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農莊作文

農莊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長鹿農莊一日游作文1600字

  今天,我們全家一起去長鹿農莊遊玩一天。我們家去旅遊的成員有四個人,分別是爸爸、媽媽、弟弟、還有我。我們收拾好了行李,等待着出發。

  爸爸已經在網上買了四張進長鹿農莊的門票,所以我們不用去排隊買門票。

  我們把票交給了售票員。售票員把四張機動遊戲卡給我們,說:“這些卡只能玩機動遊戲,不能玩其他遊戲。如:騎馬,看電影,投錢許願等這些活動。”

  我們接過卡,拿着地圖到第一個地點。媽媽說:“第一個地點是鬼屋。”頓時,我心裡有些害怕。

  到了鬼屋,我們刷了卡,跟着前面的叔叔阿姨走進去。我們進了去,大門突然關上,我們便有些害怕了。

  我扯着叔叔的衣服。叔叔說:“小朋友,害怕了吧。前面還有一個更讓人害怕的鬼,等一下你要裝死,不然就會被鬼吃掉的。”

  我們到了,然後大家都趴在地上裝死。我大膽的說:“不用怕,世界上是沒有鬼的。如果有,我們不是應該早就死了。”

  一位阿姨說:“小朋友快趴下,那隻鬼很恐怖,你說得有道理,但你還沒見過鬼,又怎麼知道你並不會害怕呢。”

  我等待着鬼的到來。突然鬼來了,我的心裡很害怕。我的腳很震,停不下來了,爸爸扯着我的衣服,我終於忍不住了,我一邊趴下,一邊扯着爸爸的衣服。

  鬼來了,我的心砰砰的跳,好恐怖啊,我立刻跑了出來。然後等着爸爸媽媽們出來。

  爸爸媽媽還有弟弟出來了,他們玩的很開心,而且出來時還有糖送呢。我笑嘻嘻地問:“弟弟,你剛才又沒有被嚇得渾身發抖啊?”弟弟回答:“哼,好過你,膽小地跑了出來,膽小鬼。”弟弟給我做了一個鬼臉,然後“逃到”第二個地點去了。

  我們來到第二個地點——4D電影場。今天播出的電影是小豹尋母,播出的時間是中午十二點到十二點半,只能看半個小時。媽媽看了下手機,現在才十點鐘。於是,我們先去玩其他機動遊戲。

  我們到了第三個地點,就是無敵沖山車。我和爸爸上了無敵沖山車,等待着叔叔開啟沖山車。

  出發了,我們望到前面有一個山洞。我們進去了,身體慢慢地倒了過來,我的頭朝着地下,腳朝着天上,然後往上衝去了。到了拐彎口,我差一點就要飛出去了,幸好我和爸爸戴上了安全帶才沒有被飛出去,不然早已粉身碎骨了。

  我們下了無敵沖山車,媽媽就笑我。我問:“媽媽,你幹嘛笑我?”

  媽媽說:“你的頭髮亂了。”旁邊的叔叔阿姨們也笑了,我立即弄好頭髮,然後到了動物展覽區。哇!好多動物啊。有獅子、大象、白虎等動物。我叫爸爸媽媽還有弟弟來了,然後坐在觀眾椅上。

  表演開始了,一隻獅子從樹洞里走了出來,然後工作人員拿出了幾個圈圈,點上火,變成了火圈。我想這個節目應該是動物跳火圈吧。於是我和弟弟一邊吃着零食一邊看錶演。

  獅子準備跳了,獅子先往後退了幾步,然後向前沖,一跳,成功了。然後他連續來了個跳火圈,觀眾們都掌聲鼓勵。然後獅子就回到樹洞里了。哇!不是這麼快就結束吧,我才剛起勁呢。

