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暑假生活作文300字

暑假生活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暑假生活作文300字作文300字

  暑假就快結束了,你都做了些甚麼事呢?請看看我的暑假一日!

  清晨?懶蟲篇

  清晨,我正在做美夢,媽媽把我喊了起來,我喊了一句“幾點呀!我做完這個夢的。”媽媽再也無法忍耐了,去衛生間拿了一把棍子,走到我床前,咳嗽了兩聲,我還不知道大難臨頭了,還在繼續做我的美夢,媽媽一頓棒子燉肉,我才不情願地從舒服的床上爬了起來。

  上午、下午篇

  吃過早飯,我去學英語,老師真是太嚴了,發音錯了一點,就要讀上十幾便,單詞錯一個,就要讀上五十遍,真是魔鬼老師。下午去學作文,我每天學作文都會被罰,因為我太愛說話了,所以總是非常刻苦地比別人多抄一兩遍作文、片段、閱讀、長篇大論。但有竇佳唯、王靖超這些好兄弟,再刻苦也無所謂。

  怎麼?你在笑我,勸你最好要小心我哦!

  編輯點評:通過仔細觀察,採用了合適的語言把…繪聲繪色地描述了出來,文章雖短但不顯單調,語言通俗但不失風趣.

回目錄

暢談暑假生活作文300字

  “時間如水,生命如歌”。在白駒過隙間,我們終於送了一個緊張的學期,迎來了一個快樂的暑假。

  換好游泳衣后,走在那北海有名的銀灘上,我覺得非常幸福,踩在銀灘那軟綿綿的沙灘上,我覺得很舒服。所以忍不住投進大海的懷抱里,任由那海浪打在我的小腳丫上。

  剛準備游泳,姐姐對我說:“我們來玩打水仗。”我說:“好呀。”姐姐一開始就用了一個“飛沙腳”,幸虧我及時閃開,吸了口氣潛入水中,等我把頭露出水面時,姐姐已經不見了,我在海面上到處找,也找不到。我剛想回到岸上時,姐姐突然從海里衝出了海面,把我嚇了一跳,更讓我想不到是她使出了決招“狂踢腳”和“無敵排雲掌”時,我被打成了“落湯雞”了。在我防不勝防的情況下我輸了。我全身都粘滿了海水,這一次我輸得心服口服。

  這場水仗雖然是我輸了,但是我玩得特別開心,玩得特別過癮。

回目錄

暑假生活作文300字

  盼星星,盼月亮,好不容易讓我盼來了期盼已久的暑假。暑假生光五彩繽紛,充滿了無限的樂趣,其中最令我回味的是玩水槍。

  昨天晚上,我和媽媽在江邊玩水槍。我對江里的人噴水,因為風很大,調皮的“水寶寶”全被吹到了我的身上,媽媽卻在旁邊哈哈大笑。我很生氣,就想“教訓”媽媽一下。

  於是,我就想啊想:有了。“媽媽,我們玩射擊吧。”媽媽說:“好啊!”就這樣,我和我和媽媽玩起了射擊比賽。我把水槍給了媽媽,叫媽媽噴我。媽媽左一噴,右一噴,我靈活地跑來跑去,媽媽怎麼也噴不到我,我開心極了。

  不一會兒,槍里的水噴完了。於是,我滿心愉悅地回家了。

  江西省九江市潯陽區龍山小學二年級:賈子楠

回目錄

暑假生活——有趣的開心農場作文300字

總評:作者敘述了在“開心農場”里的一場經歷。從行文、結構來看,文章結構緊湊、敘述詳略得當,這是作者最明顯的進步!不足之處是敘述過於平直,沒有生動地體現出遊戲場面以及遊戲時的心理活動,全文給人的感覺如同在介紹“開心農場”這款遊戲,且個別地方表達不清楚(如“我可以對自己的農作物工作,也同樣可以對好友的作物工作還可以得經驗值哦”這句)。像這類作文最關鍵的是要通過遊戲中的一兩個重點場景,採用意境式的傳神描寫,並融入遊戲中的對象活動和自己的心理活動描寫,同時採用懸念設置等手法,把遊戲情景生動再現出來。 

