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備戰作文

備戰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預備戰爭開始!作文600字

  今天真無聊,沒人和我玩。哎,上網下下軍旗吧!

  一進入房間,我一看,嘿,運氣真好,我和一位“師長”(等級)一隊。戰鬥開始了!我的一位師長沖了過去。“卡擦!”。敵人被消滅掉了。我的師長乘勝追擊,又發動了侵略戰爭。“啊哦”糟了,這傢伙不是司令就是軍長。虧摻了………我連忙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夥伴。只見一個棋子馬上沖了過去。哈哈,軍長被炸翻了!高興勁還沒過去,只見“轟”的一聲,我的司令倒了……軍旗的位置暴露了!我立馬調兵譴將,來守護大本營。我想:光防守肯定不行,要攻擊,奪回戰略主動權。正想着,只見我的夥伴的司令在敵人陣地里橫衝直撞。消滅了不少敵人。我士氣為之大震。不顧一切地派全部的“家當”沖了過去,並誤打誤撞地炸死了一個司令。什麼?敵人軍旗前沒有一個東西?我連忙把工兵派了過去。心裡一陣歡喜:你死定了!沒想到敵人不知從什麼地方“飛”來,和我的工兵對了。我這時只剩下一個旅長,兩個營長,三個連長,一顆地雷。我看了看別人:敵人最大的應該是團長。我的旅長衝過去大砍大殺。天那!敵人的工兵偷偷挖了軍旗前的一個地雷。哇!我不想就這麼輸了!幸好我的朋友有工兵,幫我解了圍。可是我的旅長就只有守家了。我連續派了其他手下去取軍旗。可是都被敵人的團長殺了。我只有冒險派旅長殺了團長。可是不幸的事發生了:我的軍旗被工兵扛走了……這時敵人已經沒有幾個人了。我的隊友把他們一一解決了。

  “耶!我們贏了!哈哈!”

回目錄

備戰期末作文500字

  當天邊的第一縷陽光射入我的眼眸,我來到了新的學校,在這裡有了新的起點。

  清晨,扒在宿舍的陽台上,潮濕的空氣里略帶几絲憂慮。社會的競爭壓力越來越大,學校也是如此,平時要好的夥伴成了最大的競爭對手。大家都在最黑暗的地方,尋找着散發光芒的地方。和同學走在路上,最怕談的是學習,但每次談又總是學習。

  時間如流水,一學期的學習生活已走到盡頭。

  蔚藍的天空飄着幾朵白雲,昔日的歡聲笑語也隨之飄向記憶的最深處。

  期末迎考,我最怕的事。當飽經蒼桑的黑板上出現了期末倒計時時,我的中樞神經系統不由自主地緊張起來,一股莫名的力量逼迫我去努力、去衝刺。每天的生活也像記流水帳一樣反覆着。老師一個接一個的走進教室,發下一張又一張的複習提綱,還要面對一次又一次的模擬考試。每每抬頭時,看到的卻是一個個埋頭苦讀的背影。這讓我更加懷念大家那陽光般燦爛的笑臉。我常常自問,難道一定要考試嗎?回答是……

  當初一的最後一天即將結束時,我明白,初一的夜晚來臨了,迎接我們的是初二的黎明。給初一一片完美的星空,使我們現在的當務之急。

  在群星中,我只是那顆並不耀眼的星星,在最艱難的地方,尋找着屬於自己的明天。

  我永遠相信明天會更好,期末沒有遺憾!

回目錄

備戰冬運會作文700字

  星期一升完旗后,江主任在台上宣布了冬運會的消息,我們班參加冬運會,而且是體操隊,我心裡暗暗的想:好啊!冬運會可以鍛煉我們的身體,還有毅力,如果我們班得了第一名,不僅為班上爭光了,而且還為學校爭光了。

