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愛桃花作文

我愛桃花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愛桃花作文300字

  春天到了,很多花都開了,有桃花,有杏花,有梨花,還有迎春花……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桃花。

  桃花的顏色有很多種,用紅色的,紅的似火;有白色的,白的似雪;有粉色的,粉的似霞。近看花朵,有的已經開放,像小朋友張開的笑臉;有的含苞待放,像害羞的小姑娘。花蕊像一根根細細的小豆芽,還像蝸牛的觸角,還像許多的金針菇。一陣風吹來,桃花的香氣撲鼻而來,吸引了小蝴蝶來翩翩起舞,小蜜蜂來采蜜。小蜜蜂落在花上聚精會神地采蜜,彷彿在說:“桃花真香啊!下次我還要來這裡采蜜”。桃花的葉子綠油油的,葉脈筆直筆直的,裡面是嫩綠的心,長得很茂盛。桃花的枝幹是灰色的。

  桃花有很多作用,可以泡茶,可以釀酒,還可以做糕點。

  我愛桃花!

Q Q2 0 8 2 3 4投稿
回目錄

我愛桃花作文250字

  春天到了,很多花都開了,我最喜歡的就是桃花了。

  桃花的顏色有紅色,粉色,還有白色。近看花朵白裡透紅,有的像小姑娘的裙子,還有的像小朋友的笑臉。它的氣味清幽淡雅、沁人心脾。桃花的花蕊像蝸牛的觸角一樣。葉子是嫩綠色的,枝幹的顏色是棕色的。夏天來到的時候,我可以在桃樹下乘涼,桃子長出來以後我們還可以吃到好吃的桃子,幫我們解渴。如果桃子是綠色的就不能吃,因為還沒有成熟。

  我最喜歡桃花了,不但花朵很美麗,而且作用很多,最重要的是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

回目錄

我愛桃花作文300字

我愛桃花 

  陽春三月,是桃花盛開的季節。成千上萬的桃花從樹枝里蹦出來,向人們展示着自己的高貴和優雅。 

  我也迫不及待跑到公園欣賞桃花美景,只見粉紅色的花蕊下面伸出紅色的毛毛,彷彿給花蕊鋪上了地毯,隆重介紹着春天使者的來臨。綻放完全的桃花,隨着微風在樹上唱歌、跳舞,爭奇鬥豔,競相媲美;只開了一半的,似乎是仙女們在枝頭間睡覺,調皮的小朋友悄悄拉開了半邊窗帘;那些未開的,真像是躺在媽媽懷抱里的小嬰兒。 

  桃花的美麗在嫵媚的花、在美味的果,連桃核都能榨油,也派上了用場,對我們的奉獻可真不小啊! 

  我愛桃花,因為你把春天給呼喚,春天就藏在你明艷的花瓣中。真是“桃花一簇開無主,可愛深紅愛淺紅?” 

作者:桂林育才小學08-4班王景澤 

指導老師:林艷
回目錄

我愛桃花作文300字

桃花開得千姿百態.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白裡透紅的花兒含羞待放,好似還在探視着大千世界;有的花瓣兒全展開了,正開得風風火火,爭先恐後地向人們大顯身姿;還有的還是花骨朵兒,它羞澀地把自己藏在最底下,那飽滿的花苞看上去就像馬上要破裂似的.遠遠望上去,桃花在枝頭上一簇挨着一簇,一團挨着一團,在春風中歡笑着、抖動着,散發出一陣又一陣沁人心脾的芬芳,引來了一群又一群的小蜜蜂、小蝴蝶,它們圍着桃花舞蹈着,勞動着,飛翔着,構成了一幅絕妙的桃花鬧春的風景圖 

 桃花的葉子很小,遠看時幾乎看不清,但它還是默默無聞地裝點着桃花,使桃花更加迷人.不像其它的葉子長得又大又長處處都搶着爭個風采,而桃花葉子這種默默奉獻的精神是難能可貴的.  

  桃花春天開花,把自己的美展現給人們觀賞,用清香陶冶人們的心情;到了夏天,桃花變成桃子,為夏日炎炎的人們解渴,為人們送去甘甜...... 

  我愛桃花的美麗與芬芳,更愛它無私奉獻的精神!
回目錄

我愛桃花作文300字

1.我愛桃花 

  在花的世界里,有人頌揚水仙為"花中仙子",有人稱讚月季為"花中王后."......而我卻偏偏喜歡那五彩繽紛的桃花. 

  今天是星期六,我約了幾個好朋友去桃園玩,剛走到桃園門口,一股濃濃的清香撲鼻而來.我抬起頭,用人讚美水仙的目光望着桃園深處,我不禁驚嘆道:"啊,真美呀!簡直像天邊飄來的一片燦爛的雲霞."一陣微風吹來,桃花枝輕輕的搖動,彷彿在向我們招手 。 

  從前,有人說:"桃花的花瓣是苦的."我們不由自主地摘下一片花瓣,嚼了嚼,啊!桃花比黃蓮還要苦呀"我不禁怔住了:“桃花給人們帶來了清香,帶來了美麗,帶來了果實,只留給自已苦苦的汁水,難道不是嗎?” 

