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祝福作文

我的祝福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祝福作文500字

  “可憐天下父母心。”我一直牢記着這句家喻戶曉的話。

  現在的我,早已經忘記了當年的種種淘氣。可這記憶中的那麼幾顆閃亮的珍珠,它們會一直亮下去……

  爸爸的笑容,好似現在窗外的陽光,那麼燦爛。他還是保護着我的“盔甲”。

  那時我還在幼兒園,爸爸每天都會抽時間來接我。那天,天氣很差,剛下了雪,行人很多,路也很滑。爸爸騎着自行車,載着幼小的我。突然,前面一輛車一下子停下了,爸爸措手不及,來了個急剎車。一瞬間,連人帶車一起翻了出去。我在爸爸那龐大的身軀的遮掩下,只是摔在地上,擦破了一點皮,沒什麼事。年幼的我大叫大哭,一個勁兒地叫“爸爸”。爸爸一手捂住另一隻手,一邊安慰我:“好女兒,沒事,我給你揉揉手,沒事,沒事……”他一邊幫我揉手,一邊拉住我的手,溫和地說:“起來,快起來,媽媽還等我們回去呢。”我一邊抽泣着,一邊點頭。爸爸那溫暖的打手拉住我,讓我克服了心中的那幾分恐懼,堅強地站了起來。一看爸爸,厚厚的大棉衣被撕了個大大的口子,血滲了出來,還一直說:“沒關係,爸爸不痛。

  ”

  我,是那群鳥中的一隻小鳥,爸爸為我撐起了一片天空,哪怕只有一點,我也會珍惜。

  我可以像冰心奶奶一樣,折一隻小紙船,讓它載着我的祝福駛向遠方。上面還有一句話:“爸爸,您辛苦了。”

回目錄

帶去我的祝福作文300字

帶去我的祝福

 山東省淄博市 中心路小學4(2) 小雨

  小白鴿,請你帶着我的祝福飛吧!帶給抗戰在“非典”一線上的“白衣天使“們。

  因為“非典“地突如其臨,才有了你們的出現,你們每日每夜的與它作鬥爭,因為這,一位位勇敢的戰士到了下去。歲至,一位位康復的病人走出了隔離室。因為你們的付出,才有了今天的成果,我們感謝你們!

  現在,“非典”已漸漸的離我們遠去 ,你們的家人無時無刻在祝福你們,祝你們平安!希望一家早日團圓!我們也默默地為你們祈禱,祈禱“非典”早日離我們遠去,祈禱你們平平安安!!

  小白鴿,快快飛吧,請早日帶去我的祝福:“白衣天使們”平平安安。

回目錄

是我的祝福作文100字

  你瞧,

  那火紅的太陽,

  是我的祝福,

  祝你的人生如太陽一樣紅火。

  你瞧,

  那高大的樹兒,

  是我的祝福,

  祝你如小樹一樣,

  迎着風雨成長。

  你瞧,

  那碧綠的草兒,

  是我的祝福,

  祝你如草兒一樣勃勃生機。

  六年級:苗宇雨

回目錄

我的祝福,在那愛的天空作文100字

我抬頭仰望 星光無比燦爛 

卻因你的光芒而眩目 

天堂那樣遙遠 

願你重回我身邊 

天空如此湛藍 

帶領着我走向你 

有個夢想在我心中 

在那愛的天空 

今夜我向星辰祝禱 

願神的光芒能夠照耀 

在一個遙遠的地方 

有天我會與你相見 

我的信念與你同在 

守護着你做任何事 

有個地方永遠在我心中 

在那愛的天空
回目錄

壓歲錢承載着我的祝福作文500字

“十元,二十元,三十元……”妹妹興高采烈地數着壓歲錢,看着她那副得意的樣子,再看看我手裡這些婆婆硬塞給我的壓歲錢,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 

以為爸爸媽媽說過,我已經長大了,不該再要壓歲錢了,何況婆婆年紀大了,又沒有退休金,攢點錢不容易,我怎麼好意思再要她的錢呢?望着手中這五十元錢,我想:“我該如何用這錢呢?” 

 俗話說:好鋼用在刀刃上.這五十元我拿來幹什麼呢?書費,學雜費,我回家只管張口要,爸爸媽媽准給,吃的,媽媽每天都給我零用錢.這五十元錢,我該怎麼花好呢?我突然想起東南亞地區發生了百年罕見的海嘯,造成二十萬人死亡,四十萬人受傷,無數人無家可歸.災區人民連吃的都成問題.我不禁想起了災區的小朋友,不知他們有沒有上學,天氣轉?雋擻忻揮幸路??於是,我拿出了平時最愛穿的一套運動服,說:"媽媽,我也要為災區的小朋友捐一件,好嗎?”媽媽笑着點點頭說:"當然好!”我趁媽媽不注意,悄悄地把枕頭底的壓歲錢放進衣服里疊好,交給了媽媽.我想;那件運動服被穿在哪個與我同齡的小朋友身上.也許那五十元,她是用來交學費了吧?這五十元能使一個面臨退學的少年兒童重返校園……想到着,我心裡高興極了. 

