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愛你們作文

我愛你們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英雄們,我愛你們作文500字

   今天,我剛吃過晚飯,突然,“咔嚓”一聲,停電了!整個小區沉浸在黑暗之中.

  我縮在大姨的被窩裡,想:真是冷啊!不知道外面還在下雪不?

  “咚咚咚”一陣敲門聲傳來.哦,是桐桐姐姐買東西回來了.我連忙跑去開門.這時,我驚呆了:桐桐姐姐活像一隻落湯雞,渾身濕淋淋的,直打哆嗦.桐桐姐姐可憐巴巴地說:“下着雪,路好滑,又停電了,害得我摔到水池裡去了.”

  想起小時候老爸跟我講過,只要一停電,他們電力工人就要出去執行任務.現在,爸爸是不是又到外面去執行任務了呢?那多麼危險啊!想到這裡,我迫不及待地給老爸打了一個電話:“老爸......山上的路滑不滑?”老爸在那頭回應道:“路很滑,結冰了,車都打滑,上不去,我們都是走上山.”我繼續追問:“那你們有沒有人摔跤?”“沒有,我們是小心翼翼地走呢.”“你背的東西多不多?”“我還好,只背了些簡單的工具,負責記錄拍攝的工作.那麼長那麼重的電線電杆可都是要由叔叔們抬上山。”老爸接著說,“別擔心,你就早點睡吧,很快就會送電的.”

  我心中在想:電力工人真的很辛苦!我想說:爸,你們等到天亮再去修電路,好嗎?但是,我不能說。因為我知道,希望光明快點到來的是一顆顆期盼的心。

  我想大聲對老爸說:“老爸,我愛你!”同樣,我也對那些不僅帶給我們光明,還讓我們感覺到人間溫暖的“英雄”們有了敬意。我也想大聲對他們說:“英雄們,我也愛你們!”

回目錄

我愛你們,我的父母(i love you,my作文400字

  我愛你們,我的父母(i love you,my parents)

  dear parents,

  though today is not thanksgiving day, i still want to tell you i love you and thank you for what you”ve done for me.

  i know you are not successful people, but you give me lots of love. i know you love me more than anything else in the world. i know you spend lots of time and money on me. how can i return the love to you? i am deeply touched. sometimes i argue with you and make you angry and sad, but you always smile to me. you never change your love to me.when something worries me, you always make me laugh. you play pingpong with me and tell me funny stories. though i am very busy with my homework, i never feel stressed. i lead a happy life because of your love.

  believe me, i will try my best to be a successful person and let you be proud of me in the future. i love you!

  lots of love

  yours daughter

回目錄

我愛你們,我的天使...作文700字

【謝謝你,我的天使】 

  謝謝你,我的CX。謝謝你陪着我,關心着我,在我的心裡,你就是天使,守護着我的心靈。可這一切,都是那麼的短暫,你的守護日期只是三年.曾今,三年是那麼的遙遠,遙遠的讓我厭倦,卻只是過了瞬間,三年,又是那麼觸手可及,那麼快,迅速的讓我害怕。我的天使,可不可以載着我去天堂,讓我請求上帝,告訴他我們要永遠在一起?我發現你是那麼可愛,每天都叫着我的小名字,嬌氣的和我說著話。你是那麼有趣,生氣的時候臉會那麼紅,氣鼓鼓的,像個氣球。你是那麼優秀,每次考試都是前五名,卻一點也不勤奮。你是那麼樂觀,在每個周末被你媽媽叫去學你不喜歡的東西,挨着你媽媽雞蛋挑骨頭般的評價,只是默默地忍受着.....你似乎是那麼地完美無缺,連一向是苦瓜臉的老班看見你也會露出花痴般的笑容......知道嗎?你是那麼讓我崇拜的五體投地,我們之間的距離就像你在高樓大廈,而我在地面仰望着你那麼遙遠,你真的真的好令人羨慕...... 

