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渴望永遠作文

我渴望永遠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渴望永遠作文700字

夜,深了,我坐在書桌前,看着那輪明月。今夜,為何我看不到一顆星星?也許,月兒挽留不住那星星,只剩下自己在天空獨自嘆息。也許,此刻的我與那輪明月的心情相似吧!現在是秋天,秋風那麼蕭瑟,那麼冷漠,吹到臉上,只感覺凄涼。樹葉落了,葉子在空中飛舞着,不舍地說著分離,葉子的離開是風的多情還是樹的不挽留?為什麼人總要分離?我多麼渴望能永遠,永遠一起走。  

  還記得小學畢業時,六年的同窗就此分離。我有多麼不舍,彷彿還在昨天,可是昨天已非常遙遠。我多麼想,就這樣一直在那兒,就那樣的過生活。可是,我還來不及回頭,時間的大海冷酷地把我推向初中。我慢慢適應着,習慣校園的花,校園的同學,校園的老師。時光讓我淡忘了離開母校的不舍,可卻又把我推向初中的盡頭。時光為什麼永遠那麼冷酷,為什麼我們一定要分離? 

  我一遍又一遍的問着大人們,那些習慣了分離的大人們,可他們搖搖頭,只告訴我路還很長。是啊!人這一生還很漫長,而我卻才剛剛離開起點站。所以,我含着淚前進。 

  我們每天仍在美麗的校園學習,走在每天必須面對的分岔路,然而我卻只能不斷前行。那些樹,那些小花,那些美麗而可愛的蝴蝶都太美好,我都還記得。但是,這一切,是否有一天也會離我而去? 

  這樣的夜使我想起古人曾經寫過的詩“春風又綠江南岸,明月何時照我還?”也許他也不舍分別吧!曾經我不懂得,而現在我才能明白那種不舍。 

  所以,我渴望永遠,永遠一起走。或許因為我還太年輕,我無法明白那所謂的分離,我會因為分離而不舍 ,因為逝去而感嘆。 

  後記:我睡了,做了一個夢,我夢見曾經與我分別的洋娃娃,同學……我們一起開心的玩耍着,談着笑話,彷彿那永遠不會結束……夢中的我笑了,笑得那麼甜,彷彿這世界從未有過悲傷,從未有過分離,有的只是那看不見的永遠……。
回目錄

我渴望永遠年輕作文700字

  作為一個現代學生,在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里,自然免不了有許許多多的渴望。但我最渴望的,就是自己永遠年輕。

  生命樹上的落葉緩緩飄落,不經意間,才發現歲月已給它套上了13圈年輪;寬的,是我的快樂;窄的,是我的憂傷。每一圈年輪都在告訴我??我,又大了一歲.

  13歲了,猛然間才發現自己已經告別兒童節,那童年已如流星,轉瞬即逝在我人生的軌跡中。我知道,我還年輕,但我渴望年輕。不是嗎?

  年輕,意味着拼搏。可以在考砸的時候,撲到朋友的懷裡大哭一場,然後再擦乾眼淚,投入到書海當中,大幹一番,在下一場考試中“笑傲江湖”。年輕,如橘子般的橙色,讓人期待。因為橙色是豐收的色彩。

  年輕,意味着希望。可以拋開張愛玲那句“出名要趁早啊”,然後干所自己喜愛的事情。看余秋雨所描繪的霜冷長河,寒鴉飛過的凄涼景色;觀齊白石所展示的群蝦戲游的美妙圖案。我們做我們想做的事情,我們快樂並為明天奮鬥着。年輕,如綠色,充滿希望。

  年輕,意味着我們還不夠成熟,沒有一張飽經風霜的臉,沒有一隻布滿青筋的手,只道泰山高,卻不知它是數千年石頭壘積而成。於是我們嚮往長大。但我們同時也知道快樂的可貴,也知道朋友的無價。年輕,如藍色,如海一般的藍色。平靜中蘊藏洶湧,還於知中透露着點點成熟。

  年輕,是彩虹。紅、橙、黃、綠、青、藍、紫,樣樣都有;喜、怒、哀、樂,酸、甜、苦、辣,萬味俱備。它如剛落地的小姑娘,笑着、走着,它如一個強壯的小男孩,有着偉大的理想,並用汗水譜寫為了“直掛雲帆濟滄海”而“仗劍出長安”的歷程。

  年輕,如此美好,如此多姿。所以,在今天,這個五彩繽紛的大千世界,拋開所有的愛物,我只渴望年輕:永遠年輕。

回目錄

我渴望永遠的和平作文600字

戰爭,代表着世界的毀滅,代表着死神的降臨,代表着人類的滅亡。然而,和平卻能夠帶來希望,帶來幸福,帶來美好的生活。因此,我渴望和平,我渴望可惡的戰爭永遠在我們美麗的地球上消失、滅絕! 

