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打籃球作文500字

打籃球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第一次打籃球作文500字

誰說個頭矮就不能打籃球?我就是這個例子,我是一個一米三六都不到還戴着眼睛的小男孩,如果我走在大街上,別人想三天三夜也不可能想到我是打籃球的,更別說投球了,如果跟姚明比起來,更像一隻大老虎和一隻還沒斷奶的小貓。 

  不知等了多少天,我盼望已久的籃球班開課了,我迫不及待地走進籃球廳,裡面亮堂堂的,幾個籃球像一個個士兵站在那裡,黃色的木質地板被光照得格外光滑,周圍瀰漫著籃球的味道,教練先給我我們發籃球衣,結果我太矮了,所以那褲子穿在我的身上卻變成了裙子,弄得媽媽哭笑不得,我在大籃子里挑了一個球,便跑到場上開始打起來,不知不覺,就過去了十分鐘,教練一聲令下,我們集合在一起,我頓時傻了眼:我是最矮的,教練問我名字的時候,他就低下頭去,彎着腰,跟我說話,看樣子十分吃力,隊員們都笑了起來,我真是想找個地縫鑽進去。我望了望媽媽,她一直看着我,好像在說:“你要堅持下去,不要灰心,你一定能行!”我重新打起勇氣,認真地跟教練學習,果然不大一會兒,我就學會了運球,籃球在地上打着有節奏的鼓點,像一曲音樂,裝點着我的學習之路。 

  我終於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情都要靠堅持不懈的精神,這樣才難取得成功。
回目錄

打籃球作文500字

到了表舅舅家,第一件事就是去打籃球。我心裡暗暗的想:在學校打籃球,三步球、投籃,我都不成問題,去玩玩也不錯。 

  我興質勃勃的來到籃球場,那裡早有幾個籃球高手在那打籃球。我想給他們一個下馬威,想來一個標誌的三步球,於是我帶球衝上前去。但是我沖的太快,跑到了欄下,我為了保住面子,還是投了出去。一不小心砸到了籃框,想不到球撞到籃框竟返了回來。只聽“啊”一聲,我反而被球撞了。旁邊的籃球高手不禁捧腹大笑,還諷刺我說:“這是投籃,還是砸籃啊 !”我聽了,臉刷地一下紅了。我為了挽回面子,想來個遠投。我擺好了姿勢,正要射出去。突然從我身後伸出了一隻盤大的手,把我的球蓋下來了。我火冒三丈地說:“是誰,壞我好事?”我回頭一看,原來是表舅舅。表舅舅笑着說:“有本事你來搶。”我聽了,馬上沖了上去。表舅舅來了一個180度的大轉身,便把我過了。他在帶球跑了幾步,到籃下,縱身一跳,球進了。我獃獃的站在那裡,好一會兒才回過神來。我再次去搶球,沒過多久表舅舅又進了一個。打了一陣子,我就已經精疲力盡了,於是我就坐在球場邊休息。想不到球竟自己滾到了我手上,不知哪來得勁,我馬上起身投籃,球終於飛到了籃框的懷抱。“我終於進了一個球了!”我不禁叫起來。那群籃球高手又笑了起來。 

  我每次跟表舅舅打過籃球之後,籃球技術都有長進,這次我長進不少呢。
回目錄

我愛打籃球作文500字

  大家都知道世界上有許多球比如:足球;乒乓球;羽毛球;鉛球。但是我最喜歡打籃球。

  記得,在我十歲的時候我覺得玩電腦沒什麼意思,就去上外面玩。在我出去時看見爸爸在看打籃球我不知不覺走上前去看了起來。我看着看着就入迷了。於是,我就和爸爸說:“爸爸,我以後要長姚明那麼高,參加國家隊為國爭光。”爸爸說:“不錯,小孩子有理想有抱負是好事。”於是,我報了一個籃球班,我努力刻苦的學習,果然,沒有白費。過了幾周我已經會運球,投球,三步上籃了。算是學會籃球的基本功了。就這樣我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隨着我個子的長高,投球也更加準確了。在我13歲上六年級時學校舉行了一次籃球比賽,我參加了,我們隊先擺了一個522-B陣型,敵人擺了一個422-C陣型。第一場我們以8:11的的成績輸了。第二場比賽開始了我們隊的人都發怒了,我首先衝上前去連續投了10個三分球我很高興,最後結束的時候我們以126:110的比分獲得了勝利我很開心。很自豪,心想以前的練習果然沒有白費啊!