  【我愛你,我的天使】 

  我第一次看見你,我就愛上了你,說實話,你長的真的很漂亮。當然,我沒有喜歡女孩子的傾向。我愛你是因為我們的友誼已經超過了愛的水平,我已不知道用什麼詞來形容我們之間的關係。你是我的天使,和CX一樣,在我心裡都是那麼重要,我不敢想象一年後分別之後,我是多麼的不舍,我是多麼不敢面對,沒有勇氣面對結束......我的天使,我的ZCQ,我不知道我會不會適應一個人回家的日子......這兩天沒看見你都在想你想的都暈忽忽地...心裡永遠都是對你曾今的歉意。 

  我的薯條,記住,我永遠都愛着你。 

  我的天使們,我不會忘記我們滴一切,我會珍惜這一年,珍惜我們的所有....千萬別再問我,你們兩之間,我認為哪個更重要。因為在我心裡,你們都是最重的,重要到了極點,我無法去給你們兩排名次。
回目錄

爺爺奶奶,我愛你們作文500字

爺爺奶奶,我愛你們 

  我爺爺是一名付主任醫師;奶奶是一名主管護師。他們都是六十多歲的老人,都已退休多年。我從一歲時起就和他們生活在一起,是他們撫育我成長。他們不但照顧我的生活,還要教我各方面的知識。他們很愛我,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呵護,伴隨着我成長至今。 

  記得有一次半夜醒來,我覺得渾身熱乎乎的不舒服,心裡很難受。我睜開眼睛一看,天還很暗。我推了一下正熟睡中的奶奶,她立刻醒了過來,問我啥事?一邊說一邊打開了電燈。我結結巴巴地說我有些難受。奶奶摸了摸我的額頭,立即叫醒正在打呼嚕的爺爺說:“快起來,孫女發燒了!” 是啊,我發現我穿的內衣都打濕了,喉嚨像着了火似的疼痛,口乾舌噪,頭也昏昏的。爺爺顧不得穿衣服,立即去端來水給我喝,並給我考了體溫。一看溫度計三十九度多,把爺爺、奶奶嚇了一大跳。爺爺又立即去藥箱里給我拿來消炎和退燒的葯讓我服下。他們一直守侯在我身邊到天亮。 

  因為給了我及時的治療,第二天早晨我就感覺好多了。為了不耽誤學習,我再三堅持要去上學。爺爺只好讓我帶了些葯在學校服用。放學回來,爺爺、奶奶不放心,又堅持把我送到醫院門診部去輸液。就這樣連續輸了三天,我才痊癒。 

  爺爺、奶奶給我的愛太多太多,我永遠銘記在心中。爺爺、奶奶,我也愛你們!
回目錄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250字

  爸爸,媽媽,為什麼你們要吵架?我愛你們!

  爸爸:我想告訴您,媽媽叫你不要喝酒是怕對你的身體有影響,你幹嘛要罵媽媽呢?其實,我也很想讓您不要喝酒了,但是,我怕您凶我,說我多管閑事,我很怕,所以才不敢說,但是,媽媽有這個勇氣,您要聽媽媽的話呀!

  媽媽:我想告訴您,爸爸叫您別打麻將也是對您好,他是怕您上癮了,就不管我的學習,不管我的生活,我早就想跟你說了,但是看您那可憐兮兮的樣子,又不敢說,但是,我還是請求你了,別在打麻將了,聽爸爸的話呀!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請你們不要再吵架了!

  重慶銅梁縣銅梁縣實驗一小一年級:張潔露

回目錄

白衣天使—我愛你們作文500字

  在今年的四、五月份,我國面臨了一場突如其來的戰爭——“非典型”肺炎。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中,表現最為勇敢的是那些奮鬥在抗非第一線的白衣天使們,他們以救死扶傷為己任,為全國人民解除疾病困擾作出了不懈努力。在人類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他們挺身而出,不畏死亡,他們是這場戰鬥中最可愛的人,我真心的對你們說一聲:“謝謝!你們辛苦了。”

  白衣天使們忘我工作的時候一定深深的明白,自己隨時都可能被感染,隨時都可能會倒下。但你們依然挺身而出,堅守崗位,視救人為天職。還記得那位英雄人物鍾南山么?他已經很大年紀了,仍和年輕人一樣,夜以繼日地抗擊在非典的第一線,為白衣天使樹立了榜樣。難以想象,在非典期間有多少醫護人員不能和家人在一起享受天倫之樂,天隔一方,只能通過電話寄託思念,常常電話兩頭都在流淚,要知道他們這樣做,可是為了成千上萬個家庭的幸福快樂啊!

