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摘櫻桃作文

摘櫻桃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摘櫻桃的快樂作文450字

  星期六的上午,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幾位叔叔阿姨一起到鄉下摘櫻桃,開了將近一小時的車才到達目的地——雙河場。

  剛下車,我們幾個小孩子就迫不及待地跑到了魚塘邊的櫻桃樹下,看着樹枝上掛着紅彤彤的櫻桃摘不到也吃不着,急得我們口水都快掉下來了。因為樹桿太高了,我們也只能等待着大人們來給我們幫忙了,不一會兒,他們也跟着來到櫻樹下,一邊給我們摘櫻桃,一邊對我們說“看着了吧!不多吃東西,就連這樣簡單的問題也解決不了。”

  爸爸搬來了樓梯,爬上櫻桃樹。可看着腳下邊明晃晃的魚塘,站在上面動也不敢動。只能就近的地方摘幾枝給樹下急讒的我們,終於吃着了又酸又甜的櫻桃,可把我們幾個小孩子給樂壞了,另一邊,叔叔也在另一棵樹上各自站枝為營,收穫戰果,成熟的櫻桃可經不起他們的折騰,撲撲通通直往魚塘里掉,可輕擾了魚池裡歡快的魚兒。

  時間過得真快,午飯時間到了,我們也收穫了一大包紅櫻桃花。

  五年級:楊筱

回目錄

摘櫻桃作文200字

  今天我早早就起床了。爸爸媽媽帶我去姥姥家摘櫻桃。

  公路兩旁有綠油油的麥田,還有一條很長很長的小河,河邊還會偶爾看到小牛在吃草。大約20分鐘后,我們到了姥姥家,姥姥家院子後面就種着一顆櫻桃樹,櫻桃樹不高,但是枝葉很茂盛。樹枝上掛滿了紅紅的櫻桃,看的我口水快流出來了。我忍不住先摘了幾顆放到嘴裡,真甜!爸爸站在高高的架子上摘,我和媽媽提着籃子接櫻桃。摘櫻桃很不容易啊,不小心就會把櫻桃弄壞了。我們摘了滿滿一籃子櫻桃!雖然天氣很熱,但哦我們很高興!

回目錄

摘櫻桃作文250字

  摘櫻桃  

  日照市五蓮縣實驗小學一年級十班 王洋  

  五月的一天,風清雲淡,春光無限,我們一家五口一起去潘家莊姑奶奶家摘櫻桃。  

  爸爸開着車一路馳騁,很快就到了潘家莊。姑爺爺和姑奶奶熱情地招待我們,在家稍作逗留後我們就來到了山上櫻桃樹林中。啊,一個個的櫻桃像紅紅的珍珠一樣,在陽光的照耀下真是絢麗多彩。  

  我迫不及待地摘了一個又紅又大的櫻桃放到嘴裡,真好吃!摘了一個有一個,數不勝數,真多呀,不一會兒滿了一籃子又一籃子。看着一籃一籃的櫻桃,我們每個人臉上都露出喜悅的笑容,摘櫻桃的感覺真好!  

回目錄

摘櫻桃作文500字

摘櫻桃 

  青島市市南區實驗 小學 

  三年級 

  邱佳 

  我特別喜歡吃櫻桃,每當我吃櫻桃時,就會想起那次去嶗山北宅摘櫻桃的事。 

  兩年前的春天,在一個陽光燦爛、微風徐徐的早晨,我和媽媽坐在爸爸的車上,前往嶗山北宅,我們去果園摘櫻桃。快到北宅的路上,只見路邊一片片櫻桃樹,綠油油的樹葉裡面,點綴着瑪瑙般的紅櫻桃,一陣微風吹過,櫻桃樹隨風搖擺,像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車一停下,我就迫不急待地沖向櫻桃樹,伸手摘了一顆果子,放入口中,一股甜中帶酸的味道撲鼻而來,湧上心頭。我高興的說:“嗯,媽媽,真好吃!真好吃!”話還沒說完,媽媽卻不見影了。 

  “我在這兒!”見我東張西望,媽媽喊到。 

  “呀,你怎麼在那兒,媽媽?”我驚訝地說。 

  “樹上面的更多、更甜!” 

