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桔子作文

桔子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最喜愛的水果——桔子作文200字

我最喜愛的水果——桔子 

  我喜歡的水果有蘋果、哈蜜瓜和桔子,其中我尤其喜愛桔子。 

  桔子的顏色大多是黃色的,也有的是綠色的,還有的是黃綠相間的,形狀大多是扁圓形的,像一個可愛的南瓜寶寶,它的表面很光滑,摸起來很柔軟,像棉花一樣軟軟的,手感很舒服。 

  輕輕的剝開桔子皮,我馬上聞到了很甜的清香味,剝開皮的桔子看上去像一朵美麗的荷花。我掰了一瓣,它的樣子好似那彎彎的小月牙,把它放入口中一咬有好多的汁,味道可真甜呀! 

  桔子不僅好吃,還有許多的用途,可以榨成果汗喝,做成糖葫蘆可好吃了,干皮可以做中藥。 

  我最喜愛的水果就是桔子,聽了我的介紹,你也喜歡桔子了嗎?
回目錄

我喜歡的水果----桔子作文300字

  春雨如絲,一棵棵桔子樹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他們伸展着嫩綠色的枝葉,快樂的在雨霧中歡笑。

  秋天馬上就要來臨了,桔子樹上掛滿了桔子。

  桔子圓圓的跟壘球一樣大,遍身是淡綠色的。等它漸漸成熟,桔子身上原來的淡綠色就變成了金黃色的了,真是太有趣了。

  桔子熟透的時候,不光外表是金黃色的,它裡面的果肉也是金黃色的。掰一顆桔瓣放進嘴裡,舍尖觸到桔子裡邊黃橙橙的果肉,使人感到細膩而且舒暢。

  沒有熟透了的桔子又酸又澀,熟透了就甜津津的。

  桔子不僅味道鮮美,它的營養價值也非常高,它可以補充維生素C、D和鐵。

  桔子也可以泡茶,給人解渴,也可以用做珍貴的藥材。

  我多麼喜歡酸甜可口的桔子呀!

回目錄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桔子作文100字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桔子 

  南昌市東湖小學二年級(4)班 丁雨辰 

  媽媽給了我一個桔子,這是我最喜歡吃的水果。 

  桔子圓圓的、黃黃的,外表分佈着芝麻大小的小點點。貼近鼻子聞一聞,一股桔子特有的清香撲鼻而來。 

  剝開桔皮,只見裡面有七八個桔瓣緊挨着圍成一圈。桔瓣上有一層白色的薄膜。撕開這層薄膜,裡面整齊排列着狀如米粒的桔粒。我忍不住嘗了嘗,甜中帶酸,非常好吃。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水果——桔子作文200字

我最喜歡的水果——桔子 

  東江源小學四(3)班 歐陽穗 

  水果王國里的水果各種各樣,而我最喜歡吃的是桔子。 

  桔子穿着金黃色外衣,它是扁圓形的,看起來像一個小燈籠。桔子底下還有一個“肚臍”,你去聞一聞桔子,一陣清香撲鼻而來。如果你剝開桔皮,裡面的桔瓣像幾個兄弟挨在一起開會,美極了!你去品嘗品嘗桔肉,咬一口,味道酸酸的、甜甜的、涼涼的,真好吃。你再看看桔肉,金燦燦的,真漂亮!爺爺說:“桔子皮晒乾了可以做葯,煮到湯還可以潤喉。”聽到爺爺的這句話,我想:桔子全身都是寶呀,太神奇了! 

  我愛吃桔子,但千萬不能吃得太多,吃多了會上火哦!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水果——桔子作文200字

  我吃桔子是能手,大家都這樣說。看到桔子的,我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桔子是那樣的誘人,好像有一股力量牽引着我。桔子的皮黃澄澄的,帶有一些墨綠色。剝開它的皮,咬下一口,酸甜酸甜的,非常可口。當你再咬下下一片時,你會忍不住想在吃第二片,第三片……記住,吃完的桔子皮不要扔,它可以做中藥,晒乾后,還可以泡茶喝。

  我非常喜歡吃桔子。

  桂林理工大學附屬下學五年級 文紫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一棵桔子樹的自述學洗碗太陽能機器狗作文900字

   一棵桔子樹的自述

  學洗碗 

  太陽能機器狗

  一棵桔子樹的自述

  大家好!我是一棵活潑健康的桔子樹。

  春天,我又青又小,弱不禁風,經常被風婆婆吹得連根差點拔起,不少兄弟姐妹被吹倒,我就不停地顫抖,緊緊地貼住地面,生怕自己也會倒下。

  夏天,我的個子長高了,頭也大多了。身上長滿了嫩綠、碧綠的葉子,大大小小,十分可愛。無論大人、小孩都喜歡在我腳下乘涼、玩耍、休息,炎熱的太陽光被我擋住了,人們都豎起大拇指,誇讚道:"這裡真是個乘涼的好地方!"我聽了,心裡也甜滋滋的。