  “兇殘的非典”選擇了人類,而白衣天使沒有選擇退縮,沒有選擇放棄,他們選擇了奉獻,甚至犧牲,他們的選擇是偉大的,正是他們的無私奉獻,才最終戰勝了“非典”,贏得了勝利,同時他們也受到了人民的稱讚和愛戴。

  白衣天使——我愛你們。

回目錄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350字

  爸爸媽媽,我在電視上看過《爸爸去哪兒》,裡面有很多關於爸爸和孩子們的感人故事,在最後一期,爸爸給孩子們寫了一份信,如果你去參加這個節目的話,你會給我寫什麼,我真的好想知道,今天我想反過來,我給你寫一封信,我想說:爸爸,我想對你說:您太累了,該放下手中的活休息休息了,您應該給自己放個假了,應該暫時不再考慮家裡還有什麼事需要你頂的需要你去撐着了,您應該放下所有出去旅遊幾天,去您年輕時去過的各個地方再感受一下當年的情形,回想一下您當年的經歷。也許現在您在家的生活讓別人看起來很普通很普通,但是女兒知道您曾經和別人不一樣的輝煌過,有時您會自責自己幫不上女兒什麼,但是您在女兒心中永遠是偉大的,女兒的路應該自己去選擇,您不是一直這麼認為的嗎?爸爸,女兒想說,想親口說:我愛您!!

  五年級:單珍珍

回目錄

我愛你們,我親愛的班作文400字


  如果多年以後再相見

  是否

  你會依然記得那一切

  依然露出那久違的笑容

  依然伸出大大的拇指,津津樂道

  與我肩並肩,漫步在金葉翩翩的韶光里

  如果多年以後再相見

  是否

  我會異常欣喜、愉悅抑或是激動

  眼角輕輕掬起一汪晶瑩的淚水

  像一個望着天空會淚流滿面的孩子

  帶着一顆感恩的心

  在您的耳邊輕聲細語

  聽

  蟬聲的鳴叫愈漸隱退

  看

  那一波麥浪的色彩更加濃烈

  而你

  我最敬最愛最美的老師

  擔當責任感恩他人寬憫世界

  是的

  這一切都是你教給我的

  背起行囊的沉重

  懷揣夢想的斑斕

  我歡喜看水白

  我歡喜看草綠

  而在這落落年華里的流光碎影里

  我要高聲讚美你

  春蠶到死絲方盡

  蠟炬成灰淚始干

  願

  好人一生平安!

  祝所有的老師

  教師節快樂!!

  福建省晉江市安海中學初三年八班初三:高露梅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回目錄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400字

  爸媽你們雖然是老實巴交的農民,但你們純樸善良。對我傾注了全身心的愛。我不知道我不可以沒有父母。因為在我的血脈里流動着你們的血。

  你們養育我成長,送我上學讀書識字,讓我認識自己,認識世界。讓我成為對祖國,對人民有用的人。在我成長的過程中,你們對我那無比的關愛,默默的奉獻……使我深受感動!

  以前,我不明白為什麼在我摔跤時,你們都總是自個兒爬起來,現在才知道你們不扶我,是要我學會堅強。親愛的爸爸媽媽,感謝你們的用心良苦。

  爸媽,你們的愛是偉大的,無私的,你們使我學會了堅強,教會了我如何去用愛心善待世界的上的每一個人。

  爸爸媽媽,你們日夜為我操勞,我真的很感謝你們。爸媽,我知道,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是你們陪着我,給我講故事,講有趣的笑話,讓我開心。你們無微不至的關愛我,才有我今天茁壯成長,和不斷的進步。

  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感謝你們無私的為我付出那麼多。我決定在以後的日子裡,帶給你們無比的快樂。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四川省萬源市舊院鎮中心小學校三年級:付登藝

回目錄

我愛你們,永遠,永遠……作文1300字

我愛你們永遠,永遠……  

  這些年來,我交了好多朋友,不管是見過面的,還是沒有見過面的,她們在心中都是我非常在乎的。 

  【盧芸帆】 

  你比我大一歲哦,小時候,我和你是最好的玩伴了,小時候,我很討厭你,可是,現在,我和你之間和好了,雖然,我只有去姥姥家才能和你玩一會,但是,這並不能阻止我和你的友誼哦。 

  【晉頤姐姐】 

  你最好了,你是我在網上第一個朋友了,我愛你!你也許覺得這沒有什麼。原因是因為你太冷淡了,嘿嘿,誰讓你是水瓶座呢,我非常慶幸我能在你心中當第三位哦,我還為你流過好多淚呢,不知道你流過嗎?還有,我還幫你推薦了小荷呢,可是你上網的時間實在太短了,我還為這生氣過呢,雖然我們不是在小荷上交的朋友,可是,我對你的印象最深了,我最在乎的朋友就是你了!你還很漂亮呢!是我所知朋友中最漂亮的了!可是,只要我看到晉,想到頤和園,就是關於晉頤兩個字的時候,我就非常傷心。  

  【妹妹】 

  我不知道我該稱呼你什麼,可是,你怎麼能這樣對我啊,交個朋友就了解了?不,不是這樣的,朋友應該是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安慰你,這樣才是真正的朋友,你一定要明白朋友真正的用途啊! 

