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期中考試作文500字

期中考試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期中考試作文500字

盼啊,盼啊,終於盼到期中考試了,好興奮啊,但在興奮的同時,又有點兒緊張。 

  “叮鈴鈴”,隨着一聲清脆的鈴響監考老師拿着卷子進來了。只見她一臉嚴肅的樣子,一看就知道對學生要求很嚴格,那麼,一定要好好答卷了,加油! 

  我朝卷子上瞅了瞅,哇!都不難嘛!一聲鈴響過後,老師大喊一聲:“開始答卷!”同學們都“奮筆疾書”起來。教室里很安靜,一點說話聲都沒有,只能聽見“沙沙”的寫字聲。 

  瞧!有的同學拿着筆在卷子上飛快地寫着,毫不猶豫;而有的同學卻手托下巴,側着腦袋,咬着筆桿,苦苦沉思着。考場如戰場,同學們都很認真,對待這場考試一絲不苟。你看,同學們都在“奮鬥”呢!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大多同學都寫完了,他們都在認真檢查呢!我還沒寫完呢!還有作文的結尾呢!“快!”我心裡喊着。“叮鈴鈴”,鈴響了,就要收卷了,我飛速寫完最後一個字,看了看卷子,滿意地笑了。監考老師大喊:“放下筆,不準寫了,收卷!”考試場上響起各種聲音,同學們有的開心的笑了,顯得胸有成竹;有的慢騰騰地站起來,眼睛還盯着卷子;有的爭分奪秒地加緊動作,再趕忙添上幾筆…… 

  卷子收完了,同學們都三三兩兩地圍在一起討論答案,有的顯得開心,有的顯得沮喪,我心裡暗嘆:“這真是一場緊張的考試呀!”
回目錄

期中考試作文500字

  話說期中考試讓成千上百的差生恨得咬碎玉齒,讓中等生嚇得屁滾尿流,讓好學生欣喜若狂,我呢,不知道處於哪個等級的。既不欣喜若狂,也不緊張的要死。心裡啊風平浪靜的。說白了吧,一點感覺也沒有。

  面無表情的看着時間的飛逝,老師的粉筆訴說著考試要點。我把它們都抄下來完事兒。我就奇了那個怪了:明明知道自己除了主科啥都沒背過,卻一點也不着急。考試前一天,我抱着教科書一陣亂啃,腦子亂死了:孔子跑到了遠古時代,人們都跑到北極去衝浪……糾結死了。

  第二天的考試副科我臨陣發揮,貌似肚子里還挺有墨水兒,咬筆頭作沉思狀,或奮筆疾書做苦寫狀,一天就這麼慢慢悠悠的過去了。我一身的如釋重負啊,天格外滴藍,草格外滴綠……咱心情就那個好啊。

  好景不長,等到快出成績的時候,我嚇得要死,一想到老媽那陰沉的臉,老師嚴厲的嘴。同學嘲笑的眼神,5555……

  我心裡的小宇宙啊,撲騰撲騰的……

  就這樣熬過了兩天……

  發成績單拉!我迫不及待的接過來,哇,6666666……第六!

  雖然不是很理想,但是還是不錯的!呼——虛驚一場啊。

  各位好同學,不要學我,平常好好學習。考試才不緊張哦。

  辛集市辛集學區第三中學初三:李依明

回目錄

期中考試作文500字

  “鈴鈴……鈴鈴……”隨着一聲清脆的上課鈴響,萬眾矚目的期中考試即將華麗麗的拉開帷幕了。

  監考老師邁着輕快的腳步走了進來,大家立刻各就各位。表面上大家風平浪靜,其實,哪個不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心裡揣只小兔子。開始答題了,oMayGod,這題太難了啊!不過,我們都是有進行訓練的,區區考題,何足掛齒!不過好像掛了很多。(擦一把冷汗……)大家紛紛使出了各自的殺手鐧,認真答題。

  “叮鈴鈴……”下課了,老師立馬把考卷收了上去。

  考完試后,我十分疲憊和擔心,時間彷彿靜止了,度日如年。考好和考不好這兩個詞在心裡打架,晚上睡了一覺之後才感覺好多了。

  第二天,老師把語文期中考捲髮了下來,成績也公布了。雖然我是第一名,但是我覺得我犯了很多不該犯的低級錯誤。對於這點,我感到十分慚愧,既然犯了錯就要改正。所以,通過這次考試我也想到了很多今後必須改正的缺點和學習的東西。

  首先我要改掉考試不細心審題的壞習慣。一定要在考試時認真讀短文,認真審題。其次,我還要加倍努力,從這次考試中汲取教訓,增長知識。我還要多多加強自己的書寫,平時生活中學會積累好詞好句。

  下一次考試,我要更加努力,爭取不讓老師失望,不讓家長失望,不讓自己失望。

  六年級:戴宇婧

回目錄

期中考試作文500字

唉!提起這次期中考試就讓我傷心,我退步了,總分退步了10分啊!1分就可以讓那些考大學的人多一點希望,更別說10分了,我傷心,我難過,我無地自容! 

