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人生感悟作文500字

人生感悟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人生感悟一點點作文500字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得更加美好!只要人人都盡出一點力,祖國將變得更加富強!只要人人都奮鬥一輩子,人生將變得更有價值!

  永遠自強不息!思想有多遠,我們的路就能走多遠;夢想有多大 ,我們的舞台就有多大。大膽執著地追求,發揮自己最大的潛能和優勢,實現心中一個又一個夢想。

  共享人生,傳遞快樂。

   人,既要立地,又要頂天。  

   利益是鐵,道德似水,法律如劍。

   思維,智慧和精神,圓夢的三朵金花。

   執著,還你一個旋轉的人生舞台。

   雪花裝飾了充滿希望的田野上,塑造一個潔白的主題。

   我在聆聽自己靈魂跋涉的足音,艱澀,跌跌撞撞。

   青芽破土,是對生命的啟迪和宣誓哦。

   渴望一句句溫柔貼心的問候,打開裝滿疲憊與傷痕的門扉。

  夜,總是在充滿詩意,充滿想象,充滿希望中迎來黎明。

   夢想成真的精靈,隨幽潛人心,怡人細無聲。

   自己鼓起自己,高度在浪花中閃爍。

   每一次心靈的跳動,都是因為有了你的微笑。

   我痛苦,說明我還活着;我活着,就不要怕痛苦。

   留一片空白,也許是等待另一個靈魂的光臨。

   生活,是一種關愛,我們在關愛里生活,在生活里關愛
回目錄

人生感悟作文500字

  人的一生所要追求的東西有很多,比如親情、愛情、事業、成功……可是,這一切最終都會隨時間流去的。那麼,你是不是認為我們根本沒必要那麼努力的去奮鬥?

  人,生下來就會哭,他們有感情,有思想,有目標。我們既然降臨在這個世界上,就有我們該完成的使命。這個世界因人而精彩,因為人類有理想,有目標,他們會去創造去完善這個世界,令這個世界充滿歡聲笑語,雖然偶爾也會有悲傷,有淚水。

  人的一生就是要奮鬥,要永無止境的去奮鬥,去闖蕩,去追求。我們可以為情感而奮鬥,為理想而努力,還可以做很多很多的事。我們要明白,好好活,有意義的活,做更多有意義的事這才是人間真諦。

  人的一生不敢太奢求,只要有一顆高貴、純潔的心靈就足夠了。華麗的外表,奢侈的生活,這一切都是微不足道的。不管再美麗的外表,總有一天會被世俗的污穢染黑的。像蓮一般的心靈,才是最高尚,最純潔的。歷代詩人都在追求自身心靈的純潔,他們的詩詞名句,無不體現出自己品德的高尚。青出於藍,勝於藍。做為現代新新人類,難道不要比他們更加品德高尚么?

  人生,很美妙,就像那柔美的琴音,但是彈奏人很可人。我們自己的人生就把握在自己手裡,你要豐富你的人生,還是要踐踏你的人生,都與別人毫不相關。如果一個人明白了人生的真理,那麼他的人生將會更加精彩、動人……

  姚世雄中學初三:Ein

回目錄

人生感悟作文500字

  人的一生,可謂極其漫長也極其短暫。如果不懂珍惜,等到失去,萬金難求一分鐘。

  人的一生,註定不可能一個人度過,那是在許多人的陪伴下,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親情。

  在我的腦海之中,有着那樣一幅絕美的畫面。

  那是一個群星璀璨的夜晚,我躺在草地之上望深邃星空,心彷彿深入無邊宇宙之中盡情遨遊,那是無與倫比的享受。忽聽到耳邊傳來母親一聲聲叫喊,那是叫我吃飯呢!走進溫馨的家中,看到父母在熱騰騰的飯桌面前等待,終於知道,原來幸福觸手可及。

