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悲哀作文500字

悲哀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飛,校園,一隻鳥的悲哀作文500字

校園,外面的人想進來,裡面的人想出去。 

 校園,像一個繽紛美麗的花園,又像一個禁錮思想的監獄。 

 我,是校園裡一隻普通的卻又讓人覺得特別的鳥,因為我是一隻沒有翅膀的鳥,但我渴望飛,渴望飛上讓人視為“一覽眾山小”的白雲上,飛過讓人稱為“碧雲天”的高空,自由地翱翔於蔚藍的高空中,用雙翼去俯視大地,用自己的雄姿去指點江山,激揚文字,但我卻沒有翅膀,所以我永遠都不能飛,飛,只能存在我的心中,成為我心中的夢,但誰又知似秋雨淅瀝的淚曾敲碎過多少梧桐葉上的夢?點點滴滴…… 

 我總是渴望飛,當眾鳥高飛盡時,心中總是充滿無盡的孤獨與失落,我渴望伴着風飛,讓溫柔的風撫摸我身上的每一根羽毛;我渴望伴着雨飛,讓清澈透明的雨滴洗滌我身上的每一根纖塵;我渴望伴着火飛,縱然消失,也能讓火燃燒我心中的志向;我渴望……。但這只是我的幻想。 

 所以我總是喜歡幻想,幻想自己是一隻擁有翅膀的鳥。擁有翅膀后的我,將不停地向前飛,飛遍世上的每一個角落,去尋找,尋找心中的夢;去體現,體現生命的意義。掠一抹奢華的音韻,才發現,生命竟是地平線上裊裊升起的熱情與希冀,是秋天裡比火更紅的楓葉,是黃昏沙灘上疾行的丹頂鶴……。驀然回首,才發現生命竟是如此的簡單。 

 我將會用我的雙翼去飛過春夏秋冬,去實現一生的夢。 

 春,我將會用屬於我的雙翼去飛遍屬於春的大地,去親見三千里湖光山色如何自
回目錄

512,一個悲哀的日子作文500字

512,一個悲哀的日子 

  四川,你還好嗎?在2008年5月12日14點28分,生活在四川的人們和往常一樣,有說有笑,可是,他們哪裡知道,巨大的災難已經降臨在他們的身上……災難過後,四川已經慘不忍睹:房倒屋塌,無數個生命被埋在了底下! 

  一個美好的日子就這麼被強烈的地震給破壞掉了,在這個日子,人們已經陷入悲哀之中……啊,那天要是不來臨該多好! 

  這場大地震,給了我們莫大的痛苦和悲痛,看看當地震結束了的悲痛場面吧:失去親人的孩子和嬰兒,撕心裂肺地哭着。失去父親和母親的成年人,在那裡默默流淚,甚至有些人和他們一樣,撕心裂肺在大哭,已經滿臉淚水,不停地咳嗽,彷彿在希望上帝能給自己的父母親一個重生的機會!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現在,到了這個日子。(四川)沒了親人的人一定會在心裡大聲呼喚:“爸爸!媽媽!你們到底在哪裡?我想你們想了好苦!”每個人的心都在哭泣! 

  地震無情,人有情。這時候,誰會高高興興地去說起這件令人異常悲痛的事情?我想,沒人會這樣做,只有好人,才會對這件事情表示痛苦! 

  哀悼三分鐘,是每個人必須在這個日子裡做的事情,降半旗,對已在天堂的四川同胞表示悲哀。用點燃的蠟燭擺成一個個愛心,對已在天堂的四川同胞們,叫他們不要擔心世上的事情,因為我們每個地球人都擁有愛! 

  512,一個令人悲哀的日子,我希望這樣的事情,請不要再發生。
回目錄

讀《木乃伊的悲哀》有感500字

讀《木乃伊的悲哀》有感

 浙江省紹興市 紹興少兒藝校五(1)班 金瀟逸

  木乃伊——也許你一聽到這個名字就充滿好奇心,也許你會感到恐懼。是啊,它們可以保持幾千年、幾萬年的完美,留給後人神秘的猜想以及無限的探索。

  它們用酒精,擦拭自己的全身,然後用白布包裹住自己的身體,使自己長生不老,但這又有什麼意義呢?是的,沒有任何意義。它們最多也只不過是一件藝術品罷了!

