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飲料作文

飲料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飲料人生作文700字

  三個人同時走進一家飲料店,第一人花錢買了一杯很甜的飲料,因為他喜歡喝甜的;第二人花錢買了一杯咖啡,因為他喜歡先苦后甜;第三個人之花錢買了一杯礦泉水,因為他喜歡喝平淡的。

  第一人一口氣喝完那很甜的飲料,感覺很好,但是不久后他又渴了,因為因為飲料太甜了,過了一會兒,他又重複前面的動作。來回幾次他沒錢了,可他依舊很渴,沒辦法他只好回家,在回家的路上因為渴得不行了,他暈倒在路上,路人把他送到醫院。冥冥中他的人生就像喝飲料一樣,開始他嘗到甜頭,過得幸福美滿,他的前半生很美好,可是40歲后他開始經歷着中年喪妻,老年喪子,事業失敗,家境一日不如一日厄運沒有使他振作因為前半生的美好使他失去了鬥志,於是他在痛苦中了卻餘生。

  第二人慢慢品嘗着咖啡,同時也品嘗先苦后甜的滋味,終於他喝完了。冥冥中他的人生就像喝的咖啡一樣,前半生只有黑暗,厄運不斷,在沒有光明的日子裡他殘忍,因為前半生突如其來的幸福比什麼都殘忍,因為前半生的黑暗扭曲了他的心靈,他不知道要怎麼看待這一切,是珍惜?還是揮霍?他不知道,經過一番掙扎,他死在財富成堆的墳墓里。

  第三人開始喝礦泉水,他不像第一人喝得那麼快,也不像第二人喝得那麼慢,喝完了,他直接回家。冥冥中他的人生就像礦泉水一樣平平淡淡,到了上班工作時,上班工作,到了娶妻生子時,他娶妻生子,到了退休養老時,他退休養老,在工作崗位上有成功也有失敗,退休后和鄰居比酒力,散步,打打太極拳,給孫女孫子講講故事看看國際新聞,雖然平淡,但也有滋有味。

  三個人,只有第三個領悟了人生的陣地。只有他的人生是最充實的,他不像前兩人半生災難,半生富貴。雖然他的生活就像水一樣平淡,但是在他平淡的人生里折射出一種對人生的徹悟。

  生活就如同一杯礦泉水,我認為生活要平平淡淡的才好,不會膩,也不會厭,細細品味就能品嘗到溢出的清香。

  用心去感受吧!平淡也是生活中的一種美!

回目錄

飲料大pk作文700字

今天,新聞頻道播出了一條廣告:由於飲料的點播率越來越低,為了擴大飲料的銷售量,所以主辦方要通過比賽來解決問題,頓時各種飲料的首領都做好了賽前的準備。 

  經過了一天的比賽,最後只剩下””百年達””和””百事可樂””進入決賽。 

  ””百事可樂””笑眯眯的說到:“你看看我,長的高大威猛像鐵塔一樣,外面還帶有波浪形的花紋。我寬寬的腰帶上還上面還帶有著名的”百事可樂”標誌,上面還帶有四個大字,”啟動渴望” 。” 雪碧家族高喊””我們支持你””。 

  ””百年達””飲料朝它大叫:“你是鐵塔,長的真蠢。你看看我,長的多麼英俊瀟洒,我穿着主人新給我買的衣服,上面帶有我們家族的標誌,我魚雷般的身材多迷人,呵呵呵。”””冰紅茶家族大叫””我支持你百年達。”” 

  ””百事可樂””沾沾自喜的說到:“我的配料可多了,有:白砂糖,國萄糖漿和食品添加劑。” 

  ””百年達””往前跨一步說道:“你光有那幾個算什麼,我這裡還有:””二氧化碳,檸檬酸,食用香精檸檬酸納,苯甲酸鈉。我的營養成分有、能量169千焦,碳水化合物11克,鈉20毫克。”百年達想:這下我贏定了。 

  ””百事可樂””想:你這算什麼,我的還比你高呢。說到””我的營養比你還高,能量有172千焦,碳水化合物13克,鈉有21毫克。我還是一個音樂大師,你敲我的肚皮,可以發出柔美的顫音,再搖搖我,摘下我的帽子可以發出噝噝的響聲,我可以和國家級的音樂隊相比,我就是一個音樂大師。 

  ””百年達””用手指着它說:“你那又不能喝,我檸檬味的液體可以迷倒一群人,喝了我一口,一股酸甜味在你肚子里打滾。”” 

  ””百事可樂””瞥了它一眼說:“要是有人喝了我,一股酸甜的味道滲進你的身體里,我是有好看又好喝。”” 

  經過一天的比賽,評委決定 ””百年達””對人體危害小,獲得了冠軍,而 ””百事可樂””對人體危害大,所以輸了,””百事可樂””知道欺騙人是要付出代價的。 

  指導教師:曹書海
回目錄

一根頭髮=兩杯飲料作文400字

與往常一樣,我要了一份牛肉麵,媽媽要了一份酸辣粉。可是沒想到到幾天沒來,每份麵條又漲了一元,看來什麼都漲了,就是工資不漲。

  哈!麵條終於端了上來了!!趕緊咬了一口,哇!!太太太太太硬了,咬不動!!媽媽叫了服務員過來,她給我們換了一碗,感覺好多了!

