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打籃球作文400字

打籃球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假期生活之打籃球作文400字

在離開學還有十來天的時候,我迷上了籃球。

  記得那時候,要不是孫浩天要打籃球的話,我就會忘了家裡面還有籃球。這不,下午,我抱着籃球到北山的操場上。剛進去就瞅見他了,便飛奔過去。

  我和孫浩天各投五次球。他投進去四個,我投進去零個。我不服氣,又讓各投八個。我進了一個,他進了六個。沒想到,蹦起來才比我高 一毫米 的孫浩天竟投的比我多。問他,原來練過啊!再說了,我是個剛摸籃球的人,肯定比不過他啦。但為了挽回面子,我拚命的投,投啊投……終於投進了一個沒碰住任何東西的——空投。直到夜幕降臨,我們才回家。

  第二天,情境好轉了一些,我投進了七個,其中有兩個空投。他投進了二十個,有一個空投。我剛上去就進了一個,但第二次孫浩天在我旁邊搗亂,所以沒投進。他投時,我也搗亂了,可對他絲毫沒有影響,接着,他連續投進了九個!唉,果然比不上他呀!

  在此希望大家多多運動,萬事如意哦!

  五三班門闖  輔導教師馬麗娟

  Xi ao X ue 1 2 3歡迎你 投稿
回目錄

我愛打籃球作文400字

星期天的上午,爸爸帶我去打籃球,我們來到了實驗小學的籃球場。爸爸先教我怎麼投球才能投中,我學着爸爸的樣子投了一個球但是沒有進,我不服氣又投了一個還是沒有進。然後我又反覆學着爸爸教我的樣子投了幾個,這次我投進了。我高興地跳了起來大聲地對爸爸說:“我終於投進了!” 

  回到家我和媽媽說:“我今天高興極了。”媽媽說“什麼事情這麼高興呀!”我說“我今天投進了幾個球。”媽媽高興地說:“我真為你感到驕傲。”我對爸爸說:“下午我再去和哥哥一起去比試比試行嗎?”爸爸說:“好吧!” 

  下午我們三人一起來到了實驗小學的籃球場,我和哥哥首先練習起來,我投中了五個,哥哥投中了六個,我很不服氣,然後我對哥哥說“哥哥我們來PK怎樣?”哥哥說“來就來誰怕誰呀!”爸爸一聲令下開始!我就和哥哥PK起來。我心裡暗暗想:“這次我一定要贏!我不會輸的!”這次我投中了10個,哥哥投中了8個,我果然贏了!我叫了起來說:“我贏了!我贏了!”爸爸也說我厲害,我高興極了。哥哥悄悄地說“這是我讓你的,不然輸了你會哭鼻子的。”我說:“那就謝謝你了。”哥哥說:“不謝!不謝!兄弟嗎,別客氣!”我高興地笑了。 

  從此我愛上了打籃球。
回目錄

打籃球作文400字

爸爸幫我買了一個籃球架子,想讓我“減肥”一下。可我,我只會像拍皮球一樣,拍打籃球,一隻球也投不進去。爸爸先教我怎樣投球,他先讓我站在離籃球框大約有十步距離,用一隻說托住籃球底部,然後用另一隻手扶在籃球的右邊,用籃球對着籃框比一比,,我想爸爸這個動作是在瞄準球框的中心位子吧,最後,爸爸用像打壘球一樣直線拋了出去,只見那籃球乖乖的,百發百中投進了。我心裡痒痒,也照爸爸的樣子,扔了過去,可是求擦邊而逃,哎!我的力氣不夠?再來一個,猛地一扔,還是彈了出來,哎!倒霉,我有得吃幾個“鴨蛋”了,終於,投進一隻了,哈哈,我會 投球了。爸爸又教我第二個招式——搶球,搶球可難了,雖說我爸爸人胖,但搶起球來一點也不遲鈍,爸爸的移動速度實在是太快了,我忙活了一上午,怎麼也搶不到一個球。這是,我想找出爸爸的一點漏洞來,我發現爸爸拍着球逃跑時,總是要停頓一下,想想往哪方向跑。這時,我可趁機奪來球了,我馬上行動,哈哈,終於把包含着我辛苦汗水的球奪回來了,真是太高興了!打完一場球,我早已大汗淋漓了.
回目錄

第一次打籃球作文400字

第一次打籃球 

  暑假裡,天氣悶熱無比,我拍打着籃球,想着第一次進球的那一刻! 

