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桂花作文500字

桂花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桂花飄香作文500字

八月十五,月亮舞出了它的韻味,八月十五,桂花開出了它的清香。 

  今天上完奧數放學,走在路上,一陣陣涼爽的風迎面吹來,天氣煥然一新,沒有當頭的炎日,沒有凜冽的狂風,更沒有雷雨交加那讓人心煩意亂的鬼天氣。進入了秋季,涼爽的秋天,充滿情調的秋天,我最喜歡的秋天。 

  走到家門口的小巷,幽馨的氣侯中還帶着一種獨特的清香,緊緊圍住我,使我情不自禁地抬起雙眼朝路邊望去。一排排翠綠的大樹聳立在這別具一格的氣侯中,上面開滿了小巧迷人的桂花。八月十五桂花香,在迷茫的綠葉地掩隱下,桂花爭齊鬥豔,一片一片的桂花深受路人的喜愛。每一朵桂花都帶着迷人的色彩,米白的花瓣像一個個小勺子,留住了秋的香味,又將這種香味迷漫在了空氣中,使秋天又多了一份味的情調。我走近觀看,輕輕地撫過濃密的樹葉,一簇族桂花在我眼前洋溢着笑臉,傾述它們的美麗。在桂花的點綴下,這條小巷彷彿是一幅圖畫,是一幅飄香的圖畫,是一幅巧奪天工的圖畫,任何一個畫家也畫不出它,它為我們展示着秋的美麗。 

  哪裡有圓月的笑臉,哪裡就是秋天,哪裡有桂花的芬芳,哪裡就是秋天,哪裡有人們更多的歡聲笑語,哪裡就是秋天。 

  皎潔的圓月,飄香的桂花,迷人的秋色,一個多麼完善的組合,它們形成了一年四季中不可缺少的一部份,那就是秋天,就是八月十五的秋天。
回目錄

英語課小學桂花樹作文500字

(一)  

  她是一個長得柳眉鳳眼的女孩.她的家庭條件不錯,父母也恩愛。她的童年是幸福的,她聰明伶俐、漂亮可愛。但是,學校的英語老師對她恨之入骨。  

  幾年前,也就是她剛讀英語的時候,因為身體不適,上英語課時走了神。英語老師便故意讓她好看,她回答不出老師的問題,老師就指着她,破口大罵:“你她媽的,父母辛辛苦苦換來的血汗錢,叫你這麼糟蹋,如果你能考上實驗班,除非地球倒着轉。”她氣極了,風風火火地走到講台上,指着老師大聲說:“你這個三八,我考上,你敢拿我這麼著?”於是,今後的每節英語課,她都呼呼大睡,英語老師整天想法兒整她。她的其他功課總是第一,只有英語是倒數第一、二的,其實她不是學不好,她是為了把老師整死。她心裡明白,在期末大考一顯身手呢。  

  那個討厭的英語老師喜歡穿一些露點的夏裝,在她看起來,好像是一隻癩蛤蟆披着絲綢衣。的確,她那英語老師本來就肥胖的身體再穿上那種衣服,不噁心才怪!她畫了一幅畫:在一個爛泥塘里,一隻披着絲綢的癩蛤蟆。她偷着樂。  

  英語老師的得意門生叫何佳男,她長得肥頭大耳,一雙小賊眼滴溜溜地轉着,整天想辦法讓班裡面的漂亮女生倒霉。班裡的同學都討厭英語老師,只有那個何佳男是她的鐵杆粉絲。
回目錄

校園的桂花樹作文500字

我見過許多樹,每一種都是那麼惹人喜愛、百看不厭,尤其是那校園裡的一行行桂花樹更讓我留戀不已。 

  八月十五一到,桂花就馬上開了。人們還在遠處時,就會聞到桂花那淡淡的清香,那種香味直往鼻子里鑽,好像不鑽到人心裡就不服氣。每次聞到這個香味,總能讓人心曠神怡、精神抖擻,好像有着充沛的精力,然而心情也隨着開朗起來。自從開花以後,你從遠處看吧,桂花樹就像一把掛滿小鈴鐺的大傘,為人遮擋着陽光,默默地為人們做出貢獻。走進桂花樹,桂花的香味就更濃更厚了。細枝桿的數目很多,有的短、有的長,從土裡就已經長出了又細又短的枝桿,那些枝桿支撐着桂花樹,就像是桂花樹的守護者。葉子的邊沿多像鋸齒啊,一尖一凹的,葉子綠油油的像塗過油漆似的嫩綠嫩綠的,多麼漂亮啊!葉子摸上去非常乾燥,像沒有一點水份。花兒黃澄澄的,每朵花只有四片花瓣兒,花的莖是綠色的,花蕊也是綠的。那小花兒在樹的越高處就越茂盛。嫩綠的葉子微微捲曲着,襯托着那淡黃色的一簇一簇的小花兒,顯得又可愛、又漂亮!桂花樹真是婀娜多姿呀! 