  在學校同學稱我為“籃球高手”;在家裡爸爸。媽媽稱我為“籃球迷”。籃球可以讓我獲得快樂。獲得自豪;獲得悲傷;獲得痛苦。但是我還會打籃球,因為,我喜歡籃球。

  六年級:1023567232

回目錄

打籃球作文500字

歡迎教師投稿

  星期四,學校的籃球架終於裝好了。早上,鄭馬浩就帶了一個籃球來。我們一堆喜歡打籃球的同學,立馬圍了上去,打算中午來一個籃球比賽。

  中午,剛吃過飯我們就抱着個籃球,沖向了籃球場。我們總共有8個人,這樣搭幫就很容易了,正好每幫4人。我們用“黑白配”來分出哪些人搭成一幫。最後,鄭馬浩、凌俞、盧伊帆還有孫凱一幫;我、馬超凡、鄭佳豪還有楊興宇一幫。

  比賽開始了,先由我們發球(不是很正規)。馬超凡迅速把球扔給了我,我馬上拍着球出了3分線。這時,鄭馬浩來搶球了,我立馬把球扔給了楊興宇。楊興宇見勢不妙,又傳給了馬超凡,不幸的是,他把球傳偏了,被盧伊凡接住了。盧伊凡立刻傳給了凌俞,長得很高,他一把就接住了,沒人能在他接球時搶他的球。

  凌俞出了3分線,把球傳給了鄭馬浩,鄭馬浩朝着籃框投去,不過他的力氣太小,連籃板都沒碰到。籃球掉了下來,我迅速的搶了球,並出了3分線,我快速的拍着球來到籃球架邊,用力一投,球進了!

  接下來的比賽中,我們又進了好多球。可是對方卻沒有進展。快上課時,比賽終於結束了,我們以大比分領先,取得了最後的勝利!

  打籃球是一種不錯的運動哦!不僅是一種有趣的遊戲,還可以鍛煉身體,提高身體的靈活。我們以後每天都要打籃球!

歡迎教師投稿
回目錄

打籃球作文500字

打籃球 

  今天的大課間老師讓我們打籃球。我們班的同學個個高高興興,每人抱着個籃球,跑到大操場上去玩。我們來到操場上,興奮地拍球、運球、投球……同學們好快樂。 

  老師來了,讓我們排好隊開始投籃。我們有的大個子同學像姚明一樣大扣籃,有的小個子同學像端水盆一樣投球,千姿百態,有趣極了。最有趣的是王心雨投籃,只見她像捧水盆一樣,使足了勁把籃球向上扔去,結果,用力過了頭,球越過球籃,“鐺、鐺、鐺”在球籃鐵架上跳了三下,落到了小操場上,同學們頓時哈哈大笑,開心極了。 

  呀! 我光顧看了,輪到我了,我站在三分線后,向前投去,結果球在籃筐上轉了好幾圈,馬上就要倒入籃筐了,就在這千鈞一髮之時,我的球被一個突如其來的不速之球弄下了籃筐。我飛快地跑過去,拾起那個球一看,球上寫着“王心雨”三個大字。我跑去對王心雨說:“王心雨!你把我的球弄下來幹什麼?”王心雨說:“sorry,sorry .我看你的球老不下來,怕你的球會轉上一天,便把它弄下來了!”我和旁邊的同學說:“王心雨呀,哪有球會轉上一天的!真是痴人說夢!” “叮零零!”下課鈴打斷了我們的興緻。 

