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喜歡的水果作文300字

我喜歡的水果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喜歡的水果--草莓作文300字

芒果、西瓜、蘋果、香蕉、梨子是我們常吃的水果,而我喜歡吃的就是在那秋天成熟的一種水果—草莓。 

  草莓的外表光鮮紅潤,吃起來更是美味,甜絲絲的。如果把草莓切開,會聽到一種比喻不出來的聲音,聽上去有可能和“嘶嘶、吱吱”是鄰居。 

  草莓摸上去軟綿綿的,非常舒服。它那紅艷艷的身上長滿了一粒粒像芝麻一樣的黑籽,不仔細看地話,還瞧不出來呢!草莓的頭上還有幾片小葉子,就像一個頑皮的小娃娃戴着一頂荷葉帽。成熟的草莓是深紅色的,好像一顆透亮的紅瑪瑙,漂亮極了。 

  草莓甘甜無比、味道鮮美、又軟又滑、芳香誘人,形狀更是千姿百態,與眾不同,咬一口,就會露出潔白如雪、如玉的果肉,鮮嫩的肉里就會滲出紅色汁水,沾上舌頭上,甜絲絲、酸溜溜的味道,真是好極了,會讓你吃的津津有味的。
回目錄

我喜歡的水果——揭雅妍作文300字

正版網站

  今天我放學回家,剛一進門,就看見幾個紅黃相間的石榴,他們圓溜溜的,像一個個小燈籠。  

  石榴的外觀不怎麼美,可是頭上戴上了一個小頭花,就與眾不同了,像戴了一頂精緻漂亮的小帽子。用手摸,石榴皮又光又滑。  

  再剝開皮,就會露出晶瑩剔透的“紅寶石”,他們既像一顆顆閃閃發亮的“珍珠”,又像閃閃發亮的“小星星”。味道吃起來酸甜可口,如果聞一聞,就好像到了仙境中一樣,香氣撲鼻。  

  石榴裡面有淡黃色的薄膜,把石榴籽分開了,就像把房子分開了,裡面住着石榴,非常漂亮。  

  石榴不僅吃起來味美,而且功效也很多,比如石榴籽可以增強食慾、解酒、止血……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口水直流?吃了石榴,你一定會回味無窮的!  

正版網站
回目錄

我喜歡的水果——香蕉作文300字

  我喜歡香蕉,它長長地身子,像一條小船,又像一個彎彎的月牙兒。香蕉皮金燦燦的。果肉白白的,有許多比芝麻還小的種子。

  香蕉甜甜的。沒有熟透的香蕉很難剝皮,就算剝開了也不好吃,有一點兒苦味。熟透了的香蕉一剝就開了,吃起來又香又甜,可好吃了。

  我從小就愛吃香蕉,看見別人吃香蕉就直流口水。我有一次吃了五六根香蕉,最後連飯也吃不下了。我才知道香蕉可以當飯吃,但一會就消化了。

  你知道嗎?吃香蕉對身體有好處。

  香蕉生長在熱帶地區,香蕉長在樹上時是一大串一大串的。人們總是在香蕉沒有熟透時摘下來,以免香蕉熟透了從樹上掉下來。摘下來之後,人們把香蕉悶熟。

  我告訴你們,香蕉樹並不是樹,它和其他樹的生長情況不一樣,你能詳細的了解香蕉樹為什麼不是樹嗎?這個問題你來解答。

回目錄

我喜歡的水果——西瓜作文300字

  我喜歡的水果——西瓜

  今天,我們全家去逛街,忽然我們感到非常的熱,爸爸說:“前面有一個水果攤。”我們走向前問:“老闆,有西瓜賣嗎?”老闆說:“有,什麼水果都有。”我看到水果攤上的東西可多呢!有圓形的,也有橢圓形的。西瓜的全身長滿了深綠的花紋,有的西瓜是黑色的,那些花紋彎彎曲曲的像一條小路伸向遠方。我們買了一個橢圓形的西瓜就回家了。

