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吃西瓜作文300字

吃西瓜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吃西瓜作文300字

 浙江省紹興 柯岩街道永紅小學二(1)班 牟家葦

  今天,媽媽買來一個大西瓜。這個西瓜又大又圓,黑色和綠色的波浪條紋錚錚發亮。我想這個西瓜肯定很好吃。媽媽把西瓜切開,露出紅色的瓤和黑色的籽,就像在一池紅色的湖水中遊動着一群黑色的小魚。看着這鮮美可口的西瓜,我毫不客氣地拿了最大的一塊大口大口地吃起來。啊,真甜!真爽!不一會兒,我就吃完了。我又去吃了 好幾塊。吃完西瓜,看看我的衣服,早就被西瓜汁染成紅紅的了,再看看我的臉,滿臉西瓜汁,簡直就是一隻小花貓,再摸摸我的肚子,圓圓的,變成了一個小西瓜,全家人都看着我哈哈大笑。

  到了晚上,我肚子痛了。糟糕!肯定是西瓜吃得太多了。所以,我告訴小朋友們:西瓜雖然好吃,但千萬不能多吃,要不然,就會和我一樣哦!

  指導教師:車玉仙

回目錄

豬八戒吃西瓜作文300字

豬八戒吃西瓜 

  猜猜他是誰?:鼻子大,耳朵像扇子。好吃懶做。又好色,肚子圓溜溜的。“啊!猜對了!就是豬八戒” 

  自從她們取經回來就在人間過上了無憂無慮的生活,可豬八戒吃飽了睡飽了吃。 

  有一天,起來看見有一個大的大西瓜,就拿了起來,口水流了一地,它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一口吞了下去把吃完了的西瓜皮在扔在地上。繼續吃着,吃着吃着就聽見一聲“獃子”!的聲音,豬八戒一看原來是大師兄啊!孫我空對豬八戒說:“快把西瓜皮扔到果皮箱里。”豬八戒好像什麼都沒看見只想着吃西瓜。後來踩在了自己扔的西瓜皮上,摔了個四腳朝天。孫悟空一把拿起它的打耳朵說:“快把西瓜皮扔到果皮箱里。”“猴哥,猴哥你輕點,我扔,我仍還不行嘛。” 

  豬八戒知道了自己的好吃懶做的行為,就即使改正。
回目錄

吃西瓜作文300字

  今天,媽媽買來一個大西瓜。這個西瓜又大又圓,黑色和綠色的波浪條紋錚錚發亮。我想這個西瓜肯定很好吃。媽媽把西瓜切開,露出紅色的瓤和黑色的籽,就像在一池紅色的湖水中遊動着一群黑色的小魚。看着這鮮美可口的西瓜,我毫不客氣地拿了最大的一塊大口大口地吃起來。啊,真甜!真爽!不一會兒,我就吃完了。我又去吃了好幾塊。吃完西瓜,看看我的衣服,早就被西瓜汁染成紅紅的了,再看看我的臉,滿臉西瓜汁,簡直就是一隻小花貓,再摸摸我的肚子,圓圓的,變成了一個小西瓜,全家人都看着我哈哈大笑。

  到了晚上,我肚子痛了。糟糕!肯定是西瓜吃得太多了。所以,我告訴小朋友們:西瓜雖然好吃,但千萬不能多吃,要不然,就會和我一樣哦!

回目錄

吃西瓜作文300字

  夏天到了,水果店裡擺滿了各種各樣的水果。有蘋果、桃子、荔枝、西瓜……其中,我最喜歡吃西瓜。

  有一天,媽媽買回來了一個又大又圓的西瓜。它呀,穿着綠色的外衣,上面印着波浪一樣的花紋,頂部還有一個小柄,就像小姑娘的辮子。我學着大人的樣子用耳朵貼着西瓜,輕輕的拍了幾下,它就發出了“砰、砰、砰”的聲音,我猜想這西瓜一定很甜。

  媽媽拿刀切開西瓜,只聽“咔嚓”一聲,西瓜被切成了兩半,露出了紅紅的果肉和黑黑的小籽,那一顆顆黑色的小籽像一雙雙明亮的小眼睛。我聞了聞,真香!我的口水直流。

  媽媽把西瓜切成了很多小塊,我急忙拿起一塊咬了一口,嗯,好甜啊!我一口不接一口的吃了起來,嘴巴上、衣服上、手上都沾上了西瓜汁。媽媽看着我的樣子笑着說:“你的肚子都像西瓜一樣圓了。”我開心的笑了。

  西瓜又甜又解渴,真好吃,我吃了還想吃!

  紫陽一小二年級:黃海豚

回目錄

豬八戒吃西瓜作文300字

  有一天,又貪吃又懶惰的豬八戒路過一片西瓜地,看見地里的西瓜又圓又大,饞得直流口水。它走進瓜地,挑選了一個大西瓜便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吃完了一塊,它便不假思索地把西瓜皮往後一扔,正巧被孫悟空發現了。孫悟空跟在豬八戒的身後,把豬八戒隨手扔的西瓜皮撿起來。隨知,豬八戒的食量大,吃完的西瓜皮一塊一塊地接踵而來,孫悟空真有些應接不暇了。孫悟空在心裡把這頭饞豬臭罵了一頓,心想:我得想個辦法好好地整治它。只見它眼珠一轉,馬上想出了一條妙計。它搖身一變,變成一塊西瓜皮,“埋伏”在豬八戒的腳底下。只聽“嘭”的一聲,豬八戒摔了個四腳朝天,痛得哇哇直叫。孫悟空在一旁哈哈大笑,說道:“這叫自作自受,看你以後還敢不敢再隨便亂扔果皮。你知道嗎?你隨地亂扔西瓜皮,不僅破壞了周圍的環境衛生,還會使多少人和你一樣摔個頭破血流。”豬八戒聽了,不由得臉紅了。它忙把地上的西瓜皮撿起來放進路邊的果皮箱里。

回目錄

吃西瓜作文300字

  吃西瓜  

  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天氣晴朗  

  今天媽媽買了一個大西瓜。西瓜圓圓的、長長的,渾身碧綠碧綠的,就像一隻橄欖球一樣,可愛極了。媽媽打起一盤水,先給西瓜寶寶洗了個涼水澡,然後拿起水果刀仔細端詳着準備下手,只聽“砰”的一聲,西瓜切開了,一顆顆黑色的西瓜籽就像一顆顆黑寶石一樣躲在鮮紅鮮紅的果肉里。我迫不及待地搶了一塊,嘗一口,啊,涼絲絲的,味美美的,一直甜到了心窩裡。看我吃得津津有味,爸爸媽媽也趕緊加入吃西瓜的隊伍。 

  西瓜快吃完了,媽媽說:“西瓜不僅清涼可口,還可以解暑呢!”一家人沉浸在西瓜帶來的快樂里!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查找更多吃西瓜作文3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