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400字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400字

  在這個世界上,最愛我的人就是爸爸媽媽。

  每天早晨,媽媽都會早早地起來,把我的衣服放到床頭櫃前,讓我起床后穿上。每一天,她都要把我打扮得清清爽爽、漂漂亮亮的,讓我穿着乾淨的衣服,帶着一副好心情出門上學。

  中午放學后,我一推開門就能聞到一股股香味。不用說了,那是爸爸燒的菜散發的味道。爸爸是我家的“大廚”,每天中午都會給我做香噴噴、營養豐富的飯菜,碰到我喜歡吃的排骨、鴿子肉、清蒸鱖魚等,爸爸就只吃一點點,大部分都省給我吃了。

  下午,媽媽總是會準備一些好吃的蛋糕或小饅頭或水果,等着我放學后吃。如果我來晚了哪怕是十分鐘,她就會非常害怕。害怕我被車撞了;害怕我被壞人抓走了;害怕我犯了錯誤,被老師留了下來……總之,媽媽的心總是時時刻刻地牽挂着我。

  世界上只有父母才會這麼無私地關心兒女、疼愛兒女;也只有父母才會給兒女付出這麼多卻從不向他們索取任何東西。

  所以,我要說,世界上最愛我的人就是我的爸爸媽媽

  瓜家莊小學六年級:youzhuo

回目錄

我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400字

  我愛我的爸爸媽媽。

  他們非常愛我,對我非常好。每天早上,媽媽很早就起床給我做飯,爸爸也早早起床下樓去開車,等我和媽媽下樓,車裡已經很溫暖了。

  每當我放了學,媽媽馬上就讓我寫作業,寫不完就不能吃飯。我知道,媽媽這是為了督促我快些做完作業,晚上能夠早些上床睡覺,以保證第二天能夠精力充沛的聽課,並不是媽媽真的“狠心”。晚上,媽媽讓我複習當天學的功課,複習完就讓我預習新課。如果有一道題我和媽媽都不會,爸爸就來幫忙,細心的教我們,我們也牢牢的記在心中,下一次遇到這樣的題就會做了。

  爸爸是我的遊戲夥伴,每當閑暇時候,爸爸會和我下棋、打撲克,有時候爸爸還會指導我玩一些網絡小遊戲,爸爸說,玩遊戲可以鍛煉我的思維和反應能力,但要適可而止,不能沉迷其中荒廢學業。媽媽是我的心理老師,每當我鬧情緒或者與同學鬧矛盾時,媽媽會耐心的給我講道理,幫我分析原因,直到我解開心中的疙瘩。

  我的爸爸和媽媽也許不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媽媽,但他們是我心中最好的爸爸媽媽,我愛我的爸爸媽媽。

回目錄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400字

我的爸爸中等身材,身上總是乾乾淨淨的,一點不像維修工人的樣子。他每天總是起早貪黑地給顧客修車。記得有一次,爸爸給別人修車,一直到夜裡12點才收工回家,第二天又很早起床去修車了。望着他遠去的背影,我的淚水濕潤了眼圈。

  我的媽媽是一名普通的維修理工人,她扎着馬尾辮,衣着樸素,一雙大眼睛,讓人感受覺和藹可親。 

  我們家最先起床的總是媽媽,最後睡覺的也是她。每次早晨,我還未起床,媽媽早已燒好了早飯。晚上,我早已進入甜蜜的夢鄉,勞累了一天的媽媽還要拖着疲憊的身子幫我整理衣服,操持家務。媽媽寧願自已吃苦,也不讓我吃一丁點苦。

  有一次,媽媽從奶奶那兒用車接我回家,因為當時媽媽騎的那車的龍頭壞了,突然車把一歪,“砰”的一聲,車子倒在了大馬路上。我"啪"的一聲摔在了地上,媽媽也摔在了大馬路上。隨即媽媽爬起來,連褲子都沒撣一下,趕緊跑過來,把我扶起來,說:“疼不疼?媽媽給你揉揉!”頓時,一股暖流湧進我的心間,流遍我的全身。我含着熱淚,說:“我不疼,媽媽,你疼嗎?”“媽媽沒事。”可是等到家時,我發現媽媽的腳都流血了。   

  這就是我的爸爸媽媽,我們三口組成了快樂的一家.
回目錄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400字

  我擁有很多東西,但我擁有的東西的其中兩件,讓我驕傲而又自豪——這就是我的爸爸媽媽!

  我的爸爸胖胖的,兩隻有神的眼睛掛着一副眼鏡,個子不是很高,他是糧食儲備庫的副主任,他的性格老實、和善、正直、喜歡幫助人、他有很強的能力,單位很多事都是他去做,每天都是早去晚歸,從不計較報酬,員工們都很敬愛他,是個好領導。他還是個電腦迷,一下班回來就跑到電腦前,打開電腦,電腦里全是工作的資料。他還有個最壞的毛病----吸煙,整天在電腦前吸煙。

  我的媽媽雖然樣子很普通,但是她很有氣質,不過組靚麗的還是她脖子上的黑痣。她是個全職媽媽,她的手很粗糙,整天忙着做家務,一樣樣美食從她的手裡做出來。我的媽媽個性爽朗、心腸軟,有同情心、表裡如一。每個人都有缺點,我的媽媽也一樣,有個小缺點,就是“煲電話粥”,每次打電話都要打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電話費就不用說了。

  朋友們,你們知道什麼錢花得最放心,什麼東西最好吃嗎?我來告訴你們吧,是爸爸賺的錢用得最放心,媽媽做的東西最好吃!

