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新學期作文

我的新學期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新學期計劃作文600字

  策劃人:竺星鑫(目前就讀於溪口鎮中心小學)班級:六(3)班策劃項目:學習

  策劃內容:

  一、學習目標

  針對語文(1)完善優點,改正缺點;(2)掌握各部分知識點,完成學習任務;(3)多翻閱書籍,將其中有沒局端記錄下來,提高寫作能力;(4)多思考,獨自去理解分析難句、難段,提高閱讀水平;(5)認真完成作業,並且要常溫習,讓自己記得更牢;(6)謙虛一點,不懂的問題要及時提出來,同大家一起討論。……

  針對數學(1)思維活躍,大膽猜測;(2)多爭取,學會計算技巧,提高解題能力;(3)課上認真聽講,課後認真完成作業;(4)上課多舉手,要不斷突破自己;(5)多去做些與課本內容相通的習題,合理拓展;(6)不能過於驕傲,應該學習別人的長處,彌補自己的短處。……

  針對英語(1)認讀音標,自己學會拼讀單詞;(2)老師布置的作業認真完成;(3)經常去翻譯英文,提高閱讀理解能力;(4)課上不能分心,課後流利閱讀英語短文;(5)多在課後拼寫單詞,聽寫時就不用愁了。……

  二、行動措施

  (1)多利用零碎時間,用來學習;(2)多接觸一些好學生,俗話說:近朱者紅,近墨者黑嘛,我應該學習他們的優點;(3)上課認真做好筆記(4)多翻閱好的書籍,可以跟其他同學交換,這樣就有看不完的書啦;(5)多參加一些社會組織的活動,多去實踐,不斷突破自己。

  三、總結計劃

  對於自己的學習目標,我一定會努力實現,相信通過努力,我可以學到更多的知識,所以我要不斷爭取,衝到前頭去。在最後的學期里,我是不會鬆懈的,因為我也想在畢業考中取得好成績嘛!

  奉化市剡溪中學六年級:竺星鑫

回目錄

我的新學期作文350字

  時間過得真快,兩個月的暑假生活已經暫時告了一個段落,我們又要回到學校,開始新的課程了。仔細的想想,我一定要好好的努力學習了,在這個新的學期里,我一定要珍惜每一秒時間,不讓自己荒度。

  新的學期我有一些新的打算,其實我的打算和別人差不多,就是在新的學期里,要努力的學習,課堂上認真聽老師講課,努力的發言,積極的思考老師提出來的每一個問題。再課下,我會和同學們好好的相處,我們不僅會探討一些知識性的問題,而且我們還會在一起參加各類的活動,一起為班級爭光添彩!

  我的這些打算,說起來容易,但是實踐起來卻很不是很容易,所以我相信我要有一定的耐力和勇氣,在新的學期里,好好朝着我的目標去努力,爭取在期末結束的時候不會後悔自己這一個學期的生活!

回目錄

我的新學期計劃作文400字

我的新學期計劃 

  開學了!開學了!新的一學期又要開始了,這讓我感到即開心又害怕,開心的是我又可以和親切熟悉的老師、同學們歡聚一堂了;害怕的是作業會越來越多,書包會越來越重。為了能夠更好的學習,我制定了一份新學期計劃。 

  計劃一:上課前,準備好上課的書本,喝好水,上好廁所。迎接上課,爭取以最好的面貌上課。 

  計劃二:上課時,積極回答老師的問題,認真思考,盡量多舉手發言。不講空話,就算別人來跟我講空話,也不理睬他,並提醒他不要再講了。不做小動作,不開小差。 

  計劃三:認真完成老師和家長布置給我的每一個作業和任務。並且成為老師的得力助手,爸爸媽媽的乖乖女。 

  計劃四:改掉斤斤計較和馬虎的毛病,學會取長補短,更好的完善自己。爭取每一次都靠一個好成績,並成為“三好學生”。 

  計劃五:不打人,不罵人,禮貌用語,友好的對待他人,成為每一個人的朋友。幫助學習困難的同學,提高他們的成績。 

  我相信,只要我按照計劃實行,一定會獲得成功的。最後給自己說一聲:“加油”
回目錄

我的新學期打算作文400字

這一個學期是一個很重要的學期,過了這個學期,我們將要面臨著初中的開始。老師說了:“一年之計在於春,”在漫長的寒假即將過去之後,迎來的將是一個美好的春天,在這個大好時光里,我們要盡情的發揮展現自己! 