  人生必有一死,要死得正直,死得光榮,劉胡蘭、李大釗……為自己的理想,為遠大的目標而奮鬥的人永遠不會被人們遺忘,雖然他們已化為灰燼,但也永遠銘刻在人們的心中。相反,那些古埃及人,雖能“長命”,但最終會被人們遺忘,因為他們沒有做出貢獻,他們的人生是失敗的!

  雖然世人用“Mummy(口語媽媽)”來稱呼木乃伊,來表達對它們的尊敬、敬仰,可我覺得沒這個必要,它們為了長生不老而不擇手段,能談得上尊敬、敬仰?他們在世上只是一堆乾癟的屍體,而在第二空間,他們也只不過是一群沒有頭腦的靈魂,他們的舉動,換來的只是濃濃的悲哀而已,他們已經失去了本性,沒有了思想,也來不及後悔當時的舉動了。

  人生最快樂的是努力向自己的目標攀登,去實現自己的願望、理想,要不然,你將會重演木乃伊的悲劇!

  指導教師:陳吉良

回目錄

真心悲哀真心汗作文500字

8月18日 星期日 大雨

  今日過得無聊無趣,好象一件有益的事情都沒做,本該繼續寫小說的,可又沒靈感,真心悲哀,真心汗啊。

  早上,只顧着玩電腦了,要知道,我玩電腦可不是一時半會兒,就能停住的,結果,一早上就把今天所有玩遊戲的時間,全部完完整整地用光了0-0。我去,泥煤==!這一天只能寫作業了。

  中午,媽媽讓我學習,我倉促的背了幾首詩,和英語課文,結果媽媽一檢查,嘿!竟然忘記了00!汗,大叔,擬坑誰啊!

  下午,周葉航來我們家玩電腦。媽媽見周葉航要玩電腦,不好阻攔,我藉著這點,和周葉航開心地玩起電腦。我們打拳皇打的盡興至極=v=,時間如流水,快如眨眼,不一會兒,六點鐘竟然到了,額!”鈴鈴鈴!“周葉航的電話響了,他急忙對我說:”我要回家了。”這次玩的真夠爽,當我誇口的時候,媽媽過來了,臉上滿帶笑容,我想:媽媽早上不是還很生氣嗎?現在怎麼了?難道是……額!完了!還沒等我來得及閃人,媽媽就溫柔的說道:“億億,學習吧,把語文預習了,”我當場差點暈倒。老天爺,你好人做到底好不好啊,好不好啊!

  我在心裡說:“真心悲哀啊,真心汗啊,真心坑爹啊,”老天爺在天上說:“你很有想法,跟我學坑人把。” 

  五年級:海臨

回目錄

圓明園,我為你悲哀作文500字

在一片片已經荒廢的草叢中,藏着你那凄涼的身影;一根根搖搖欲墜的柱子,訴說你那悲慘的命運;一塊塊金光閃閃的瓦礫,見證你輝煌的歷史…… 

  那天,天氣陰了下來,好像要哭訴你——圓明園的凄涼故事。我們懷着悲痛的心情走進了——你從前輝煌的領地,搜尋你那光輝的足跡。那金碧輝煌的正大光明殿呢?不見了,取而代之的居然是一堆雜草;那個獨特的西洋樓海晏堂呢?也不見了,替代的卻是一些斷垣殘壁;以前極其奢侈的大水法十二生肖銅像巧妙地把中華國粹與外國特點結合成的水柱鍾呢?也不在這兒,竟被英法聯軍強行虜走。看到這兒后,我們十分憤怒的邁着沉重步伐到展覽館去看生動的展覽。我們看到那個“鴻慈永枯”殿,四面山環水繞,只有一座玉石橋進出,這個宮殿又名“安枯宮”它是一個殿閣,外面圍了兩層宮牆,設計別有一番情調,還有那個“玉玲瓏”館,四周三面環水,一面有山繞,館低也是一潭水,只有一座橋與岸上相連;我想:站在館內一定好比在水上飄。同時我也佩服古代勞動人民的細心與智慧,“真是在細微之處見匠心呀!”劉陽一說。因此也證明了古代朝廷的無能,更激勵我們長大要一新當年恥辱,奪回中國的無價之寶,讓國家更加繁榮昌盛! 