  這時的桂花不僅漂亮,還有很大的用處呢!聽媽媽說:“桂花可以做成糖、茶、蜜或桂花糕等。”我相信這些東西一定很好吃,酸甜可口、美味可佳,當然,這一切一切都來自桂花。桂花樹呀!你總是默默地把對人類有益的東西奉獻給我們。你真偉大! 

  我喜歡你!我更佩服你!桂花樹!
回目錄

桂花樹下的淚作文500字

天,陰沉沉的,是在為那可憐的小生命默哀嗎?桂花樹垂着頭,是在為那可憐的小生靈難過嗎?她淌着淚,是在為那無辜的小生命哭泣嗎?

  狂風襲來,樹不停搖晃,暴雨隨即襲來,所有的花草樹木都被襲得狼狽不堪。花兒那美麗的頭髮被暴雨襲的一根不剩,漫天漫地都是那花瓣,那花兒美麗的頭髮。草兒,腰折得折,斷得斷,還沾這淚水。樹兒,各個的彎着腰,傷痕纍纍,滿身都淌着淚。一棵桂花樹,身上的淚一滴一滴地滴在那死去的小生靈身上。淚滴滿了它全身,此時與前夕的天壤之別刺痛了那桂花生靈的心。

  此時,它的身軀毫無溫度可言,它靜靜地躺在桂花樹下,樹為它淌着淚,她也為它淌着淚,所有的花木生靈都為它的不幸淌淚。它,安息了,忘記了自己的不幸,在那遙遠的邊際,微笑着,看着為自己淌淚的生靈,欣慰。她,為它在桂花樹下設了一個安身之地。每當暴雨襲來,桂花樹、她,及花木生靈們都為它淌淚。那滴答的雨聲似乎是它在安慰那些為它傷心的生靈。

  前夕,它與同伴在草叢中嬉戲,快樂得不得了。

  就是因為人,它死去,死得面目全非;也是因為人,它得到了一絲絲的安慰。但,最終,它還是離開了她。

  雨停了,天空泛出彩虹,生靈們不再哭泣,因為,它們知道它過得很好……
回目錄

賞桂花作文500字

  金秋,正是桂花竟相開放的季節。我們學校的桂樹也開花了。同學們都爭先恐後的欣賞桂花。瞧,誘人的小花朵開滿了枝芽,碧綠的葉子更像是他們遮光擋雨的巨傘。黃色的花朵向不同方向綻開,發出濃郁的芳香十里飄。

  我們坐着、站着欣賞小而香的桂花,雖然歌是這樣唱的:“八月桂花遍地開”可今年的桂花卻來遲了,但是時間的推遲並沒有掃我們的興。這時,老師笑眯眯地提問了:“大家都非常喜歡桂花,那誰知道桂花的好處?”

  一位同學興高采烈的說:“桂花可以撒在湯圓里當香料。”

  另一位同學又搶着說:“桂花還可以做糕點、糖吃。”

  我說:“桂花不僅可以泡茶還可以入葯呢!”

  老師說:“桂花有這麼多好處,但最可貴在於,自己雖然很小,卻把最完美的一面奉獻給人類,最重要在於他開花為的不是個人,而是讓人欣賞的。”

  我想:桂花真是“真人不露相”哦!

  老師接著說:“做人也要像桂花一樣,樸實無華,不為個人利益而生,而是時刻為別人着想,自己快樂,別人也快樂。”

  我們欣賞着桂花,更讚揚我們敬愛的老師。記得有這樣一首歌《每當我輕輕走過您的窗前》我的是老師的無私奉獻。他們既不像着名的主持人那樣家喻戶曉,也不像明星那樣引人注目。他們普通而平凡,但他們擔負著培育下一代的重任。如果將來我能取得一些成就,那我就要說,是老師為我鋪就了一座通往成功的橋樑。

