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做衣服作文

做衣服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給洋娃娃做衣服作文300字

我有一個洋娃娃長得十分俊俏。我一有空就會給她做稱心如意的衣服。說做就做! 

  我從拉匣里找來了剪刀,針線和皮尺 ;又找來了一塊藍布和一塊黃布。先用皮尺給娃娃量身,然後從藍布上剪下長10厘米(腰身的長度),寬6厘米(上半身的長度)的長方形布。接着將長方形的兩個寬相對重合。再用線把兩邊由下到上縫4厘米,留兩個袖口。再用剪刀從上邊的正中間挖一個雞心領。一件藍色小背心就做成了! 

  黃布鬆緊性好,接下來就用它做一條小裙子首先要量出娃娃的腰圍,然後在布上畫一個直角梯形,沿着劃線剪下來后,再用線把兩腰對摺縫上。一條迎風飄揚小黃裙就誕生了! 

  洋娃娃穿上后,顯得樸素大方,像留學小妹!真稱身!我禁不住自己都誇自己。 

  熟能生巧,我越做越得心應手。這門製作開動了我的思維,創新了我的構思。使我愛不釋手,更使我受益匪淺!
回目錄

我幫玩偶做衣服作文400字

大家一定都有自己的玩偶,我也不例外。 

  這個玩偶可不簡單,它是爸爸去南通出差時捎回來的,捎回了爸爸對我的想念,捎回了爸爸對我的疼愛。 

  小玩偶真可愛。圓圓的腦袋上有個大蝴蝶結,苗條的身材加上漂亮的衣服真是錦上添花。它的眼睛炯炯有神,黑油油的小鼻子下有一張櫻桃小嘴,可愛極了。 

  我十分喜愛它,每次睡覺都要緊緊地抱着它。有一天我發現它的衣服髒了,心想它只有一件衣服,脫下來洗了它就沒衣服換了,不洗吧,它一定不會喜歡穿着臟衣服睡覺的。再三思量,我決定幫它做一件衣服。 

  對了,家裡正好有一塊花布可以給玩偶做衣服。真是太好了。我拿來那塊花布,鋪好再量了量玩偶的三圍。便開始做幫玩偶做起衣服來。 

  我先剪下一個長方形的布下來,圍在玩偶身上,給它做了個露背裝,然後在超市買了一些小碎花,熨在它衣服上,做一些點綴,一件衣服就完成了。我看着小玩偶,它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謝謝你!”我看着它,開心地笑了笑。 

  過了幾天,爸爸回來了,看見我給小玩偶做的衣服,十分高興。 

  小朋友們,你們也想給自己的玩偶做衣服嗎?
回目錄

給洋娃娃做衣服作文800字

  記得自己有一次到外婆家玩。我玩了一會兒就問外婆:“外婆,姐姐呢?”外婆說:“你姐姐在樓上。”“她在樓上幹什麼?”“不知道,你自己上樓去看看吧!”

  我急忙上了樓,看見姐姐正在拿着一個洋娃娃翻來覆去地看。我不禁問了一聲:“姐姐,你在幹什麼?”姐姐說:“我在想洋娃娃這麼漂亮,應該多換幾套衣服,那麼它一定會更加漂亮!”“對呀,對呀!那麼姐姐我們一起來給洋娃娃做幾套新衣服吧!”“那真是太好了。兩個人一起做,一定比一個人單獨做要做得好。”於是,我們兩個人就動手去找一些做衣服的東西來。不一會兒,我們就找來了剪刀、布、針線……

  我們拿起一塊布商量着給洋娃娃做一件什麼樣子的衣服。我說:“不如先找一本服裝書來看看。”“對呀,看看現在流行什麼款式,我們就做什麼樣子的衣服。”我們就到舅媽的抽屜里找來了一本服裝方面的裁剪書。然後,我們兩個人一起看書找到了一件最好的衣服樣式。我們確定了樣子就動手做了起來。姐姐拿了一塊粉在布上畫著。我說:“姐姐,給洋娃娃的衣服做得大一點。免得做小了,洋娃娃穿不上。”她說:“對呀,當然我們還要在式樣上來一個創新。”我拍手說:“姐姐真聰明!”我們兩個人就一起給洋娃娃做起了新衣服來了。畫好后,姐姐就開始裁剪了。布剪好以後,我們兩個人就開始縫起來了。一件漂亮的新衣服很快就給我們兩個人做好了。我拿着做好的新衣服左看右看覺得缺了一點什麼。噢,對了,再做上一朵花,衣服下面再縫上一些披風,那就更加好看了。我動手給衣服添加起來。我給衣服的下面縫上五彩的雲彩,上面加上紗布,圍了一圈。