  好了,現在要去看4D電影了。我們到達了目的地,然後刷了卡,戴上了看4D電影用的眼鏡,然後進入了4D電影場。我們坐上了電動椅,然後戴上眼鏡準備觀看小豹尋母。

  電影開始了,全場的燈都關掉了,電動椅開動了。哇!我眼前的事物好真實啊。然後一隻小豹浮在我的眼前,它在傷心地哭着,突然旁邊有一條巨蟒過來了,我們的眼前就像是小豹的眼睛望着巨蟒。突然,電椅動了,一左一右的搖動着,原來是小豹在拚命地逃跑。終於逃脫了巨蟒的攻擊,然後一隻小白兔跳了出來:“hi,朋友,你在幹嘛?小白兔問”“我的媽媽不見了,你能幫我找到媽媽嗎?小豹說”

  兔子堅定的回答:“沒問題,不過我好像看見像你一樣的母豹到了水鳴村。”

  小豹心急如焚地說:“好好,快帶我們去吧。”於是它們一步一步地踏上路程……最後,小豹到了水鳴村。它看見了媽媽和水鳴族人一起玩。故事到這裡就結束了。假如我是那隻小豹,就會盡全力找到媽媽。

  然後我們就去小賣部買零食吃,太陽真“毒”啊。我就要被“燒”死了。於是就看了一下地圖,看到一個游泳池,我們往游泳池出發。

  走了大約八分鐘后,終於到了游泳池。我立刻脫掉衣服,前往水池。弟弟太矮了,然後媽媽買了一個救生圈給弟弟去游。

  我下水了,一個小朋友潛在水裡,然後突然之間往弟弟那邊潑水。

  弟弟大喊:“救命。”於是我立刻又上去幫弟弟解圍,就這樣玩了半小時,我們吃了午飯。

  我們到了第四個地點空中飛人。我們上了去,然後坐在了凳子上,我拉着繩子,然後一推腳,我往空中飛了。“好刺激啊”我大喊。很快就下了來,爸爸媽媽還有弟弟也來了。弟弟一下來就哭。我笑嘻嘻地說:“哈哈哈哈,看來你比我更膽小。弟弟發火了,一怒之下罵得我耳朵都要聾了。我只好小心一點,免得又說出什麼話。

  時間總是短暫的,一眨眼就四點半了。爸爸說:“回家了,下次再來玩吧。”

  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長鹿農莊。

  我真希望下次可以再來長鹿農莊。

  廣東佛山佛山市順德均安中心小學四年級:唐家俊

回目錄

在“山水田園農莊”作文600字

在“山水田園農莊” 

 在寒假期間,爸爸帶我去了觀瀾的“山水田園農莊”,那裡特別的美,是一處沒有被破壞的自然景觀。 

 走進農莊的大門,一股來自植物的清新香氣就撲面而來。我坐着車,在一條不寬不窄正好能過車的小道上緩緩行駛,小道的兩旁是綠色的植物,偶爾還可以見到幾座古色古香的建築,真的是讓我眼界大開。 

 隨着車子的前行,那些建築多了起來,也開始看見湖泊了。爸爸把車子停在了一個停車場里,仔細一看,哇!連停車場也這麼有韻味:在停車場的四周,有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酒罐子,有的被封在了泥土裡,只露出一半罐體,有的則是規規矩矩的的擺成了一排,雖然只是一些酒罐子而已,可是在這裡通過了一些調整,一些造型,把這很平常的東西變成了一道優美的風景線。 

 我們步行往前走,遠處漸漸出現了一座小小的像客棧一樣的小木屋,走近一看:真的!是一座小小的客棧,客棧是雙層的,周圍圍着一條小河,很窄很窄,河中間有一座小橋,是唯一通向客棧的道路,我一開始覺得很奇妙,後來,隨着越來越深入的發現,覺得客棧已經不足為奇了。 

 接着,爸爸帶着我走到了一座比客棧要大一些的木屋前,走進一看,原來是像賓館一樣的收銀台,不同的只是這裡的一切都是用木,竹,石做成的,很美。爸爸申請了一個房間,交了錢,我心裡想:這樣古色古香的地方,環境固然很美,但是條件就不行了吧。沒想到,我一打開房門,就吃了一驚:電視、網線、兩張舒服、潔白的單人床、一張木頭做的桌子,還有一個木頭做的大柜子,總而言之,一切生活得傢具,那裡應有盡有。 