回目錄

桂花樹作文500字

  在我們年級的教學樓面前,有一排桂花樹。

  從二年級開始,我和夥伴們就注意到了它們。每次下課,都會從二年級教學部跑過來玩,我們還給它們取了名字,叫“花房子”。

  現在已經四年級了,我們依然會去那裡,只是沒那麼頻繁了。體育課時,我們會在桂花樹前逗留一會,然後再去操場。

  幾年過去,桂花樹也長大不少。樹枝上長滿了綠葉,上面結了一簇簇金黃的、可愛的桂花。每當秋天來臨,桂花香就會在學校里遍布開來,吸引了許多人。

  下課時,一些女孩會坐在花壇上看書,聞着清新的桂花香,心情也會好了許多。有些人,會拿着一個自己折的紙盒子,收集泥土裡的桂花。

  可是,有些人,卻破壞了這種美好。下課時,一群男孩們就會跑到桂花樹前,兩手抓住桂花樹的主幹,用力的搖晃。桂花紛紛落下,他們卻笑得越來越開心。我想去阻止他們,卻又無能為力。

  一片葉子悄聲無息地落在了我的手上,我靠近一嗅,一股淡淡地花香撲鼻而來,令人心曠神怡。突然,起風了,地上的桂花被風捲起,在空中飛舞,又落下。樹上的桂花,被風卷下一些,桂花香更濃了。滿地的桂花,就像一張大自然的地毯,帶着芳香,讓每一個學生都陶醉了。

  桂花樹,給我們學校美化了環境,也給同學們帶來了快樂!

回目錄

桂花香作文500字

金秋時節,桂花飄香,每當到這個季節,我便會想入非非。這個季節使我難忘,使我感動,使我回味,使我覺得愛如桂花。 

  小時侯,我們居住在農村,媽媽一直把我拉到獨立小院給我進行啟蒙教育。小院出奇地有生機,一棵桂花樹站立在小院的一角,那隻可愛的小貓經常在樹上爬來爬去。我不知怎的,就迷戀上了桂花,可媽媽為了讓桂花長得好些,所以不讓我摘。最後我們約定好,只要能記住媽媽的話,就能摘下一枝玩。 

  那天,我早早地起床,催媽媽快起來,給我講故事,讓我回答問題,給我摘桂花。媽媽拿了一張椅子和一張桌子放到小院,給我倒好水,讓我坐好,而我卻已是急不可耐,想讓媽媽馬上坐下給我講。媽媽今天教我寫名字:“口天吳,口像嘴巴天像人。”我學着媽媽的樣子,握着筆,寫了一個“口”字,又勉強寫了一個“天”字,雖然看上去一點也不像,但是對的。“晟”可就難倒我了,我的“曰”是寫對了,但是,“成”我不管媽媽怎麼教我,我都不會寫。可我為了桂花是怎麼也不會放棄的。媽媽見我不行,就握住我的手,一筆一劃地教我,我心中暖洋洋的,覺得媽媽是最好的。經過我的努力,我學會了“晟”和“華”,這時我已迫不及待地想快點拿到桂花了,可媽媽卻慢吞吞地走到樹前,給我摘了一枝很大的桂花。 

  我拿着它,心中似乎被這股充滿了母愛的桂花香所陶醉了,是那樣的純潔。愛如桂花,純潔而又飄香。
回目錄

桂花香飄蝴蝶美作文500字

八月的秋風送來了陣陣涼意,吹來了豐收的果實,吹來了金黃的落葉,同時,也吹開了花仙子的衣裳,今年秋天,我參觀了陳村花卉世界的桂花展。 

  迎着清爽的秋風,隨着一大群參觀者,我走進了花卉世界,一陣清新而舒暢的桂花香迎面撲來,往左一看,成千上萬的桂花在展地上沐浴着陽光,走近一看,淡白的花瓣在含羞答答地躲在綠葉中,像一個含羞的小姑娘,每一朵花都有着其獨特之處,我相信,在這中間,你一定找不到兩朵一模一樣的。瞧!那朵小桂花蕾,像一個初生的嬰兒,等待着大自然媽媽的哺育,渴望着成長,等待着去展現自己那美麗的身姿。 

  美麗、芬芳撲鼻的桂花不僅僅吸引着我們,把可愛的小蝴蝶也吸引了過來---可能桂花們正進行選美大賽吧!蝴蝶在桂花叢中起起落落。像一個翩翩起舞的仙子,在舒服地享受着那溫暖的陽光,涼爽的秋風及那芬芳撲鼻桂花,也給這大自然的傑作,增添了生動的點綴。 

  最吸引我的要數這一棵經人工修剪后的桂花盆栽了!經修剪后的它免去了雜亂,美麗的形態看上去像一個婀娜多姿的少女,桂花又像一隻隻眼睛,使這一盆栽生機盎然,真不得不佩服那位手藝高超的師傅,這盆花不正很好地體現了人與自然的和諧結合嗎? 

  這麼令人心動的場面,難道你就不心動嗎?這次桂花展使我認識了桂花,愛上了桂花,同時也愛上了大自然,藝術感染了我的一生,我愛藝術!
查找更多桂花作文5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