  好了,一件衣服全部做好了,我們兩個人看了都非常滿意。然後,我們又開始為洋娃娃做起了更加好看的衣服。後來,外婆知道了說:“孩子,洋娃娃又不是人,不用天天給它換衣服……”我說:“知道了,只是我給洋娃娃做衣服可以提高我的技術和動手能力!”外婆只好說:“那就隨你的便了。”

回目錄

給布娃娃做衣服作文200字

今天,我來到好朋友鳴鳴家,我說:“鳴鳴,我們來給娃娃做衣服吧?”鳴鳴說:“好的!”我們先準備五顏六色的布和線,兩把尺子和幾根針。開始做衣服了,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先拿了一個紅綠相間的布,用尺子給娃娃量了量腰,然後把量出來的尺寸寫在紙上,根據量出來的尺寸在布上畫出裙子的圖形,再把裙子的圖形剪下來,我又拿了一個扣子,把扣子縫在裙子的邊上,再從布的另一邊剪一個小圓洞,當作扣鼻,最後我又用五彩繽紛的線給裙子縫上花紋,這樣一件漂亮的裙子就做好了。

  我小心翼翼地把這件漂亮的裙子給娃娃穿上,我的娃娃變的漂亮了,就像一位美麗的公主,她微笑着好像在對我說:“謝謝你,小主人,我又有了一件漂亮的裙子。”
回目錄

做衣服作文200字

這一天,口袋王國的國王,發出這樣一個指令:誰有本事來我這兒接受任務,並完成,我就把我的女兒嫁給誰。 

 這件事轟動了整個口袋王國。有一次,三個青年站在國王面前,接受任務。國王說:誰能在三天之內,做出一件大衣,我就把我的女兒許配給誰。現在我這兒有三樣東西,你們各選一樣,來完成任務。第一位青年選擇了金錢,第二位則選擇了裁縫,第三位選擇了縫紉機和材料。國王看見第三位青年選擇了這些,便問道:你為什莫選縫紉機和材料呢?青年說:金錢花完了就沒了;裁縫沒有材料和縫紉機也做不了:選擇縫紉機和材料,用自己的雙手去去做衣服完成任務。 

 國王聽后,誇獎他是一位細心認真的青年,便把女兒許配給了他。
回目錄

做衣服作文400字

  昨天找到拉拉,看到家中有一些碎布頭,我有一個想法就是給拉拉做衣服。

  拿着一個花布,用布量拉拉,把多餘的布剪掉,然後用針縫住兩邊,留個口,肩膀上斜肩款式,按拉拉的身長,剪下再縫上,試了再縫,縫了再試,拉拉穿上,然後在用針縫住,拉拉的“波斯米亞”長裙做好,看着粉色的花布上一朵朵花,好漂亮呀,我拿一個小布條,量好拉拉的天線,剪了一個頭飾,弄成一個小蝴蝶結,拉拉立刻成了一位可愛的小公主了。我又用藍色的布做了一個禮服,就像結婚新娘穿的禮服一樣,脫着一個長長的紗,我給它的裙子的名字是“波斯米登”長裙,這兩件衣服她可以來回倒着穿,我讓她擺不同的POSE,我越看越喜歡。

  媽媽的話:我晚上看睿製作的衣服,很有意思,儘管手工活不是很好,但是她的創意非常好,我說她的衣服名字很好聽,怎麼沒聽說過,她說自己起的,還說也許過幾年就會有這服飾了,呵呵。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回目錄

做衣服作文500字

做衣服

 廣西區來賓 興賓區第二小學三(2) 謝婷婷

  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是幫布娃娃做衣服。

記得有一次,去姐姐家玩時,看見姐姐正在幫布娃娃做衣服,我很好奇,就叫姐姐給我一塊布,我就開始做,做了一會兒,我不小心扎對了手指頭,姐姐看見了連忙用紙巾幫我擦乾淨血,然後再幫我擦藥,最後幫我用創口貼貼住我的手指頭。