  【姐姐】 

  我也不知道我該稱呼你什麼,我原本很喜歡和你聊天的,但是,當我進入你的空間相冊,破解密碼的時候,當我看到你長得那個樣子的時候。我就不想再理你了,偶爾理一理,那是因為我的缺點,看到丑一點的人就不想和她再說話了,對不起,請你原諒我…… 

  【蛋蛋妹妹】 

  蛋蛋妹妹,豆豆姐姐好喜歡你哦,你真的好天真啊,竟然想到把自己的姐姐給我當姐姐,我真的好喜歡你的天真啊! 

  【翼翼姐姐】 

  翼翼姐姐,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你不讓我叫你姐姐。在奧比島上,我一直認為你很好,可是,沒想到你竟然在我的討論組裡面搗亂,真的不知道你為什麼討厭我的朋友們,我對我的朋友們是真心友誼的,可是你,你為了和我鬥氣,竟然搞出一幫子不認識的人來,你真的不是以前的小豬哼無敵了,你開始變得讓我討厭了! 

  【小艾姐姐】 

  小艾姐姐,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們之間就已經架起一座友誼的橋樑了,我總是覺得你非常得忙,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你總是讓我加入你的群,可是那群裡面的人真的好驕傲的啊,我不喜歡和他們在一起聊。 

  【夢晰茉雪】 

  雖然,我並沒有了解你很深,但是呢,我每次發文,你都來看我的新文,我想,你也是我的朋友! 

  【小靜姐姐】 

  聽說你很懶哦,我並不是想催你,而是,不要怪我把你放在這個位置,因為這個位置的排序是根據交朋友的先後排序的哦,還有呢,你不要怪我警惕性太強了,那也是為了防備嘛,嘿嘿。你好像真的好喜歡海綿寶寶呢。要不是你,我還不可能交到可可妹妹這樣的朋友呢。你是南方人吧,對不對? 

  【可可妹妹】 

  還是小靜姐姐給我介紹的你呢,我真的好佩服你啊,你比我小,但是你還能寫出那麼好的作文呢,我真的應該向你學習啊! 

  【歆兒姐姐】 

  歆兒姐姐,真的好對不起呀,差點就忘寫了你呢,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你老是不上Q,就那次跟我說了幾句話呢。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我愛你們,永遠,永遠……
回目錄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9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

  媽媽,您為了讓我的字寫漂亮出了不少力。您常常教育我說,寫字要一筆一畫地寫,不能草草的寫,您的字寫的也不好看,可是媽媽每次都在一筆一畫地寫,雖然寫的字也不是很好看,可是有個字樣,對我來說,寫得不錯,每年放假,寫一手好字地爸爸都要開個書法班,班裡只有兩名學生,那一定是我和您了,爸爸每天都布置練字任務,每次我只是寫夠數就交差了,可是您每次都多寫幾頁,我放假在家沒有事您還要上班,可您還寫這麼多您告訴我,要善於擠出空閑時間,比如你坐在那裡沒事就可以寫一寫,玩累了也可以寫一寫,練一練,不但要完成任務,還要認真寫,不能光以快為主,俗話說得好,欲速則不達,謝謝您??媽媽。

  爸爸,您為了讓我的字寫漂亮也出了不少力。您有一手好字,我沒有,您為了讓我有一手好字,買回家龐中華鋼筆書法字帖和光盤,讓我對照練習,讓我從基本筆畫開始練習,認真對照字帖,一筆一畫的練習,做到橫平豎直,再練習字體的間架結構,首先要做到形象,再練習神似,可是我老是不能長久堅持,爸爸一有空還練習,我今後要學習您那樣認真的學習態度。我為我有一個這樣的爸爸和媽媽感到驕傲。感謝您們的關心和支持。