  今天的你,雖然已無昔日的繁華面龐,但我們將幫你洗刷千年恥辱,重建圓明園!
回目錄

塵世的悲哀作文500字

或許 上天早已安排好一切 任何 人或事都無法改變 無論 你付出了多大的努力 結局 其實早就已經註定

  生 只是為了默默承受痛苦 死 或許是一種心靈的解脫 情 僅僅只會徒添煩惱 義 可以治療心靈的創傷

  既然 早已知道結局 又何必再感到惋惜? 既然 早已註定一切 又何苦在白費力氣?

  怨只怨 是戲中的主人公 怪只怪 戲的導演是老天 你永遠 無法改變命運 因為他 全取決與無情的天

  漫漫黃昏路 原以為可以休息了 卻忽然發現 其實自己要死亡了

  我不想帶走煩惱 我只想帶走珍惜 閉上眼睛的剎那 戲劇終於結束了 ……

  ——<<靈兒>>題記
回目錄

升學的“悲哀”作文500字

升學的“悲哀” 

  人生有許許多多的考試,有些考試是人的一生中最重要的,也是必須的。 

  小學,勤學苦讀六年,就為了小考一搏; 

  初中,勤學苦讀三年,就為了中考一搏; 

  一直到高中,整整苦讀十二年,就為了高考一搏。 

  要想考上好的大學,就必須考上好的高中,要想考上好的高中,在初中階段就必須努力奮發學習,初中階段太重要了,這是我的真實想法。 

  這些考試對於每一個學生都是很重要的,我們班裡也有初中還沒讀完就綴學了,我想這麼早走上社會一定會感到吃力,儘管有“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之說,但是,不走完考學之路怎麼能提高自己呢?不讀完大學就無法找到好的工作,沒有好的工作怎麼在社會上生存呢? 

  考試也是殘酷的,俗話說考場如戰場。僅僅一分之差就會被重點高中拒之門外,而為了考上好的大學,又要花很多錢進這所學校。現在的學校也太“黑”了,專賺學生的錢。考大學也一樣,上不了分數線,就沒有錄取資格了。再說所學的課程,不管你是不是感興趣,只要是考試科目,就得學下去,悲哀啊!考學之路真是太艱辛了但也不得不走下去,因為沒有別的出路! 

  在中國要想溶入社會就必須努力學習,考上重點大學,才能品味人生的酸甜苦辣,才能找到快樂。別人才會看得起你,你才能成為對國家,對社會有用的人。
回目錄

老樹的悲哀 鄭子維作文500字

  強化一(5)班 鄭子維

  老樹的悲哀

  路邊,有一顆大樹,它站在那兒很多年了,樹皮在漸漸脫落。它身邊最近新栽了一顆小樹。 

  起初的時候,大樹十分疼愛小樹,給它無微不至的關懷,為它遮風擋雨,保護它不被暴風折斷,告訴它怎樣快快長大,每日,小樹都不會孤單,大樹上每天都會飛來小鳥為它歌唱,晚上它就專心聽大樹講故事……小樹也很幸福的投在大樹的懷抱里。

  可是,隨着時間的推移,大樹失去了往日的容顏,變得蒼老而憔悴。小樹也長大了,它覺得老樹的觀點是那麼的老土,它覺得和一個又老又土的樹在一起時恥辱,於是它開始沉默,迴避所有,甚至迴避老樹。

  每當有樹問起小樹,大樹依舊滿面春風的說:“它在學習獨立生活,忙着呢,”除了小樹沒有人能看到它心裡深深的悲哀。

  直到有一天,城裡的工人來伐木,只見一人指着小樹說:“就這顆了”木工利索的把小樹砍下放上車,小樹無比的高興,因為它終於可以名正言順的離開這卑微的地方,離開老樹。

  在城裡,小樹被做成漂亮的裝飾品,它炫耀着它的美麗,全然忘卻了森林、老樹、暴風雨、小鳥……

  當它被裝運往別處的時候,在經過那片森林,看到了老樹,它只能伴隨然無可把握的悲哀,慢慢死去。

  教師評語:

  小樹在大樹精心的呵護下茁壯成長,可長大后的小樹卻忘記大樹的恩情,嫌棄大樹,從而揭示了文章的主題。

回目錄

畢業班的悲哀作文500字

  我今年已經是畢業班了,就要即將離開小學生活的時候,老師們還不高抬貴手,放我們一把。反而抓的更緊了。哎,每天作業一大堆一大堆的布置下來,數量都要超過珠穆朗瑪峰了,(好像誇張了點哦)經常寫的我是腰酸背痛腿抽筋啊。家裡止痛藥買了一大堆哦~!可見我們老師是多麼的心狠手辣了吧!