  “我也來了。”我飛奔而去,櫻桃園裡傳出了歡快的笑聲。 

  臨近中午我們滿載而歸。事已過去,至今想起還使我滿嘴流口水呢! 

  評析:這是一篇命題普通的記事文章,按事情發生髮展的順序敘述了摘櫻桃的全過程。內容中景物相融把事情描述的淋漓盡致,語句簡練卻句意完整,從人物的對話中感受到了摘櫻桃其樂無窮。 

  指導老師:喬永奎
回目錄

摘櫻桃作文400字

  星期天,我們幾家人一起聯合起來組織了一次自駕游,到沂南縣摘櫻桃。一路上,我們幾個小朋友歡歌笑語,興高采烈,彷彿眼前都是紅紅的櫻桃,讓人垂涎三尺。

  這裡是彩蒙湖景區,據有“天然氧吧”之稱。路旁的景色太美了,一排高大的楊樹筆直伸向遠方,在楊樹下面是一條彎彎曲曲的小溪,小溪里的水緩緩流淌,輕輕拍打着水中的形態各異的石塊。我們停車下來,我忍不住脫下鞋子,赤腳走在清涼的溪水裡,和小夥伴們一起嬉戲玩耍。

  終於到達櫻桃園了,滿山遍野的櫻桃樹映入我的眼帘。一棵棵櫻桃樹上,濃密的葉子遮不住一顆顆又大又紅的櫻桃,像珍珠,像瑪瑙,令人垂涎欲滴。我急忙摘了一粒放到嘴裡,甜滋滋的,好吃極了。我忍不住又摘了幾顆塞到嘴裡,看到我貪吃的樣子,爸爸媽媽笑了。我們找來箱子,盡情採摘,不一會兒,我們就摘滿了一箱。於是,我們又拿來一箱接着採摘,滿山上迴響着我們快樂的笑聲。

  到了回家的時刻了,但我還是不想走。再次回頭,戀戀不捨地看着櫻桃樹,我想:明年還要來這裡摘櫻桃。

  指導教師劉洋

  山東省臨沂第九實驗小學三年級:沂河東岸

回目錄

摘櫻桃作文400字

  今天是個風和日麗的好日子,我和媽媽一起去外婆家摘櫻桃。一到外婆家,我就被眼前的美景迷住了:一棵棵櫻桃樹上綴滿了二個一團、三個一夥的櫻桃。有紅的、橙的、黃的。熟透了的櫻桃呈紅色,像一顆顆瑪瑙,在陽光下閃閃發亮,誘得我直咽口水。我迫不及待地拿來籃子,開始採摘。並學媽媽的樣,左手拽住樹枝,右手挑最紅的櫻桃摘下來放進籃子,還不時偷偷地往嘴裡送幾顆。哇!太美味了,又鮮又甜!烈日當空,我被曬得連鼻間都冒出了汗,很快沒了剛才的興緻。於是拎起籃子,想偷偷地溜走。媽媽一下子猜透了我的心思:“媽媽和你來個摘櫻桃比賽,看誰摘得又多又紅又甜,怎麼樣?”聽媽媽這麼一說,我樂了,興緻勃勃地採摘起來。

  半個小時后,比賽結束。我往媽媽籃子里一瞧,糟糕!比我多出一小半,心想:這下輸慘了。我眼珠子一轉,計上心頭,比賽規則不是說又多又紅又甜才算贏嗎。雖然我摘的沒媽媽多,但是我的又紅又甜。我和媽媽都不服輸,最後還是請外婆當裁判,品嘗了雙方的櫻桃,宣布我勝利。我興奮地手舞足蹈,還不時朝媽媽做鬼臉。通過這次摘櫻桃,我從中享受到了勞動的樂趣,更體驗到了勞動的艱辛,明年我一定還來。

  六年級:快樂crystal

回目錄

摘櫻桃作文300字

   五一節的最後一天早晨,我懶在床上,爸爸告訴我今天帶我到鄉下摘櫻桃,我一躍而起,趕緊收拾東西,準備出發。

  路上有許多集??,人比較多,我們的車子走的很慢,我帶着焦急的心情,一次又一次的問爸爸,什麼時候到?