 寄往的壓歲錢,它的意義遠遠超過了它本身的價值……願它帶去我深深的祝福:祝災區的人民早日重返家園,過上快樂的生活.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新的一年將要來臨,過新年了,我們又有壓歲錢了.朋友,你的壓歲錢如何用好呢?(此作文獲台山市"如何使用壓歲錢"作文比賽三等獎)
回目錄

明月帶去我的祝福作文900字

  當你看到明月這個唯美而不實語調的詞語,你又是否會想到滿火車站徹夜排隊買票,僅求一張回家團圓的火車票,回家過中秋節的一刻;有多少人被黃牛黨騙得那麼的凄慘,最後只能苦苦相怨,最後不能達到回家過節團聚的願望。

  “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這一句李白的詩句足以夠寫出背井離鄉的遊子內心的想念,而想念家人的孤寂的心情。月色之美,遊子之心,僅此一璇,中秋美好時節,全家團圓,賞月之幸福,;而遊子們因為種種原因不能回家團聚,可想而知你們的思鄉之欲是多麼強;在此借個機會發自內心衷心祝願遊子們,中秋佳節,快樂,幸福安康。你們的親人永遠都牽挂你們回去的,有機會就常回家看看吧。

  月色的純潔觸動了我們的心弦,大家歡悅地在欣賞月亮,談談嫦娥之謎,讓我這個生活在貧苦人家的孩子無比的溫馨,快樂。家裡雖然不是富裕,但是這個對於我來說,就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能夠團聚在一起,這已足以。無語中看見父母慈祥的臉孔滲透那麼一點的幸福之感,讓我忘記他們之前的不和;爺爺奶奶互相說著陳年往事,有關他們以往的月夜之事,讓我了解世界之大,從而露出久違的笑容。

  八月十五的月色,籠罩着萬物間的一切,荔枝灣河涌魚兒也浮出水面湊湊熱鬧,感受月夜之圓。月夜之氣氛。但是,魚兒還是那麼的羞澀,看着魚兒姐姐照耀着它,過沒多久也潛在水裡面。

  而我,看着皎潔的月亮,把靜寂幽深樹林照耀的那麼迷人,星空的月亮旁邊似乎有幾顆閃爍的星星那一剎那,我卻有那麼一絲毫的傷感,你們想知道是為什麼嗎?看着閃爍的星星讓我想去去了天國的親人,她宛如不停地向我招手,向我微笑、點頭,示意說她過得很好。可是,回到現實,一想到她今天會來我家玩。她前不久卻被病魔帶走,永遠的離開。也許也許,此刻在我們遙不可及點綴在星空閃閃發光的星星就是她吧;親愛的,我收到你的祝福了,以後我會好好照顧自己,努力學習的,不必太擔心我了,我已經懂事的了。我凝視着星空,閃爍的光澤就在那麼的一瞬間漸漸昏暗下去,讓我情不自禁流下苦澀的眼淚。

  風兒吹動着蒲公英自由地飛翔,而在這個特別的月色也把我的思緒寄托在月色里。月夜之美,月夜之馨,月夜之憂,讓我度過一個歡快而滲透一絲哀傷的不眠之夜。

  廣東廣州從化市灌村中學初三:朱碧其

回目錄

讓紙飛機把我的祝福捎給你作文200字

  那天,我伏在書桌上

  認真的寫一個下午的信

  只為了那個人

  “朋友,我想你了”

  很長很長的一封信呢

  我望着自己的字跡

  滿足地笑了

  我小心翼翼地把信折成飛機狀

  走到窗邊

  孩童般的笑

  我對着飛機“呼”了一口氣

  小飛機,加油!

  “嗖”我把紙飛機擲向空中

  紙飛機在空中劃過一條漂亮的弧線

  但並沒墜落

  我是看到了,我是真的看到了

  紙飛機乘着風駛向山的那邊

  飛得很高、很高

  飛得很遠、很遠

  直至我看不到它的影子

  我朝着山的那邊,輕輕的說:“喂,朋友,你收到信了嗎?”