 觀瀾的“山水田園農莊”真的是很美,那是深圳沒有被破壞的自然景觀,是中國沒有被破壞的文明!
回目錄

游快樂農莊作文700字

今年春節的一天,一大早,我們懷着興奮的心情,從家裡出發,到快樂農莊去踏春。

來到苗圃,放眼望去,我被一片花繁葉茂的果樹林迷醉了。粉紅的桃花,雪白的梨花,桃紅的三角梅……都開得笑盈盈的,萬紫千紅。在陣陣微風吹拂下,枝葉輕輕地搖曳,宛若碧波蕩漾,在陽光的照耀下,那醉人的綠也閃爍着點點金光。我們一邊走一邊觀賞春天美麗的景色。你看,那棵樹怎麼長得像金元寶似的?哦,原來是園藝師的作品。路旁的小樹苗都長出了嫩嫩的枝芽,一陣風吹來,樹枝擺了幾下,好像在說:“歡迎你們來遊玩。”

順着那條蜿蜒的石板路往前走,我們來到一塊大草坪,草坪上的小草迎着微風,向我們頻頻點頭,小草上面還有一顆顆露珠,就像一顆顆晶瑩透亮的珍珠。還有許多叫不出名的花兒,正在爭先恐後地向我們展示春天的魅力。

  快看!那裡有許多雕像,個個雕得栩栩如生,逼真動人。有老鼠、有兔子、有虎等等。那裡有一隻鐵牛非常神氣地抬着頭,看着我們,好像放開嗓子叫道:“歡迎光臨!”那邊還有用木頭做的七匹狼栩栩如生,那隻領頭狼更是張牙舞爪,似乎要向我們撲來。

 

順着那條蜿蜒的石板路往前走,我們來到一塊大草坪,草坪上的小草迎着微風,向我們頻頻點頭,小草上面還有一顆顆露珠,就像一顆顆晶瑩透亮的珍珠。還有許多叫不出名的花兒,正在爭先恐後地向我們展示春天的魅力。

  快看!那裡有許多雕像,個個雕得栩栩如生,逼真動人。有老鼠、有兔子、有虎等等。那裡有一隻鐵牛非常神氣地抬着頭,看着我們,好像放開嗓子叫道:“歡迎光臨!”那邊還有用木頭做的七匹狼栩栩如生,那隻領頭狼更是張牙舞爪,似乎要向我們撲來。

不知不覺,時間很快地過去了,我們感覺肚子餓了,便來到亭子里,吃午飯,看着滿園春色,不禁想起了宋代詩人葉紹翁的那句著名的古詩“滿園春色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

回目錄

農莊真好玩作文500字

農莊真好玩 

  金華新世紀學校五(1)班申 澳 

  寒假的一天,外婆家的鄰居小海哥哥熱情地邀請我去他家的農莊玩。 

  我滿懷喜悅地來到農莊,農莊四面環山,中心處有一個小水庫,一條彎彎的小路通向村莊。 

  小海哥哥先帶我去他家的鵝圈看鵝,在一個大大的竹圈裡,足足有五六百隻雪白的鵝正伸着脖子,“鵝鵝”地歡叫着,看見我們走近,它們拍着翅膀,蹣跚地向我們蜂擁過來。小海打開鵝圈的門,讓我和他一起用竹竿把鵝趕到水庫去。幾百隻鵝浩浩蕩蕩地沖向水庫,我高興地對小海說:“今天,我可做了一回名副其實的‘鵝司令’啦!”小海哥哥笑着說:“何止‘司令’,你今天還 是‘農莊莊主’呢!” 

  我們坐在水庫岸上,看一群油光水滑的白鵝拍打着翅膀,在水面上游來游去,悠閑地吃水草、無憂無慮地做遊戲。藍藍的天,清清的水,暖暖的太陽,好一派城裡難見的美好景緻呀! 