  世間何為大?是親情。漫漫人生路,也只有他能伴你身旁。

  在我的腦海中,還有那樣一幅寂靜的畫面。

  那是一個大雨傾盆的夜晚,我毫無防備地走在街道上,任由雨點一滴滴擊打在我的身軀之上。此時,我的心前所未有的靜。面對荒蕪人煙的街道上,自己獨自漫步,又有誰能幫你“遮風擋雨”?又有誰能幫你走過這一“大雨”之路?只能靠自己。俗話說:靠人不如靠己。一直靠別人的幫助來過日子,終是庸人。雖前路茫然,毫無路徑可言,客戶思考自己拼一次,也許功成名就。

  每個人有每個人不同的路,感悟不一,想法不一。可殊途同歸,功成名就是真,實現遠大理想是真。切不可孤獨前行,那註定失敗。切不可獨斷專行,那註定失敗。

  吸古人之理,做當今之事,開創一番天地,只為那需要守護之人,只求他們幸福。所以,我儘力為之,盡全力為之。

  初三:before丶十年

回目錄

人生感悟作文500字

  有的人說:人生就是一台戲,每個人在台上都是主角。這句話不假。但我對人生的理解可不是這樣,我眼中的人生就是一場遊戲,你玩它的態度決定你的命運,每個人生下來,智商品德都是一樣的,隨後我們被上帝要求玩個遊戲。所以,我們就開始了人生,從呱呱墜地到年少的無知,再到青年的輕狂,然後我們步入成年人的行列,最後的一種就是老者的淡定,隨後就是死亡的來臨,也就是這個遊戲的結束,其中我們經歷的風風雨雨都是構成我們生活的一部分,我們應該從容面對。有的人對人生很專註,便很努力奮鬥,最後面對死神的來臨,他會從容的說:人生無悔了!有的人對此不在意,年輕時得過且過的活着,老年了後悔,可惜為時已晚,時光不在回來,只能遺憾地面對死神的懲罰。在說說人生的意義:社會上的人有一部分為了自己的名利,虛榮心,而去勾心鬥角地爭奪,他們想過沒有,他們死後不是照樣進棺材,而帶不走任何東西,那為什麼要爭呢?我們不如去追求精神的財富,讓自己的靈魂得到生華,你會覺得會很有意義,其實有些人怪上帝沒有給他一個美麗的臉龐,和完美的身材,其實這是不正確的,因為上帝給了我們一雙明亮的眼睛,我們便能看到了美好的景色,上帝給我們耳朵,我們便可以聆聽世界美妙的聲音,這不是人生之樂嗎?

  金星中學初二:金星王逸

回目錄

人生感悟三境界作文500字

  王國維在他的《人間詞話》中描述了人生的三種境界:第一種“昨夜西風凋碧樹,獨上高樓,望斷天涯路”;第二種“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第三種“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後人歸之為:知、行、得三境界。

  由王國維的三境界論,推崇的很多,有人效仿“三境界”的劃分法:知之、好之、樂之;豐之愷認為:“物質、精神、靈魂”這是人生三層境界;有人認為,人生三境界不外乎是為自己、為家庭、為社會;也有人說為知、為己、為人;有人認為理想、事業、愛情;還有人形象地比喻為:“看山是山,看水是水;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看山還是山,看水還是水。”等等,林林總總,琳琅滿目。

  掩卷思之,漫漫的人生歷程,是個複雜而多變的過程,對於不同的人生有不同的看法,可謂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本文就“看山看水”的三境界作點淺析。

  “看山是山,看水是水。”這種境界是針對孩子說的,初識世界,純潔無瑕,一切都是新鮮的、陌生的,眼睛看見什麼就是什麼,你告訴他這是山,他就認識了山;告訴他這是水,他就認識了水,不會故意認錯,以致說1是1,2是2,丁是丁,卯是卯。有一個小故事很能說明這點:一群大人在進行智力競賽,主持人說“6”“9”不掉頭,就出了個題:“6+9=?”,大家都在想,智力競賽題目決不會就字面那麼簡單,結果誰都不敢立即搶答,而是苦苦思索。