  廣東省佛山市三水區西南二中初二:楊嘉惠

回目錄

我的祝福作文1000字

  我曾經把我的祝福送給一位我最最討厭,甚至有點恨的人。

  事情是這樣的:在初三要公布保送生推薦名額的那一天的清早,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被老師領進了一間會議室,四周圍坐着與我競爭的17個同學,而能被選上的僅僅11人。校長健步走到我旁邊坐下,又莫名的給我增添了一重壓力。現在無論誰說什麼,我也聽不進去,我只要知道我的名字是不是在上面。所幸校長很快就念到了我的名字,所以這沉悶的氛圍並沒有折磨我很久,總算釋然了。我帶着百感交集的心情不顧一切的向教室衝去,就好像小時候我拿了獎狀不顧一切地沖向爸媽告知他們喜訊似的,但在臨到教室的那一刻,我遲疑了一會兒我彷彿早已預見到了同學們的反應,特別是小A,她平時就經常“小賤人”、“小賤人”的罵我,要是我第一個衝進去,她一定會放肆地放聲大笑。而我也不知道最終我是否能順利的進入奉化中學,那時也許我會陷入更加難堪的境地。我還是不由自主地走進了教室,果不其然,事實比我想象的更誇張,但我忍着,把同學們對我的嘲笑化為自己在剩下一星期里學習的動力。

  一個星期後,我如願考上了自己理想的高中,同學們紛紛祝賀我,向我要禮品,但我心中有數,我要把最大的祝福送給小A,不管她怎麼侮辱我,但畢竟是我曾經的同桌,我也還記得他給我帶來過無限快樂,也是她激勵我絕不可以落後,我得感謝他,激發了我的潛能。

  這是我自己的親身經歷,現實生活中還有許許多多這樣的例子。三峽工程大江截流成功,誰對三峽工程的貢獻最大?着名的水利工程學家潘家錚這樣回答外國記者的提問:“那些反對三峽過程的人對三峽工程的貢獻最大。”反對者的存在,可讓保持清醒理智的頭腦,做事更周全;可激發你接受挑戰的勇氣,迸發出生命的潛能。這不是簡單的寬容,這寬容如硎,磨礪着你意志,磨亮了你生命的鋒芒

  由此,我懂得了我們要寬容別人的齟齬,排擠甚至誣陷。因為我知道,正是我們的力量讓對手恐慌。我更要知道,石縫裡長出的草最能經受風雨。風涼話,正可以給我們發熱的頭腦“冷敷”;給我們穿的小鞋,或許能讓我們在舞台上跳出曼妙的“芭蕾舞”;給我們的打擊,彷彿運動員手上的杠鈴,只會增加我們的爆發力。睚眥必報,只能說明你無法虛懷若谷;言語刻薄,是一把雙刃劍,最終也割傷自己;以牙還牙,也只能說明你的“牙齒”很快要脫落了;血脈賁張,最容易引發“高血壓病”。“一隻腳踩扁了紫羅蘭,它卻把香味留在那腳跟上,這就是寬恕。”安德魯·馬修斯在《寬容之心》中說了這樣一句能夠啟人心智的話。

  希望我的祝福能傳遞給更多的人。

  高一:竺星鑫

回目錄

我的祝福作文600字

在繽紛的樂曲和溫暖的祝福聲中,新的一年向我們走來。在這辭舊迎新之際,我百感交集,思緒萬千。

  回顧2010年,那是悲喜交加的一年。舟曲特大泥石流、玉樹大地震,無數親人在這些災難中喪失了生命,使我們倍感心痛;而成功舉辦舉世矚目的上海世博會、廣州亞運會,成功發射“嫦娥二號”衛星,又讓我們的祖國和人民享譽全球。一想到這些,每個人都會有許許多多的話說,也許是為那些在災難中不幸遇難的同胞悼念,也許是為祖國那麼多成功的事欣喜······

  現在,全新的2011年已經開始,人們用希望和祝願迎接着新一年的到來,我們陶醉在新年的歌聲中,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愉快的笑容,真是一派喜慶的景象啊!

  然而,當我們沉浸在幸福中的時候,是否想過每個人都這樣無憂無慮嗎?我們又可曾想過那些貧困地區年齡與我們差不多的孩子們,在這寒冷的冬天冷不冷?餓不餓?當我們在飯桌前吃着香噴噴的烤鴨時,這對於那些苦孩子來說只是一種空想;當我們洗了熱水澡,躺在柔軟舒適的被窩裡睡覺時,這對於那些苦孩子來說卻是一種奢侈······想到這些,我們就應該行動起來,在學校的捐贈活動上就應該多捐幾元錢,哪怕是一支鉛筆、一塊橡皮對於那些貧困山區的孩子們也是一種幫助、一份關心,只要你有這份心,因為實際行動就是最好的祝福!所以讓我們用實際行動來祝願那些窮苦的孩子們能和我們一樣過上美好的生活,讓他們不再有憂愁和痛苦,取而代之的是幸福和安逸。

