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學期作文

新學期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新學期的夢想作文450字

  踏入陌生的學校、走進陌生的教室和陌生的同學一班、住進陌生的宿舍……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陌生的,當我們走進這個學校的時候我的心裡就有着一個夢想—能夠考上高中。

  在學前班的時候我就有一個夢想—考上好的小學,在在小學的時候我就想考上我想在所在的這所學校,現在我又想考上好的高中。

  要考上好的高中靠誰?當然是靠自己。靠自己的好成績、好頭腦,因為靠山。山會倒;靠水。水會跑,還不如靠自己來得踏實來的實在。

  進入新學期,作為學生應該認認真真地聽每一堂課,仔仔細細的做每一道題,不得有一絲馬虎和不認真。

  上課時要閉緊嘴巴不說閑話,豎起耳朵認真聽講,拿起鉛筆記筆記。早讀的時候應該大聲朗讀,並且要邊讀邊把應該背下來的課文、句子…背下來。

  為了能實現夢想,考上高中。認真認真在認真,為了不讓家長對自己的希望落空努力努力再努力,為了考個好成績奮鬥奮鬥再奮鬥!

  為了考上高中,努力+認真+奮鬥=成功!向著高中的夢想前進吧!

  六年級:李一迪

回目錄

新學期的打算作文250字

  寒假過去了,它是短暫的,它又是漫長的,快樂的時光已經過去了,一條嶄新的學習道路為我們打開,在這個新的學期里我要細心細心不再粗心,快樂快樂不再傷心!專心專心不再分心!我還有以下打算:

  一、老師留得作業要按時完成,做到一絲不苟。

  二、在學校要幫助,同學搞好同學之間的關係,大家互相幫助。

  三、要吸取上學期的教訓,把學習成績提高。

  四、做完作業要幫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做一個聽話的好孩子。

  這就是我這個學期的打算,讓我們大聲喊出:“目標已定,努力努力”。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賓縣賓安鎮中心校五年級:齊克

回目錄

新學期.新打算作文400字

()

  新學期、新打算

  一個假期要過了,同學們期待的新學期來臨了,在新學期里,我們每一個人都要有自己的新打算,我的新打算是:我的閱讀能力差,體育也很差,這兩個習慣,我今年一定要改過來。

  我每天,我爸爸都來叫我起來讀書,增加我的閱讀能力,可我覺得,只有早上的那麼一點點時間是不夠的,應該還要增加我的閱讀時間,我想到,上課時不行,我就用下課的時間來增加我的閱讀時間我應該沒天讀書,預習課文,把生字詞語,給積累起來,哪怕是一句,因為積少成多嗎,當然積累課文里的詞語是遠遠不夠的,還要把生活中的一些好詞佳句也積累起來,這個壞習慣是我的其中之一。

  我還有一個壞習慣是我不愛運動,我爸爸到現在也一直督促我,讓我天天跑步鍛煉身體,我現在我爸爸叫我小矮子,因為我現在都12歲了,才不到140厘米,所以我爸爸天天叫我跑步半小時,俯卧撐100個,下蹲100個,可我非常不甘願,因為,做這些運動,我都快累死了,可我現在還是逃不過我爸爸的魔爪,也只有聽命了。

  這就是我新學期的新打算,希望如願以償。

()
回目錄

新學期,新打算作文450字

愉快的暑假過去了,轉眼間新的一學期開始了,面對新的課本,我要用什麼來迎接這充滿理想的一學期呢?理所當然是一個好的學習計劃。努力向前看,改掉以前的壞習慣,養成頑強拼搏的精神。不能虛度光陰,用知識充實自己。我們更應該努力學習,端正學習態度,明確學習目標,制定合理的嚴格要求自己的學習計劃。

  過去的學習道路上印滿了我們一路艱辛走來的腳印,而在下學期的路途中更是荊棘叢生,一塊塊絆腳石阻攔着我們前進的步伐,因此,我們應該從哪摔倒就從哪裡爬起,俗話說得好:“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在上學期里的我,也存有一些毛病,例如:做題做得馬虎,不仔細;不審題;上課不愛舉手等等。 