  第一次做操時,一邊做,一邊選人,我生怕胡老師選不上我,所以做得非常認真,沒想到我居然被順利地選上了,真是心想事成啊。那我就一定要努力練操,練好操。第二次練操時,胡老師、王老師一節一節的幫我們糾正一些細小的小毛病,就算一節課練一節操,只要把操練熟練、練準確、練透徹,自然的就做好了。我漸漸的熟悉了,手該伸直是伸直,該貼緊褲縫是要貼緊,該抬頭時要抬頭,我終於把操做好了。經過胡老師和王老師的層層篩選,把人定好了,那我們這四十個人就要更加努力練操了,要不怕困難,克服困難,儘管放學回家晚了一點,作業做得晚了一點,但我覺得沒有關係,因為我們在做一件非常有意義的比賽。第三次做操時,大家做得很好了,很準確了,我一邊做一邊彷彿看到了我們在冬運會上個個充滿了活力的姿態,神采飛揚,昂首挺胸,一出場給人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做起操來,就像一個人在做,多好啊!

  我們聽王老師說,方校長要檢查我們做操的情況,那肯定是我們有充足的實力,經得起檢查。經過這麼一段既有酸又有甜,又有苦又有辣的練習,我們要把我們班經過努力得來的實力都展示給方校長看,做完操后,方校長說:“我們要做得乾淨、漂亮、美觀,還要始終面帶微笑,不能老闆着一塊臉。”方校長講得好,講得對,我們吸取了方校長給我們提的意見,一定做得更好!

  在這裡我呼籲大家,全班同學擰成一股繩,要吃苦耐勞,不怕困難,大家團結起來,用自己最強的實力打敗對手,讓第一名的旗幟飄揚在我們一附小!

  湖南省長沙市第一師範五年級:羅佳馨

回目錄

備戰地理中考作文800字

        不管怎麼說,來到這個學校已經兩年有餘了,曾經那稚嫩的我們現在已經不再是小孩子,時間像水一般流逝,又如星子一般劃過夜空,然後悄聲無息的消失的無影無蹤,可我們又能奢求些什麼呢?             望着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學校,穿着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校服,黑板上是密密麻麻的地理題,書桌上是堆積如山的試卷和學案,即將面臨的地理中考將我們壓得無法呼吸。一周七節的地理課,每晚半小時的鞏固,誰的心裡能不煩躁呢?頭頂的風扇嗡嗡的轉動,無比痛苦的呻吟着,窗外沒有一絲風,死一般的沉寂,教室里是沉沉欲睡的我們和地理老師那富有磁性的聲音,喋喋不休的講着舊知識,連空氣都好似沉睡在地理之中,無比的沉悶、浮躁。             對着滿是紅筆印跡的地理試捲髮呆,那經緯網把我弄的眼花繚亂,不得不說,這種題已經做了不止數十遍了,連答案幾乎都是固定的,可固執的地理老師還是不耐煩的將這些題出了一遍又一遍,講了一次又一次,心裡暗罵地理老師不得好死。             坐在我身後的小A突然拍了我一下,我身體一顫,回過頭去,看見的是無精打採的小A和那熊貓般的黑眼圈,一副沒睡醒的樣子,我問小A:“你這是怎麼了?”小A有氣無力的回答我說:“昨晚熬夜,可算把那些大題背過了。”接着,趴在桌子上呼呼睡去,那樣子,就像沒睡過覺似的。我笑了,有必要嗎,不就是一個中考嗎,有什麼可怕的。             幾乎是將百分之百的精力放在了地理上,但幾乎每次測驗的成績都不盡人意,以至於讓我在地理上失去了信心。一天二十四小時,起碼要拿出三個多小時的時間耗費在地理上,聽慣了班主任的嘮叨和地理老師的叱責聲,聽慣了風扇嗡嗡轉動和嘈雜的背題聲,人人物物都在無休止的工作中,碌碌不停,為地理中考做着最充足的準備。             今晚,星光璀璨,月亮光彩奪目,明天一定是個艷陽天,還有什麼可懼怕的呢?面對地理中考,我,信心滿滿!    
回目錄

奧運,我為你備戰作文1000字

奧運,我為你備戰 ——致北京奧運組委會的一封信 北京奧運組委會的全體工作人員:

  您們好!