  爸爸乃籃球迷,買的籃球,我和妹妹愛不釋手,但卻只會將它拍來拍去。爸爸便帶我們去打籃球。 

  原來只見別人飛馳在球場,沒想到自己也要露相一回了!第一次嗎,難免會有些害怕,球從我手中飛了出去,好傢夥,連籃板都沒碰着,自己卻被從籃架上反彈回來的球下個半死!幸好我機靈的一閃,球落入姐姐的手中。看着其他人等的壞笑,我真是羞死了! 

  一臉壞笑的姐姐教我幾個要領。還是姐姐好,不象那討厭的妹妹,笑得連肚子都抱住了。我練習了一會兒,舉起了衝鋒槍,繼續向敵人進發。 

  這個球還算聽話,“砰”的一聲奔到籃板上,瞬間溜到籃筐,打了個圈,本以為勝利在望,誰知它卻從側面墜落,為什麼不直搗敵人的根據地呢?真令我生氣! 

  經過半天的刻苦努力,我滿懷希地舉起籃球,使勁一拋,它彈到籃板,緩緩的來到籃筐,轉着圈兒,好像在思考什麼。耶!終於進了! 

  雖有悲,但有喜。喜的是進球的那一刻,悲的是它太愛思考 

  指導老師:白雪竹
回目錄

我愛打籃球作文400字

  我很喜歡打籃球,每天都會約上幾個好朋友一起在學校里打籃球。

  這周星期二放學后,我又約了龍冠百,郭桂江,甘雨承一起打籃球。

  我們興緻勃勃地來到了籃球場,開始了激烈的籃球比賽。我們分好小組:我和龍冠百是一組,郭桂江和甘雨承是一組。首先是我發球,龍冠百一下子就接住了球。然後,就來了個三步上籃,投進了一球。“ 球進了!”我開心地歡呼起來。接着,還是我發球。我把球傳給了龍冠百,她在原地順利的投進了一個一分球,我歡呼雀躍:“太厲害了,連續投進兩個球。”這次,又是我發球。但是甘雨承一躍,竟然把球給搶到了,他迅速把球傳給了郭桂江,郭桂江迅速出了三分界,用力投進了一個三分球。這一球投得太准了,我們看得目瞪口呆,輪到甘雨承發球了,他發給了郭桂江,只見郭桂江眼明手快地投了一個三分球,求在籃筐邊轉了很久,竟從框邊掉了下來。“啊!真可惜!”甘雨承和郭桂江遺憾地說。

  不知不覺,天色已晚,我們不得不回家了。打籃球真有趣,我們期待明天繼續。

回目錄

打籃球作文400字

  我到爺爺家玩,吵着奶奶給我買了一個藍球。回到家后,我們就用一個圓圈掛在一根繩子上,當做球架。姐姐是裁判,我和哥哥一人一方,好了,開始打了,由我來發球,我一下子就衝到了球架前,剛準備投的時侯,哥哥一跳接住了我的球,我一下就把球搶了過來。“好小子,竟然搶我的球,看招!”哥哥喊到。我連忙起身,馬上投球,哈哈,投進了,而且是兩分,姐姐大聲喊:“2比0。”哥又說:“還差0點1毫米就搶到球了,可惡。”“誰叫你慢了點”我說。後來,我用2比0的結果小勝了哥哥,就這樣,上半場結束了。