  晚上,我把打籃球的事告訴了爸爸,爸爸說他們小時候,一個學校只有一個籃球,一個籃筐,班裡四十多個人搶一個籃球。我想,我們打籃球的條件比爸爸他們小時候的條件好多了,我們真幸福呀!
回目錄

我學會了打籃球作文500字

爸爸是個球迷,每次一打開電視就看球賽,久而久之,我也迷上了球賽。我看到美國選手麥而喬丹打籃球打得非常精彩,於是我對爸爸說:“爸爸,您教我打籃球吧!” 

  來到體育場,爸爸先叫我拍球。我剛拍了幾下,球就跑了,我趕緊去撿球。爸爸說:“你拍球的時候要站在原地,手指要分開拍,用力往下壓,這樣你的手就不會疼,球也不會跑了。”說著給我演示了一遍。我照着爸爸的方法拍了幾下,手果然不疼,球也沒有跑。接着爸爸又開始教我投籃球,我對準籃球網一投,可是,球不但沒有進網,反而打在了球板上,被反彈了回來,我嚇的躲在爸爸身後。爸爸說:“你不要害怕,手不要抖,對準籃球框一投就可以了。 ”我按照爸爸的話投了一次果然投中了,我高興的說:“我投中了,爸爸你敢跟我比賽嗎?”爸爸說:“行。 

  比賽開始了,爸爸對準球網一投就投中了,而我卻投了十幾下才投中了一次。我不高興了,打算放棄了,爸爸和顏悅色地說:“做事要有始有終,爸爸這絕招還不是練出來的嗎?”我聽了爸爸的話,然後又高興地練起球來。不一會兒,我覺得有把握了,就對準籃球網,使勁一投,球不偏不斜,一下子就進了球門,我高興的說:“我學會了,我學會打籃球了!” 

  等我長大了,我一定要參加奧運會,為祖國爭光喝彩。
回目錄

打籃球作文500字

今天,我和袁帥奇去打籃球,我們來到燈光球場。咱兩最喜歡聽到進球“刷”的聲音了。所以我們就來燈光球場打籃球。 

  我們一來到就打比賽,我們PK由我來發球,我使用了突破,可惜被袁帥奇冒了,接下來由袁帥奇發球,我我也給冒了。我又1個遠投三分投進,最後,我連進好幾個三分,使袁帥奇這盤輸給了我,而且是“光頭”! 

  我們打了一下午,等到夕陽西下的黃昏時我們才回家。 

  今天,我和袁帥奇去打籃球,我們來到燈光球場。咱兩最喜歡聽到進球“刷”的聲音了。所以我們就來燈光球場打籃球。 

  我們一來到就打比賽,我們PK由我來發球,我使用了突破,可惜被袁帥奇冒了,接下來由袁帥奇發球,我我也給冒了。我又1個遠投三分投進,最後,我連進好幾個三分,使袁帥奇這盤輸給了我,而且是“光頭”! 

  我們打了一下午,等到夕陽西下的黃昏時我們才回家。 

  今天,我和袁帥奇去打籃球,我們來到燈光球場。咱兩最喜歡聽到進球“刷”的聲音了。所以我們就來燈光球場打籃球。 

  我們一來到就打比賽,我們PK由我來發球,我使用了突破,可惜被袁帥奇冒了,接下來由袁帥奇發球,我我也給冒了。我又1個遠投三分投進,最後,我連進好幾個三分,使袁帥奇這盤輸給了我,而且是“光頭”! 