  我們千萬不要浪費爸爸媽媽的一分苦心!

回目錄

感謝你們—我的爸爸媽媽作文400字

感謝你們,親愛的爸爸媽媽。感謝你們生了我,養育了我,而且為我付出了很多。 爸爸是山,父愛是偉大的,堅實而又廣博。他對我的學習很嚴格,當我遇上難題時,你會來鼓勵我,讓我一步步慢慢算,我寫完作業,你都會一筆一畫認真檢查,有時候,你還會教我一些課外小知識,帶給我無窮的樂趣。你教我怎樣做人,帶我走進有趣的故事裡,和我一起完成語接龍的智力遊戲。你用愛心,使我懂得了許多知識。感謝你,親愛的爸爸。 媽媽是海,母愛是溫暖無私的、純樸的。記得有一次,夜裡,我發高燒了,正好爸爸出差了,你二話不說,披上衣服就帶我去了醫院,那一夜晚你都沒睡。第二天早上,看到你那熬紅的眼睛,頓時,一股暖流湧進我的心裡。在我挑食的時候,你就會把我不愛吃的東西做成各種各樣的口味。感謝你,親愛的媽媽。 爸爸媽媽,我要感謝你們,當我失敗的時候,你們會鼓勵我讓我打起精神,尋找失敗的原因。當我成功的時候,你們會和我一起分享成功的快樂。感謝你們――我的爸爸媽媽,請你們放心,我今後一定好好學習,不辜負你們對我的希望。

回目錄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400字

我的爸爸媽媽 

  我的童年像一隻自由的小小小小鳥,我的童年也非常快樂!因為,我有一個好爸爸,和一個好媽媽。我的童年在爸爸媽媽的陽光下,快樂的成長。使我有了今天,使我慢慢地健康成長。像我現在這樣,如此可愛、活潑、開朗。原因是因為兩個人——好爸爸和好媽媽。 

  我的今天是爸爸和媽媽給我的;我的生活是爸爸媽媽給我的;我的知識是爸爸媽媽給我的;我的愛是爸爸媽媽給我的;我的世界是爸爸媽媽給我的! 

  在冬天,我幾乎被凍僵了的手,被媽媽擱在衣服里,讓我的小手又有了媽媽的香氣。在春天,我沒有絨褲,但是,爸爸以最快的速度買了回來,手都凍僵了。 

  在夏天,我熱了,媽媽就讓我把衣服脫了,幫我拿衣服,胳膊的酸了。 

  在秋天,我感冒了,家裡沒有感冒藥了,生病的爸爸立刻下樓給我買,不管自己的身體。 

  我是爸爸媽媽的小天使,爸爸媽媽是我的快樂,是我的愛,是我的上帝。我一定不會辜負爸爸媽媽對我的期望,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我愛我的爸爸媽媽!!
回目錄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400字

我的爸爸媽媽

  江陰市實驗小學 二年級 顧欣怡

  你知道世界上誰對你最親最愛嗎?對!那就是親愛的爸爸媽媽。

  我爸爸今年三十六歲,他在公司上班。爸爸的身材有點胖,兩隻眼睛小小的,刺蝟似的頭髮,我總怕它來扎痛我。爸爸的皮膚白裡帶黑,看上去超級健康。爸爸的性格很奇怪:一會兒溫和,像春天的陽光;一會兒暴躁,像夏天的狂風暴雨。遇到“晴天”,我就幸運了,既可以看電視,還可以玩電腦,真是太舒服了。若是遇到“陰天”,我可就慘了,“三十六計,走為上計”,我只能早點閃了。“人無完人,金無足赤”,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爸爸也不例外,他的缺點就是愛喝酒。有一次,爸爸喝醉了酒,媽媽批評了他,他不但不聽,還發酒瘋。

  我的媽媽今年三十三歲,在廠里上班。她美如仙女,媽媽的身材很苗條,皮膚白白的。媽媽的性格溫和,每天都非常關心我,還問我開不開心。她每天都做好吃的給我,對我可好了。在我的心裡,媽媽是一個十全十美的人,我愛媽媽!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等我長大了,我一定要報答爸爸媽媽對我的養育之恩,一定要讓他們過上幸福的生活!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回目錄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400字

每個爸爸媽媽都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我的爸爸媽媽也不例外。 

  我的爸爸是一位老師。 

  要說爸爸,他教子有方。他對我可嚴了!儘管他的工作很忙,但對我的學習仍十分關心;如果我有進步,他的臉就樂哈哈的;如果我犯了錯誤,爸爸不想別人那樣打我罵我,而是細心的給我講道理,說的我心服口服。 

