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花開花落作文500字

花開花落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花開花落春仍在作文500字

幾年前去過媽媽的老家那是一個十分美麗的地方。 

  二.三月,現在正值月近中天,路旁燈光照亮路間,卻也比不上銀月光輝灑滿大地的美麗。我遠遠望着天際的那塊碧玉,彷彿是要捕捉那圓月時剎的美麗,或是期待??掠影與圓月正對的瞬間。想着月宮嫦娥的神話與月兔的歌謠,感到美麗與悲哀,與月亮的感覺十分相似。 

  柳枝翩翩,垂下勾湖,劃過清盪水波,微風又起,一波未靜一波又起,但卻震動不大,湖中魚兒受到一點輕嚇,迅速擺位后,然後繼續自己的玩樂。水底七彩卵石透過綠色透明湖面,若是太陽可能還會反射出交錯的波光。水中月若碎般不停晃動,上下兩抹月色。水面紅蓮萌發。 

  清風掠過,一陣清香飄散,侵鼻略腑,花中交雜各種香味,分不清是什麼花,雖色彩艷麗繽紛,但大概因為月色的關係,使得色調和諧,既不使人眼花繚亂,也不會有凸顯的幾叢。一種奇妙的香味迎面撲鼻。蝶舞花叢飛旋挺落,使得更加美麗。 

  到了深夜,即使沒有人聲物語,也沒有“騶虞不虛來,??有時鳴”的感覺。 

  銀玉神話,皓月清風,魚拜尾去。微風動枝,湖粼起波,驚雀鳴啼。十里余香飄散,雲霧天中綴璀星,人聲不動此靜景。 

  深處我猶曾相識。 

  這裡是花開花落春仍在。
回目錄

花開花落作文500字

  又一次花開花落,無盡的傷感,無盡的思念。

  ——題記

  我不知道自己應該對你說些什麼,是祝福,還是希望;我不知道自己應該幹些什麼,是高興,還是傷感。

  今天你就要嫁出去,,興高采烈地去參加你的那美好的婚禮。我看得出來,你很開心,很快樂,可是在你座下的一個小女孩卻並不那麼興奮,儘管其餘的同學多在高興,都在嚷着去參加你的婚禮。

  我看着窗外的花開又落,無盡的傷感又提上心頭。

  我的語文成績很不穩定,有時很棒,考多全班第二都是小CASE,有時又很差,在班裡隨便找出來一個人多比我強十萬八千倍。我曾經打着放棄的旗號大聲呼喊:“我放棄了,我放棄語文了。”因為我認為,有些時候,放棄是最好的選擇。你語重心長的教育我,並且鼓勵我,你像一位長輩,又像一個大姐姐,我無法不因你而感動。因為你,我履行了一定要學好語文的約定。

  明天你就要和我們分道揚鑣,你是你,我們還是我們,可是性質不同了。我總感覺我們之間有一條不可逾越的鴻溝,不像以前那麼親密無間了。也許不久的將來,你會成為一個母親,一個家庭的主心骨,甚至是一個令人着實驕傲的女性。

  我知道每一個女生多有如此的命運,這個是無法改變的,而且,看得出,你很渴望有一個美好的生活,一個孩子在這裡說的你也許不會那麼在意,因為,你要追求你那幸福的美好生活。

  老師,祝賀你,也許,我所能說能做的就只有這些。

回目錄

花開花落作文500字

  一年四季,花兒開了又謝,謝了再開。

  每到春天,花兒冒出生命的幼芽;夏天,它們長出茂盛的枝葉,遠遠望去,像一片綠色的海洋;秋日,花兒終於開放了,向我們展示着生命的輝煌;冬日,它們凋謝了,花兒們準備在新的一年裡重新開花結果。人生,何嘗不是如此呢?人的一生,也同樣是多姿多彩的,期間充滿了成功與失敗,坎坷與輝煌的。

  假如把人比喻成花朵,那麼漫長的人生就是無數個一年四季。每個人都有自己生命中輝煌的成功。說到這裡,可能有人會問了:“人生不一定都是擁有成功的,有些人的一生不是平淡無奇的嗎?”其實,人生路上的輝煌不一定獲得的都是非常大的成就,也可以是很小的收穫。不過,只要有坎坷的經歷,就一定會取得輝煌的成就。可能又有人問了:“可是有些人一生都是成功的呀?”的確,這一點我不能否認,但我認為這些人的一生才是真正平淡無奇的。

  面對困難,我們要知難而進,困難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敢去面對它。其實困難只不過是花兒的一次凋零而已。花落了還可以重新綻放。所以,走近困難,我們會發現困難不過如此。

  一年四季,花開花落,變化無常。在漫長的人生旅程,我們一定要讓人生之花常開不敗,四季芬芳!

  陝西西安雁塔區大雁塔小學六年級:追夢之路

回目錄

我理解了花開花落的含義作文500字

春風起,漫天花開花又落.窗外的花又是一片奼紫嫣紅的景象.只是一夜春風,零落了一地的眷戀,片片落紅,不象秋葉般悲涼,而是蓬勃的好似天女散花班駁着土地. 

