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秋天的樹葉作文200字

秋天的樹葉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秋天的樹葉作文200字

我愛鳥語花香的秋天,我愛綠草如茵的夏天,我愛潔白無瑕的冬天。但是,我更愛多彩的秋天。 

  秋天,落葉一片片從樹上飄落下來。有的像芭蕾舞演員在空中跳着舞,有的像一葉葉小舟在“大海”中飄着,還有的象一個個淘氣的小孩子打着滾兒下來。 

  一陣陣涼爽的秋風吹過,一片片落葉投入到大地母親溫暖的懷抱中。瞧!那銀杏樹葉多麼想一把把金黃色的小扇子,山走了夏天的炎熱,給我們送來一個涼爽的秋天。火紅火紅的楓樹葉猶如一團團熊熊燃燒的火焰。而桂花樹也像一片片碧綠色的羽毛。 

  我愛秋天,我愛秋天美麗的樹葉!
回目錄

秋天的樹葉作文200字

  秋天的樹葉  

  2·11班 楊紫淼 輔導老師 魏忠麗

  秋天到了。銀杏樹的葉子有的金燦燦的,有的綠油油的,綠油油的葉子上鑲着金邊。橡皮樹的葉子又大又厚,葉子是深綠色的。香樟樹的葉子特別的薄,它的葉柄香氣撲鼻。楓樹的葉子火紅火紅的,像鴨子的腳掌。柳樹的葉子長長的,細細的,像人們的眉毛。槐樹的樹葉小小的、薄薄的,像人們的眼睛。  

  啊!秋天五彩繽紛的樹葉真美!

作文不會寫?請百度“小 學 生 優 秀 ”
回目錄

秋天的樹葉作文200字

秋天來了,我和媽媽來到東山腳下,看到滿山的樹葉,紅的紅,黃的黃,山上的風景很美。 

  楓樹上的葉子火紅,像一面面小紅旗。一陣風吹來,楓樹葉子一片一片的落下來,被風吹的飄來飄去,真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天空中飛舞。好看極了。梧桐樹和槐樹的腳下布滿了淘氣的葉子娃娃。溫柔的秋風姑娘把那些葉子娃娃們都卷了起來,又掉下去,又捲起來,好像盪鞦韆一樣。只有那青松依然翠綠,挺拔着身體傲立在秋風中。 

  看到這些落葉,我聯想到人的生命,人的生命是短暫的,並且只有這一次。我們不應該白白浪費掉這美好的時光,應該加倍珍惜,做一些有意義的事吧!
回目錄

秋天的樹葉作文200字

一天,我來公園觀察秋天的樹葉。公園裡的樹葉千姿百態,有的像手掌,有的像扇子,樹葉顏色也各不相同,有黃色,有綠色,有酒色…… 

  我進門的時候,大門兩旁的楓樹葉飄下來,我撿起一片楓葉,楓葉已隨着季節變換,悄悄的變成酒紅色了。遠望去,紅色的葉子就像一團團小小的火焰,在深秋如洗的天空映襯下,顯得無比艷麗。楓葉和梧桐葉差不多大小,它有五個葉片,最重要兩邊的兩個葉片小,靠中間的兩個中等,中間的最長,也最大,特別像手掌。在秋風輕輕地吹拂着,這些紅通通的“小手掌”你拍我,我拍你。 

  我喜歡秋天的樹葉,更喜歡在秋風的“指揮”下讓樹葉翩翩起舞。 

回目錄

秋天的樹葉作文200字

秋天的樹葉  

  樹上飄下來了一片樹葉,我對它凝視了許久,恍然領悟,這是大自然給我們的訊號,秋天已經到來。  

  走在公園的大道上,發現許多樹的葉子,已染上了秋天的色彩,到處可以看到黃燦燦的樹葉,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那火紅火紅的楓樹葉。 楓樹葉的形狀好似手掌,葉子的頸部隱隱約約透着一絲絲綠色。不禁讓人想起唐代詩人杜牧寫的:“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大片的楓葉像燃燒的火焰,燃燒了天際。  

  我愛美麗的秋天,更愛火紅的秋葉!
回目錄

秋天的樹葉作文200字

秋天的樹葉 

  夏天過去了,迎來了一個金色的秋天。秋姑娘是一位化妝師,她給秋天的景物都畫上了淡淡地秋妝。 

  走在鄉間小路上,一陣秋風吹過,小路兩旁的樹上的樹葉飄飄悠悠的飛了下來。就像那在花叢中翩翩起舞的蝴蝶一樣。 

  我彎下腰撿起了一片銀杏樹的葉子,我仔細的端詳者這片銀杏樹的葉子:葉子的形狀像一把小扇子,顏色是黃色的看,它的柄又長又細。葉片上有着一條條的葉脈,葉子的邊緣好似大海的柔波,“一浪”接着“一浪”,給人一種柔美的感覺。 