  休息幾分鐘后,下半場就開始了,這下子又添了四個人。我方就加了兩人。哥哥那裡也加了兩個人。好了,開始了,球給了哥哥那方,哥哥一下子沖了上去,我想,嘻嘻,如果哥哥直接沖,就一定會被我方的球員搶到的,不料,哥哥一下子就傳給了在球架前的隊員,那個人一下子就把球投進了,姐姐有(又)喊到:“2比1,”叮,剛好時間到,我以2比1的結果戰勝了哥哥。

  打球真快樂啊,我真希望天天都能這樣。

回目錄

打籃球的樂趣作文400字

打籃球的樂趣 

  我是一個體育運動愛好者,籃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都是我喜歡的運動項目.其中,籃球是我運動項目的最愛,因為它帶給我無窮的樂趣. 

  每當我穿上籃球鞋和肥大的運動衣,奔跑在籃球場的時候,就有一種無拘無束的自由感覺.藍天、陽光、白雲、清新的空氣,讓我心情舒暢,一切煩惱和憂愁頓時飛到九霄雲外. 

  每當我把球穩穩地投入藍筐,那籃球與球網摩擦出的“啪”的一聲,那種聲音是一種令我抨然心動的聲音,因為只有投入空心球,球網才能發出那種聲音.每每這時,我就會不由自主地感覺到一種成就感. 

  每當我在球場上有節奏地拍擊着籃球時,那球發出的“嘭、嘭、嘭”的聲音,那種聲音是一種振奮人心的聲音,好像是那戰鼓的聲音,彷彿在催人奮進. 

  每當我擺脫對方夾擊,堅決地突破到對方籃下並上籃成功時,我就會品嘗到一種成功的喜悅,那種喜悅帶給我的是痛快,是舒爽. 

  每當我與隊友奔跑在球場上的時候,那球鞋與地面摩擦出的“吱、吱”的聲音,那聲音是多麼地響亮,多麼地悅耳,在我心裡,那或許是這世間最動聽的音樂. 

  打籃球,讓我陶醉;打籃球,讓我痴迷;打籃球,其樂無窮!
回目錄

打籃球作文400字

我很矮,在我的班級,我算是最矮的一個,就連年紀比我小的也比我高。所以從今天我要開始和我的班級里的籃球高手一起打籃球,天天打籃球,不間斷的訓練。 

  我們就在學校的籃球場打籃球,今天我如以前一樣去籃球場打籃球,可到了籃球場,我們班級的籃球高手卻不在,我等了好久,他都沒有來,我就去他家找他,原來,他去遠方的親戚家了。 

  雖然,他去遠方的親戚家了,但今天又有人來打籃球了,他們也都很愛矮也都是要來打籃球增高的,而且都是不會打的。他們分別叫做:小明、小林、小軍。 

  我們就一起去打籃球,雖然我們不會打籃球,但籃球規則還是懂得的。我們就打組隊的,兩隊來PK,看看哪隊更厲害一些。 

  比賽開始了,我和小明一隊,小林和小軍一隊。 

比賽很激烈,小明運球直衝籃板下,快要投籃的時候,被小林搶了,但小林一不小心又被我搶了,我就把球搶來搶去,都沒有都進一個球。球終於被我搶到了,是小軍在攔截我,忽然,小軍一不小心被我把球傳給了小明,小明投籃了,進了,我們先記分了。我們又繼續打,最後我們這隊以54:48贏了小林那隊。 

  這時天也黑了,我們就各自回家。“今天打籃球打得可真過癮啊!”回到家我發出了這樣的感嘆。
回目錄

我愛打籃球作文400字

我愛打籃球

打籃球,是我最喜歡的運動。只要有一天不打,我心裡總是不舒服,不踏實。? 