  原來和平的世界,現在又到了將要毀滅的邊緣。最近,世界軍事大國---美國把莫須有的罪名安放在中東的國家上,利用自身強大的軍事力量在伊拉克、巴勒斯坦等國家進行慘絕人囊的燒殺搶掠。美國令這麼多人類同胞的死亡竟僅僅是為了自身的利益!是為了得到那豐富的石油資源!是為了金錢!為了財富!其中,就在這次可怕的戰爭中,我知道了一個故事:那是在美軍進入伊拉克的第二天晚上。當時,美軍由於後備的糧食沒運到,就進入了醫德當地的小村莊進行搶掠。村民們知道了這這個消息后,就馬上把家裡的糧食藏起來,免得被美軍搶走。當美軍進行搶掠時,發現村民們的屋子裡竟然沒有一點兒糧食,就問村民們糧食在哪裡。村民們就說今年沒收成,都沒有糧食。美軍的一個將領聽了,馬上拔出槍,打死了幾個村民,逼他們交出糧食,村民們都不答應。結果,在那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全村上下都死在了美軍的槍下。當第二天被人發現的時候,整條村子已是屍橫遍野,慘不忍睹。 

  然而,這一件事情只是戰爭的大樹上一片微不足道的葉子。但是如果葉子多了,那麼,這棵茂盛的戰爭的大樹,會是多麼的可怕啊! 

  在戰爭的同時,也會給人類帶來不變。比如全國用油緊張,油價一度升價,就是因為運油的論創因為海戰不能起航…… 

  既然戰爭這麼可怕,我們為什麼還要戰爭呢?既然和平能夠帶來幸福,那又何樂而不為呢?和平,是美好的,所以,我渴望和平,渴望永遠的和平!
回目錄

我渴望永遠的和平作文800字

當我們這美好的世界上有了戰爭,就失去了和平。因為有了戰爭,人們才渴望和平;因為有了戰爭,人們才知道和平是多麼的重要是戰爭,還是和平?走在世紀邊緣,我們始終面臨著這樣一個兩難選擇。 

  戰爭,代表着世界的毀滅,代表着死神的降臨,代表着人類的滅亡。然而,和平卻能夠帶來希望,帶來幸福,帶來美好的生活。因此,我渴望和平,我渴望可惡的戰爭永遠在我們美麗的地球上消失、滅絕! 

  人們多麼希望:橄欖樹在大地上自由地生長,任由和平之舟擱淺在荒灘上!在這個人類世世代代、生生不息的古老星球上,戰爭,終會被劃上句號,徹底的結束,而和平則能永遠繼續!迎接他們的是人類朝思暮想的兩個字——和平! 

  回眸,從鴉片戰爭到甲午中日戰爭,從八國聯軍到武昌起義。每一場重大的戰役背後都有無數冤屈的人民在心底呼喊着“和平”。1931年的9月18日,日本軍國主義發動了蓄謀已久的侵華戰爭。這場侵略戰爭給中國人民帶來了空前的災難和損失,也給後人留下了深刻的歷史血鑒。明年,是九一八80周年,勿忘國恥,我們思考的應當更多、更深。還有,1937年12月13日南京大屠殺中那30萬遇難同胞們,他們是這場戰爭無辜的犧牲者。當我們生活在這充滿歡聲笑語的21世紀,見證祖國的和平于飛速發展時,又怎能忘記舊日鮮血染紅戰場趕走侵略者的革命人士呢?被連累的無辜百姓們,永遠也不會放棄對和平的追求。他們組成一支支隊伍,去放抗戰爭,去呼籲和平。 

  正因為如此,我們才會更加珍惜來之不易的今天,會用心去呼籲和平!而現在,戰爭並沒有停止,在中東,因為石油,血腥的場面依然存在,但是真正受苦的是人民,是兒童,在他們弱小的心靈上還經不起這麼嚴重的摧殘……。. 

  我們熱愛和平,我們不喜歡戰爭,但在這個世界的槍聲,炮聲、爆炸聲,遠遠多於鞭炮聲和禮炮聲。就在過去的20世紀,全世界發生的大大小小戰爭總共不下400次!在兩次世界大戰中,人類更是付出了慘重的代價。試問,世界何時鑄劍為犁?21世紀的今天,我們更加熱愛和平。 

  我渴望世界永遠的和平!願和平鴿自由的在天空中翱翔,讓綠色的橄欖枝“鋪”滿地球的每一個角落!
查找更多我渴望永遠作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