  一回到家,我就吵着要吃西瓜。媽媽連忙把西瓜洗凈切成小塊,裝在盤裡,我拿起一塊西瓜,看見紅色的內瓤中鑲嵌着零星的瓜籽,那一顆顆像珍珠瑪瑙一般的瓜籽黑黑的、亮亮的,咬上一口,那甜津津的味道立即讓我感到清涼無比。我一連吃了好幾塊西瓜,吃得津津有味。

  我最喜歡的水果是西瓜,喜歡它的外表,更喜歡它的味道。

回目錄

我喜歡的水果作文300字

請記住本站網址

  我喜歡的水果

  我喜歡的水果是蟠桃,因為孫悟空喜歡吃蟠桃,喜歡的把許多蟠桃都吃掉。蟠桃好象一個圓圓的笑臉,對着每個孩子笑,蟠桃有的酸酸的,有的甜甜的,我覺得小朋友一定和我一樣喜歡吃甜甜的蟠桃。

  記得有一回,奶奶回家了,我看見她手裡拎着一個袋子,我打開袋子看見許多扁扁的東西,我問媽媽:“媽媽,這是什麼?”媽媽說:“這是蟠桃。”我又問“是孫悟空吃的嗎?”媽媽說:“是。”於是,我拿了一個紅紅的蟠桃吃,我覺得真甜啊,我問媽媽:“媽媽,這個蟠桃為什麼這麼甜?”媽媽說:“因為這個成熟。”我又拿了一個綠綠的蟠桃咬了一口,哇,真酸呀!媽媽告訴我“這個還沒有成熟,所以這麼酸。”

  聽了我的介紹,你們一定喜歡吃蟠桃了吧!

請記住本站網址
回目錄

我喜歡的水果作文300字

我的最愛是什麼呢? 

  它的形狀彎彎的,有點像月牙,皮是淡黃色的。剝開果皮,露出白色的果肉,咬一口,果肉中心圍繞着密密麻麻的小黑點。它是什麼呢——香蕉。香蕉為什麼像月牙一樣彎彎的呢?這呀,是因為一把香蕉是由好幾個香蕉構成的,每個香蕉都會不由自主地向陽光充足的方向伸展。由於香蕉都是從中間往外一點點長大的,為了充分享受陽光,香蕉就向下躬起背來,長成了彎曲的形狀。怎麼樣,我懂得多吧,還有呢,你們要仔細聽我來講呀! 

  它的味道甘甜芳香,含有許多的微量元素,有許多的鉀離子和纖維,它們可以刺激腸胃?動,預防便秘。有蛋白質、元素硼,它們可以使血壓降低,增加免疫力,運動后吃個會消除疲勞。還有人腦5——羥色胺,它有使人心情變得愉快舒暢的功能`````。 

  同學們,香蕉的好處太多了,我希望你們也喜歡它,和我一起加入吃香蕉的隊伍中來吧!
回目錄

我喜歡的水果作文300字

  我喜歡的水果  

  ——桔子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三(10)班 何思嫻  

  “脫下紅黃衣,七八個兄弟,緊緊抱一起,酸甜各有味。”你們知道這是什麼水果嗎?這就是我喜歡的水果——桔子。  

  聞一聞桔子的氣味,有一股淡淡的香味。它是圓形的,摸起來,凹凸不平,它全身是橘黃色的。剝開皮,裡面藏着十二個像月牙似的小桔子。這桔子肩並着肩,就像一個個親密的“小兄弟”。這些兄弟一個比一個胖,一個比一個大。嘗一嘗,酸甜可口,果汁流得滿嘴都是。  

  雖然桔子的果肉吃起來上火,可它身上披的白絲是下火的,大家一定不要把白絲弄掉哦。桔子有豐富的維生素,還有不小的作用呢!桔子皮晒乾可以入葯,還可以泡茶,可以熏制臘肉、臘魚等等,橘肉可以做個水果拼盤,還可以榨成果汁,做成桔子罐頭……  

  我喜歡吃桔子,你們呢?  

