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好吃的水果作文

好吃的水果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營養好吃的水果作文200字

   營養好吃的水果

   橘子生長在南方,聞名全國,而我也喜歡吃橘子!

   金秋十月,橘子樹上掛滿了金燦燦的果實,橘子的大小和拳頭差不多.它紅中透黃,扁圓扁圓的,像一盞

  小燈籠   ,摸一摸有點涼,聞一聞,它散發著誘人的清香.

   句橘子先是綠色的,隨後變成淡黃色,最後變成橘紅色,表面也不那麼光滑了.

   橘子不僅好吃還有維生素的稱號.橘子皮還可以加工成陳皮,還可以清咽利嗓哩!真是一舉兩得!

回目錄

好吃的水果作文500字

我最喜歡吃香蕉了。它的形狀彎彎的像一個黃月亮。金黃色的身體上,點綴着一個個小小的黑點。它有我的頭那麼長,摸一摸,涼涼的,感覺光滑極了,似乎放一個小人上去,就會像滑滑梯一樣滑下來。再來聞一聞,一股誘人的清香頓時瀰漫在我的鼻孔中。 

  剝開香蕉那光滑的,薄薄的皮,米黃色的果肉就呈現在我眼前。這時,我想起了第一次吃香蕉發生的有趣的故事。那時我還小,,爸媽有事出去了,留下三歲的我在家。我在家裡玩着搭積木,目光掃視着四面八方。一回頭,我看見一個月亮似的東西,它吸引了我的眼球,我仔細端詳着:嗯,比較細,還有把兒,不知道能不能吃。這時我想起了小馬過河的故事,不管幹什麼,都得先試一試。於是,我皮也不剝,張口就吃。誰知,苦苦的香蕉皮掩蓋了果肉的甜味。真掃興!可是,當我剛剛把皮吐出來的時候,我看到了米黃色的果肉。咦?怎麼回事?裡面怎麼還有一層?想着,順手揪起一塊塞進嘴裡,哇!真好吃!香香的,甜甜的,有種說不出的清香甜美。咽下去,還有一點甜甜的滋味留在嘴裡。 

  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很久,但從這件事中,我明白了:香蕉皮雖然是苦的,但是裡面的果肉卻是美味的。一個人無論外表多醜,只要心靈美,才是最美的。香蕉讓我體會到了表裡不一的真正含義。我喜歡吃香蕉,香蕉真好吃!
回目錄

好吃的水果作文400字

好吃的水果 

  它圓圓的,有一個拳頭大小,上下都有個小凹陷。它白裡透紅像小朋友的臉蛋。摸一摸,滑滑的。聞一聞,散發出一股誘人的清香。猜一猜,它是什麼水果?對了,就是蘋果。 

  把紅富士蘋果的皮削開,一片白白的果肉出現了,發出陣陣清香。情不自禁地咬上一口,啊!嘖!嘖!那味道,太美了。一股酸甜的汁流入口中,沾滿了舌頭,像六月里的酸梅湯,讓人回味無窮。吃完了,舔一舔嘴唇,盯着剩下的蘋果核,回憶剛才的滋味,多希望再吃幾口呀! 

  蘋果是一個小小變色龍。有一次,媽媽給我削了一個紅富士,讓我洗了手再來吃。我洗完手過來,啊!原先白嫩嫩的蘋果肉變黃了。我不敢吃了,就去翻資料。哦!原來蘋果的果肉中含有一種叫氧化酶的物質。蘋果削皮后,在氧化酶的作用下,果肉與空氣中的氧,產生了化學反應,所以蘋果的果肉會變黃。當然,也有一個辦法讓蘋果的肉不變黃,那就是把削好的蘋果放入鹽水裡,這樣,果肉就可以不變色了。 

  蘋果是大眾水果,一年四季都有,給人們風尚自己甜甜的滋味,充足的水分和豐富的營養。 

  你也想吃蘋果了吧!快去買吧!蘋果那甜甜的滋味和充足的水分,會讓你回味無窮。
回目錄

好吃的水果作文600字

猜一猜,我最愛吃的是什麼?不吃時是綠色的,吃的時候是紅色的,吐出來是黑的。它是什麼?對啦!就是西瓜。 

  夏天到了,好吃的水果紛紛閃亮登場:有香甜可口的西瓜,有像珍珠鏈一樣的葡萄,還有毛茸茸的水蜜桃。而西瓜種類眾多:無籽瓜、黃瓤瓜、紅瓤瓜......它圓圓的,像花皮球,又像地球儀,淡綠色的瓜皮上點綴着墨綠色的條紋,像細小的波浪,又像時起時伏的山峰,更像地球儀上的緯線。摸一摸,十分光滑,像摸到嬰兒的皮膚一樣。聞一聞,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讓人神清氣爽。 

  用刀刃輕切瓜皮,只聽見“咔嚓”一聲,西瓜裂開了,只見淡紅色的汁水像噴泉一樣汩汩地冒了出來,又像小溪流四處奔涌。瓜瓤紅艷艷的,瓜籽黑乎乎的。十分誘人! 