  經過慢長的一個多小時,終於到達了鄉下,我迫不急待的下了車,直奔櫻桃園。抬頭望去,千萬顆果子密密麻麻掛滿枝頭,使樹枝墜垂搖擺。鳥兒飛來偷吃鮮紅的果子像銜着紅火的小兔眼睛,我們急忙跑過去,踏破掉在地上的果子像踏破的珍珠。圓圓的櫻桃惹人嘴饞。我摘了一個放在嘴裡,邊吃邊點頭,啊!櫻桃的味道真甜呀!還帶一點酸味,真好吃。

  我讓爸爸趕緊幫我準備椅子和袋子,我站在椅子上,把袋子系在腰間,我一手拽着結滿櫻桃的樹枝,一手摘那熟透的櫻桃,沒多久,這片林子的熟櫻桃被我摘光了,我又到另一片林子里繼續摘,不一會,我就摘了一袋子。

  回家的路上,我一路高歌!

回目錄

摘櫻桃作文200字

  摘櫻桃

  今天剛起床媽媽就告訴姐姐我們兩個,一起到奶奶家摘櫻桃。

  到奶奶家一看,哇!滿樹紅紅的櫻桃啊!我太高興了,媽媽、姐姐和我,我們三個一起到二樓從窗戶往外摘,一顆、兩顆不一會就摘了滿滿一盆,我的手不知道什麼時候被弄傷了,我竟然不知道,管它呢,我迫不及待的讓媽媽趕快給我洗洗,嘗着親手摘的櫻桃,我感覺這是我吃到的最好的櫻桃了。奶奶還一個勁的誇我這個孫子長大了呢!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呀!

回目錄

摘櫻桃作文600字

摘  櫻  桃 

  青島市市南區實驗小學三年級 李姿諾 

  星期六下午,陽光充足。我和媽媽及她的同學們一起去嶗山摘櫻桃。 

  我們和阿姨、叔叔在百合園見面了。我們的車開始往嶗山方向開去。在車上我不時地觀賞着青島的“紅瓦綠樹,碧海藍天”。 

  不一會,來到了嶗山腳下,我急忙打開車門跳下去呼吸着山澗的新鮮空氣。因為所有去過嶗山的人都會說:“這裡的空氣太清新了”。媽媽大聲說:“姿諾!過來我們上山摘櫻桃了!”我飛快地跟上了上山的隊伍。 

  我們先趟過了一條小溪,那裡的水很乾凈,溪邊上的石頭很滑,人很容易跌到水中。我們手拉手保持着身體的平衡,也表示了我們的團結。 

  開始走山路了,大人們讓我們拉好手,他們也手拉手一個個的把我們拉上山去,然後自己跟在我們後面。還沒有爬到半山腰,我們就汗流浹背,氣喘吁吁了。這時,我想了一個好辦法,便大聲說:“櫻桃樹就在前面,快衝,快衝,快衝!”小夥伴們聽了便使勁地跑,我卻一步一步地爬,一隻手抓住一塊巨石,一隻手按着另一塊石頭,腳用力地往上蹬。 

  經過我們互幫互助,終於爬到了櫻桃園樹下。 

  我一隻手拿竹籃,一隻手摘櫻桃,我先站在遠處巡視着哪棵樹上櫻桃多,哪棵樹的櫻桃又紅又大。如果看見一棵樹太高了,便小心地把樹枝拽下來,再把竹籃掛在樹枝上,然後把一個個紅潤潤的櫻桃摘下來,放進竹籃里。轉眼間我的竹籃裝着滿滿的櫻桃了。於是在我觀賞山上美麗風景的同時,我也在欣賞着自己的勞動成果! 