回目錄

我喜歡的水果作文300字

  這天,媽媽帶我去水果市場買水果。一走進水果市場一陣陣水果的甜香撲鼻而來,其中,最吸引我眼球的是葡萄。

  媽媽買回來一串深玫瑰紅色的葡萄。葡萄挨挨擠擠的,一個個像甜甜睡覺的小花苞,不注意看,還以為媽媽買的不是葡萄,而是一束沒開的玫瑰花呢!

  回到家,我的眼睛就像和葡萄連了“一條線”,一直目不轉睛地看着葡萄,直到媽媽拿起葡萄要去洗,這根“線”才斷。

  媽媽洗好葡萄拿了出來,“哇!那還是我們買的葡萄嗎?”它們現在紫瑩瑩的,像閃着紫光的大眼睛;亮閃閃的,像光彩奪目的黑珍珠。我都捨不得吃了。

  最終我還是抵擋不住酸酸的口水,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葡萄籽像子彈似的飛快地射進了垃圾筒,而葡萄皮像紫蝴蝶似的優雅地落進了垃圾筒。

  葡萄不僅好看好吃,而且維生素含量比較高,希望你也喜歡它。

  三年級:朱亞雯

回目錄

我喜歡的水果—石榴作文300字

我喜歡的水果—石榴  

;山東省臨沂市蘭山區洗硯池小學祝瑩

奶奶家的院子里,長着一棵高大粗壯的石榴樹。

五、六月份,樹上長滿嫩綠的葉子,葉子中間開着許多美麗的小花,花的中間有一束黃色的花蕊。花和橢圓形的嫩葉在陽光的照映下顯的十分美麗。

中秋八月,石榴樹上掛滿了許多圓圓的石榴,把樹都壓彎了腰。剛開始石榴是淺綠色的。剝開它那光滑的皮,就可以看見那淡紅色的石榴子,摘下一顆,放在嘴裡一咬,真是酸極了。當你吃了沒熟透的石榴,再吃別的東西,牙齒會感到酸痛,因此沒熟透的石榴最好別吃。

熟透了的石榴 ,皮是紅的,皮上面布滿了許多褐色的斑點。它們有的像炸開的蠶豆,有的像哈哈大笑的孩子似的張開了嘴。要是你輕輕剝開它的皮,那亮晶晶,紅燦燦的石榴子就展現在你面前,取出一顆,放入口中,就覺得果汁四溢,甘甜可口,那甜津津的味道,會一直甜到你心裡

  “石榴“—我真喜歡你。

回目錄

我喜歡的水果——西瓜作文300字

  有人喜歡珍珠瑪瑙似的葡萄;有人喜歡香甜可口的香蕉;有人喜歡晶瑩透明的蟠桃;還有人喜歡疙瘩極多的榴蓮和菠蘿……而我卻喜歡那使人垂涎欲滴的西瓜!

  西瓜的品種多,形狀也多。如:西瓜的品種有:美人瓜、厚皮瓜、橄欖瓜、條紋瓜……西瓜有的又大又圓,像一個氣飽充足的大皮球,身上的瓜皮是淺綠色的,條紋是深綠色的,既像水裡那一株株的綠海帶,又像表演時那飄舞着的綠綵帶。西瓜也有橢圓形的,像一粒橄欖球。西瓜的瓜皮深淺相間,真好看。

  只要用刀輕輕一切,鮮紅的“小臉蛋”裡面還有幾粒黑寶石似的籽,咬一口,可以解渴、降火、美容。

  啊!西瓜,我喜歡你,你是那麼的吸引人,你無私地為人類做奉獻!
 

查找更多我喜歡的水果作文300字(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