  點評人:泉州曉婷
回目錄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300字

  那是2013年的7月13日,我的媽媽帶我來到了我原來的家【鄉下】一到鄉下我就非常的激動因為我已經5年沒有回來了。我一來到這裡的時候總是覺得鄉下的變化好大啊,原本坑坑窪窪的路都變成了公路了,我來到了爺爺的家,看見了跟我一起玩耍的小豬,現在已經變成了大豬,我想為什麼小豬變得這麼快呢?我要爺爺回答了我的問題,爺爺說‘小豬因為見不到你所以要快點長大過來找你啊!我越聽越糊塗,我說’為什麼我也在想小豬啊,我為什麼長得這麼慢呢?爺爺想了一會對我說‘因為你是爺爺的孫子啊,爺爺這麼寂寞如果你長大了我怎麼辦呢?我和爺爺大笑了起來!大豬也跑了過來一起跟我們分享笑意!

  四川達州達縣藍天小學五年級:大王劉福

回目錄

暑假生活二三事作文300字

第一件事: 

  姨媽家有一隻的小狗。它有一對烏黑的大眼睛,一個黑黑的鼻子。方方的臉上有一小簇鬍子。它的毛雪白雪白的。 

  它走起路來昂首挺胸。尿完了就小心離開,一會兒又抬起頭,好像剛才什麼事也沒有發生一樣。

  它動作很快,有一次,我正在吃番茄,這隻“饞狗”看到了,這隻番茄被它從我嘴裡搶走了,它高興的小尾巴只搖,似乎在說我好聰明。 

我愛姨媽家小狗露露。 

第二件事 

  暑假,媽媽讓我去上了一個英語補習班,我認識了個同學,他們都很優秀,我還跟他們結為好友,大家互相補足互相不足之處,大家互相推動對方。我們都愛一起學習,似乎感覺,在一起學習,很快樂。他們基本功很難紮實,經常幫助我,在學校都很出色。
回目錄

暑假生活作文300字

  經過一番緊張的考試后,終於迎來了放假的愉悅,這愉悅似乎沖淡了夏天的炎熱感,讓人變得涼爽無比。這個暑假我要去鄉下,我在去的路上,就發現了農村的農作物之一,西瓜。車外,一座座連綿不斷的山上,都鋪滿了綠油油的草地,草地上種滿了碧綠的西瓜,西瓜的頭頂上又有一片蔚藍的天空,這就像一幅和諧美妙的畫,一看就讓人心曠神怡。到了農村,一股新鮮的空氣撲鼻而來,頓時讓人心曠神怡。每天,我都與夥伴們在水裡嬉戲,累了就躲在樹蔭下偷懶?聆聽鳥兒歡快的歌叫;見到一顆蘋果樹,我就忍不住摘下一個蘋果,細細品味;我們比賽跑步,在山間自由的奔跑;累了,就跑到小溪里洗一把臉,好不清爽;深夜,我坐在台階上,注視天上的繁星,傾聽知了的歌唱,或聽老人將那過去的事情。這就是我的暑假,鄉村版暑假。

  寧夏吳忠同心縣同心縣海如女子中學初一:丁小龍

回目錄

暑假生活——爭吵作文300字

總評:擁有快樂,幾乎是所有孩子的心愿。但在現在的社會背景下,很少有人能實現。作者從練琴到引發父母爭吵,寫出了父母兩人截然不同的態度,刻畫出一個望子成龍的媽媽,表現了一個孩子的天性,表達了自己美好的願望。 

  點評人:泉州曉婷 

  為了能夠順利地通過鋼琴考級,媽媽最近對我特別嚴厲,常常因為一兩個音符,對我橫挑鼻子豎挑眼,也因此暴發了數場母子戰爭,沒想到也引發爸爸媽媽的內戰。 (開篇點明主旨,說明了“爭吵”的原因,“內戰”這個詞用得好。)
回目錄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300字

我的暑假生活 

放假了,隨着下課鈴的一聲響,我們的暑假生活就開始了。 

  第二天,我和暑假作業展開了“賽跑”,我在和暑假作業不斷地“賽跑”中,一點一點地消耗它的“體力”,在媽媽的幫助下,我終於贏了暑假作業,除了暑假作業還有——老師的附加作業——日?、看書、英語作文,我不斷地寫,終於我過五關斬六將完成了它們。 

