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喜歡吃西瓜作文

我喜歡吃西瓜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喜歡吃西瓜——謝家雨作文200字

  我喜歡吃西瓜  

  解佳雨  

  我喜歡的水果有很多很多,有蘋果、桃、杏等,可是我最喜歡吃的還是西瓜。  

  媽媽今天正好和我出來買水果,買了西瓜和桃子。回到了家,我從中間把西瓜切開,我是分開吃的,也可以一塊一塊地吃。西瓜裡面瓤很紅,外面呈綠色的皮上有幾個小黑點,吃起來是香甜可口,裡面的水很多,這圓圓的西瓜是又好看又好吃,你一定也很喜歡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我喜歡吃西瓜——劉淑婕作文300字

  我喜歡吃西瓜  

  劉淑捷  

  一天,媽媽從集市上買來了一個大西瓜。西瓜的外形圓溜溜的,有着黑綠相間的花紋,西瓜的柄就像小女孩的辮子。  

  我把西瓜切開之後,看見那紅紅的瓤,還有那黑黑的籽兒,就開始流口水。我弟弟急忙拿了一塊給我,還是一塊又紅又沒有籽兒的,那樣就不用多吐籽兒了。  

  我把西瓜拿了過來,咬了一大口,那汁水甜甜的,好吃極了!  

  弟弟也吃了起來,他大口大口地吃,看到他那樣,我也忍不住一口一口地吃了起來。我吃完了一塊又一塊,一直到吃飽了才肯停下來。  

  從那以後,我就喜歡吃西瓜了,別的水果不大喜歡吃,甚至不吃。  

  我一聽到媽媽到集市上去,我就會請求說:“媽媽,給我買一個大西瓜回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我喜歡吃西瓜——郭霄輝作文250字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我喜歡吃西瓜  

  郭霄輝  

  我最喜歡吃西瓜。  

  它是圓形的,它是黑綠相間的。  

  每年夏天,它就會長出大大的“腦袋”,它是農民伯伯用汗水種出來的。吃了后夏天能解暑,還很甜,因為它的瓜瓤是紅色的,瓜瓤是有許多水分。  

  有一次奶奶從田野里抱來了一個大大的西瓜,我吃了一口感到很好吃,我又狼吞虎咽地吃起來,不一會兒我就把這個西瓜吃的一乾二淨,一點也沒剩。媽媽和奶奶見了大吃一驚。  

  我可愛吃西瓜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_^
回目錄

我喜歡吃西瓜——庄慧娟作文200字

站長 陳老師。

  我喜歡吃西瓜  

  庄慧娟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是大西瓜,它是我生病時爺爺給的,直到現在還留着一個呢!  

  西瓜穿着黑綠相間的大衣,圓圓的大腦,切開滿是紅紅的瓜瓤,一看就好吃得不得了!一嘗就像放上了蜜,還有瓜瓤里的籽。  

  在夏天吃西瓜最合適了,又涼爽又舒服,還可以解渴呢!  

  哈哈!我特別喜歡吃西瓜,我覺得大家也喜歡吃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站長 陳老師。
回目錄

我喜歡吃西瓜——孫家林作文100字

出處白雲飄飄網

  我喜歡吃西瓜  

  孫家林  

  大家都吃過西瓜吧,我也吃過西瓜。它圓溜溜的身子,顏色是黑綠相間的。  

  記得有一次,我用力把西瓜切開,看到紅彤彤的瓜瓤,我口水直流。媽媽看了說:“可以吃了。”我聽后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就別說了,太爽了,聽媽媽說西瓜可以解暑。  

  我想一個西瓜可以解暑,真了不起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出處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我喜歡吃西瓜作文400字

  大家喜歡吃一些什麼樣的水果呢?反正我可是喜歡吃那綠外皮的大西瓜。

  西瓜的果肉是紅色的,裡面的小籽兒像一顆顆珍珠。我喜歡吃它是因為它圓滾滾的,吃它一定能增長許多力氣。我不想成為像爸爸一樣一點力氣也沒有的男人。於是,我便喜歡上了吃西瓜。

  吃西瓜時要把它切成兩半,再把兩半凍在冰箱里,過20分鐘再取出來,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咬下一口,呀!真脆,真冰涼啊!

  西瓜雖然好吃,但不能多吃,不然就會拉肚子,我也犯過這種事情。一次,我吃了兩塊西瓜,覺得還沒吃夠,但媽媽又只許我每天吃兩塊西瓜,我便悄悄地走進餐廳把剩下的兩塊西瓜全吃了。不一會兒我就肚子痛得受不了,於是,我飛快的跑進廁所。媽媽不知道怎麼回事就向廁所走去。路過餐廳時,發現西瓜不見了,便知道了發生了什麼事,大聲說:“現在你知道為什麼我只讓你每天只吃兩塊西瓜的原因了吧!”經過這件事之後,我卻還是沒有吸取教訓,還是喜歡多吃幾塊西瓜。

  我真喜歡吃西瓜,它那涼涼的果肉吃了像讓我來到了冬天,真爽呀!但我還是要聽一下媽媽的話,少吃西瓜,不然又要拉肚子了啊!

  四年級:廖佳樂

回目錄

我喜歡吃西瓜作文100字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我喜歡吃西瓜  

  段文傑  

  前一天,我和媽媽到百貨大樓去買了一個西瓜。  

  我們回到家裡,把西瓜放在茶几上,仔細觀察,它就像皮球一樣圓。它是由綠色和黑色組成一道道條紋。媽媽把它切開,紅紅的瓜瓤,還有一群小小的種子。我一嘗,這麼好吃啊!西瓜就像蜜汁的味道一樣甜,非常可口。  

  我喜歡吃西瓜。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回目錄

我喜歡吃西瓜——索康睿作文250字

版權所有白雲飄飄網

  我喜歡吃西瓜  

  索康睿  

  我喜歡吃西瓜。記得有一次,是媽媽從市場上給我買來的,它是橢圓形的,上面還帶着幾條黑花紋,其它是綠色的。  

  我大口大口地吃起來了,口感清涼,好吃極了!媽媽說:“慢點吃,別著急。”  

  西瓜真好吃,我感受到西瓜不僅好吃,還有多種營養呢!  

  我喜歡西瓜,在我心目中,西瓜的位置排第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版權所有白雲飄飄網
查找更多我喜歡吃西瓜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