  爸爸外出的時候,有時候還給我買幾本好書。當我的第一張獎狀的時候,爸爸高興得不得了,並且用鏡框把獎狀鑲起來,掛在牆壁上。有一次放學后,下樓梯的時候,正巧,爸爸也碰見我了。各班的“人馬”排着隊過來了,我突然看見我自己的褲布袋裡的鑰匙漏出來了,因為這時候人多,丟了鑰匙就壞了,所以立馬停下來,彎下腰,把鑰匙塞進去。就在那時,爸爸收斂了笑容,說:“下樓梯時不要隨意彎腰,這樣很多人很擁擠,把你撞到,會被別人踩到腳底下,後果不堪設想。” 

  要說媽媽,一看便知道是個性格溫柔的人。平時,他嘴角總是帶着微笑,也是眾所周知,家喻戶曉,附近的鄰居沒有一個和她親近的。 

  附近的鄰居和她親近,我也和媽媽親近。 

  我小的時候,念了兩個幼兒園。
回目錄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400字

  我的爸爸媽媽對我有的時候很嚴厲有的時候很關心我。

  爸爸媽媽查作業的時候很認真,一有錯題立即指出,而且耐心得教我教到會為止,爸爸媽媽還常常叮囑我:“學習不能只記答案,而是記住方法。”

  爸爸媽媽是最關心我的,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媽媽是護士,媽媽給我掛瓶,爸爸時刻守在我身邊。媽媽還關切的問我:“乖乖,你想吃什麼?”“香蕉和蘋果。”我說。媽媽回答說:“你等一會兒,我馬上就去買。”不一會兒媽媽就提着香蕉蘋果回來了。回來時看到藥物的水量已經“所剩無幾”了。媽媽趕緊換一個水量很足的瓶子。我剛吃完水果,媽媽又問:“你好些了嗎?”“我好多了”我說。不久我的病就好了。其實爸爸媽媽的愛是最寶貴的。

  爸爸媽媽用無私奉獻的愛來養育我們,長大了。我們也要用愛回報父母,如洗衣服、洗碗、倒垃圾等很多可以幫爸爸媽媽做的家務,好讓他們有更多的時間休息。

  福建永安實驗小學三年級:闕梓恆

回目錄

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400字

我的爸爸媽媽很愛我。 

  有一次我發高燒,又是夜裡還下着雨,爸爸媽媽急壞了,他們一個抱着我,一個去哪傘,由於匆忙只拿了、一個傘,爸爸把我緊緊的抱在懷裡,生怕我凍着了。而媽媽卻把傘都靠到爸爸和我這邊來了,淋得自己都成落湯雞了。 

  我們走了好幾家醫院都不願意開門,直到第五家。開始的時候這一家也不願意開,爸爸媽媽敲着醫院的門,說道:“求求你救救我的孩子吧。” 

  最後醫生不情願的開門啦。進去后,醫生看了看我的病,說是要打吊瓶,爸爸問:“能不能不打吊瓶啊?”醫生搖了搖頭,爸爸只好讓我坐在他懷裡讓醫生紮上了針,然後讓媽媽回家去哪幾件厚一點的衣服來。而這一針一打就是天亮啊。 

  第二天。我的病好了,可爸爸媽媽又生病了,而且只要我一說要照顧他們,他們就會說:“行了,你就別照顧我們啦,好好學你的習吧。”我聽了好感動噢。 

  爸爸媽媽我不會辜負你們的希望。 

  爸爸媽媽你們愛我,我更愛你們。 

回目錄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400字

  我同其他人一樣,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在這個家庭中,有爸爸、媽媽、爺爺、奶奶……許多我的親人。今天,我要與大家談談我的爸爸媽媽。

  我的媽媽,最愛趕潮流。你別看她都35歲了,可她還是忘不了要逛街、買衣服。就拿昨天的事來說吧。昨天我和媽媽一起去逛世貿,本來我還很高興的,被媽媽這麼帶着一逛,頭都被逛暈了!媽媽拉着我一下子跑到了二樓,左逛逛,右瞧瞧;逛完了那一家,又逛這一家;試完了這一件衣服,又試了那一件衣服……我們的腳就這樣走來走去,我都快累死了,而媽媽卻還精神抖擻。

  說完了我的媽媽,再來說說我的爸爸。我爸爸是個酒鬼,還是個“煙囪”。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我爸爸不僅會喝酒,而且他還很擅長抽煙。我爸爸一天就能抽掉一包煙,媽媽說我房間的牆壁都是讓他的煙給熏黃的。(因為爸爸特別愛打電腦,而電腦又放在我的房間,爸爸一邊打電腦一邊抽煙,所以媽媽才會這樣說。)爸爸還會喝酒。每次有領導要請他喝酒,他都會和得醉醺醺的,很少有沒喝醉的時候。

  我把我的爸爸媽媽都介紹完了,相信大家對我的爸爸媽媽有了一定的了解。不知道你們的爸爸媽媽和我的爸爸媽媽有沒有什麼相似的地方呢?

查找更多我的爸爸媽媽作文400字(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