  這也就是身體上的折磨,更狠的還在後面呢!上課是只要同學們說一句話,就算是一個無關的眼神,老師也不放過??拿起一根木棒,重重地敲在桌子上,那聲音比地震還可怕啊!然後便又說起她那天天掛在嘴邊的口頭禪:“你們都六年級的人了,連一年級基本的課堂紀律都不懂,這幾年的書都白念了!想當年你們老師我,在畢業班的時候,那是……”還沒等老師說完,同學們一個個發起了“滿堂嘆”。老師看到這種情景,頓時火冒三丈:“你們都多大的人了,一點都不懂得珍惜時間,那些珍惜時間的格言都白學了。今天中午放學以

  后全班同學留下來,把浪費掉得時間補回來!”同學們又無奈得發出一陣“滿堂驚”。

  在學校這樣也就算了吧,還欺負我欺負到家了來了。害得我玩得時間少了四分之三。哼!整天除了學習還是學習。我的人生自由就這樣被控制了。

  小妹妹小弟弟都羨慕我們六年級的學生,因為在小學,六年級是至高無上的班級了,可誰知六年級的悲哀呀!

回目錄

黃河的悲哀作文500字

   久聞黃河那雄偉的魄勢, 

   不想今日一見—— 

   卻宛若生命垂危的老翁。 

   黃河啊! 

   你昔日的風采哪裡去了? 

   為何今日如此虛弱? 

   夜晚, 

   我聽到了黃河的哭訴: 

   我那不孝的子孫啊, 

   污染了我的血液, 

   我當年那魄勢, 

   如今已不復存在...... 

   聽完黃河母親的哭訴 

   我的心不僅為之一顫. 

   黃河斷流, 

   我們無能為力, 

   因為我們自私, 

   我們只曉得索取, 

   卻不懂得回報, 

   我們全都是自私的! 

   但是, 

   只要我們同心協力, 

   就一定能讓一條大浪滔滔的黃河 

   重新出現! 

  
回目錄

飛鳥的悲哀(錯過篇)②作文500字

從前有隻飛鳥,他很喜歡另一隻飛鳥,但卻沒有勇氣跟那隻飛鳥說。他只默默的看着她,關心她。可以,一天,他喜歡的那隻飛鳥,死了。他後悔,總是失去了,才知道珍惜。他去找百花仙子,問能讓他心愛的飛鳥復活的辦法。百花仙子告訴他,只要他冬天不飛想南方。到了春天,就能再見到他心愛的飛鳥。為了他喜歡的那隻飛鳥,他,當然選擇了留下。儘管,這樣他可能在春天來之前死去。冬天終於即將熬過了,沒想到,居然飄了一場大雪,這場大雪使這隻飛鳥承受不住,在他死前,他,看見了他以為永遠失去的她,在死前,他終於說出了穿越千古的三個字:“我愛你。”

  那天,聽你講完這個故事, 就再也忍不住,說: “這隻飛鳥, 好笨.” 可能吧, 你永遠不會了解, 飛鳥的悲哀, 就像你, 永遠不能了解, 我就是那隻你永遠 不知道我愛你的飛鳥. 我想, 那隻飛鳥, 真的…… 好笨. 然後就哭了. 抬起頭, 看你關心的眼神, 慌忙的為我擦淚. 總是怕你的疼愛, 因為它總是, 會讓我陷進去, 再捨不得出來, 可我不要這樣, 因為, 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 你是天, 我是地, 而天和地永遠不會相交. 如果喜歡我就要放棄你的前程, 我寧願, 你, 永遠不知道 我愛你.  ——女孩篇
查找更多悲哀作文500字(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