  我是浙江省麗水市遂昌縣實驗小學的一名少先隊員,今天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提筆給您們寫信,我有許多的心裡話要對您們說。

  第一次知道奧運會是在二年級的語文課上,我們學了《我們成功了》一課,從課文里我真實地感受到了伴着申奧成功那一刻,全中國人民由心底發出的吶喊與歡呼。那聲音,不僅包括了人們對申奧成功的喜悅,還包括了我們中華民族對於奧運會的無限期盼!等了又等,盼了又盼,終於盼來了2008。

  3月31日早上,在北京天安門廣場舉行了“迎接奧運聖火到來”的盛大儀式。為了紀念這一神聖的時刻,我們學校同時進行了北京2008奧運會倒計時掛牌儀式活動。每天來到學校門口,第一眼就能看到五個生機勃勃的福娃笑着迎接我們,隨着倒計時牌一頁頁翻動着,福娃告訴我們距奧運開幕還有130天、129天、128天......而我是多麼希望倒計時牌子上寫着——距離奧運會還有最後一天。

  為了迎接奧運的到來,中國的奧運健兒們都在加緊苦練,希望能夠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為祖國爭光。從電視上我還看到劉翔的訓練情景真是非常的辛苦,日復一日重複做着一個個看似簡單、感覺單調的動作,汗水濕透了衣服。我也要為奧運會出把勁,把這種奧運精神融入到我的學習生活中去。努力鍛煉身體,刻苦鑽研科學文化知識,以那些體育健兒為榜樣,沒有後退,只有前進;沒有灰心,只有信心;沒有退縮,只有拼搏和堅持!讓奧運聖火在中國燃得更光更亮!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之間北京奧運會即將召開了,這是舉國上下,普天同慶的大喜事,在此之際,我真心希望本界奧運會能夠圓滿成功,能夠為全中國帶來勃勃生氣,能夠為全世界帶來和平笑語!這是我的心愿,也是我們炎黃子孫的共同心愿!

  此致 敬禮!

  一名中國小學生:  華紫薇   2008-4-6
回目錄

備戰中考《誓詞》作文300字

我自豪,我驕傲,因為共同的奮鬥目標,我們走在了一起;成為了兄弟,歲月的匆匆流逝,讓我們更加團結;擁有在最後的時刻,讓我們更加溫暖。 

  快樂之餘,不要忘記歷史的使命,不要在沉迷於,青春玩樂的,瀟洒。放下稚性,留住拼搏,團結向上,永我直前。 

  七兄弟,心連心,共成長,共歡樂,共進步,為中招,再干半年。 

  我,不想說我是第一,但,我也不承認我是第二,兄弟們,加油,我們行。 

  宣誓人簽名:許爽,王軍,李岩,毛永彬,刑建傑,吳煜達。 

  2009.02.28. 

回目錄

備戰2008作文400字

在世界的東方,有着一條沉睡的巨龍,但在2001年那沸騰的歡呼聲中,他睜開了朦朧的睡眼,全世界都為它的騰飛震驚了! 

 2008這個值得期待的年度,讓龍的傳人驕傲的年度,是多麼的讓人歡騰!奧運聖火在他鄉熄滅,但就將在中國燃起!從奧林匹亞到萬里長城,從雅典到北京,一切都在無言中!我們中國人不在是東亞病夫! 

 做為這次奧運的主辦國,我認為我們自己要做個榜樣,不能在忍氣吞聲,若無其事的看着人類繼續破壞地球了!我們要利用這次機會,給人類敲響警鐘!然而我們也要從自己做起,不浪費每一滴水,不亂扔每一張紙,盡自己微薄的力量來保護環境,維持生態平衡!這就是我心中的綠色奧運!並且我們自己也要動起來,挑戰各種運動,向自己心目中的奧運偶像學習,早日為祖國做貢獻,讓祖國母親更加繁榮昌盛!其實奧運含義很容易體會,他是促進給各國友誼的一種比賽,它需是一個沒有硝煙的戰場,但本意並不在於屠殺!只是讓各國友誼更加攀厚,使血腥戰爭得以消失! 

 2008,我們期待你在福娃的帶領下向我們招手!
查找更多備戰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