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大考作文

大考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友情大考驗作文450字

  本人有三個死黨,合稱“女生鐵四角”。這三個女生第一個我在中班認識(高聖楠),第二個在大班認識(李樂樂),第三個在一年級認識(高瑜)。其中,和我關係最好的就要數第二個啦!不過哩,有天吶,我和樂樂、高瑜跟楠楠來了一個小小小小的考驗。

  做課間操時,我和高瑜跟楠楠開了一個小小的玩笑。果然不出所料,楠楠她真的生氣了,而且生了大氣。而樂樂呢?她就在楠楠那裡當起了“間諜”,專門刺探情報。果不其然,楠楠真的說出了“絕交”這兩個傷人的字眼。於是,一時間,我、樂樂、高瑜就說起了楠楠的閑話來。“切,不就是開個玩笑嘛,至於那麼生氣嗎?”“這幾年的感情就因為一句玩笑話被不攻而破嗎?……”

  哈哈,楠楠終於經受不住寂寞的考驗,主動來跟我們和好啦!

  在這裡,我真心的告訴楠楠結果:你成功的通過了考驗。在此我正式宣布:楠楠是最後一個通過考驗的人,現在你已正式加入“女生鐵四角”組織啦!

  北秀林小學三年級:藍鼻子小魔女

  

回目錄

大考!你是什麼?作文300字

我們馬上要大考了,可真累啊!在學校里事情多的都快煩死人了,真希望快點過去。 

 我現在可緊張了,學校里老師天天要求我們做着做那,天天做考試卷,手都好想麻木了一樣,就像是在戰場上一樣,好像要去打仗了一樣,不打贏了不行啊!學校怎麼累我多麼想在家裡休息一下。可老師還是不放過我們,一定要我們不停的做作業,氣死我了,我爸爸也是這樣,回到家裡也不讓我休息一下,真是討彥死了。唉,就不能讓我休息一下嗎?這些家長和老師討嚴死了。就說今天把,我剛剛回到家裡,連沙發還沒做上5秒鐘呢,就馬上要去作作業。我連休息的時間也沒有了。這麼這樣。真討嚴什麼臭大考啊!讓我們這些學生這麼辛苦,這麼難受。唉!我們這麼怎麼慘啊! 

 馬上要大考了,痛苦的生活要過去了,好啊!加油一下,大考,分數考試你是什麼啊,你像一個牆。把我困起來不讓我飛向藍天,不讓快樂的玩耍
回目錄

期末大考之後------作文450字

期末大考時,我“兵分三路”一舉殲滅英語、數學、語文。考完,我有一點期待,也有一點恐懼。期待是因為,我想早點知道自己的分數,看看自己是不是拔尖。恐懼是因為我怕我考不好,挨媽媽罵。 

  第二天一早,媽媽打電話給數學老師,老師說:“考得挺好,98分!”我十分激動。她接着又打電話給英語老師,老師也說:“還行,95分!”我更加激動“YEAH!” 

  在三門功課中,我的語文最好,“二路”稍弱的“兵隊”都“出師成功”,那我的“主力”肯定更厲害!我不禁沾沾自喜起來------ 

  下午,媽媽又撥通了語文老師的電話“------”也不知道老師說了什麼話,媽媽滿臉的笑容化為烏有。“完了,考得不好!我的天!”我暗叫倒霉。果然,電話一掛,媽媽就十分不開心地報出了一個令我膽戰心驚的分數:88.5分(試卷很簡單,90分以上的很多人,班上還有100分的)。我的心一下從興奮中落入了“億丈深淵”。“不可能,不可能!我極力反抗着現實------ 

  哎,真是出師未捷身先死啊!想不到在自己最得意的一門課上,載了一個跟頭。下次期末大考可真要努力了! 

回目錄

大考將近作文200字

  大考馬上就要到了,這次大考關係到初中分好班中班差班。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就要全力以赴了。當然在這即將要大考的時候,每晚,老師布置的作用當然也比平時多多了。我大約每天晚上,做作業都要做到10點鐘。

  離大考還有6天時間(去掉雙休日),在這六天的學習生活里,我發奮學習,上課是一定要認真聽的,作業也要按時完成,還不能糊,不能認為學習是在把老師念,還要背一些該背的單詞和課文等等。

  大考將近,我這幾天就努力努力,努力這6天,過完了,考的好,暑假也可以放鬆放鬆了,玩一玩了,不過這幾天,我還要在努力努力,爭取這次大考,也就是同考考到一個好成績!以一個滿意的成績回報父母!

回目錄

年終大考作文1100字

  水龍頭就像時間一樣,每當一開,就不斷的流。就像時間,秒針滴滴答答不停地轉了一圈又一圈。最終,我們還是會面對我們的 “敵人” ,年終大考! 一年只有那唯一一次的年終大考。學校上上下下好幾千學生所擔憂,害怕的考試... 一年來所學過的知識就只為了這一次考試! 我班的每個同學都勤勞的做最後衝刺,當然,我也不例外。

  剛接過老師手上派下來的考試時間表,我們便忙着看所有科目會在什麼時候考,幾點考,考多少個鐘頭...而有些人則拿出上課時間表比對,什麼老師可以趁機作弊,什麼老師不可以。有時候,我還真頂不順他們! 從老師手上接過考試時間表那刻開始,每個人就像變了個人似的,不停努力地向老師索取有關每一個科目的考試範圍,甚至希望老師透露一些些考試題目。因為我們是精英班,大多數的出題老師都在我們班,所以得到的幫助也不少!