  臨近中午,小海哥哥留我在農莊吃午飯。他拿起一個網兜帶我到水庫一角的魚網箱里撈來一條活蹦亂跳的大鯉魚,又到旁邊的菜地里採摘了一些蔬菜。小海媽媽是一個烹飪高手,不一會功夫,一大桌香氣撲鼻的農家菜就擺上了桌。 

  吃着香甜可口的農家菜,聞着泥土的芬芳,我不由得一陣感慨:鄉下的空氣比城裡的清鮮,鄉情也更純樸…… 

  農莊真好玩!我一定會再來!
回目錄

鳥語花香的中山農莊作文600字

練市小學401班  姚淳楷

  早上,天空陰森森的,雲朵像注入了鉛一樣沉重。我們的心情也顯得有些陰沉,但老師的一句話讓我們的心情開朗起來:“同學們,今天中午我們去中山農莊玩!”聽見這句話,我們一蹦老高。我真想我能飛起來,飛到中山農莊去看個究竟。 

  好不容易挨到了中午,我們走出了校門。我的心情說不出有多麼開心,我本以為中山農莊和我們的學校有點遠,但我錯了,剛走出校門五分鐘就到了美麗的中山農莊。 

  走近中山農莊,老遠就聞到了一陣桂花的芳香。進入大門,兩旁栽了兩株五角星草花。一陣微風吹來,那似五角星的花點了點頭,好象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往裡走,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大池塘,水裡長着南湖菱,它的葉子是菱形的,一簇堆在一簇上面。 

  走過一段水泥路,就來到了桂花林中。到處是星星點點的桂花,散發出沁人心脾的香味。聽農莊的沈叔叔說桂花分兩種——金桂和銀桂。金桂的花是黃色的只有在八月開花,銀桂是淡黃色的,花香也比金桂淡一些,一年開四次,也叫四季桂。再往裡走,是大片大片的廣玉蘭,要不是老師提醒,我還以為是枇杷樹呢!噓——聽,裡面有許多不知名的小鳥在歌唱,好一派鳥語花香的景象。走在農莊的路上,彷彿置身於一個美麗的植物園,這裡還種着好多的水果,有枇杷、葡萄、桃子、橘子┉┉此外,還有銀杏、南瓜、落花生,足有二十多個品種,真可謂琳琅滿目,應有盡有。 

  參觀結束了,我們依依不捨地走在回教室的路上,同學們還沉浸在無比的興奮中。我愛美麗的大森林,我也愛清涼的小樹林,但我更愛鳥語花香的中山農莊。
回目錄

農莊秋色作文200字

農莊秋色

  假期里,我們全家到舅爺爺家去玩。他家住在農村,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

  坐車去的路上,透過車窗向外望去,到處是一派豐收的景象。果園裡,紅彤彤的蘋果掛滿枝頭,金燦燦的鴨梨讓人眼饞,成熟的向日葵笑彎了腰,農民伯伯在地里忙着秋收。

  到了舅爺爺家,輕輕推開院門,眼前的景象煞是好看。院子里堆滿了金黃的玉米,飽滿的葵花,一群可愛的小羊羔跑來跑去,兩頭健壯的小牛犢正伏卧在牆根下,享受着秋日溫暖的陽光。

回目錄

到景泉農莊遊玩作文300字

到景泉農莊遊玩 

  今年的八月五日是我八歲生日。我們一家驅車到市郊的景泉農莊遊玩。這一天,天氣很熱,驕陽似火,炙熱的驕陽烤得人喘不過氣來。一路上看到稻田裡的稻穗垂下了沉甸甸的頭,只有池塘里大片大片的荷花迎着炙熱的驕陽怒放着。 

  經過近一個小時的車程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景泉農莊。農莊很大,真是一個決妙的避暑勝地,大片的竹林給我們撐起了一把大傘,一條清澈的河流環繞着它,還有一個泉水游泳池。我和表弟迫不及待地換上游泳衣跳進游泳池,充分享受着冰涼的泉水給我們帶來的絲絲涼意。隨後我們又進行了燒烤、遊船等多項有趣的活動。開飯了,農莊主又為我們奉上了一餐豐富無公害的農家菜。 

  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天黑了,我們依依不捨地踏上回家的路途。這天我們玩得真開心啊!
查找更多農莊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