  我們打了一下午,等到夕陽西下的黃昏時我們才回家。
回目錄

喜歡打籃球作文500字

  我最喜歡打籃球,每到周末或是放假的時候,我都會找上一些小夥伴們,到學校操場上去打籃球。

  今年暑假,剛一放假,我就迫不及待地叫上了陳光遠去學校操場上打籃球。到了那裡,我說:“看看誰能投進十個球。”陳光遠同意了。先從我開始。我穩穩了神,先把左手放在球底下,再把右手放在球上面,又瞄準了籃板上的方塊,腳用力一蹬地,手往上一舉,用足了力氣,往球筐一投,球不偏不移地蹦進了球網。我暗自為自己的“開門紅”而高興。按順序,該陳光遠投球了。他拿起籃球,惶惶張張就投了起來,再加上他力氣不足,用力不夠,結果連籃球筐的邊都沒挨着。我為他這精彩的表現哈哈大笑起來,他卻顯得很謙虛的樣子,說:“我的力氣不足。”接着,我又拿起籃球,很熟練地採用自己總結的投球秘訣:心穩,力足,手准連續投進了四個球。我高興得不得了,在一旁觀看的陳光遠也不得不佩服地連聲說:“棒!真棒!!”

  這次投球比賽,就這樣讓我輕而易舉地以4:0的比分大獲全勝,心裡真是樂開了花。對陳光遠這樣的對手也有點滿不在乎了,心想:哪天,我非要和高手們比個高低不可。

  於是,我拉着光遠的手,高高興興地走在回家的路上,成功獲勝的喜悅讓我忘掉了疲勞。

回目錄

我學會了打籃球作文500字

今天的天氣不錯我想叫表哥帶我去教我打籃球。這時我一聽便興高采烈的跟表哥來到了籃球場。 

  表哥先說打籃球的規矩給我聽,我聚精會神的聽着。說完,表哥邊教我投球,只見他把右手放在籃球的右邊把左手放在籃球的上面,然後右手的手腕一動,腳一跳,“嗖”的一聲,求進了,於是我二話不說的拿起藍球投了起來,大約投了二時幾分鐘可是我連藍板都投不到,我便氣沖沖的把籃球一扔就想走,表哥見了趕緊跑了過來耐心的說:“失敗乃成功之母,只要你努力就回成功,像你這樣撒嬌就只有竹籃打水一場空。”我聽了覺得表哥說得沒錯,又拿起籃球認真的投了起來,過了一個半小時我可以碰到籃板,過了半個小時后我不僅碰到了籃板還投進了幾個呢?到了傍晚我帶着滿載而歸的心情回家了,表哥說明天還要交教我運球呢! 

  第二天,紅彤彤的太陽冉冉上升,我和表哥在球場上不約而同的相見了。開始,表哥教我運球,我全神貫注的練習着。但是球還是不聽我話,不是砸到腳就是把球啪歪。漸漸的我便掌握了打籃球的規律。通過將近三籃球后個小時的刻苦練習,我的運球的球藝便變得翻飛疾進,讓人看了眼花繚亂。表哥教我三步上籃時我更是認真。開始我三步上籃時經常會砸到頭,但是我毫不氣餒,奮起直追,我堅持不懈的練習終於學會了! 

  自從我學會打后,我不僅成為了班上赫赫有名的“籃球五小子”,也給班上立下了件件汗馬功勞,同時也償到了收穫的喜悅。
回目錄

打籃球作文500字

打籃球

  今天晚上,老師帶我們去籃球場舉行了一場籃球比賽。我覺得這場比賽非常有趣!

  我們分為兩組,第一組是甲隊,第二組是乙隊。我是乙隊,老師是裁判。隨着“哨聲”一響,比賽開始了。老師拿着球,把它拋得高高的,球像一隻可愛的小白兔蹦得高高的,又像一滴水一樣落在了地上。同學們一個個像一隻猛虎一樣衝過去搶球,球被小明搶到了,他一邊拍着球一邊向對方的籃球架跑過去,他跑得健步如飛,身手敏捷,像一支離弦的箭一樣跑着。眼看就要跑到對方的球架上,觀眾們紛紛鼓起掌來,心想:“這次一定要贏了。”忽然,敵人把小明給團團圍住了,小明左衝右突,還是逃不出來,觀眾們嘆了一口氣,一副很失望的樣子。小明東張西望,眼看自己的籃球就要被別人搶走了,小明向小剛喊道:“接住!”敵人們全部都向小剛跑去。小明把球傳給了我,我拍着籃球向對方的籃球架跑了過去,就這樣,一個聲東擊西的計劃就成功了。我拍着球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拚命向對方的籃球架跑過去。可是,一個一個的敵人排在我的面前,想搶走我的籃球,我想了想,繞着敵人跑到了他們的籃球架前,我縱身一躍,把籃球向對方籃球架的網裡用力地一拍。“球進了!”全部的觀眾跳了起來,掌聲四起,我們勝利了!1比0,這一次是我的第一次籃球比賽勝利。