  如:上課認真聽講,積極回答問題等。其實,做為一個學生來講,我覺得:一些事情不需要家長來說,我們就能做到。因為我們長大了,自理能力強了。 

  比如:作業方面我想我的大多數同學的作業根本不用家長操心,家長不說,我們也能完成。而有些同學則不是這樣,無論家長怎麼監督孩子學習,可他還是不完成。 

  所以,我們一定要每天按時完成作業,他就像一日三餐一樣不可少。這就是一個習慣。我們一定要養成一個良好的習慣。就像我們班的大多數同學,我敢肯定,他們完不成作業根本睡不着覺,就像幹了一件天大的壞事。 

  所以,良好的習慣就像我們人生的警鐘,時刻提醒我們。 

  另外,我們還要在每一門功課上加油,因為,我們現在已經上六年級了,一定要抓緊學習,為自己的將來打下基礎,也為小學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當一個各方面都很出色的學生!
回目錄

我的新學期作文800字

  炎熱的暑假,已偷偷溜走,迎來了絲絲涼爽的的9月初秋的新的學期。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新的老師……從此,我不能再像以前那樣懶懶散散的,不能再像以前那樣毫無壓力,不能再像以前一樣傻傻的過每一天……以為我不在是小孩了,已懂了很多事。“要割禾,就要先彎腰。”正所謂“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沒有人能隨便的成功。

  眼看着已走過多年家與學校往返的道路,腦子浮現了一幅幅熟悉的畫面。回憶小學四年級時,我還和着同學們玩捉迷藏,時間在我們不留意是溜走了,我們還未和它說“再見呢”升上了初一,一切皆新,學習壓力也跟着來,慢慢玩遊戲就少了。突然,閃過一幅幅畫面,這是小學五年級跟同學們在操場跳繩,打羽毛球……時間跑走了,我哭泣在叫喊它:不要走!它卻不聽。來到了初二,學習壓力也就多,遊戲也沒怎麼玩了,大家都迷上了網絡遊戲,聊QQ等,我也不例外。想起小學六年級的畢業班,大家都在努力學習了,就像在跟時間賽跑,誰也不願輸。現在我已升上了初三,壓力也隨着變大,大家都在拼搏,爭取考上重點高中,我也想着理想的道路前進。

  初三,畢業班,這兩個詞對我來說的意義是什麼呢?是,努力,考高中?選了讀讀書這條路,壓力是不可缺少的營養品。在壓力下成長。進了新的學期,老師訓了我做英語課代表,我感到很榮幸,同樣,也害怕自己做不來,不過我會努力的。我是鐵打的啊星,不會怕困難的。加油!加油!我一定會行的。

  進入了初三,又增多了一個科目(化學),老師說,這科目挺難的,心裡有點害怕。我在想:我能學好這科嗎?老師還說,這一年的任務挺多的,我們會很辛苦。雖然鐵打的啊星不怕苦,可是,我已把初一,初二的知識忘光光了。我一定要加油!

  時間溜走了,我跪着叫喊:不要走,不要走,回頭看看我好嗎?不會的,它不會回頭看我的。我選了這條路,就要經得起吃苦,正所謂:“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既然上天已將大任於我,那麼我就會努力的,完成自己的夢想。

  加油!加油!加油!新學期,新開始!

  廣東高要蓮塘第一初級中學初三:873195593

回目錄

我的新學期,新計劃作文900字

  姓名:趙佳欣

  年級:初一

  聯繫電話:15933916274

  詳細聯繫地址:河北省保定市新市區韓村鄉中魯崗新區1-1-1204

  時間似流水般飛速逝去,一個寒假轉眼間就過去了。唉,新學期就要開始了。又要趴在書山上,泡在作業還中了。但是與老師同學又要在一起生活了,我感到十分激動與開心。

  新學期就要開始了,起跑線上的你是否準備好了呢?我可以很自豪的說,i‘mready(*^__^*)嘻嘻……

  首先,上次期末的成績令我感覺還ok啦,但我是絕對不會驕傲的啦!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嘛!小孩子都懂啦,我也不能太out哦,所以我得繼續努力,爭取上全年級的200名,全班上前十名。【別誤會,全年級1300多名,全班790多人呢。】

  其次,我體育方面不是特別好。為了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我要堅持鍛煉身體。就甭提我的體格有多差勁了,圍着200米的操場跑三圈,腿就沒知覺了。這也太不給力了吧!我雖不是什麼胖子,但作劇烈運動之後真的很喘。我一定要堅持鍛煉。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但我一定督促自己絕不會像上次一樣第一天就貪睡了十分鐘。唉,家醜不可外揚,告訴你了,你可千萬別說出去哦!

