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海棠作文300字

海棠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花園裡的海棠作文300字

  早幾年前,與友人在野外溜達,順道看見一株海棠花開得很旺,且有含苞待放青色泛粉紅花朵,有盛開着的鮮紅花朵。當時也不知其名,就問友人,說是傻品種海棠,我隨口說很好看,有人很爽快答道,喜歡就送你,就這樣,一株很好看海棠就搬進了我家花園。

  在花園東南角定為海棠的居所,每年這個季節,海棠總會綻開笑臉,迎接春天到來,或許是花園土地肥沃關係,我家海棠氣色非常好,開的花朵特別多。剛開始看到花朵剛剛展開,預報天氣馬上要下雨,真覺得應該為海棠這一塊雨布,實在一時找不着,只能任其雨淋,想着雨過後殘花凋零模樣。然而,恰恰相反,經過雨淋后花朵看起來愈發鮮艷且有青澀變成大紅,剎時好看極了。

  每年這季節海棠總會露出他那美麗笑臉給我家花園增添亮麗,給我家帶來賞心悅目好景,我要感謝他,謝謝你---海棠花!

  初三:chen251688

回目錄

海棠花作文300字

海棠花 

  今天早上,我到西海灣花園玩。一到那裡,我遠遠地看着那幾朵小小的海棠花,它生長在一個又大又圓的大花盆裡。我馬上跑去看它,一站在那裡可以聞到一股談談的清香。我又仔細看了看,發現海棠花只有五片花瓣,根本沒有第六片,海棠花是紫談色的,它的形狀千奇百怪,又大又小。它的葉子像一個碧綠的小船,海棠花從兩個碧綠的小船之間冒出來。我好像覺得自己就是一朵海棠花。在微風和溫暖的陽光中,我穿着藍色的衣裳在看海棠花表演,它們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好像一個音樂舞蹈家在跳舞,等它們演出完了。我高高興興地笑了,螞蟻告訴我早上爬行的快樂,小鳥告訴我在陽光里的樂趣。後來,我想起我不是海棠花我是在看海棠花! 

  學府海珠部小學 

  三(2)班 

  陳滔華
回目錄

海棠花作文300字

海棠花 

  三年級一班 陳茳元

  我有一盆很漂亮的海棠花,花瓣紅似火,花芯黃似金,有的花瓣是合擾的像媽媽抱着一個小娃娃,開着的花像一個小妹妹的小臉蛋,還有的兩片花瓣合在一起像一隻快樂的蝴蝶。 

  海棠花的莖筆直而粗糙,摸了你會覺得莖很硬,就像一位帥氣的騎士。 

  海棠花的葉子有點刺,而且非常綠,還有點滑,綠色的葉子加上紅色的花瓣,簡直是美麗絕配,葉子的綠色加花瓣的紅色,遠遠望去就像一團美麗的“彩虹”,上面還住着三隻蝸牛呢!一隻叫大明,一隻叫二丫丫,一隻叫小丫,它們三個生活這個“海棠”大家庭里,其樂融融。 

  海棠花真不愧是萬花之王啊!
回目錄

風雨海棠,鏗鏘紅淚(1)(修改稿)作文300字

神州風雨郁凝眉,漢宮狼煙紛紜亂。 

  肉林酒海浸酡顏,方天畫戟碎心膽。 

  皓掛上弦憂垂淚,先帝風雲恐不挽。 

  焰破燎原焚四野,七星絕煞煉獄寒。 

  霜刀魂裂黃泉火,折矢沉沙血未乾。 

  辰殞冥空意不忍,日落長河唯興嘆。 

  興衰存亡思連理,劍嘯龍吟綻蕊燃。 

  殘粉湮塵風波里,一枝紅艷傲狂瀾。 

  青羅皎帕印清痕,素袖微拂愁緒纏。 

  回眸毅轉含情目,靜夜獨酌促膝談。 

  暗靈寂滅寥寥語,赤燭凋燼坦坦言: 