  學校木棉花樹的開花,讓這個嚴謹的學校更添一絲光彩,但又有許多的木棉花離開了樹枝鋪滿過道,我彷彿察覺到了什麼,但又不知為什麼. 

  花開,在我們的印象中象徵著新的開始.就似乎像我一樣,來到這個新的環境,又是一輪新的開始.正值花兒大肆開放的好時光,哪怕是一朵無名的野花,也是那般妖嬈. 

  來到深圳讀書已有了六個星期了,認識了很多的同學、老師.一節一節努力的跟着功課,數學成績的提高,也正像木棉花一樣努力開放. 

  花開——開始. 

  花落,代表着離開、傷心.有一些小說里,經常會有一幅圖:一個人默默地站在一排樹下,樹上的花兒和樹葉撒落在路上.給人以一副凄涼的景象.這些幽美的花兒親吻着大地.看着,又想曾經的美好歲月,留戀起曾經的一點一滴,匆匆流走的青春年華中,只是你在某片花兒中留下的笑臉.可又想過,獨自悲傷時,又有哪個在遠方的朋友能過來安慰你呢?“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今,以微薄之力,又能全嗎? 

  我離開長沙,長沙也已成上個故事的結束,漸漸地長大,多少已成過去,曾經的那條路早已沒了我的身影,但我卻在這裡繼續着一個新的開始. 

  花落——結局. 

  想想,花開花落.一個故事的結束,但又有一個故事的開始……
回目錄

花開花落人如舊,曲終人不散作文500字

夕陽西下,那斑駁的影子映襯着殘缺的美麗。 

  芙蓉樹上,那搖搖欲墜的葉子終是耐不住寂寞,隨風飄零。在風中,旋轉着,旋轉着,微翹地落在凹凸不平的地面上。 

  我俯下身,輕輕地拾起那片枯黃的樹葉,吟着“落紅不是無情物”,吹吹葉子上的塵土,“化作春泥更護花”,我回頭一望,不出所料,真的是她。吟“落霞與孤鶩齊飛”,答“秋水天長共一色”。相視一笑,便成為了這深秋中最溫暖的畫面。 

  躺在那片乾枯的草坪上,我一直想着,我是很幸福的。望着身旁的她,正微眯着眼睛,嘴中還不停地輕咬着那葉草枝。我將雙臂墊在頸下,看那漂浮不定的白雲,在無邊的天空中遊盪。何時,這純潔的白雲才能找到她自己的歸宿?回想着從前,我也曾與她在這片草坪上嬉鬧,;我也曾與她在高興時放聲高歌,比拼那五音不全的嗓音;我也曾與她在失意時互相擁抱,大喊“我不一般,我會活得更精彩!”那些曲曲折折的往事,如今在那蔚藍的天空中依稀浮現。許多的人都在那段往事中把來之不易的緣分丟掉,我慶幸自己不是其中的一員,慶幸我還有她,慶幸無論在何時,我們始終都沒有拋棄了對方。 

  昔日,我們曾在繁華的花開時節彼此依賴,如今,在這深秋花落時,我們仍是最親密的朋友。我始終堅信着,伯牙與鍾子期之間的情誼不會消逝,我與她會是一生的朋友。 

  那花開,那花落,人如舊 ;曲雖終,人未散。
回目錄

花開花落作文500字

  一場十月的秋雨,驅逐了還未散去的暑熱,我打着傘,獨自在小區里散步,忽然一抹明麗的色彩吸引了我,湊近一看,原來是一朵淡藍色的小花。

  我蹲在它的面前,仔細看了起來,它好美啊,雖然只有一點點小,可它帶給人的一種難以用語言表達的詩意的美,純潔的美,是很多艷俗的花比不上的。它的花瓣上有許多小水滴,把它那種淡雅的藍色放大得更加美麗。

  在以後的許多天里,我上學前總要朝它那兒望一眼,整個人就像被它勾了魂似的。又過了幾天,下了一場暴雨,在夜裡,我輾轉難眠,總是想着那一朵花。第二天清早,我急忙奔下樓,跑到那個我熟悉的位置,我失望了——那朵曾經那麼美的花,現在已被連根拔起……

  頃刻間,淚水湧出了我的眼眶,一股莫名的難受向我襲來,我把頭埋在胸口小聲哭泣起來。這時,一雙手輕輕拍了拍我的肩,我一抬頭——是爸爸。爸爸同我一樣蹲了下來,指着那根說:“你看,為什麼其它的花在暴風雨後更加挺拔、美麗,而它卻不呢?”我用紅紅的眼睛望着爸爸搖了搖頭。爸爸笑了笑說:“因為它還未能理解,當暴雨來臨時,它必須比平時更加牢牢地抓住泥土。你還記得夏洛蒂·勃朗特嗎?她不正是在許多人生的暴風雨中,死死不放泥土,憑着這股勁,傲放生命之花的嗎?”