  關於讀書方面,我從小就又每晚睡前讀兩頁書的習慣,我要堅持下去。讓媽媽再買幾套書,這樣有助於我提升自己的文學修養。

  我在人際交往方面,的確不是特別的好,在這個新學期,我一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這樣跑道上才有我的拉拉隊。首先,我要多多走近同學們,用心去感染每一個同學讓他們知道內向的我也有可愛活波的一面。讓他們與我成為朋友。這個不愛說話的壞毛病,我也一定要改。

  改的就先放一放,再說說學。

  聽隔壁的張阿姨說,她家女兒巧巧,做的炒米飯可香啦!果真是名不虛傳,我也吃過,真的很好吃哦!對她的讚美中我也有一絲絲臉紅。因為我剛剛會煮方便麵,打個荷包蛋多弄的滿手的蛋清。嗚嗚~~。可是我不能讓她超過我,從這個學期開始我也學做炒米飯,就不相信比她做得差。且!另外我還要學做家務,比她各方面都好。哼我不信我做不到。

  還有,我也不是一個愛好都沒有的。比如,鋼琴。提到這兩個字眼,叮叮咚咚的聲音彷彿縈繞在耳際,這個愛好,彷彿是我在跑道上的巧克力,讓我放鬆緊繃的精神,增加能量,讓成績更高效率的進步。可謂是勞逸結合嘛!

  新學期,新氣象,新的一切開始了,讓我們準備好吧!readygo!!!加油加加油!comeon!

  初一:趙佳欣

回目錄

我的新學期作文600字

我的新學期是在紅嶺中學度過的。在我的心學期里,認識了許多朋友。其中,我認識了兩個好朋友——一個是高露,而另一個,就是葉晴啦!在我跟她們是同桌的時候,她們倆個經常幫助我學習,有不會的題,我都會問她們,她們都很熱心,很細心的講解給我聽,而我呢,自然也就聽的很明白了!!!這跟他們倆個的關係是分不開的! 

  在我的心學期里,我也聽到了許多怪名字。這些都是我聽到過的最好笑的名字了。正是因為聽到了這些怪名,才讓我交到了這麼多的好朋友呢!!! 

  我非常榮幸能夠當上這個班的副班長。在我以前的學校雖然也當過班長,但是,我從來沒有在紅嶺中學當得那麼自信,當得那麼快樂呢!!!每一次,當我帶領我們班的同學下去做早操,或是上體育課時候,其他不知道我是副班長的老師們那都誤以為我是體育委員呢!!!但是,我也願意但這個集體的體育委員。因為,作為一個合格的副班長,就應該要為班集體出力。 

  在每天上課的時候,尤其是英語課和數學課這兩門功課,每天記筆記,記得我的等候都酸掉了!!!雖然手寫得很酸,但是,我都把重點給記下來了,這個樣子的話,以後的大考或者是小考我都不怕了,都是小菜一點的啦!!! 

  在教我們的老師中,語文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許老師,數學老師是張老師,英語似胡老師,科學老師是買老師,你是老師是張老師。這些教我們的老師,有的時候啊,是很溫柔的,但有些時候,就很兇啦!!!想波濤洶湧的大海一樣,實在是太凶太凶了,嚇的我的腿都開始發軟發抖了呢!!! 

   我們的校園是非常漂亮的,空氣呢,也非常的新鮮,到了校園,就像到了天堂一樣美。我喜歡我的新學期,也喜歡我的新校園!!!
回目錄

我的新學期作文800字

轉眼間,一個夏天已過去,迎來的是一個涼爽的秋天。這預示着我們又要開始一個嶄新的學期,預示着我們已經從一名小學生成為一名光榮的中學生了。 在過去的旅途中,無論你是否擁有過歡笑,擁有過陽光,這都已成為永遠的記憶,加上一把鎖將它封閉起來吧!擺在我們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你看見了嗎?窗前的小草正在破土。 

   一年級,上學是種好奇;二年級,上學是種體驗;三年級,上學是種欣慰;四年級,上學是種快樂;五年級,上學是種希望;六年級,上學是種渴望。而今天,跨入初中的門檻,這又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呢?不是好奇,不是體驗,不是欣慰,不是快樂,也不是希望和渴望,是什麼我不清楚,但是目標一直醒目的在我的腦海中。 

   為了使新的學期的成績好起來,我準備了一下5點: 

   一、做好預習。預習是學好各科的第一個環節,所以預習應做到:1、粗讀教材,找出這節與哪些舊知識有聯繫,並複習這些知識;2、列寫出這節的內容提要;3、找出這節的重點與難點;4、找出課堂上應解決的重點問題。 