  姐姐幫我貼好手指頭后,我又幫布娃娃做衣服,我做了一件衣服,雖然一不好看,但是姐姐看我那麼小的年紀也能做出一件衣服……就表揚我,一邊說,姐姐就一邊把布娃娃送給我,我很高興。

  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看着布娃娃,然後幫它把我剛剛在姐姐家做的衣服給它穿,啊!我做的這件衣服,不寬、不窄,剛好合適。

  就這樣,我每個星期六或星期天一有空,我都要做一件衣服給布娃娃,不好看的,就摘開,重新做,我現在越做越多,越做越漂亮,我非常喜歡姐姐送給我的布娃娃,我每天幫它洗一次澡,每天幫它換一件衣服,我把它當成我的妹妹一樣看待。

  我現在正在想:“如果長大了,能做一件大人的衣服,那該多好啊?”

  指導教師:樊標

回目錄

小羊做衣服作文600字

小羊做衣服(馮雪晴) 

  有一隻小羊叫米麗,她在樹林里開了一家制衣店,小動物們都很愛在那裡做衣服。 

  一天,小羊米麗正在做衣服給小兔子穿。這時,老虎大哥來了,非得讓小羊先給他做一件馬夾穿,小羊說:“老虎大哥,人家小兔子先訂了,總得有個先來後到吧!”老虎說:“我,是獸中之王,她算個屁,我跟她比,還用講個先來後到嗎?”小羊說:“別以為你是獸中之王,我就先給你做。”老虎說:“不做就不做,看以後,誰還來。” 

  老虎回去之後找到大家開會,說:“以後誰也不許去小羊米麗家開的制衣店去做衣服,誰要是去了,我就把他趕出森林。”之後小羊的生意一天比一天差了。 

  過了一個月,老虎發病了,因為治療太晚去世了,大家都在歡呼,小馬說:“我自由了。”小貓說:“我好開心。”大家都在歡呼,只有小羊傷心。大家都在勸小羊,問小羊:“他對你那麼壞,你為什麼還傷心?”小羊說:“他是對我不好,可他去世我也挺可憐他。” 

  一次偶然的機會,小羊成了大人物,因為老虎死了,小羊米麗的生意又好了,她的名聲也越來越大了。她為美國的小羊咪麗斯特做了一件婚紗,非常美麗。咪麗斯特小姐是美國首富。小羊米麗做的衣服叫“天國的嫁衣”,上面有着世界上最名貴的珍珠、紗絲、亮片。之後小羊成了美國服裝設計大師,她在離開家園時,小動物們都排成一排歡送她。 

  現在,小羊米麗經過千山萬水來到了美國,她利用休假時走遍了全球各地,又成了世界名師。
回目錄

我給芭比娃娃做衣服作文300字

我給芭比娃娃做衣服 

  我做完作業,覺的很無聊,便抱起我那沉重的裝芭比娃娃的盒子,當我拿起芭比娃娃時心想:為什麼不給芭比娃娃做件衣服呢?說干就干,我就開始動手了。 

  我先把黃手帕圍在娃娃的身上,然後再用我扎頭髮的皮套綁在它腰上面,我在綁的過程中圍上的黃手帕老是掉,這該怎麼辦呢?就在我思考的過程中,我想可以找一個漂亮的皮套先繞在娃娃的的胸上,然後再把多餘的一點皮套,繞一圈再帶在娃娃的脖子上,不就行了么,接下來又遇到了一個難題,黃手帕太長了,都把娃娃的腳蓋住了,這可怎麼辦呢?我一想:對了,我可以在娃娃的腳上綁一根繩子,可是那樣也不美觀,這可怎麼辦呢?這樣吧!我先把繩子綁在娃娃腳上,然後再把多餘的塞進皮套里不就行了么,我聰明吧! 

  終於做完了,我把我做好的成果拿給媽媽看,媽媽說:“真漂亮!”得到了媽媽的誇獎心裡真高興。
查找更多做衣服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