  我又加了一盤辣椒醬,味道真是絕了!

  吃得差不多了,我們都在喝湯,突然媽媽發現碗底上居然有一根頭髮!哇,好嚇人!又叫來了服務員!

  “看看!這是什麼?!!”媽媽輕聲地說。

  “啊,十分抱歉!!”服務員說完就走了!

  媽媽又叫來了店長,店長也說了抱歉,讓我們稍等。

  過了一會兒,又一個服務員說:“你們也已經吃完了,再給你們換一碗面,估計你們也吃不下了。這樣我們送兩杯飲料給你們!”

  媽媽說:“我們可是老客戶了,你們以後一定要注意食品衛生,尤其是出品.......”(好專業,我聽不懂噢)

  真不賴!棒!

一根頭髮=2杯飲料!壓壓驚吧!

沒想到這頓飯真是多災多難!而且這還是百年老店,大家相信嗎?
回目錄

治眼飲料發明記作文600字

我喜歡打乒乓球

 浙江省建德市 建德市新安江第一小學四(1)班 王力豐

  在我七歲時,爺爺經常叫我去打乒乓,我很惱火,可是現在我卻喜歡極了,甚至一去爺爺家就立刻與哥哥“單挑獨斗”一番。

  就剛前幾天吧,哥哥買了副橫拍,扣起來威風極了,老在我面前炫耀,我火,決定與他來單挑。

  “開始!”隨着爺爺一聲大叫,我的心立刻跳得像飛一樣。還好,哥哥一個長球,我立刻拉起了最擅長的超低球,哥哥說:“卻,太沒用了,我可不吃!”隨後右手一扣,球條件反射般的彈過來。我飛快的一想:怎麼打呢?對了,用超高球,眼看球疾速向我飛奔而來,我把手伸到桌底下,等時機一到,飛一般的拎上來,球在空中畫了一條美麗的弧線,恰好落在球桌邊上,“乒”一聲落在地上。“我贏了,我贏了!”我歡呼起來。

  緊接着是最激動人心的一刻,如我贏,那他就整局全輸,如他贏,那他還有機會。接着就開始了,哥哥橫拿着陸板,手心裡冒出了汗,可見他非常緊張。這次挨我發球,我站得老遠,把球一扔,板用力一打,球疾速飛奔過去,只聽清脆地“乒”一聲,球落在了他的桌上,我鬆了一口氣,只見哥哥還是老一套——扣球,我也用超高球,看他怎麼辦,沒想到,他竟然回過來了。我不服,一個長扣,哥哥沒法回,我贏了,高興得一蹦三尺多高。

  事後,我對哥哥說:“嘿,看來你不行嘛!”哥哥和我都甜甜地一笑。

回目錄

母愛似飲料作文350字

  飲料,甜甜的,不像茶那樣淡淡的清香會讓你感到清爽,它會給人帶來刺激的爽快,也會讓人熱血沸騰。

  除夕夜晚,等待着香噴噴的餃子和好看的聯歡晚會。不一會兒,晚飯端來了,還帶着一杯刺鼻的飲料。飲料給人的感覺會很刺激,在平時想想,飲料是用來喝的,但在你和自己的母親吵架了,你就會發現它還很適合脾氣暴躁的母親,她們的脾氣就

 如這杯飲料一樣刺鼻,你說是不是 ?誰又何常不是呢!

  如果你感覺不到,那說明你的母親不是暴躁嚇人,而是溫柔可親的。世界上只有一半人,才能感覺得到 。

  飲料,一開始喝感覺甜甜的,喝着喝着就會感覺 熱血沸騰。獨在異鄉的叔叔阿姨們,如果你們想家裡脾氣暴躁的母親,卻又回不去,那就試着喝飲料吧!

回目錄

偶的友情飲料作文300字

偶的友情飲料

  

   

  在人生漫長的卵石路上,小學六年,只是其中一顆微乎其微的石頭,卻用最絢麗奪目的色彩鐫刻着兩個字——“友誼”。當我們還是懵懂的孩子時,友誼就像瓶中沙一樣,清澈、透明,又那麼令人刻骨銘心。

回目錄

《買易拉罐飲料——送死蟑螂?》作文500字

夏日炎炎,豆豆打完籃球回到家裡,汗流浹背的他連忙打開冰箱,取出一隻易拉罐,“撲”的一聲拉開罐子。“哇噻!爽透了!可樂萬歲!”他興奮地叫着,咦?咦…… 

  “媽!”豆豆吃驚地叫起來。媽媽立刻從廚房裡跑出來,驚慌地問:“發生什麼事了?寶貝。”“我……我喝到一個傢伙,有觸鬚的……”豆豆嚇得差點說不出話來了。“有觸鬚的傢伙?”媽媽感到更加莫名其妙了,半信半疑地拿了豆豆手中的易拉罐,想和豆豆一起證實一下這“傢伙”究竟是什麼。媽媽傾着罐子耐心地等待,不一會兒,死蟑螂順流而出,豆豆被嚇壞了:“噢!The guy!” 