   祝您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雨點
      2009.10.6

回目錄

爺爺奶奶,我愛你們作文900字

爺爺奶奶,我愛你們 

  姜堰市婁庄中心小學 六(3)班

  錢卿香 

  本周星期三下午,王老師讓我們回家對爸爸或媽媽說“我愛你”這句話,我的爸爸媽媽不在家,我就對爺爺奶奶說吧,反正平常爺爺奶奶也很疼我啊。 

  主意定了,我就開始行動了。俗話說的好:“心動不如行動”嘛。可是我總覺得說這麼肉麻的話有點難為情。平時大大方方的我,現在反倒有些拘謹起來,我反覆地剋制自己,反覆地練習着:“爺爺,我愛你”或者“奶奶,我愛你”這句話。 

  我在回家的路上,一邊騎車,一邊在嘴裡練着那句話。可是,正因為我分心了,沒有好好地看着前面,差點撞着人。 

  到了家,我惴惴不安地走回了房間,嘴裡還是在反覆地練習着那句話。俗話說的好:禍不單行。我看我那天就差那麼一丁點應驗了那句話: 

1、我今天下午放學回家時,差點就撞着人; 

2、做作業不用心,把好幾條非常簡單的題目都做錯了,最後專心檢查的時候才知道的。 

  作業做好了,書包也收拾好了之後,我便準備去向爺爺或奶奶說:“我愛你!”但我練了這麼久,還是有點不好意思開口。所以我便改成了用寫紙條的方法來告訴他們。 

  說做就做,我又重新從書包里拿出了紙和筆,在上面寫道:“爺爺,奶奶,我愛你們!也許你們會想:我為什麼突然想對你們說這些話,在這裡,我回答你們:因為我想起了我兒時你們對我的好,所以,我才要突然對你們說這些話的。最後,我再對你們說一聲:‘我愛你們!’” 

  紙條寫好后,我正準備送給他們的那一剎那,腦海中突然閃現出一行字:寫紙條固然好,但這表達不出我的真誠啊,所以,我又把紙條收了回去。可是,我還是剋制不住自己的害羞,又回去把那張紙條拿了出來。就這樣,兩個不同的想法在我的腦海里閃來閃去。我經過慎重的反思、權衡,最終決定親口跟他們說。 

  我心驚膽戰地走到了廚房門口,然後走了進去,對奶奶說:“奶奶,我愛你!”奶奶聽了說:“香兒,你今天是不是吃錯藥了?幹嗎突然說起這個來了?”我搖了搖頭說:“我沒吃錯藥,我是很認真的,我沒有開玩笑。”奶奶聽了,立即把我抱住了,流下了激動的淚水。我也哭了。 

  這是多麼美好的一夜呀!我當晚還夢到了小時候奶奶和爺爺抱着我到鄰居家拜年的情景呢!那是多麼快樂的時光呀,只可惜快樂的童年永遠也回不來了。 

  指導老師:王九成
回目錄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400字

  爸爸媽媽對我的愛是在炎熱的夏夜裡,悄悄地給我扇扇子;是在我孤立無助的時候,無私地幫助我。

  記得有一天早上,我在家吃早飯,吃的是我最喜歡的麵條加雞蛋!一眨眼,美味的荷包蛋就消失在我嘴裡,我還沒來得及細細品味呢!我一眼就盯上了媽媽碗里那誘人的雞蛋,可我又不好意思問媽媽要。就在我欲言又止的時候,剛坐到桌旁的媽媽好像一下就看出了我的心思,和藹地對我說:“兒子,你是不是還想吃雞蛋?媽媽的雞蛋給你好了。媽媽今天不想吃雞蛋。”我知道,媽媽不是不想吃,媽媽是愛我!  

  還記得有一天下午,我從學校回家時,忘了把語文書帶回來。到家裡要做作業是我傻眼了,沒敢跟爸爸媽媽講。等到爸爸檢查我的作業時,露餡了。爸爸噼里啪啦把我說了一通,對我一再犯這種錯誤很是惱火,而對我沒有及早坦白這件事更不高興。那時已是晚上八點多了,明天的作業怎麼辦?我有點後悔了!一轉眼,爸爸不見了。等爸爸回來,已是一個多小時過去了,爸爸手裡多了一本嶄新的語文書。原來爸爸跑了3個書店去幫我買書去了。我是又後悔又感動,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查找更多我愛你們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