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熟了作文300字

熟了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玉米熟了作文300字

金秋時節,玉米熟了,正好趕上"十一"放長假,爸爸領我回老家,第二天就隨爺爺、奶奶、大伯、大媽和姐姐去收玉米。 

  一進玉米地,就看見快兩米高的玉米桿上掛着兩三個包得象粽子的的小棒在風中搖曳,讓人一下子感覺到豐收的喜悅。 

  看夠了風景之後,我才發現別人都開工了!最快的姐姐已經摘了七、八籃了,我趕忙要了幾個大籃子,左右開弓,誰知我個兒小,勁兒也小,摘不下來,我就跳起來摘,漸漸的我找到了一點小竅門,摘得也快了。我本以為自己就要大獲全勝了,可沒想到一次跳起來沒抓到,竟然摔了大四腳朝天,大夥都哈哈哈的笑了。我羞的眼淚快出來了,但是我心裡想:“我不能退卻,我是男子漢,不能輸”,於是我“忍痛”繼續摘,終於我也摘了幾籮筐,也該收工了。 

  今天我不光收穫了玉米,還收穫了不達目的永不罷休的精神。
回目錄

吐魯番的葡萄熟了作文300字

吐魯番的葡萄熟了

 河南省鄭州 鄭州鐵路第九小學四三班 牛璐璐

  每次看到這張照片,我就會想起上二年級時學過的一篇課文,課文的題目叫《葡萄溝》,因為它們都與新疆有關。

  這張照片上的小姑娘穿着一身新疆姑娘的衣服,頭上戴着一個艷麗的新疆姑娘的帽子,帽子下面是一條條又細又長的小辮,還跳着優美的新疆舞蹈,臉上綻放着幸福的笑容,你能看出來嗎?這就是我!

  原來我一直很羨慕那些穿着新疆衣服在台上跳舞的大姐姐們,她們看上去是那麼的美麗,我想:要是有一天我也能夠象她們一樣漂亮該多好呀!

  終於有一天我的願望實現了。在我上二年級報到的那一天,媽媽領我到鐵英街白雲藝術照相館照了這張藝術照。照片上的我看上去活潑、美麗、可愛,所以我非常喜愛這張照片!

  指導教師:周蕾

回目錄

莊稼熟了作文300字

春華秋實,秋天,是莊稼成熟的時候,也是農民豐收的季節。 

  上周星期天下午,爸爸讓我回老家去。我坐在公交車裡,一路上看見了許多農民在田地里忙碌着,“哦,原來田野里的莊稼成熟了。” 

  瞧,那紅艷艷的高梁不停地向我招手;那金燦燦的稻穀向我彎腰;還有那咧開嘴巴的玉米向我微笑呢!我看着看着也笑了,就想,秋天怎麼這麼美。我看到最有趣味的就是那些農民伯伯們的臉上也露出了笑容。這一點可把我難住了,他們那麼辛苦,為什麼會露出笑容呢?我就一直思考這個問題,想着想着就到家了,剛到家,我就去問奶奶:“奶奶,那些在田地里幹活的人那麼辛苦,為什麼會露出笑容呢?” 奶奶說:“因為秋天的莊稼成熟了,農民有了收穫,心裏面高興,所以臉上露出了笑容。” 

  啊,多麼美好的秋天,多麼可喜的收穫,雖然是回了一趟老家,但是,這裡的一切被我迷住了,我彷彿也置身在玉米地里掰玉米。(指導教師:邢雪玲)
回目錄

枇杷熟了作文300字

  奶奶家院子里有一棵枇杷樹,今年的枇杷又熟了,奶奶讓我和媽媽一起去吃枇杷。

  到了奶奶家,我就看見一個個像金蛋一樣的枇杷,奶奶從屋子裡拿出一個竹竿,見了我們說:“你們來了,看今年的枇杷多好啊,我打下給你們嘗一嘗。”奶奶挑最大的打起來,奶奶年紀大了,腳底站不穩,身子顫顫巍巍,媽媽看見了說:“您歇息讓我來打。”

  這時,我從媽媽手中把竹竿搶過來說:“媽媽讓我來打,你到客廳去吧。”說完,媽媽和奶奶便到客廳去了。我這兒打一下,那兒打一下,一個個黃澄澄的枇杷掉下來。

  我捧着枇杷走進客廳,奶奶摸着我的頭說:“累了吧,坐下來歇歇。”

  我品嘗着自己親手打下來的枇杷,我突然感到自己長大了,今年的枇杷我吃的非常香甜。

  收穫的季節,我也有了收穫。

回目錄

葡萄熟了作文300字

葡萄熟了

 貴州省貴陽市 市東小學四年級(2)班 廖曉燕

  我家樓上有一棵葡萄樹,是巨峰葡萄,那是幾年前爸爸從外地拿來種的,我們一直精心管護,給它澆水,施肥等。今年春天,葡萄樹開滿了一串串淡黃色的小花,散發出淡淡的芳香;不久,花漸漸的落了,花兒開過的地方留下一粒粒翠綠的小葡萄。

  夏去秋來,葡萄由小變大,由翠綠變成紫色,又變成紫黑色,葡萄終於熟了。

  一串串紫黑色的葡萄掛在葡萄架上,像一串串黑色的珍珠,美麗而誘人。摘一顆放進嘴裡,酸甜可口,愜意極了。

  葡萄,讓我品嘗到了自己參加勞動換來的果實,也品嘗到了農民伯伯秋天的喜悅!

