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主持人作文300字

主持人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主持人後感作文300字

這次班隊活動的主題是“測測你的IQ”。我認為,本次活動十分成功,同學們回答問題時都很積極。在活動籌備期間,我和陳佳希討論決定,在比賽中添加一個小遊戲——拷貝不走樣。這個遊戲使很多同學融入了班隊活動,並在接下來的一段時間裡大大提高了其他同學的興趣,這出乎我的意料。以往的班隊活動都是越到後面紀律越亂,使得同學們各做各的事,而這次不同,可能這就競爭的力量吧! 

 我和陳佳希同學第一次合作主持活動,活動開始前沒寫演講,但活動中配合默契,沒有因為對不上台詞而束手無策的。活動最後,我們為本次活動中表現較好的幾位同學發了小獎品以資鼓勵。 

 經過這次活動,我發現我們班的同學IQ其實都很高,但是就算是天才,不經過勤奮的努力,又怎能成為棟樑之材呢?
回目錄

主持人大賽作文300字

  主持人大賽

  

  星期五下午,我和媽媽在小姨家玩。我打開電視,忽然看到電視上的一則公告,意思是慶元縣正組織小主持人選拔賽。我激動萬分,連忙叫媽媽來看。最後我們全家討論決定讓我報名參賽。我高興地跳了起來。

  我終於有機會跨進主持人的大門了!長大了成為主持人是我最大的夢想!記得我還是在讀學前班的時候,我就參加了主持人培訓班,與我同班學習的學員中,我的年齡最小。培訓班中的哥哥、姐姐們可利害了,他們有的參加過班級活動的主持,有的參加過學校大型活動的主持,還有的參加過全縣中小學藝術周彙報演出的主持呢?在學習班中,我學到了很多主持方面的本領。但是我卻還沒有擔任過任何活動的主持,為此我十分傷心。

  今天我終於有了這樣一次難得機會,我一定要象哥哥、姐姐一樣好好準備,好好表現自己,充分展示自我,爭當優秀主持人!

回目錄

小主持報道:小主持人決賽作文300字

  20日下午,我們要去觀摩小主持人決賽。比賽開始了,同學們各顯神通,3號同學自信滿滿,下台後仍微笑着,絲毫沒有緊張。有位同學手拿小提琴,認認真真地演奏着歌曲。但最令我們興奮的莫過於我們班的倪佳儀了。只見他披着一件紅大衣,穿着一條鑲着金色花邊的裙子,一個箭步走上台,微笑着開始唱起歌來。唱完歌,評委的給分令大家大吃一驚。一向打分不高的陳老師竟給了他9.9分!全場的掌聲頓時如雷貫耳,倪佳儀真是太棒了!當然,我們班的庄張亦也不遜色,只見他穿着一身露背裝,屁股一扭一扭的擺動着。換了一首歌,庄張亦竟然將褲子一拽,褲子像變了魔術似的換了個面孔,庄張亦的表演真是神妙莫測。轉眼間,比賽結束了。這場比賽真讓我大開眼界!

  江蘇蘇州太倉市太倉市實驗小學四年級:敖運

回目錄

小小主持人作文300字

  文化館每年都舉辦暑假培訓班,有畫畫、唱歌、葫蘆絲、二胡……我參加了畫畫和主持人培訓班。

  一天,老師說:今年的彙報演出由李婉彤、普孟丹、戴晨曦和我來主持。我心裡既緊張又害怕,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當小小主持人。

  為了能將演出主持好,我們練習站姿、坐姿、走姿、繞口令、背名詩等等,特別辛苦。終於等到了彙報演出的這一天,我化好妝,穿上漂亮的衣服,笑盈盈地走上舞台,看到台下人頭攢動,我心裡有點緊張。我們充滿激情地說:“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親愛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小朋友們大家晚上好!”台下響起一陣熱烈的掌聲,節目一個個在繼續,我們報幕得越來越流暢,彙報演出特別圓滿。

  通過這次演出,使我明白了:想當好一個小小主持人,不僅要有一口好的普通話,還要有淵博的知識,更要有隨機應變的能力。

  二年級:李希冉

回目錄

我當主持人作文300字

  敬愛的大小朋友們,大家好!我是中華美食台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門見打不開的主持人——蔡卓軒(大家不要換台,不換台獎勵中華美食台最高金錢——一角錢)。

  今天我們要講的是胡聰被砸事件。這天,胡聰媽媽帶胡聰到動物園玩,這個胡聰最喜歡大猩猩了,他一進動物園就用每秒十萬公里的速度沖向猩猩籠。他一看到猩猩就使勁揮手,但猩猩不理他,他以為不夠熱情,就脫下衣服,用力揮,可猩猩忽然發怒,撿起石頭,把他的腦袋砸出一個大包。

  後來我請來動物專家才知道,原來在猩猩家族裡,揮手等於說“傻瓜!”,用力揮手等於在說“大傻瓜!”。那猩猩被罵了,不打胡聰才怪呢!

  我請來了一位男嘉賓,這位嘉賓走路很端正,神情嚴肅,說話不會嬌嬌滴滴象女人一樣,是一位非常好的嘉賓。

  本周的節目就到這裡,我們下期再見吧!

  六年級:蔡卓軒

回目錄

競選主持人發言稿300字

同學、老師們:

  大家好!