  豆豆冷靜一下后,心裡可恨地想:“可惡!神聖的可樂竟被一隻死蟑螂玷污了,虧我還大口大口地喝這用蟑螂‘釀造’的可樂呢!真噁心!”隨後,豆豆裝作一個偵探,拿着放大鏡,認真地思索着:“我一拉開罐子,二話不說就喝了下去,喝着喝着就發現蟑螂的屍體了,所以,蟑螂是從外面走進去的可能性極低。哼哼……也就是說這隻死蟑螂是易拉罐的‘贈品’!”一氣之下,豆豆馬上從罐子上尋找那間可樂公司的電話號碼,撥了過去,竟然沒有這個電話用戶,這個電話號碼是假的!真令人震驚!豆豆更加生氣了,明白這是冒牌飲料,質量有問題也追究不了。 

  這次買易拉罐送死蟑螂的事總算給了豆豆一個教訓:提防冒牌飲料。從那以後,豆豆也很少再喝易拉罐飲料了,生怕會再有“贈品”。
回目錄

偶的友情飲料作文300字

偶的友情飲料

  

   

  在人生漫長的卵石路上,小學六年,只是其中一顆微乎其微的石頭,卻用最絢麗奪目的色彩鐫刻着兩個字——“友誼”。當我們還是懵懂的孩子時,友誼就像瓶中沙一樣,清澈、透明,又那麼令人刻骨銘心。

回目錄

詩(一)四季的飲料作文90字

春天的飲料是小雨, 

  甜甜的。 

  夏天的飲料是大雨, 

  涼涼的。 

  秋天的飲料是水果, 

  美美的。 

  冬天的飲料是冰棒, 

  冰冰的。
回目錄

未來的消氣飲料作文500字

15年後,我成了一名科學家。我發明了許多出色的飲料,其中消氣飲料是我 最棒的作品。下面就讓我給你介紹一下它的作用吧! 

  語文基礎競賽終於結束了!我們的心終於安定下來了!星期一的第一節課, 

只見老師拿着一疊試捲走進教室,臉上沒有一點笑容。一看就知道是語文基礎 

競賽有人考差了。我立刻從書包里拿出一個杯子,倒上一些消氣飲料,立刻拿 

上去給老師喝。只見老師臉陰轉晴,立刻開心起來。突然只見一個同學對老師 

說:“老師,等一下讓我們上兩節體育課,可以嗎?”老師笑着說:“當然可 

以,不過你們要注意安全哦!”同學們聽了,頓時歡呼起來。 

  上午放學回家后,只見媽媽坐在沙發上嘆氣。一看就知道準是和爸爸吵架了。 

我立即跑到廚房,在媽媽的杯子里放進一些消氣飲料,然後拿到媽媽面前,對 

媽媽說:“媽媽 ,你先喝一杯水,定定心吧!”媽媽接過水,一咕碌地喝了 

下去。突然,媽媽開心起來,對我左親親,右親親。然後來到爸爸身邊,向爸 

爸道歉。爸爸開心地笑起來了,我們有過回了幸福的生活。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是不是覺得很神奇?要是以後我真得研究出了這種 

飲料,那該多好啊!

  湛江市十二小 

  五<1>班 

  李婷婷
回目錄

吸飲料作文500字

  胡老師從那鼓鼓的袋子里神秘兮兮的拿出了一瓶超大的王牌椰樹椰汁,然後很客氣地對我們說:“這瓶椰樹椰汁是我帶給你們喝的。”“可這麼大瓶椰汁怎麼分呢?”大家異口同聲地問。“可以用吸管吸!”有一個人搶着答道。其他的人說:“這方法不行,太不衛生了。”又有人說:“可以倒在瓶子里喝。”我們說:“這方法也不行你,萬一有人沒瓶子呢?”大家議論紛紛,疑惑不解。聽胡老師說:“用吸管吸。”“啊?這麼長的一根輸液管怎麼吸呀?更何況用吸管吸不是之前就被我們刪除了嗎?”我們大家目瞪口呆。陳京秀上去了。她一上講台就深吸一口氣,屏住呼吸,就使出了吃奶的勁開始吸,剛吸一會兒她的眼睛瞪得像燈泡一樣大,臉漲得通紅。頓時,教室里炸開了鍋,大家如坐針氈。坐在椅子上的,站在地上的,站在的桌子上的都在喊:“別喝了!別喝了!再喝我們就沒有了,再怎麼也得給我們留點呀!”滑稽的丁天樂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地說:“給我留一點吧!”眼看一個個幸運者都上去喝椰汁了,此時此刻的我心裡像揣了一隻兔子怦怦直跳,真擔心自己喝不到了呀。終於輪到我了,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上去了,我深吸一口氣,開始喝了,我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喝了一大口。“呀,真是好喝呀!”我讚歎道。這次喝飲料還真奇怪呀!

  浙江麗水縉雲縣實驗小學三(6)班三年級:王卉

查找更多飲料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