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香梨作文

香梨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香梨作文200字

白身子,綠外套,上面還有一頂小帽子。打一水果名字,你們猜它是什麼?答對了,就是香梨。 

  香梨長得可有意思了!它穿着一件黃衣服,上面布滿了像黑芝麻一樣的黑點。你看呀!它還戴着一頂黃色的“小帽子”。這頂“小帽子”就是香梨的柄,長得像筍芽兒,它的頂端是黑色的,下面是綠色的。 

  它的身子圓圓的,綠綠的外套整整齊齊地穿在它身上,咬一口又甜又脆,裡面的果汁一下子就出來了,跑到你的嘴裡,滋潤你的喉嚨,真是好吃極了!它的下面還有個瓜蒂,有的香梨是凸的也有的是凹的。 

  香梨可真好吃啊!我真想天天吃到香梨啊!
回目錄

一個香梨作文1000字

  星期三的上午有兩節作文課,可秋她作文寫的不怎麼好,經常被老師批評。這不她又在心不在焉了,她閉着眼睛,等待着老師的到來,她的老師是黃老師。今天又有什麼題目呢?今天的作文題目是《親愛的我的媽媽》,內容要寫媽媽怎麼樣愛你。可秋,可怕了,坐在位子上,想呀想。別的同學都快寫完了,但她卻沒動筆。黃老師的臉上露出笑容。突然,她看見了正在發愣的可秋,她走過去,問:“可秋,為什麼不寫呀?”可秋說:“老師我不懂寫!”老師驚訝了,就說:“為什麼不懂寫了?你母親沒有愛過你嗎?沒幫你做過一點事嗎?”可秋低下了頭,小聲地說:“我媽媽常年躺在病床上,都是我幫她做事的。”黃老師嚇着了,後悔自己不知道可秋的媽媽生病了。黃老師說:“可秋呀,那麼這次的作文你不要寫,等幾天後在寫吧!”可秋高興地點點頭。下課了,黃老師叫可秋去辦公室,同學笑到:“哈哈!一定又沒寫作文,笨蛋!”她默默地走向辦公室。只見黃老師笑着看着可秋,可秋紅着臉地問:“老師,有什麼事嗎?”“別害怕!”說完,黃老師從抽屜里拿出一個香梨,對可秋說:“你媽媽常年有病,這個香梨就算老師的一種心意吧!”可秋慢慢地搖搖頭。但她心裡想:這個梨黃澄澄的呢,一看就知道是好香梨,可是我卻沒吃過,誰叫我媽媽一年四季都躺在病床上呢?黃老師見她沉默了,就問:“怎麼了?拿呀!”可秋突然抬起頭,堅定地說:“我要自己長大賺錢買給我媽媽吃!”黃老師摸着她的頭說:“乖孩子!這個就當作你借老師的好不好?長大你再還給老師。”可秋點了點頭。第二天,老師問:“你媽媽吃了嗎?”可秋搖了搖頭,說:“她不肯吃!”老師問:“為什麼?”可秋說:“不知道,她一定要我吃。”老師點點頭,說:“你回家告訴你媽媽說,這是老師的一定心意,叫她一定要吃。”過了幾天,可秋來到學校,老師問:“你媽媽吃了嗎?”可秋說:“沒有。”老師又問:“為什麼?”她說:“媽媽說你一定是騙我的,你吃吧,她是這樣說的。”老師說:“再試試!”又過了幾天,老師問:“呵呵,你媽媽一定沒吃,對吧?”可秋說:“恩。”又說:“她一直讓我吃。”老師笑眯眯地說:“你知道你媽媽為什麼不吃,讓你吃呢?”可秋說:“我……沒想過。”老師說:“你知道你媽媽怎麼樣愛你了吧?”可秋點了點頭,用力地咬住嘴唇。

回目錄

飄香梨花味作文800字

  站在我對面的是棵梨樹。它沒有其他樹那麼青茂,枯委的它奇怪的生長在這世界上,彷彿一個病入膏盲的老人無奈的等待着末日的來臨。

  心突然痙攣,恐懼再一次侵襲而來,蹲下身來,抱腳抽泣。

  我從來沒有認為過我是個理智的人,因此,我只能憑着自己的感性認識生活在這個大世界里。在色彩斑讕的霓虹燈照耀下的城市中穿行。只是一不小心的瞬間,便撩亂了眼前的一切景象。

  我曾經為了考試而沒日沒夜的學習,也曾經為了留住他而倍加努力地改變自己。當然,這結果並不是我想要的,但這又能說明什麼呢?