  今天我很榮幸能在這兒競選“六·一”兒童節活動的主持人。首先,我認為我能當上主持人,我的感情豐富、聲音甜美,雖然我不是最好的,但我會做得更好。

  如果我當上了主持人,我會和觀眾熱情互動,安慰處在緊張時的演員,做到大方、熱情、積極,總之做好我這個主持人。

  如果我做的不好,也請同學們多多指教,和我一起爭做十全十美,給學校樹立一個良好的校風,為班級、學校爭光。

  同學們,我雖然不是專業的,但我會做到用盡全力,如果你相信我、信任我,就把你們手中那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吧!即使我沒有當選,我也不會灰心,爭取下一次成為同學們心中最最棒的完美小主持人!

  謝謝大家!

  筠連縣勝利街小學五年級:周妍宏

回目錄

第一次當小主持人作文300字

­ 

  ­­­第一次當小主持人 

  2月6日,是媽媽的生日,又是我們小主持人班開聯歡會的日子。 

  尤老師說要選四個小朋友來主持這次聯歡會。我心裡暗暗地想:唉,肯定沒 

  ­有我了,因為老師說我有點胖。結果卻讓我大吃一驚,老師竟然把我給選中了。 

  ­當時,我太激動了。 

  做小主持人真不容易,既要把自己的節目表演好,又要背很多台詞,經一 

  ­段時間地訓練,我們終於可以上台了。那天,我昂首挺胸地第一個走上舞台,剛 

  ­開始我有些緊張,但我立刻想起《弟子規》里的一句話:事勿忙,忙多錯。於 

  ­是,我很快平靜下來,用宏亮的聲音去報幕,而且沒有出現一點兒錯誤。 

  聯歡會結束后,老師和領導都誇我聲音宏亮,口齒清晰,有颱風。我覺得這 

  ­­次表演成功了是送給媽媽的最好的禮物!
回目錄

我要當電視主持人作文300字

我要當電視主持人 

我最喜歡越策越開心這個節目了,主持人汪涵是我的偶像.看見汪涵在台上輕鬆自如地主持節目,我很是羨慕,所以我就立下了一個理想----當一名優秀的電視節目主持人. 

  我上幼兒園時,老師發現我很有演講潛力,每天晚上放學時老師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給我輔導,爸爸媽媽也給我買了許多演講方面的書.在他們的幫助下,我的演講能力果然有了很大的提高,在幼兒園的演講比賽中,我獲得了第一名,連園長也讚不絕口.當時別提我有多高興了! 

  現在我已經上小學了,但我並沒有因為學習忙而放棄這個理想.二年級時,我參加了校級的演講比賽.在輔導老師的精心培育下,我的演講技巧不斷提高.每次班裡搞隊會,我都要擔起主持的任務.最近,我又被學校紅領巾廣播站選為小記者.我的理想已經越來越接近現實了. 

  我會為我的理想更加努力的,不管遇到什麼,我也會堅持下去,直到我實現我這個美好的理想----當一名真正的節目主持人.
回目錄

第一次當主持人作文300字

  第一次當主持人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四年級  費夢凡

  我是一個很膽小的小姑娘,在台上當主持人就更別說了。

  我還清楚的記得,第一次當主持人的情景。我在家裡把稿子背得滾瓜爛熟,還背給媽媽聽,媽媽還說我講得很好。

  可第二天,我在台上講的時候,看着台下這麼多的同學,心裡就像小白兔蹦蹦跳跳,額頭上也在冒着汗,手中握的話筒也濕了。心裡悄悄地安慰自己說:“我一定能做到的!我一定能做到的!不要緊張!不要緊張!”於是我深深的吸了幾口氣,然後把稿子上寫的東西順利地講了下去,完成了任務。

  通過這次主持活動,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不管有多麼難的事,都要去試試看。

回目錄

金鷹卡通主持人作文300字

姓 名: 小飛豬  

昵 稱: 小飛豬  

   

星 座: 智多星座  

血 型: 快樂型  

   

愛 好: 問問題  

 簡 介: 來自外太空智多星球的小飛豬,是一隻會用耳朵飛的粉紅色小豬哦  



  姓 名: 企鵝仔仔  

昵 稱: 企鵝仔仔  

   

星 座: 智多星  

血 型: 超快樂型  

   

愛 好: 唱兒歌  

 簡 介: 害羞、可愛可愛超級可愛,兒歌大王,在唱歌時候是一個超級快樂的小寶貝。  



  姓 名: 王東嶽  

昵 稱: E哥  

   

星 座: 雙子星座  

血 型: 快樂型  

   

愛 好: 各類球類運動  

 簡 介: 爽快、易激動、開朗的大男孩。  



  姓 名: 姜晨  

昵 稱: 小飛豆  

   

星 座: 射手星座  

血 型: AB  

   

愛 好: 看電影、聽音樂、旅遊  

 簡 介: 無厘頭、豪爽、男孩子氣的快樂女生哦
回目錄

我當主持人作文300字

  在我上幼兒園時,曾經當過主持人。

  那時候,幼兒園要舉行慶六一文藝演出,老師選我當主持人了!我又激動又高興。排練時,我們可帶勁兒呢!我受過批評,也受過表揚。最後,終於通過了。六一兒童節上午,我們進行了最後一次排練,等待下午正式演出。

  下午,正式表演了!

  我穿着白色的禮服,拿起台詞稿,心裡又緊張,又激動!首先,我和李老師上台去報幕。李老師說:“彈去五月的風塵,迎來六月的時光。”我接著說:“我們的心兒像怒放的花朵......”我可緊張了!過了一會兒就好一些了。哎!我還表演節目呢!我表演了小品《網絡一家人》,還有和小朋友、甲老師表演的《歌曲聯唱》。那時,我就不緊張了。

  隨着歡樂的樂曲,六一晚會結束了。

查找更多主持人作文300字(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