在這一個多星期里,我像一隻飛出籠子的小鳥,展開翅膀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除了看看書,還有很多時間看電視、玩電腦。上學時,每天早上六點半就得準時起床,可現在,每天早上八點多才睜開的睡眼,不用那麼著急地穿衣服,磨磨蹭蹭。吃過早飯,看電視,讀讀課外書。 

剛放暑假,除了在家玩玩電腦之外,還是在家,沒有上學時的快活,不能和好朋友們在一起玩遊戲。不管是快樂,還是輕鬆和煩惱,但我仍覺得放暑假的感覺真好。
回目錄

暑假生活我安排作文300字

一年一度的暑假已到,在假期中,我希望能為自己制定一個合理的暑假生活計劃表。 

  暑期,還要按以前早睡早起的好習慣,不能因為看電視或者做其它的事影響睡眠。 

  我們小學生正處在身體迅速發育階段,日常飲食要有足夠的份量,不挑食,要每天保證均衡、合理的營養。 

  為了能增加體質,我還要有適量的運動,例如:爬山、游泳、羽毛球、跑步等,這些運動都可以促進自己的生長發育,並且,在運動中情緒愉快,可以快速增加食慾。 

  同時,我每天要靜下心來,溫習功課,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作業。這樣,我就不會在開學的最後幾天倉促趕暑假作業,臨時抱佛腳的學習效果肯定欠佳。 

  總之,暑假期間,要體育鍛煉與溫習功課相結合,做到學習、娛樂兩不誤。有空,還能讓爸爸媽媽帶我去遊覽祖國的名勝古迹,願自己能過個愉快、有意義的暑假!
回目錄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300字

  我的暑假生活充滿着無限的快樂,在快樂中成長在快樂中學習。快樂隨時隨地,伴我們成長。快樂使我們的童年豐富多彩,是我們的生活絢麗多彩。快樂永相伴,笑容盡綻放。說起快樂的日子,使人們終生難忘。那些笑口常開的日子,使我們至今還在我們腦海中浮現!暑假生活,快樂無比!我的暑假生活,快樂同時憂鬱着。這句應該談談我的拔牙感受拔牙使我十分痛苦,天天在苦惱之中。但是想起我的牙齒缺陷,也只能這樣了。每天都在啊!啊!的疼痛之中。好痛苦哦!拔牙矯正,要經過很多過程,拔牙。分牙,戴牙套,吊牙。每一都很痛。天啊。好痛苦。還有一件值得我猶郁的事:暑假是夏天夏天是多雨的季節,大雨連天下,沒出去遊玩。雨兒一直下,真的好憂鬱。正是學習的好機會。我就在家裡學習,這也正是打撲克的好時機。偶爾也會打撲克!怎麼樣暑假生活還好吧?

  四年級:死神的作文

回目錄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300字

  “時光如水,生命如歌。”光陰似箭,我們又送走了緊張的一學期,迎來了又一個暑假。

  “從今天開始放假了。”老師話音剛落,同學們便歡呼起來:“放假了!放假了。”老師還說了些什麼,沒有誰沒聽清。大夥像放飛的小鳥,擺脫了書本的束縛。一擁而出,奔向回家的路。

  走出教室,我深呼了一口氣。我覺得自己猶如一隻單色的氫氣球,上學的日子裡,老師緊緊的牽着我。放假了,老師放鬆了手中的線,讓我飛向我夢想的地方。

  放假的感覺真好。早上睡到十點多才睜開惺忪的睡眼。不緊不慢地穿着衣服,不用在擔心爸媽的催促。細細地品味那海口的風味小吃。空調吹來的涼風令我不由得想到同學。他們一定和我一樣此時都在家享受着空調所帶來的清涼。

  放假的感覺真好。抱上一本閑書故意地從爸媽面前走過。他們的臉上掛着笑,似乎原來所反對的閑書,此時再看起來已經不閑了。

  放假的感覺真好!

查找更多暑假生活作文300字(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