回目錄

人生感悟作文500字

  在悄無聲息的人生中我們漸漸已經走完了很多道路了,人生沒有一個階段的到來都會始每一個人都措手不及,每一個人都希望在人生的海洋中遨遊美麗的大海,帆船在漂泊,我們也在想着自己的目的地駛去,每當看見自己的功績即將成為現實時,我們的心中懷揣這不朽的激動感,也許曾經的一切並不會重蹈我們的覆轍,此時你要堅信:你是一個全新的人,站在一個新的歷程中,每一人與事都是公平的,上天並不是不眷顧你,他——也許正在磨練你成長。當你一個人孤軍奮戰是,身上的“鮮血”染濕你的身軀,將你永垂不敗的心靈或者說是意志在孤獨中挑戰一個全新的世界。

  你也許悔恨你的選擇,但你何曾想到過那一次次艱險的背後是成功的彩虹,每當你在經過萬刀覆轍后,你也許是任何人中最堅強的一個,這種精神無疑是一種精神上的支柱,將內心深處最完美的一面撐起來。你可知——每一個傷痕纍纍的人,最後不都是最閃亮,最令人欽佩的嗎?

  你應學會堅強,因為堅強會將你懦弱而不自信的那一面打破,破鏡重圓,給你人生中最完美的一個階段畫上一個完美的圓圈,割捨下那些曾經對你不公的一切,站這一個完美主義者的道上繼續前進,每走過的一個腳印都會記錄你一生中令你最頗為自豪的事情——成功只在一霎那,只看你抓不抓得住。

  濟南育英中學初一:shihuaisong

回目錄

人生感悟作文500字

  成熟不完全取決於年齡。年齡主要是生理成熟的標誌,而不是心理成熟的標誌。

  成熟不是隨波逐流,人云亦云,不是察言觀色、八面玲瓏,不是見風使舵,老奸巨滑。

  成熟是面對誣陷而不喪失自信,面對恭維也不會飄然自傲,對誣陷和恭維都可以象對灰塵一樣輕輕拂去。

  成熟是面對無禮取鬧也能從容不迫、沉着冷靜;面對突發事件也能鎮定自若。沒臨大事有靜氣。

  成熟是同村夫交談也保持謙恭之態;陪王侯散步也毫無諂媚之顏。

  成熟是住在茅草棚也不覺的沒臉見人;住在瓊樓玉亭也不感到身價倍增。

  成熟是他人的愛憎喜怒左右不了自己的情緒,與任何人為伍都能卓然自立。

  成熟是視生命和權力為責任,現而不是視生命的權力為實惠;對親人、對同事、對工作和對社會更加牽挂,更加負責,更加珍愛。

  成熟是愛、寬容、寧靜的淡泊越來越多,而恨、狹隘、浮躁和張揚越來越少。

  成熟是榮辱不驚,去留無意,慘遭失敗也敢於從頭再來,功成名就也能從頭做起。

  成熟是擁有包容一切、寬容任何的博大胸懷。

  成熟不是沒有失誤,不是完美無缺,是不刺眼的光輝,是恰到好處地把握過去、現在和未來。是堅持不懈地提高修養,堅持不懈地向成功的人生挺進。

回目錄

人生感悟(我的日子)作文500字

   人生感悟(我的日子)

   以前,我是一個在班裡沒地位的小不點.為啥吶?原因我也不知道.你可能會嘲笑我;不,我是一個很老實的人.我從小就生孰的.

  到了二年級我沒天都是把孤獨藏在心裡,把"假"的笑容掛在臉上.我的同學們沒有一個跟我說話.我一回到家就立既變了個人似的.我的日子沒法過了.

   可是現在,我是學校的大隊部大隊長.可是出了名的佼佼者.沒天多有很多任務拉在我的肩上.沒天的工作很忙.每天放學都是最後一個回家.老媽總說:"你在學校辛苦一點沒關係,只要是好事,咱做,啊!"

   我的日子相一條折線,來到一個時期就由悲傷轉變成了活生生的龍.沒有成功就沒有失敗;但沒有失敗也沒有成功的.一個人的路上總會有磕磕碰碰;要是那人沒一次小失敗,他長大就會有大失敗.

    一個人不可能永世青春,有在大的能力到老也會沒用的.這是一定的. 

查找更多人生感悟作文5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