  “倘有用妾之處,令當萬死不辭!”
回目錄

艷麗的海棠作文300字

  有的人喜歡滿天星,有的人喜歡玻璃翠,可我偏偏就是鍾愛媽媽前不久新買的海棠,從我第一眼見到它時,就對它情有獨鍾。

  海棠的莖最下面是粗的,越往上看,你會發現海棠的莖被大大的葉子遮住了,最後都看不清了。

  如果你仔細的看海棠的葉子,你就會發現,它的葉子和荷花的葉子很相似,海棠的葉子中間有一個中心點,原來我看的時候,它是凸起來的,可是過了幾天,我發現海棠的中心點凹下去了,中心點連接着十條線條,美麗極了!

  海棠最美的就是它那紅彤彤的小花了,那些小花雖不起眼,但它影藏着無數個小秘密。它的花瓣是向里窩着的,正中間有個綠色小花芯,散發著淡淡的清香,讓人心曠神怡!

  每個人喜歡的花都是不一樣的,但是我獨愛海棠,海棠永遠在我心裡是最美麗、最動人心魄的植物!

  我喜歡海棠花……

  寧夏吳忠同心縣同心縣第二小學四年級:吳思琪

回目錄

海棠花作文300字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我家養了許多盆花,其中最喜歡的要數海棠花了,媽媽也很喜歡它。天天給它澆水、鬆土,所以它長得很茂盛。

  每支海棠花的花瓣瓣數都不一樣,花瓣的顏色粉紅相間,形狀像個心形,花蕊是金黃色的,花蕊有點像小扇子,有點像機器人的小手,還有的好像一根根金線穿着一顆顆小珠子,花都是開在末梢上的,一節開一串,十分漂亮,花在哪兒開,哪兒的葉子就是最小的。葉子像心形,顏色綠中帶紅,葉子邊上有小齒,小齒的上面緊湊着幾根小毛毛,這些小毛毛可不是好惹的,人的皮膚碰到它就感到痒痒的,可我還是非常喜歡它。這些葉子越往裡越茂盛,莖越往裡越粗,莖一節一節的,像竹子,有明顯的痕迹。這樣的花誰不喜歡啊!

  我好喜歡海棠花啊!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長壽海棠作文300字

編輯您好: 

  我是一名小學生,我非常喜歡讀報紙,也非常喜歡你們的欄目,的下面是我的一篇作文,請指教。 

  長壽海棠 

  今天上課老師搬來了一盆長壽海棠讓我們觀看。長壽海棠長的並不高大,它非常 

  矮小,但十分精緻且小巧玲瓏。它的葉很短,但很粗壯,挨挨擠擠的。長壽海棠的新葉是翠綠翠綠的,葉的邊緣有一條紅色的花邊,就象翡翠。老一些的葉子綠中發褐色,彷彿一塊塊玉石一樣。一片一片的葉子在一個一個的枝上就象一朵朵美麗的花,花心是淡黃色的非常美麗。有的還是三片花瓣。有的葉子象勺子,有的莖粗粗的看上去非常強壯。 長壽海棠就象仙女爭相開放。 

  長壽海棠沒有荷花的清香,也沒有牡丹的雍容華貴,更沒有菊花多姿多彩,但是長壽海棠端莊典雅而且它的花期特別長,有兩個月左右。我喜歡長壽海棠。我把它介紹給你,希望你也喜歡它。 

  衡水市滏陽小學 

  焦宏浩 

  2008年12月14日
回目錄

游“海棠香國”公園作文300字

七月二十一日下午,我們少年宮作文班全班同學來到“海棠 香國”公園。

  我們從正門進去,一看,左邊有草坪。草坪上有幾株高大的柏樹和小葉榕。右邊是荷花池和長廊。長廊旁有個鵝卵石上面刻着“海棠香國”四個大字。長廊上坐着一些老年人和年輕人。他們有的在聊天,有的在打牌,還有的在下棋。長廊用46根紅柱子頂起琉璃瓦屋頂顯得古香古色。長廊旁的荷花池裡長着像一個個碧盤似的荷葉。荷葉中長出幾朵白色和粉紅色的荷花。荷葉下還有幾條活蹦亂跳的小魚。荷花池上還有一坐曲尺形小橋。荷花池旁的幾個大花壇里,種着許多秋海棠, 葉子紅的像熊熊燃燒的火海。我愛我們家鄉的“海棠香國”公園。
回目錄

海棠花開(3)作文300字

“海棠,你來啦!” 