  這場球賽真激烈呀!

  站.長.陳。老。師Q.Q:2。0。 8。2。 3。4
回目錄

打籃球作文500字

  下午,爸爸帶我去外國語小學打籃球。同行的還有我的哥哥。

  到了外國語小學,我們迫不及待地來到籃球場。只見上面的球場正在進行籃球比賽,隊員們一個個生龍活虎。我們就在下球場練習起來。

  爸爸把球拉到三分線外,瞄準籃筐投中了一個三分球。我們拍手叫好,也想一試身手。哥哥搶到了球,也想來一個三分球,爸爸說:“你們力氣太小了,還是靠近一點投兩分球吧!”哥哥向籃筐走近兩步,使勁一投,還是投了個三不沾。第二次,哥哥來到籃筐下,瞄準后出手,球像是長了眼睛,空心入網。終於輪到我了,我拍了幾下球,來到籃筐下,向上一投。結果我力氣太小了,沒投中。這時爸爸教我換一種投法,把球抱在胸前,向上拋。我使出渾身的力氣,把球使勁一拋,球終於進了。我高興得手舞足蹈。

  我和哥哥你投一個,我中一個,都投進了不少球。這時爸爸又教我們拉球。爸爸先示範了一遍,一邊拍球一邊飛快地跑。哥哥先試了試,還不錯,就是速度慢了些。該我了,我信心使足地向終點跑去,可籃球不聽我的了,中途讓它溜走了。我撿回球,放慢了速度,繼續向終點跑去。

  太陽快下山了,我們玩得也差不多了,個個都汗流滿面,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三門縣實驗小學四年紀 張偉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打籃球作文500字

早上,我懶洋洋的伸了伸懶腰,穿好衣服和褲子,拿着個籃球就來到了操場上。 

  我看見好多大哥哥在練習,他們配合的協調有序,連一點缺點都找不出來了。只見3號球員哥哥剛要“投籃”,對方誤以為3號球員哥哥要投籃,正防住他呢。只見3號哥哥一下子把球傳給了12號哥哥,12號哥哥三步並作兩步跑向前去,一投,進了! 

  輪到4號大哥哥發球了,只見他用力把球一拋,然後跳起來,拿住球,傳給了2號大哥哥。2號大哥哥巧妙地繞過3號大哥哥的防禦,又傳給了4號大哥哥。4號大哥哥用力一投,“彭!”球進了。 

  看着他們練得這麼勤奮,我的手也痒痒了。於是,我拿起我的球,鼓足了氣一投,球不偏不倚,正好一個空心球。這時,傳來了一個熟悉的聲音:“不錯啊,有進步!”說話的正是我的表哥——陳劍彬。只見他打了一下我的手,然後迅速在球掉落的時候接住球,說:“怎麼你的手抓不牢啊?”我無話可說:“……”我趁他不注意,一下子奪下了他手中的球,說:“誒?你的手怎麼也抓不牢啊?”表哥氣得火冒三丈。接着,我又一投,啊!沒進。這時,表哥拿起球,站在三分線上,一投,竟是一個空心球!我欲哭無淚地說:“你也太打擊我的自尊了!”表哥哈哈笑了起來。 

  我以後一定要勤加練球,努力超越表哥!
查找更多打籃球作文500字(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