  吃一口,有淡淡的甜味,再連吃幾口,甜津津的,然後猛吃幾大口,非常甘甜,滿口清涼,深呼吸幾口,喉嚨里潤滑冰涼,就像含着薄荷糖一樣,吞入肚中回味,心裡像抹了蜜一樣甜,讓人回味無窮。 

  西瓜的吃法多種多樣:榨汁喝,香濃可口,甜津津的;把西瓜切成小塊,放入冰箱,冷凍十分鐘,再拿出來吃,更是冰涼爽口;把瓜皮切成片或丁狀加入尖椒、生薑、油、鹽、醬、醋、大蒜等佐料爆炒,又香又脆又辣,十分開胃;把瓜籽晒乾,加上鹽炒熟后可以當休閑零食。 

  西瓜的營養非常豐富!它富含鈣、鐵、鋅、硒和維生素A、B、C、D及礦物質。 

  看着西瓜,我不禁想起了一件往事。有一次,我吃西瓜時打了個噴嚏,正好把瓜子打在爸爸臉上,爸爸成了大花臉,我捧腹大笑,爸爸神情嚴肅,好象快生氣了,我連忙幫他把瓜籽擦掉了。 

  我愛吃水果,更愛吃消暑、生津的西瓜!
回目錄

好吃的水果作文300字

兄弟幾個擠着躺,彎彎身子軟心腸,看去個個像彎月,吃到嘴裡甜香.你們知道這是什麼嗎?對了它就是香蕉. 

  香蕉穿着一身黃大衣可漂亮呢!香蕉像掛在空中的月牙,像一把把鐮刀.摸一摸彎彎的,再一捏軟軟的.你可不要瞧不起;它肚子里裝許多許多美的享受.香蕉可喜歡換衣服了;未成熟時穿着一件青綠色的大衣,成熟時換了一件黃大衣,爛掉后穿上了黑色的大衣.香蕉的長短也不一,最短的香蕉只有手指那麼長.聞一聞香蕉散發出淡淡的清香.撥開香蕉黃色的果肉露出外面咬一個軟軟的,甜甜的,讓人吃了一口迫不及待想吃下一口.沒有吃的人都會垂涎欲滴. 

  香蕉的品種繁多:美人蕉,千層蕉仙人蕉,青蕉,帝王蕉,芝麻蕉,等等…… 

有的同學會說:“香蕉這麼好吃那香蕉的種子在那兒,我想種。”那我就告訴你吧!香蕉裡面的黑點就是種子,香蕉了種子就會出來。 

  聽了我的這麼多對香蕉的介紹,相信你們一定對香蕉有了更多地了解。也一定跟我一樣,認為香蕉是一種好吃的水果吧。
回目錄

好吃的水果作文100字

  好吃的水果  

  高梅景  

  我是好吃可口的蘋果。我的外形是圓圓的,像一個小皮球似的。我的顏色是紅紅的,又像一顆小太陽。我的味道吃起來甜甜的,吃到了最後酸酸的。用鼻子聞起來香噴噴的,很誘人。  

  蘋果的作用是,讓人們解渴。  

  削了我的皮,裡面是乳白色的果肉,一吃一股甜甜的汁水就可以流進嘴裡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好吃的水果作文500字

好吃的水果 

  我最愛吃水果。大家知道我最喜歡吃的水果是什麼嗎?我先出個謎語給大家猜一猜:“青樹結青果,青果包棉花,棉花包橘子,橘子包豆芽”。你們猜出來了嗎?對了,這就是我喜歡吃的水果——柚子。 

   柚子是一種圓頭柑橘屬物,常綠喬木,葉大而闊,花白色,果實很大,呈圓形或扁圓形,大個的柚子就像我們經常玩的排球一樣大小,皮厚,果味酸甜可口,產於我國南部地區,又名“文旦”,通稱柚子。 

   現在正是柚子成熟的季節,這個星期六,我一大早就來到舅舅家的院子里摘柚子。只見一個個又大又圓的柚子密密麻麻地掛滿枝頭,把樹都壓彎了腰,一陣秋風吹過,柚子在枝頭搖晃着大腦袋,好像在對我說:“快把我們摘回家吧,我們的味道可好吃了!”看到這我的口水都不由自主地流了出來。我迫不及待地找來一根長長的竹竿,一口氣打了五六個大柚子下來,抱回家。然後,用一把菜刀把柚子皮輕輕划幾條口子小心的把表面的皮剝去,一股誘人的清香撲面而來,再仔細地把包着一層棉花似的肉皮撕掉,露出了黃白色的柚瓣,像十幾個可愛的小朋友緊緊地抱成一團,我用力地把柚瓣分開,拿了一瓣用小嘴咬開,然後用手一翻,像豆芽一樣的果肉露了出來,我急急忙忙吃了一大口,一股酸酸的、甜甜的汁液流入口中,令人回味無窮,真是妙不可言。看到這裡,大家是不是也快流口水了,還是和我一起來品嘗品嘗吧!
查找更多好吃的水果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