;跳躍字句,拼成詩章;在明亮的天空留下一道靚麗的風景線,為故事添上新的篇章。

  有人會忽略小小的蒲公英,忽略我平凡中的偉大,忽略我平凡中的堅強;平凡也是一種美,平凡的力量尚不可想,我雖是一朵小小的蒲公英,但千萬蒲公英的世界,也可以是半個海,蒲公英的半海,是別樣的輝煌…

  微笑,面對一切,面對生活,面對萬花,面對自我。我是一朵小小的蒲公英,平凡中的我選擇了微笑,微笑一生,微笑永恆。不爭艷,微笑相處,萬花各有各的美點;不攀比,微笑相過,其奪目因各自的不凡。我的不凡、我的不凡來源於平凡,平凡之樂,平凡之貴,平凡之自得…

  天空中飛揚着小小的蒲公英,草地上滿是蒲公英的微笑。我是一朵小小的蒲公英,蒲公英的世界別樣遼闊,別樣奇妙,是別樣的美麗,擁有着別樣歡笑…

  一生不問是非功,恩怨對錯兩無爭;清風拂面東風過,笑看事事美成終。

  萬花中,我是一朵小小的蒲公英,平凡自樂,傳遞微笑;萬花叢中繽紛縈繞,唯有一朵小小的蒲公英,萬花從中一抹笑…

  邯鄲漢光中學翰光校區初三:符加林

查找更多花叢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