  而在新的學期里,我一定要全力以赴改掉這些毛病,爭取做學們眼中的好榜樣;老師們心目中的好幫手。小草在狂風暴雨里能夠堅忍不拔,我在學習中遇到困難也應當努力克服。我的新打算如下:1.做題仔細,認真審題並檢查 

  2.積極舉手回答問題 

  3.認真完成家庭作業,不偷機取巧,耍小聰明 

  4.上課不遲到,不曠課 

  總之,在新的學期,我要更加努力,爭取每門功課都能名列前茅,取得好成績!
回目錄

新學期作文900字

在二零零九年八月三十號,放了兩個暑假的我們終於重返校園了!在前一天玩上我高興得睡不着覺,總是想着可以看到同學了! 

  到了第二天上午,我還在玩電腦,跟同學聊天,問幾點回學校,得知是下午兩點半到學校。到了中午吃完飯,我便開始收拾書包,撿作業啊,找筆啊!這下可好了,數學作業找不到了,我心急如焚,我跟爸爸說了。爸爸說:“自己的東西自己放的,我不懂你放在哪!”我更急了!因為別人也不幫忙,我翻箱倒櫃,最後我只找到了初二的數學書,然後我跟我爸爸說了事情的所有經過。他便走過來,拿起我的數學書,抖了兩下,數學作業本果然夾在數學書裡面。我迫不及待問我爸爸:“是不是你藏的啊?”他冷笑回答道:“我還不知道你啊,毛手毛腳的,趕快收拾,準備出發!”於是我馬上拿起書包,穿好鞋跟爸爸出門了。 

  1點3刻我就到了學校,我是我們班最早到的!隨後到了一位跟我感情較好的同學(聲明:是男生),我們就聊起天來。大概過了半個鐘左右,陸續有同學回來了,我們就不約而同地聚攏在一起聊天了,到了兩點半,班主任進來了,我們大家自覺地回到各自座位。老師嚴厲的發話:“怎麼那麼少同學回來?難道其他同學都是遲到(其實只有5個人沒到)?”我們班長便回答:“有3個同學轉學了!只有5個人沒到!”老師回話:“哦!我差點忘記了!”然後我們畢竟也經歷過剛開學的一些事情,班長便開始布置任務了!我跟班長感情很好,所以他就叫我監督同學們幹活,同學們都說我是懦夫,都不服!老師一拍講台,大聲而嚴厲的說:“你們還反了?班長的都不聽?那你們哪個有能力,來做班長?”全班立刻安靜下來了,全部開始幹活了!後面我儘管是監督,但是也幫同學們提水、拖地,同學們也不說我是懦夫了! 

  到了放學的時候,老師叫我去辦公室找他,我本想跟同學一起出去買文具的,後來只好不去了,我以為我又做錯了什麼事呢!到了辦公室,老師首先問我有沒有人工作時偷懶,我就搖搖頭,後面老師誇我:“你今天幹得不錯,還幫助同學了!”我立即回話:“這是我應該做的,大掃除是大家一起乾的!” 

  就這樣,這就是我給同學們看到的,看到了我從初二懶惰到初三可以幹活,從懦夫到匹夫!這就是我的變化! 

  新學期!新一屆!我們更強!
回目錄

新學期的開始作文500字

從今天開始,我便成為一名初一的學生了。在以後的三年裡,我會面臨幸福的學習生活,也將面對着新的挑戰。 

  隨着新學期的到來,假期的臃懶也一掃而光,容光煥發的臉龐取代了充滿睡意的眼神,一切從頭開始。新的課桌,新的教室,新的同學,新的老師;更重要的,是要擁有新的學習狀態。在小學時代的休閑與娛樂已經不再存在了,取之以代的是刻苦努力的學習,深入的思考,才換來的優異成績。 