  秋天,我的葉子變黃了,不停地往下落,在我身旁的葉了就彷彿是一塊金黃的地毯披向遠方。不久,我的身上都結滿了沉甸甸的大桔子,這些桔子重重地壓在我身上。人們都興高采烈地拿着竹竿把桔子打下來吃,有的人在高興地吃着桔子,有的在做桔子汁,我的腳下充滿了歡聲笑語,我也笑了,發出"沙沙"的聲音。

  冬天,我的葉子落光了,只剩下一個光禿禿的身體。雪飄到我身上,冷極了。後來,我被砍下來,變成一根根乾柴運到一戶人家裡,我被那戶人家放進了火爐里,但我一點都不害怕,因為我用自己的生命換來別人的溫暖,我真幸福,真自豪!

  海珠區長安東街小學

  三(1)班

  柯 樂 霏

  學 洗 碗

  在家裡,我學會了許多事情,如:掃地、洗衣服、收拾房屋等,但使我最難忘的學洗碗。

  有一次午飯過後,我請求媽媽讓我洗碗,媽媽毫不猶豫地答應了.別看這活容易干,做起來可不簡單。

  剛開始,我抓起一個碗,拿起沾滿泡沫的布就往裡擦,由於手太滑,差點就把碗給摔了。我又拿起另一隻碟子,使勁地擦着碟子上的油污,因為心急而用力太大,不小心抓了一下自己的手,手上立刻出現了傷口,真倒霉!後來我總結了一些經驗,洗碗時不能太急,不能用力太大,果然成功地洗好一個碗,由於實在太高興了,手一滑,把碗給摔壞了。當我去收拾碗的碎片時,又被颳了一道傷口,不過,總把碎片收拾好。當我看着"傷疤累累"的手時,心疼極了,但沒白付出,終於把碗洗得乾乾淨淨,

  通過這次的勞動,我終於學會洗碗,心裡非常高興。

  海珠區長安東街小學

  三(1)班

  柯 樂 霏

回目錄

深秋的桔子作文700字

十一長假,外婆家新居落成,包括我父母在內的各路親朋好友都趕去祝賀她喬遷之喜。本來我並不打算去,只是聽舅媽在電話里說果園裡的桔子熟了,收穫比往年都大,勾起了我肚子里的饞蟲,才肯抽出一天去嘗嘗。 

  來到外婆家,我扯着嗓子喊了一聲“外婆”,然後,就看到一個系著圍裙,滿手油光的老太太從廚房裡沖了出來,緊緊地抓住我的手,注視着我,嘴裡喃喃地說著什麼,“……又長胖了……想你啊……”我尷尬地抽出手,說:“在做飯呢?”“嗯,你難得來一回,捉了條魚,買了些肉,你要能多住一天就好了,明天有酒席……”“那您就去忙吧,別招呼我了。”打發走外婆之後,我趕忙從口袋裡拿出紙,把那隻手反反覆復地擦了幾遍,心裡抱怨外婆不講衛生。 

  吃完午飯,外婆就領着我去摘桔子。她走在前面,踢開鄉間路面上的石子,撥開橫長在前方的樹枝。路過老房子門前時,我看到那紅漆皸裂的老木門和老木門前長滿青苔的石階、老木門上銹跡斑斑的鐵鎖,再看看前面白髮依稀的外婆,總覺得她的血液伴隨着這老房子一起沸騰。不由得問起來:“外婆,您會不會捨不得這兒啊?”外婆回過頭來,嘆了口氣說:“怎麼不是呢?這兒養了我四十幾年,我卻說搬就搬了,真忘本啊,死後我得葬回這兒……” 

  小時候父母工作忙,就常的我送到外婆家,在踏入學堂前,外婆曾多少次牽着我的手在田埂上河邊上跳躍,曾多少次朝我露出慈愛的笑容,幫的掠開頑固地帖在額前的發,她養育了我五年,我卻連回來看看她都不願,她的養育之恩竟連幾個桔子的重要性都不如,真正忘本的人是我啊! 

  到了桔園,碩果為了回報人們的栽培而掛滿枝頭,這東西,也懂得感恩呢! 

  提着滿滿一籃桔子往回走時,我的臉比桔子更紅,外婆又走在前面,替我掃平道路。 

  “外婆……” 

  “哎,怎麼?” 

  “我今後一定常來看您……”
查找更多桔子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