   二、聽課。學習每門功課,一個很重要的環節就是要聽好課,聽課應做到:1、要有明確的學習目的;2、聽課要特別注重“理解”。 

   三、做課堂筆記。做筆記對複習、作業有好處,做課堂筆記應:1、筆記要簡明扼要;2、課堂上做好筆記后,還要學會課後及時整理筆記。 

   四、做作業。1、做作業之前,必須對當天所學的知識認真複習,理解其確切涵義,明確起適用條件,弄清運用其解題的步驟;2、認真審題,弄清題設條件和做題要求;3、明確解題思路,確定解題方法步驟;4、認真仔細做題,不可馬虎從事,做完后還要認真檢查;5、及時總結經驗教訓,積累解題技巧,提高解題能力;6、遇到不會做的題,不要急於問老師,更不能抄襲別人的作業,要在複習功課的基礎上,要通過層層分析,步步推理,多方聯繫,理出頭緒,要下決心獨立完成作業;7、像歷史、地理、生物、政治這些需要背的科目,要先背再做。 

   五、課後複習。1、及時複習;2、計劃複習;3、課本、筆記和教輔資料一起運用;4、提高複習質量。 

   做好以上五點是不容易的,那需要持之以恆,我決心做到。
回目錄

加油,我的新學期作文250字

  送走了快樂暑假,迎來了嶄新學期。我已經上三年級,還有了新的老師。三年級多了一門英語,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從容面對,取得好成績。我要加油!

  第一,上課認真聽,作業認真寫,回家認真複習和預習。

  第二,放假時一定要多看課外書,增加自己的知識面,為未來打好堅固的基礎。

  第三,在學校聽老師的教導,回家聽爸媽的話,做個好孩子。

  還有要持之以恆地練習舞蹈,總之,在新的學期里我要全面發展。加油!!!

  三年級:尹歡

回目錄

我的新學期作文450字

  新學期是新的開始,向學習的目標又邁進了一步,指引終點的彩虹,就在前方。

  先介紹一下我吧!我叫李前前勇往直前的前哦,我今年12歲在一中。我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個小小的嘴,我有很高的個子哦!就介紹完了!~~~

  踏入新的校園,有點陌生,也有點熟悉,馬上就要成為這裡的學生了,真是又高興又激動啊!

  新學期,我開始懂得正確的思考,我漸漸領悟到雄鷹就要翱翔天際,我開始明白彩虹就在風雨後。

  跌倒了之後爬起來,爬起來之後幹什麼?是繼續跌倒,然後爬起來,飾演這種揮霍,人生的悲劇,還是爬起來之後永不倒下?

  “生於性患,死於安樂。”我把遇到的挫折當做“故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所要經受的磨難。

  新學期,是一個新的開始。我忘掉所有痛苦,重新刻苦學習,我準備“化蛹成蝶”完成脫變。我開始努力學習,不在貪玩。因為我想實現自己的夢想,因為我想成為彩虹……

  成功只會給努力過的人。

  六年級:李前前

回目錄

我的新學期又開始了作文500字



  今天開學了,我興緻勃勃的來了學校。我又見到了每天在校門口的保安叔叔了,又看到了學校里的各個年級的學生來到了學校,我走上樓看到在我們班是我第一個來學校的人。  

  看到了新的教學樓了,我很高興因為我想看看新的教學樓是什麼樣的,我跑下樓,看到我們以前跑步做早操的大操場,在那慢慢的在操場里走了一圈,  

  我上樓了有些同學都來了,其中也有兩個同學也來了她們是張瑞和葉梓如是我三年級上冊玩的最好的同學了。 

  我又見到了我們的班主任李老師,他也是我們的語文老師,李老師帶着個眼鏡,又見到了我們的數學老師她跟李老師一樣都叫李老師,我們還見到了我們的英語老師王老師,他跟班主任一樣都帶着個眼鏡。 

  我自己也有些新變化呢,就是我有長高了一厘米,一米三了,但我還是覺得自己好矮,我的新年願望就是我能長高點,叫更多更多的朋友 

  數學又學了新的算式,這就是小數點,這都比以前的加法、減法、乘法、可難多了,我希望這個小數點我能學得很好。o(∩∩)o哈哈。 

  我語文英語都差也要進步在這學期學的更好,成績也要比一前好。不能再錯一些簡單的問題,上課的時候要積極舉手回答老師提到的問題。 

  我一定要努力學習o(∩∩)o哈哈。 

查找更多我的新學期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