  當我回過神來時,爸爸卻不知去哪了,我想着爸爸說的話,輕輕撫摸着花根,也漸漸懂得了什麼……

回目錄

花開花落,玉樹不倒作文500字

  365天,彈指一揮間,玉樹地震已過去一年多了。這一年,是擦乾眼淚重築家園的一年;這一年,是眾志成城艱苦奮鬥的一年;這一年,我們看到了希望、奉獻、堅韌和無私!

  這時,我想到了玉樹地震時的感人情景:梅朵蘭澤,一個美麗的藏族小女孩,在青海玉樹藏族自治州紅旗小學讀5年級。喜歡跳舞的她學習優異,她的理想是成為一名建築設計師,“再過幾年,我的家鄉會比以前更美麗,我長大后要在玉樹建最漂亮的房子,帶着我的爸爸媽媽環遊世界。”這是梅朵蘭澤的理想。我相信,有她的努力,在不久的將來,她的理想會變為現實的!

  一年了,當我們逐漸走出了地震后的陰影,卻看到了更多的陽光和生命的力量,為了傳遞愛心和援助,各省市紛紛伸出援手,一對一、多對一與災區開展重建,幫助恢復生產生活。社會一次次吹響了愛心的集結號。有愛就有希望,一年過後的今天,迎接災區人們的是充滿光明的未來!

  玉樹不哭,因為,有我們的黨和國家領導的關心,有各方愛心人士的支持,玉樹會更加堅強,玉樹人民會把家園建設的更加美好,生活會越過越好!

  玉樹不哭,因為,我們都是中國人,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都是一家人,有大家的努力,再大的災難也嚇不倒我們中國人,中國人永遠會挺直胸膛,抵禦一切天災人禍的。

  青海長青、玉樹不倒!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六年級一班六年級:侯翔

回目錄

花開花落作文500字

   清晨,刺眼的陽光照在了我的面頰上。使我不得不從夢中回到現實生活中。伸了個大大的懶腰,呼吸着清醒的空氣,感到前所未有的舒服。空氣中攜帶着花的清香,讓人彷彿在花海中暢遊···

   利索的穿好衣服后,我穿上鞋子,準備去公園“調查"一番。剛進公園,一股清香便撲鼻而來,霎時,讓人感到心曠神怡。我加快了步子,只見花壇里,陽關照在花朵上,花兒抖抖身上了露珠。開得更加嬌艷。勤勞的蝴蝶和蜜蜂在花叢中忙碌着。一切都是那樣美好啊!

   我蹲下來,仔細地看着每一朵睜開睡眼的花兒。忽然覺得這些小生命也是無私的。你看,她堅強的生長,才能露面與光明世界。開花時,將自己的芬芳清香隨着風,帶到世界各地。而自己,默默屹立在一個被人忽視的角落裡。仍然開的那樣美麗,即使沒人注意到她···而後,在那個小角落裡。默默的離去!

   當看到眼前這默默開放的鮮花時,我沉默了;在生活中,又有多少像小花那樣,默默地奉獻,卻不求回報呢?沒有多少!小花沒有人們沒的喝彩,只要有陽光和雨露,他就能頑強的活下去,做完自己該做的事後,在沒人注意的情況下,漸漸枯萎···

   花朵是值得我們學習的,在它們綻放的那一刻,同時也將這默默無聞的精神帶給了世界!

回目錄

花開花落作文500字

記憶中,每至夏日,無數的花朵競相開放;每至深秋,所有的花朵又一一凋零,一年又一年,周而復始,似太陽,每日東升西落,日夜循環,莫不是衰后必盛,盛極必衰? 

  視角縮小,鏡頭定格於平凡,每個人的身上都正在經歷或已經經歷過的變化,拉近鏡頭,一個學生,日常考試,每一次的結果亦是不同,或好或壞:再說當因成功而心情愉快的時候,遇上挫折時,我們的心情亦會隨之哀傷憂鬱沉悶和悲痛;這些鏡頭在日常生活中平凡普通到比比皆是,因此,我們要學會串聯兩者的奧妙關係。 

  我們在經受磨難,心情悲痛的同時努力用快樂的事情去撫慰我們的心靈,就像花兒儘管已經衰敗,但根基仍在!只要等到春天到來的時候吸足營養,照樣可以再次怒放!那是貯藏了一冬的驕傲,會在這個春天華麗麗的綻開。 

  每一次的整裝待發,都是一種新的延續,大至國家的興衰存亡,小到個人的喜怒哀樂,都在經歷一個循序循環的過程,只要我們學會把持住度,學會串聯的技巧,生命之花會永遠為我們再精彩的瞬間而綻放生輝。 

  似曾相識的一句話“三代鄉紳可以誕生一代貴族。”而貴族之後就又是平民。希望大家用心去呵護,用意志去奮鬥。讓花朵不在凋零。即使是偶爾的枯萎也可再生,讓鮮花永遠為我們盛開,讓光彩永遠耀眼! 

  匹極太來,花開不落,閃耀永恆!
查找更多花開花落作文5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