  新學期開始了,我要給自己定個學習計劃,以便激勵我的學習,為我時時刻刻敲響警鐘。首先,在這三年裡,每堂課都要認真聽講,積極回答問題,不搗亂,不走神。 

  2.為自己定一個很高的目標,朝着自己的目標努力向上,蓬勃發展,努力學習,刻苦鑽研,爭取實現自己遠大的目標。 

  3.擠時間:每天早晨早早起床,抓緊時間洗漱,然後讀書或是練習背誦,提高自己的閱讀水平或提高自己的背誦能力,在課堂上背誦一些其他科的知識也十分容易,可以節省出很多時間來,用來看書或學習別的知識,這樣可以學到別人學不到的東西,增長知識。 

  4.注意身體。每到周末,都要及時抽出時間來去鍛煉身體,要增強體質,練出健康的體魄。 

  這就是我的計劃,我既然說了就要做到,要按照我的計劃去做,就會成功,考上理想的大學,找到理想的工作,圓了我的夢想!
回目錄

新學期目標作文400字

一個漫長的暑假轉眼就過去了,新學期來了,我們應該更懂事了。時間過得真快呀!轉眼間,變成就一個六年級的學生了,彷彿昨天還是一年級的學生,朦朧的我現在就是一個高年級的學生了。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我得趕緊給自己定一個計劃了。 

  我的新學期打算是:我要努力學好各科,力爭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由於六年級時小學階段最關鍵的時期,因此,我決心在學好語文、數學、英語的基礎上,還要學好音、體、美等課程。上課認真聽老師講解,多動腦筋,勤于思考,不恥下問。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各科作業,寫字工整不潦草。同時還要利用課餘時間多讀一些課外讀物以擴展和充實自己的知識面。 

  還要為班級做好事,積极參与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爭取在德智體上更進一步。另外,我還要在新學期中把成績保持好,改掉寫作業拖拉、愛貪玩的壞習慣。  

  畢竟有這樣一句詩句: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我一定會在新的學期里比以前做得更好,更棒!
回目錄

新學期的夢想作文100字

  只有新的夢想,才能實現現在的夢想。

  努力學習是我們的目標,加油吧!

  學習是艱苦的,但也是快樂的,我夢想,一天的學業是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中完成的。上課同學踴躍發言,老師耐心教導;下課同學如出籠的小鳥飛向自由的天空。球桌前有我們瀟洒的英姿,操場上有我們矯健的身影,音樂教室里傳出我們嘹亮的歌聲,整個學校回蕩着我們的歡聲笑語。

  陝西西安雁塔區翠華路小學六年級:梨花詩

回目錄

同桌的你之新學期作文100字

一轉眼,愉快的暑假過去了。華靈、玉靈兩姊妹要升入六年級了。被分在六(2)班。華靈興緻勃勃的看着每一位同學......可是,忽然她發現了一個男生——紫茗。紫茗是華靈在五年級時的一個同桌。他們兩個經常弄的老師哭笑不得,那是因為他們兩個在一塊,除了打就是鬧,可年終時總是第一第二名......
回目錄

新學期,新打算作文500字

  2010年已經離去,2011年已經到來。我們有迎來了新的一個學期。這個學期可不一般,因為我們這群六年級的學生將面臨著巨大的考驗。我們應當利用這幾個月的時光,就得爭分奪秒。

  我的打算是,不要有壞的習慣,因為壞習慣能毀滅一生。我有許多壞習慣,其中就有一個老師說了千萬遍的一項,那就是準備一個記作業本,我卻沒有照老師的去做,而是繼續東記記,西記記。到了寫作業的時候,卻找不到今天記得作業在哪裡。因為這我沒少挨老師的批評。我要改掉壞習慣,就得照老師的去做。我最大的壞習慣是--上課走神,因為這使我一知半解,沒有學到知識。有一次,我在語文課上開小差,被老師發現了。我卻繼續開小差。

  這些壞習慣我一定的改掉,因為能毀滅人的一生。我不能再繼續做下去了,這樣會使老師討厭,不管我了,還會使我受到欺負。最終的結果可想而知,那就是在老師、同學面前失去信心,變得自卑起來。