  平時在家沒讀書的我根本就不會去理會些什麼溫習功課,但這次,我也變了另一個人。曾經我告訴我的朋友,“我在家裡非常少動腦筋。”平時老師吩咐的功課,我都是在家裡完成的。就連我父母也拿我沒辦法,我雖然沒有在家做複習,我的成績還是考得不錯,所以父母就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就因為這次的考試,我竟然在家裡攤開書來了! 雖然我不是天才,考試也一般般,但是我有點小聰明,只要我用心去讀,我就能拿到更好的成績。

  考試到了!每個學生都陸陸續續進入自己的班,準備應戰! 考試開始之前,我們還有大概十分鐘左右的時間做最後的衝刺。“考試正式開始! 請把你們的書包放到外面去,只能把你們的工具帶進考場,鉛筆盒是不允許的,所有人把水壺統統放到地上以免弄濕捲紙。祝大家,考試順利!”老師用了她那清晰的嗓子說了這番話。頓時,教室靜樂了來,每個人都期待着老師手上的捲紙!

  “終於拿到捲紙了!” 我心想着。所有人開始檢查捲紙是否有錯誤便開始回答。剛要開始,便傳來了一陣喃喃吱吱的聲音,是我隔壁的兩位男生! 他們正討論着答案。我也不要“雞婆” 繼續作答。“啊!終於完成了!”伸了個懶腰,開始做檢查,做了一次又一次,終於安心了!蓋上捲紙后,便抬頭四處張望,只見有的像我一樣作答完畢,有的表情似乎還在苦惱當中,有的趁老師不注意作弊了起來,有的根本沒有打開捲紙作答,有的卻睡著了...

  鈴... ... 第二次鈴聲響起了。在睡夢中的我也被那刺耳的鈴聲吵醒了。大家都知道,鈴聲響起第二次就是做最後檢查的時候。我又開起了考卷,做了最後一次的檢查。老師也開始從教室前面到教室後面把我們的考卷都收齊。點數后,本來死氣沉沉的教室突然有宣起了吵喳聲。每個人都聚在一起討論剛剛的捲紙,有些人就到外面把自己的書包拿進教室,準備回家。

  當然,這只是第一天考試,我們還要面對接下來這幾天的考試。弄得我們人不像人,鬼不像鬼。搞得連自己不會做的事情也做了。真是難以置信!

回目錄

惡夢總在大考前作文500字

  總算等到了暑假,真是令人興奮不已。我們像從籠中衝出來的小鳥一樣,迫不及待地擁向美好的暑假生活。

  那大考前的非常時期,真讓人不忍回憶。想當初,卷子講義滿天飛,各科老師排成隊,強着讓我們做,搶着給我們講。差點讓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被園丁用水淹死。以至於老師進教室前人心惶惶,出教室后怨聲載道。誰讓老師心太狠呢?就先拿行為最突出的數學老師(得罪了)開刀吧,她的複習方法最有個性,那是三天一小考,五天一大考,結果使得有些人一開始是過五關斬六將,但到最後——垮了。還有英語老師,天天讓我們聽寫。說來也是,那英文二十六個字母七拼八湊就是一單詞,句子也是五花八門。這不得不使我們腦子裡再騰出一塊地方來惦記着明天有沒有英語課?要不要聽寫?老師用心良苦,我們可“勞動辛苦”啊。於是一天中學校是我們停留最久的地方,手腕是我們運動最多的部分,作業本是我們相處最親密的東西,老師的絮叨是我們聽到最多的聲音。

  雖然老師常安慰我們這是黎明前的黑暗,而我們更相信這是一年兩次的周期性災難。於是我們懼怕大考前的噩夢,又期望早一點解決大考,期末考試已成為我們心中神聖的轉折點,結束它似乎能把我們從地獄變到了天堂一樣,考的一天有緊張也有期待不已。咳,兩個月的暑假,我愛你,也更一定珍惜你!

回目錄

1a的大考作文400字

  經過了三個月的學習,新概念1A終於學完了,緊接着便要進行一次大考。於是,我苦戰一周,每天都要寫一份媽媽出的卷子,每天還要聽讀英語半個小時。12月15日終於來了,那天走在路上,我的心跳得很快簡直都從胸口裡跳出來似的。我靜靜地坐在教室里,而我旁邊的同學卻在哪裡嘰嘰喳喳地說著話,還有的在低着頭認真複習着。這時,只見劉老師大部地走進教室,他左手拿着考試卷,大聲地說:“同學們,考試了。”

  不一會兒,試卷像長了翅膀似地飛到了我的桌上。我迅速拿起鉛筆寫下了“My name”。然後,我便開始細心地寫起了卷子,全部寫完了,我長出一口氣,摔了摔酸痛的胳膊,題量大,但不難。我細心地檢查了三遍。終於,時間到了,既緊張又害怕地交了卷子。但是,我自認為我能得100分。

  一個小時過去了,成績出來了,我因為粗心,考了一個99分。我的心情是半喜半憂,唉!活的烏龜、兔子是得不到了。但願我能得到一個洋娃娃吧!

  西城一年級:張兆一

查找更多大考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