  給,永遠比拿快樂!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哪怕是再小再小,微不足道的幫助,這個世界就會更美好!這就是我的新年祝福。

  新風實驗小學教育集團勤勞街校區  401班  沈泳兒
回目錄

請把我的祝福帶給她們作文700字

  中秋節的腳步近了,邁着輕盈的步伐向我們走來。講到中秋,大多數人可能會想到那圓圓的月亮,但我卻想起杜甫的“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我才意識到已經一年沒有回到我的家鄉了,但讓我最挂念的是故鄉的那個她——露。

  腦海中出現一篇篇她對我的好。每當我的心靈飄着雨的時候,是她帶給我一縷清純的陽光,載着鼓勵,我就能把所有的傷痛與苦澀凝結於心。而後坦然而執着地追求和奮鬥:在我日生活充滿了疲憊與憂傷的時候,是她給了我一個明朗燦爛的春天,讓我的生命中有了溫情和欣悅。八年了,我們在一起八年了,都是她一直照顧我!還記得畢業的時候,她抱着我哭成了淚人兒。她擔心分開後會沒有人照顧我,沒有人關心我。但是,我想我現在會默默地看者圓圓的月兒,讓嫦娥仙子為她帶去我的祝福。因為她最喜歡月亮了,十五的晚上她也一定會看的。我要告訴她:露,謝謝你的照顧,你不要擔心我了!因為我要學會自立,這是我現在的好朋友告訴我的,她會照顧我和鍛煉我的。同時,希望你中秋快樂!

  當我剛踏進二輕校時,一切都是那麼陌生!一直依賴於有人照顧的日子,現在孤身一人,真的不知所措,還好有她——婷。她告訴我要學會自立,並且在一年中也學到了很多。遇到挫折和困難,所有的人會扶我起來,而你——婷,堅持讓我自己站起來。慢慢的,學會了如何棉隊生活中的困難。是你,婷,你伸出了雙手,將我從一片黑暗的深淵中拉出;你就像一根路杖,為我撥開那帶刺的荊棘;你就像一盞明燈,為我指明了那通向勝利的方向,我不再迷茫,因為有你的支持。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向你說聲:“中秋節快樂”。

  對你們的感謝,我幾乎不能用語言來表達了,只能用心默默地思念和感激你們,深深得為你所祈禱祝福。

  中秋的月兒啊!請把我的祝福帶給她們。

  上海市第二輕工業學校高二:喬莎莎

回目錄

我的祝福作文400字

  艾青說:“人間沒有永恆的夜晚,世界沒有永恆的冬天。”這句話包含着一個深刻的人生哲理。

  曾經我為自己的不幸而垂頭喪氣,對面前的種種困難而心灰意冷,但當我看到艾青的這句話時,感覺希望就在我們的下一步。的確,困難不會永遠屬於我們,它也會離我們遠去,就像艾青的話一樣,黑暗與寒冷都只是暫時的,只要勇敢面對,我們一定會感受到陽光下那種溫暖的感覺。大浪迎面撲來,當你駕駛着一葉小舟在海面上行駛時,請不要害怕,不要後退,因為在這之後就是勝利的曙光!

  艾青說:“人間沒有永恆的夜晚,世界沒有永恆的冬天。”這句話包含着一個深刻的人生哲理。

  曾經我為自己的不幸而垂頭喪氣,對面前的種種困難而心灰意冷,但當我看到艾青的這句話時,感覺希望就在我們的下一步。的確,困難不會永遠屬於我們,它也會離我們遠去,就像艾青的話一樣,黑暗與寒冷都只是暫時的,只要勇敢面對,我們一定會感受到陽光下那種溫暖的感覺。大浪迎面撲來,當你駕駛着一葉小舟在海面上行駛時,請不要害怕,不要後退,因為在這之後就是勝利的曙光!

回目錄

我的祝福作文300字

願我的祝福像優美的詩歌,在你心中輕柔的回蕩;藉此書中美文道聲問候,希望你過得更好。 打給現在的我,問了她最近過得如何` 遙望藍天里悠悠的雲里,有我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我綿綿的祝福。 

  火一樣地熱情,泉一樣地清純,詩一樣地浪漫,風一樣地宜人。祝福你,走進這花一樣的季節。 總是需要一些溫暖,那怕是一點點自以為是的紀念。 藍的天 

  白的雲 清新的空氣。讓心不被距離拉得太遙遠。 喜歡甜蜜的滋味。 你現在好嗎?我可以記住憂傷的回憶,卻依然快樂的活着······ 

  什麼都不想,卻能感覺到你和我一樣,沉寂在你我的世界。 

  你要ShOU自己,沒什麼不可以。有一段路,陽光無限;有一段路,心思無言;有一段路;快樂無邊,有一段路······
查找更多我的祝福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