  我還要在新的一個學期當中做一個好學生,要想學習好,就得把功夫下好。因為我知道,只有好好努力學習,取得優異的成績,讓培育我的老師和家人,一個滿意的答覆,考一個好的中學,給老師和家人一個好的交代。鐵杵磨成針,加油吧。

  指導老師:任鳳英

  太原市杏花嶺區五一路小學六年級:李宜庄

回目錄

新學期的計劃作文400字

“光陰似箭,日用如梭。”一個寒假在一眨眼中悄然逝去。在這個寒假中,我學習到了很多,認識到了很多,收穫到了很多,過了一個很充實、很快樂的寒假。

  但是在不久的幾日後,我將邁入最重要的一個學期,這個學期將面臨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初中。雖然還沒走上“戰場”,但掐指一算,完完全全的學習時間卻因雙休假日減少的只有51天!如此短暫的時間想比別人更勝一籌並非一件容易的事,不用功只會是紙上談兵!所以,我一定要在新學期里好好用功,下定新學期的計劃!

  在新學年裡,我的計劃如下:

  一、認真聽好每一節課的內容,不開小差。

  二、作業認真工整地完成。

  三、每天堅持做課外的習題,數量因情況而適當增減。

  四、每天在床上複習一天的知識。

  五、每天看一定的課外書,多看名著之類的增長知識的書,少看漫畫、笑畫一類書。

  六、多到網上尋找老師所提到知識點的知識,上課時積極舉手,大膽發言。

  這些都是我新學期的計劃,我會盡量堅持做到的,也希望老師能監督我,在我犯錯時提醒我,讓我在最後一學期里發揮出最大的潛能!

回目錄

新學期,新計劃,新挑戰作文800字

  回憶昔日,在飛逝的日子裡,每一刻都是值得留念。其中的一大部分——學習,占具了歷史的輝煌,也有低谷的墮落。飄零的秋季,一切,從頭開始!

  又是熟悉的字眼——新學期,這將會是充滿着戰鬥的絕殺,從漫不經心的小學到懂得珍惜的初中,而從稚氣未脫的初二轉格了,變了,初三到了,殘酷的現實,我們都必須一一面對!

  目標就是前進的基礎,有了新的計劃就是新的起航!誰不希望自己能夠成為第一?誰不希望讓父母驕傲?又有誰不希望自己能夠成為奪目的亮點?對,我們都想,但成功的背後是要付出艱辛的汗水,甚至淚水,還有一如既往甚至加倍的努力。我會的,一定朝前走!

  改正自身的缺點會更益學習。曾經的我,愛睡懶覺,還愛玩樂,但在這個學期開始,我會養成好的習慣,盡量讓自己早起。“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所以為了自己,就要不顧一切的努力!既然無法改變環境,又不甘落後,那就從改變自己開始。

  課前預習,課堂學習,課後鞏固,三者都要兼得。預習,也不能三心二意,更不能敷衍了事。課堂,要積極發言,即使是再簡單的問題都要去回答,去演板。因為這樣可以提提神,在走動的過程中活動了筋骨。這樣也就不會在接下來的課上感到有點疲憊或者無聊。如果錯了,老師能及時幫我糾正。課後的鞏固,是不可缺少的。除了學校發的作業,還有自己買的資料都要去寫,因為這樣長期的持之以恆,才能成為一種習慣,多練才可以提高成績。

  上學期的物理沒考好,應該是沒學好。所以這學期一定要多下苦功在這科上,絕不讓它拖後腿。英語也沒有達到原來的目標,這學期一樣要多聽多練多說,提高這科的成績。數學,沒有理由說,沒有借口錯,仔細點,認真點,快一點,問題也不會大。語文,目標定為100。化學,新的一科不能落下。政史,繼續保持。不敢保證能不能獲得第一,但我會力爭第一。一個字:拼!

  讀書讓我沖淡自己的憂愁與煩惱,讀書讓我看到了未來的希望,讀書讓我明白了許多哲理……初三,是拼搏的奮鬥,是放飛夢想的翅膀,迎接新挑戰的時刻!

  吉水縣八都中學九年級 謝艷敏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查找更多新學期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