  哇!秋天真美啊,尤其是那秋天的葉子!
回目錄

秋天的樹葉作文200字

  我正在寫作業,聽見屋子外面傳來“嗚嗚”的哭泣聲,“是什麼聲音”?我帶着疑問去尋找答案,原來是風伯伯吹落了樹葉,小葉子戴着眼淚落了下來,我拾起一片黃色的葉子,它像扇子一樣,我愛不釋手,仔細一看:這片葉子是靠一個葉柄與樹枝相連,葉子中間有一條主脈絡,旁邊分散着密密麻麻的葉脈,他們是給葉子輸送營養的主要通道,如果沒有它們,葉子和大樹就沒有了春天的生機勃勃,夏季的遮風擋雨。經過秋風的洗禮,葉子由綠色逐漸變成了黃色,給秋天增加了絢麗的色彩,

  遼寧遼陽弓長嶺區弓長嶺區雷鋒小學三年級:李依璇

回目錄

秋天的樹葉作文200字

秋天不知不覺得來臨了,秋風調皮地輕輕一吹,許多樹葉從樹上落了下來,大地被鋪上了一塊五彩斑斕的地毯,真是“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秋天的楓葉很美。楓葉的形狀象一隻手,表面很光滑,把楓葉貼在臉上,就象一隻手輕輕地撫摸着你的臉。楓葉上的莖就象黃河分了許多支流,再由支流分成許多條小河。那火紅火紅的葉子,葉邊稍稍有一點黃,再向中間是綠色的,綠色中間透出一點紅,真像一個非常神奇的魔法葉子——亦真亦幻呀! 

  不但楓葉美,其它的樹葉也很美。 

  白楊樹金黃的葉子,梧桐樹寬大的樹葉,瑪瑙扇子般的銀杏樹葉……把大地裝點得很美。 

  我愛秋天,更愛秋天的落葉。
回目錄

秋天的樹葉作文200字

楓葉非常漂亮、可愛,它美麗的外衣可能是秋伯伯送給它們的吧,每當它們穿上精緻的外衣,都要給人們展示展示:“你看我穿的外衣好看嗎?”它的小腦袋像我們的小手一樣,有五個叉,顏色是深紅色的,在它沒有完全變紅的時候,它就像淘氣頑皮的小孩兒,如果當它變為落葉的時候又像一位儀態端莊的大人,它的葉脈清楚可見。他們如果變成落葉成片落下,那樣的情景可是很美的,那些落葉成群結隊翩翩起舞,有的像在蝴蝶飛,有的像在大鵬展翅,還有的在空中嬉戲...... 

 我喜歡秋天,更喜歡秋天的落葉。
回目錄

秋天的樹葉作文200字

我坐在竹席上,傾聽着梅、蘭、竹共同合奏的叢林交響曲。

  瞧!桑葉兒全是綠色的,但形態各不同,有的卷形的,像一張卷着的畫;有的直的,像筆直的頭髮;還有的連樹葉、樹枝都是弧形的。

  再來瞧瞧榕樹,他的顏色奇特,有的半綠半黃;有的是深綠色的;有的淺綠色的,但無倫怎樣,他們總像站崗軍人一樣,矗立在崗位上,從不彎腰。

  啊!秋天滿山紅葉、秋風送爽、秋水盈盈,秋天使黃葉分飛、讓楓葉紅得似火,我喜愛秋天,喜愛那美麗的樹葉
回目錄

秋天的樹葉作文200字

秋天的樹葉

  秋天,是個收穫的季節;秋天,是個涼爽的季節;秋天,也是個落葉的季節。

  人們常說:落紅不是無情物,化做春泥更護花。今天。我要看看“落紅”帶給我們的魄力。

  我來到公園,這兒已是一片紅色的海洋。我輕輕用腳一踢,那些“海洋”就隨風飄落。

  楓葉的形態美,也是獨一無二的,它像一口小手,無疑,那是在歡迎我們葉脈絲絲相連,縱橫交錯。它像火,紅之美;它似手,禮之美;它似花,艷之美;;總之,它的美麗優雅寧靜彷彿深潭中一滴清水。

  人的美在於心,秋的美,在於秋天的樹葉。

回目錄

秋天的樹葉作文200字

可是有一種葉子沒有變黃,而是變紅了,提到紅這個字,你就知道是什麼樹葉了吧!猜對啦,就是楓葉. 

   楓葉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真美.葉端尖尖的,好像滿葉的紅色就要從葉尖流出來似的.那像手掌一般的葉子.長得很勻稱,從葉柄分開的脈管,猶如一條黃河分了許多支流,再由支流分成許多小河,那火紅火紅的楓葉,葉邊是黃褐色的,再向中間是綠色,綠色中間透出一點紅,真像一個彩色的盤子鑲着無數顆寶石.十分漂亮. 

   還有那梧桐樹,葉子枯得似乎沒有一點生命力.但是這乾枯的樹葉竟被秋霜點綴得重新有了神韻. 

   那銀杏樹,白楊樹,都很漂亮. 

   我愛秋天的----樹葉. 

查找更多秋天的樹葉作文200字(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