  “恩。” 

  第二天,海棠的身影又在教室里徘徊。 

  一樣的眼神,一樣的身影,一樣的冷漠的神情。 

  班長嬌小雨總是說:“我怎麼做不到秋海棠這樣呢?你看她的眼神,身影,一樣一樣的……” 

  當然,她是不會在意的。 

  “海棠。” 

  她沉默了,沒有說話。 

  “怎麼啦,跟我說話會死嗎?”北宮霖開玩笑的說。 

  沒想到,海棠真的不說話了。 

  而他也沒再說什麼。 

  “秋海棠,你幫我把照片送到學校對面的複印館里好嗎?”嬌小雨說。 

  “恩……好吧。” 

  她拿着照片來到了校門口。 

  走在馬路中間的那一剎那,一輛小汽車飛奔而來。 

  血,染紫了她那間藍色的連衣裙。 

  所有人都哭了。 

  第二年的春天。 

  海棠花又開了。 

  開得很美,很美……
回目錄

海棠的生長作文300字

謝謝大家繼續關注海棠的生長。 

  和大家說一說海棠的種子是怎樣撒下的吧。 

  我出生那天大雨滂沱,雨水達到人的腰了。 

  我出生的小醫院不讓男人進,爸爸站在醫院外被雨淋。忽然,一個閃電從半空霹靂下來。爸爸忽然向醫院裡跑,他有預感。我誕生了。 

  護士把我抱給爸爸看,爸爸看見的我在呼呼大睡。他笑了。過了一天,我才哭出聲音。之後,我屁股下出現了一攤又黑又臭的東西。我拉了。 

  我從醫院到了奶奶家,奶奶家很窮。一棟小平房,一個小院子。雖說小了一點,但被奶奶打理的很乾凈。院里還有一個小花園。奶奶家的房只有四間,一個大廳,三個屋子。我們住西屋,那屋沒有電扇,沒有空調。加上我出生在炎夏七月,我們都熱死拉!媽媽和我受不了了,便睡到地上。媽媽拿着一個小蒲扇,給我扇來扇去。 

  好啦,說到這。謝謝大家關注海棠。下次,我將繼續給大家講海棠的生長。下回我要講:海棠的種子在發芽。一定要關注哦!
回目錄

我家的海棠花作文300字

我家養了一盆海棠花,它叫“麻葉海棠”,原因是因為這種花的綠葉上有許多密密麻麻的小白點點,“麻葉海棠”因此而得名。
海棠花生命力很強。奶奶總是把一段主幹和副干連在一起的枝葉插在一個有水的玻璃杯里,這是因為海棠花的成活率很高。泡上幾天,枝葉底部只要長出一些小細鬚鬚,就可以插在土裡生長了。
海棠花的葉子像一件可以兩面穿的大衣,一面紅,一面綠,好玩極了。
這種花開花季節在8月份到9月份之間,先長出一串小小的嫩嫩的花苞,然後,總是會有一個太想展示自己華麗的裙子的小花苞,迫不及待的開放。終於,一朵、兩朵、五朵、十朵……沒幾天,小花苞們就全開了,許多粉紅色的小鈴鐺就掛在葉子下了。
花需要在通風、有陽光但陽光較弱的地方生長。如果陽光太強,葉片就會局部乾枯,陽光太弱,花就不好好長了。所以,光線的強弱是非常重要的。
我愛麻葉海棠,更愛它頑強的生命力

查找更多海棠作文300字(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