  每周一電視上播放的《籃球公園》節目我都要看,我最愛看的還是NBA的籃球比賽,在NBA的籃球比賽中,巨星匯萃,每一場比賽都打得十分精彩,引人入勝。我崇拜很多籃球明星,比如籃球飛人邁克爾·喬丹,籃板王丹尼斯·羅德曼等。? 

  是從1年級開始打籃球的。那時,我投籃命中率非常低,更別說什麼控球技術一類的了。由於我在這兩年中的不懈努力,我的籃球技術提高了很多。我經常與一些初中生一起打籃球。 

  我覺得打籃球是一種很有意義的活動。首先,打籃球是一種集體運動,是幾個隊員組成一組和另一個組比賽,所以籃球比賽可以表現出一種集體主義的相互配合的精神。? 

  籃球運動對身體也有很大好處。自從我打籃球后,身體一天天強壯有力,再也不像從前那樣經不起風吹雨打,經常感冒。在家中,我經常可以幫助媽媽干一些重體力的家務活。媽媽常常自豪地向鄰居們說:“我的兒現在已成我的好幫手了。”? 

 我喜歡籃球運動,我願籃球伴隨着我的一生。
回目錄

暴打籃球作文400字

一天,我和表哥去打籃球,沒想到會是一場暴打籃球。 

 到了籃球場后,我就和表哥打籃球了,我哥拿球後來了個“三步上籃”拿兩分,我發完球后,來了個兩分投,啊~~我哥來了蓋帽,我哥騰飛躍起,一扔進了,唉~~我的一個朋友來了參加了我的隊伍來一起打籃球。我和隊友打助攻,我主他助,表哥因為高所以拿到了球,來了個暴扣,哇哇哇~~超帥啊!可惜不是我,發完球后,我單打獨鬥,來了個“急停跳投”也球總算是進了。表哥來了個三分球可能是剛才扣球的時候手腕用完力了吧,沒有進,額啊我哥竟搶到了籃板球,來了個轉過身來暴扣,哼看我的傳球,我的隊友了一投進了啊!!!耶!我哥飛快的跑我把球給搶了,他發怒了,嘻嘻我來了個巧妙傳球,從褲襠里傳過去,隊友想來個三分球,唉~~沒進,不過籃板球到我手裡了我也來個三步上籃,不過沒進,哼我會報仇的!哈哈天助我也我又來了個很會打籃球的朋友,變成三打一,嘻嘻我看你有什麼本事!哈哈哈哈!我的一個隊友一直騷擾我哥,沒一會就搶到了球,哈,三分球真是千鈞一髮,命中率高達百分之五十啊!中了,我哥發狂了,大吼一聲超級360度旋轉暴扣,我哥總算是解完氣了。 

 你們說;是不是一場暴打籃球?
回目錄

第一次學打籃球作文400字

  今天是星期天,在和我的幾個小夥伴門約好了,今天去公園打籃球,雖然我沒有打過。但是喔以前見別人,打過應該很容易。

  我趕緊來到了公園,見他們都在等着。我趕緊跑了過去。於是我們開始分隊,開始了對照,由於我們都不是很會打就沒有了那麼多規則,只要不帶球跑不就行。於是我們開始拍打着籃球進攻,隨着比賽的進行,我投了好多球,可是就是不盡道籃筐里,頓時我就極了。這時我的好朋友小文對我說:“打籃球不要心急,要穩打,穩投,才能得分。 ”聽了他的話我的心情也平復下來了。我們又開始了打比賽,這一次我不在向剛才那樣了,看着喔的球隊的走位,我也開始了傳球,最後球又到我手裡了。我一看我這沒人防守,於是我就大膽的投了出去,結果球進了。頓時我就和我們一對的人擁抱一致慶祝。但是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們也都各回各家了,雖然我們達成了平手,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因為我今天進球了。

  在回去的路上,我還在想我那投的一手好球,我自己都感覺我很棒。想想,我不禁笑了起來。

查找更多打籃球作文400字(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