  記得上次期中考試,我總分是:538,期末是:545,而這次535,比第一次還退步了3分,這讓我以後怎麼面對同學,雖然我的名次沒變,全班還是第一,全校也還是第一二,可是重要的是我的總分呀!我的目標是550分,還有很遠的路。 

  我退步還不是最大的,上次期中二班的張靚以549分考了全校第一,這次卻一落千丈,一下降到了第五。 

  我該怎麼辦?誰能告訴我咧?老師讓我們好好反省一下,自己退步是為什麼,老師對我是:“藍靜,你是班長,班長就要帶頭,帶頭進步,帶頭學習,自己都不管好自己,怎麼當班長?老師相信你才讓你當班長,你要更努力才行呀!”我聽了老師的這番話,後悔莫及,我當時怎麼考的,考這一點分,如果不是語文作文得了滿分,我相信退步因該會更大的,就讓我加油吧! 

  我因該想一想自己不好的地方在哪裡,我因該怎麼樣,是學習方法不對,還是態度不夠端正?今天我得好好想一想。這樣期末一定能夠考好的!那樣550離我就很近了 ,過去的事已經成為歷史,怎樣也挽回不了,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 

  藍靜,加油!加油!加油!使勁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吧!你是最棒的! 

我相信你!
回目錄

期中考試作文500字

  在平時,我最怕就是考試,因為我什麼都不好,就只有一科數學還能看。一聽說要期中考,差點沒嚇死。

  考試前一天,我很努力的溫習,一下子背了兩三百個單詞,早上一直睡不着,一直起來。終於到了7點,我一起身,看了會書,才發現,我什麼都忘了。來到學校,進了考室,拿到考卷。嘿!還真不是很難,課文填空都是我背過的。好高興,便拿起筆,做了起來。

  到了下午,我很擔心,因為要考的是英語。平時,我英語就不好

  沒吃考試都不及格,每次補考都有我的份,這次肯定完了。為了應付下午的考試,我一回到家,就開始了英語大補習。可是不知為什麼,怎麼背都背不下來,最後考了個D。

  後面的幾科,我都不好,一科比一科差,4科副科就有3科D,政治勉強拿了個C。我的數學不錯,可能是比較有興趣吧,得了個A,這也是我唯一的一個A。這就是我的成績,1A、3C、4D。這樣的成績,別說重點中學了,就算是普通中學那也進不了。這可能就是我不讀書的後果吧!

  期中考前的幾周,我怎天沒事做,書讀不下去,上課不注意聽,回家沒好好複習,像小學一樣,一點也不緊張,回家就知道玩,有時作業都是在第二天早上來學校才完成的。語文的單元考,都不及格,每次上科都講話,只有在上數學課時,才有點學生上課的樣子。

回目錄

期中考試分析作文500字

  經過兩天三夜的複習,兩天艱難的期中考試,其中一門——語文試卷終於發下來了,滿分是150分,我卻只得了112分,我要對這次考試進行分析。

  試卷分為三大部分:基礎部分、閱讀理解部分、作文部分。

  光是閱讀理解我就扣了15分,基礎部分我就扣了9.5,而作文分卻扣了13分!

  通過這次期中考試,語文基礎部分比較好,可是有些詩句卻掌握不好,比如一大題的第8小題、9小題市局沒有寫出來;除了這個還有一些修辭手法沒有及時的記住;還有一些簡單的題目我也沒有答得出來;除了這一些,有一些錯題我明明知道做, 可是還是沒有答出來,說明我對中國漢字還不是很熟悉。

  第二部分我扣得分是最多的了,是閱讀理解,主要是古詩和現代文,古詩、課內古文、課外顧問我總共才扣了3分而已,可課外、外內現代文我就扣了整整十二分!這就說明了現代文我必須多練多看,不管時課內課外都要在課餘時間多看下,也不可以不重視。

  接下來就是作文了,一個是小作文滿分10分,大作文滿分50分,簡單的小作文我竟然扣了3分,而大作文在50分鐘扣了10分!這可能是開頭沒點題、結尾沒有總結、所寫的內容跑題了等,這些都有可能,我也要利用可后時間看一些寫得好的作文,並摘抄好詞好句好段等……

  通過這次期中考試,我明白了我語文基礎、課外古詩我掌握的還不夠好,平時要多看看;而作文我平時就可以多自己練練文筆、多看看作文書!相信,照這樣下去,下次考試一定會考好!

查找更多期中考試作文5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