   這次摘櫻桃活動真有趣,至今我還留連忘返。 

  指導教師:喬永奎
回目錄

摘櫻桃作文500字

  快樂的五一勞動節到了,在這個假期里,我做了很多快樂的事情,有摘桑葉喂蠶、有摘櫻桃、還有去江南第一家遊玩。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感覺最快樂的就是摘櫻桃了。

  一路上,風景非常優美。山上鬱鬱蔥蔥的樹木,空氣格外清新甜潤。過了一個小時,我們來到了摘櫻桃的基地,一進櫻桃林,看見一隻只長着一對對俊俏輕快翅膀的蝴蝶,在美美的欣賞着櫻桃。

  你看,一顆顆晶瑩剔透的櫻桃掛在枝頭上,穿着一件件火紅的衣裳,像一個個小小的燈籠,我們全家都開心極了。

  我馬上跑到樹根前,看看這一顆很紅,看看那一顆也很紅。我連忙摘了三個,兩個給爸爸媽媽品嘗,另一個自己享用。“嗯,酸中帶甜,好吃”,媽媽說。我們拿了一個盆子,在林中摘,摘了一會,我們就坐在石頭上一邊喘氣兒,一邊津津有味地吃着自己親手從樹上摘下來的紅櫻桃。

  在摘的時候,我碰到了一個問題,我要把樹頂上又圓又大的櫻桃摘下來,可是夠不着,我在樹周圍一圈一圈地轉,轉到一半時,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我用一塊石頭墊在腳下,就夠着了。我摘着這顆高高在上、隨風飄動的櫻桃,它彷彿在說:“來吧,來吧,帶我到你家裡去做客吧!”

  摘好了,我們回家了,帶着一大籃紅彤彤的櫻桃上了車。這個節日我過得無比快樂。

  五年級:colin

回目錄

摘櫻桃作文600字

昨天,陽光明媚,春風佛面,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我們一家和好朋友一家去大明市——這個櫻桃之鄉摘櫻桃。 

   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談的內容當然就是摘櫻桃和吃櫻桃了。我們很快就到了大明市的櫻桃園。哇!好大一片櫻桃園呀!遠遠望去,一棵棵櫻桃樹上好像掛滿了一盞盞小巧玲瓏的紅燈籠。走進一看,一顆顆櫻桃就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瑪瑙。看着這些可愛又漂亮的櫻桃,我就饞得直流口水。我看見已經有許多人在摘櫻桃了,擔心被他們摘光了,我就催促大人們:“我們也快點開始吧!”“好的!”大人們答道。 

   我們向種櫻桃的農民借來了一把梯子和幾個小籃子,便開始摘櫻桃了。剛開始時,我不敢爬梯子,但是看着小朋友們一個個都爬上去了,我也只好硬着頭皮往上爬了,剛爬上梯子時,我的腿不住地發抖,但是慢慢地就不發抖了。 

  我一見櫻桃就迫不及待地往下扯,結果櫻桃肉都被我弄碎了。爸爸見了對我說:“摘櫻桃時,不能只摘果實,要把櫻桃柄也一起摘下來,還要把柄往外扭一扭,這樣,就方便了!”我按照爸爸的話去做,果然,一顆顆完好的櫻桃便被我摘下來了,但只摘了一會兒功夫,我的腳就酸了,想不摘了,但我又想:“堅持就是勝利!”我就咬咬牙堅持着。幾個小時過去了,我們一家終於摘了滿滿一籃子櫻桃,我們坐在櫻桃樹下,美美地吃起櫻桃來,一顆顆紅紅的櫻桃被牙齒輕輕一咬,我就覺得滿嘴都是酸酸甜甜的果汁,真是爽極了。 

  通過這次摘櫻桃,讓我懂得了農民伯伯的艱辛,以後我一定要珍惜他們的勞動成果,不浪費一絲一毫。 

查找更多摘櫻桃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