  啊!我愛桃花那艷麗的色彩,愛她那嬌美的身姿,和她那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精神,更愛具有這種精神的人們!
回目錄

我愛桃花作文700字

這是周六的晚上,我從紙坊回到了我的老家——金水閘,那是一個充滿田園氣息的地方。然而,儘管金水閘的春天有漫山遍野的油菜花,有綠油油的田野,但是我情有獨鐘的卻是桃花。 

  周日的清晨,我早早的起了床,只為去欣賞那令人陶醉的桃花。 

  我來到鄰居劉奶奶家的桃園前,一股沁人心脾的芳香迎面撲來,使我神清氣爽。我打開桃園的用竹子做的門,進入了桃花的世界…… 

  由於這幾天連綿不絕的春雨,所以桃樹之間都瀰漫著輕紗般的雨霧,令我認為自己走入了桃花仙境! 

  看!這一棵棵桃樹宛若一把把撐開的粉紅色大傘我想:這一定是世上最美的傘吧?桃花們三五成群地擠在一塊兒說悄悄話,你無論怎麼仔細地看,都不會看見一棵桃樹上只長一朵桃花的,然而,你絕對看過一枝獨秀的花朵:比如說菊花、玫瑰、蔥蘭等。桃樹上只有長滿了許多小巧玲瓏的桃花,才會給人美的享受,如果是一朵花,再怎麼色彩鮮艷,再怎麼濃香四溢,也始終美不起來。我之所以讚揚桃花美,正是因為它們團結一致,共同展現集體美。這種團結一致的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么? 

  桃花的精神可不僅僅是這一種喲! 

  看着如此可愛的花朵,聞着桃花特有的淡淡的芳香,我不禁產生了一個大膽的想法:桃花會是個啥滋味呢?既然這麼美,這麼香,那味道一定甜甜的吧! 

  我輕輕摘下一片桃花的花瓣,放進嘴裡咀嚼着……啊!好苦好苦!我立即吐了出來,口裡還有苦味兒。我突然明白了,原來,桃花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現給大自然,而自己卻在背後承受着被狂風刮落,被冰雪凍冷,被雷電襲擊等一系列的痛苦。這種為社會做貢獻,自己在背後默默無聞的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 

  啊!桃花,我愛你害羞的臉龐,愛你沁人的芳香,但我更愛你團結一致、無私奉獻的精神!
回目錄

我愛桃花作文100字

  春天是百花盛開的季節。迎春花桃花都開了,在我的心目中最喜愛的是桃花,星期天我決定和家人去花果山去看桃花。遠看桃花像彩霞,,樹木千姿百態。有的挺直,有的彎腰,還有的弓着腰。我一看到桃花就驚訝。有的花瓣全開了,露出了黃色的花蕊,像一位美少女,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還是花骨朵,散發出濃濃的花香吸引了蜜蜂來着采密。 花果山這裡很多人在拍照,也很多人在欣賞花朵,還有的人在轉悠悠地散步。

回目錄

我愛桃花作文350字

  春天來了,許多花都開了。有杏花、桃花、迎春花、梨花、君子蘭……其中,我最喜歡桃花。

  桃花可美啦!你見過嗎?桃花的顏色有很多種,紅的似火,白的似玉。近看桃花,它由五片花瓣組成,每一朵都白裡透紅,花瓣圓圓的,像一個個小勺子。桃花的花蕊好像豆芽,中間是紅色的。遠看桃花,它像一隻只小蝴蝶,在草叢中翩翩起舞;吸引了一隻只勤勞的小蜜蜂匆忙地為它采蜜。

  桃花香氣撲鼻,一陣風吹來,讓人感到心曠神怡!嫩綠的葉子點綴在桃花中,更給桃花增添了一份美麗。

  桃花的作用有很多。比如,花瓣可以泡茶,可以做糕點,還可以釀酒。桃花也許還有很多作用,就等着人們去發現呢!忘記告訴大家了,桃花是在三月到四月開放的,同學們一定要記住哦!

  我喜歡桃花!更愛像桃花一樣無私奉獻的媽媽!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 三(11)班 楊清碩

回目錄

我愛桃花作文200字

  春天到了,春暖開花,萬物復蘇,我喜歡桃花也開放了。

  你看,桃花在又細又長的枝條上開放着,從遠處看還像是一個個穿着粉紅色裙子的小姑娘,從近處看有些桃花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低着頭,有些像調皮的小男孩,隨風飄灑,還有些是個驕傲的小姑娘,抬起頭,像是在炫耀自己的美麗。

  桃花的香味引來了數不勝數的蜜蜂和蝴蝶,“嗡嗡嗡”,蜜蜂在桃花裡面的花蕊里唱歌,花裡面的花蕊就像一條條豆芽,蝴蝶繞着桃花外跳舞,真像是蜜蜂和蝴蝶組織了一個音樂會呢!

  啊!我愛春天,可我更愛春天的桃花。

  四年級:張欣宇

查找更多我愛桃花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