  指導教師:王怡琳

回目錄

石榴熟了作文300字

星期五下午放學,我就迫不及待地跑到姥姥家。一進院子,就看到姥姥和妹妹在在摘石榴。我立馬放下書包,跑到石榴樹前,欣賞着今年的石榴。嘿!石榴還真不少,有的兩個粘在一起,我們稱它“雙胞胎”,有的有碗口那麼大,我們稱它為“石榴王”。到底樹上結了多少個石榴呢?我一個一個地數起來,數來數去就是數不清。 

  看來,還是趕緊幫着奶奶摘石榴吧。一伸手,我就摘到那個“石榴王”,小心翼翼地把它放到塑料袋中,不一會兒,都摘累了。於是我挑了一個又大又紅的石榴掰開一看,紅嫩嫩的,水嘟嘟的,不吃,既使看一眼,也覺得又酸又甜的汁兒要溢出來。 

  我和妹妹覺得這樣摘太慢,就讓姥姥讓開,我們用力搖晃樹枝,頓時石榴像冰雹一樣“叭叭”地落下來。姥姥忙着把地上的石榴裝到塑料袋中。臨走,姥姥給了我一袋,說:“回家分給左鄰右舍嘗嘗鮮,讓他們也分享分享今年的收成。” 

  啊,姥姥家的石榴真甜! 

  指導教師:盧月紅
回目錄

學了《杏兒熟了》后想到的作文300字

那位叔叔家的院子里種了一棵枇杷樹。每到五六月中旬,樹上就結滿了枇杷。黃澄澄的枇杷綴滿了枝頭,把枝丫都壓彎了腰。慢慢的,枇杷樹的枝條伸出了欄杆。誘人的果實引來了一些嘴饞的孩子。樹不是很高,大家都爬上欄杆去摘批把。一些摘到的同學把枇杷剝了皮,大口大口地咬着,甘甜的汁水從果瓤里擠出來了,一滴滴地滴到了地上,沒摘到的同學只好眼睜睜地看着別人吃,嘴裡口水都要滴下來了。

  後來,更多的小朋友來摘批杷了。

  有一天,大家正在吃枇杷,裡屋里的叔叔看到了大家的吃相,不禁噗哧地笑了。他不但沒有上前阻攔,也沒有責備大家,只是在一旁樂着。

  這位叔叔有着中華民族的傳統優秀品質,值得我們學習。如果我們具備了這些品質,就會成為一個大方、善良的好孩子
回目錄

小區的枇杷熟了作文300字

驕陽似火的夏天固然熱情,夏天的果樹也很熱情,不信你們瞧。

小區里的枇杷熟了,從遠處望去,一串串黃橙橙的枇杷從樹葉底下鑽出來,探出頭來好像對我們說:“我成熟了,快點把我摘下來吧。”我和爸爸搬來了梯子,興高采烈地下了樓,我迫不及待地想上梯子摘枇杷,可被爸爸制止了,要我當他的助手。站在樹下,我看到了枇杷熟上果實累累,把小區打扮得煥然一新,成為了小區的新亮點。我們摘了一串又一串,忙得不亦樂乎,一下子就裝滿了一籃子。我饞得忍不住吃了一顆,呀!酸酸甜甜的真好吃!

天色已晚,我們滿載而歸,我把摘來的枇杷一一分給了小區里的鄰居們,我要把這些豐收的快樂與喜悅送給他們,因為小區是大家的,好的東西要大家一起分享的。

小區里的枇杷熟了,你也來嘗嘗吧!

回目錄

看圖寫文《玉米熟了》作文300字

有耕耘,就會有收穫。 

  秋天,我們一家人把剛掰下的玉米棒運回了大院。 

  媽媽先把玉米棒紮成小捆,又把紮好的玉米捆掛在鉤子上,然後用雙手托起來遞給爸爸,這樣可以使爸爸省點勁。 

  爸爸爬上了樹,雙手抓住繩子,使勁一拉,把玉米棒放在了房頂上。他頭上的汗珠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不停的往下掉,有的掉在玉米棒上,有的掉在房頂上,但臉上卻露出了燦爛的笑容,高興地說:“今年是個豐收年!” 

  我看到爸爸、媽媽這麼忙碌,也過來幫忙。一個個玉米棒像金娃娃一樣,等待我把它們抱上房頂呢!於是,我趕緊把玉米棒送到媽媽身旁。雖然我的腿跑酸了,但高興極了。有時不小心灑下的玉米粒引來一群小雞來吃。 

  房頂上的玉米越來越多,有的像堡壘,有的像麥垛,有的像堵牆…… 

  我爬上了房頂,看見鄰居家的房頂上也堆滿了玉米,牆上還掛着一串紅辣椒呢! 

  遠遠望去,整個村子變成了玉米村
查找更多熟了作文3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