  我曾經認為活着沒有意義,因為我覺得我是被蒼天和萬物們遺忘的。但我並沒有輕生,因為我怕痛。當刀子劃過我的手腕時,皮膚裂開了一着口子,微微憐着血絲,從那一刻我便透徹透徹什麼?具體我也不清楚,只是冥冥中覺得我的命運被別人遇弄了。

  一隻烏鴉從梨樹上飛過,只留下一聲凄涼的叫聲,像是梨樹生命中的一個過客,匆匆而至,悄悄而去。

  我是一個不善傾訴的人,不是因為我不信任我身邊的人,而是我怕他們聽了我的心事後會疏遠我。因此我只有把心情灑在作文上。在我平靜的生活中依然有許多快樂與優傷,我只是希望能一直寫,寫下周圍發生的一切,用筆和紙張定格這些蒼蒼事物。

  我記得在某一天,我看到一篇文章,它的結尾這樣寫的:校園的六月,到處有眼淚的愛情,連累了無辜的梧桐樹。我想很多年以後我還會記得,二十歲那一年的杭州,有一棵流淚的梧桐樹。我並不知道我面前的這棵梨樹會不會流淚,但我知道它會心痛,像我一樣……

  看着眼前梨樹的蒼顏,我釋然,其實再華麗的人與再困苦的人的結局只有一個??歸順於大地。這只是一場輪迴,命中注定的輪迴。夢非夢,當梨花味悄逝后,我只是被剎那的感動感化了,與此同時,秩序沒有改變,時間沒有停滯,沒有人會在乎我。

  在很多年以後,我想我依然是用筆和紙揮灑着心情,依然迷失在霓虹燈的照耀下,依然憑着自己的感性認識獨特的生存在這個花花世界上……

回目錄

我家鄉的特產——大香梨作文300字

  我的家鄉是北京市朝陽區,我的家鄉有許多的土特產,遠近聞名的大香梨,還有香噴噴的臭豆腐。

  在這些特產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大香梨了,也許是我離它的盛產地比較遠的緣故吧!大香梨外形就像是一個寶葫蘆,不用靠近就可以聞到那香梨特有的清香!它的味道又香又甜,和一般的梨相比,它可稱的上梨王了!因為一般的梨吃了過後都有些許麻舌頭,沒啥回味,而大香梨卻不同,吃過後,全沒麻舌頭的感覺,反而嘴裡還留有一股梨的清香,讓人回味無窮!讓你有一種還想吃的感覺!所以,我們家每年都會買上許多的大香梨,好好飽飽口福。

  正是因為大香梨的這些特點,它遠銷祖國各地,甚至還出口國外呢,你有機會到了我們北京,可一定別忘了品嘗下我們這的特產,嘗嘗大香梨!

  十一中學分校初一:劉景仁

回目錄

賣香梨的小男孩作文600字

我一生中接觸了許多人,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位賣香梨的小男孩。 

  記得那時我四年級時,我去鄉下婆婆家玩耍。第二天清晨,婆婆帶我去趕早集。 

  沒走多久,我就聞到了一股香氣撲鼻而來。我頭朝着香氣飄來的地方那裡一轉。哇!黃澄澄的香梨正在向我招手呢!香梨旁,一對父子正在守着香梨攤子,恭候着每一位顧客的到來。出於嘴饞,我便拿了錢走向攤子,叫道:“老闆,這香梨怎麼賣呀?”老闆聽了,笑嘻嘻的說:“不貴不貴,兩塊四一斤,保證好吃。”我聽了說:“好吧,給我來3斤。”說著,付給了他們十元錢。可能由於一時疏忽,他們在找給我2元3角后。把一張1角的當成了5角的找給了我。由於我正在想着回家的計劃,也沒有注意到,便拿着香梨回家了。 

  回家后,我坐在沙發上,邊吃着香梨邊打着“CF”。過了一會,一陣急促的敲門聲傳入我的耳旁。我打開門一看,發現是賣香梨的小男孩。他氣喘吁吁的說:“大…哥哥,這是你的四角錢。”我一聽,當場愣住了。小男孩見我沒反應過來,邊說:“剛才應為我太粗心,本來應該找你五角,卻只找了你一角。只不過你家還真難找,害我找了半天呢。”“啊?就這麼一點錢害你大老遠地跑過來?”我疑惑不解的問。“當然,我和爸爸做了幾年的買賣了。從來都沒有缺斤少兩過。做生意不能不講誠信呀!”我一聽,還沒回過神來,賣梨子的小弟弟已經跑走了。 

  望着漸漸遠去的身影,我感覺有話堵在嗓子眼裡說不出來。他讓我學會了中華民族的美德——誠信。
回目錄

香梨作文100字

今天,馮老師拿來了一個香梨,跟拳頭那麼大,它的顏色是黃色的,靠梨上頭的地方有褐色的小點,那個梨兩頭尖,中間很粗,它還有一個把很像一個小辮子 ,底下還有一個小黑洞,我聞了一下,香香的,甜甜的,很好吃! 

  果肉是淡黃色的,籽是黑色的,跟水滴一樣,像一片葉子,圍起來像很多個五角星,吃起來很香也很甜。 

  我很喜歡吃香梨!
查找更多香梨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