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開學的日子作文

開學的日子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開學的日子作文300字

  假期的時間從來都是轉瞬即逝的,開學的日子絕對是突如其來的。

  如今,我已經坐在了高一九班的教室里,有認識的幾個老同學,但我們只是打聲招呼微笑一下,時間啊,時間真是賊啊,當我們發現的時候,時間已經把我們的說不完的話偷走了。

  新的班級體里什麼都是新的,同學是新的,老師是新的,我呢,也已經更新了。以前的我,上課看小說,上課睡覺,接老師話茬,給老師找事,放學后不回家,去找我那幫“兄弟”一起去打架,去喝酒,去唱歌……那時,我就是一個混子,可是,我意識到了這樣是沒有盡頭的,沒有出路的,我漸漸意識到了,學習,上高中,上大學才是一個學生的應有的目標!於是,我改變了,在開學的日子裡,跟着時間改變。

  現在我在高一的教室里,同學不認識,老師不熟悉,沒關係,時間會告訴想知道的人想要的答案!

  高一:小笨走了

回目錄

在開學的日子裡作文400字

  轉眼間,我的人生的第一個階段在不知不覺中結束了,經過了六年的堅持和努力,終於迎來了初中生活,上了初中以後,就代表着自己長大了,不再是以前那個被人寵的“小少爺”了也代表着我自己有自己的想法了,,不再是被父母幫我決定的孩子了。

  在開學的日子裡,我知道了初中的生活和艱辛,快樂與溫暖。

  在開學的日子裡,我感覺到初中的生活艱辛,因為在初中的這段日子明顯比小學累了,每天都背着沉重的書包來到學校,在開學的這段日子裡我學到了很多東西,但也感覺累了,放學之後,每回到家就開始寫作業,寫完作業之後,父母還讓我複習,可這一複習就是8‘9點,累得我眼皮直往下掉,最後才能上床舒舒服服的睡一覺,的二天,我還沒睡好就被母親叫了起來。

  在開學的日子裡,我還感到了快樂,因為每天都上兩節我們小學沒上過的,而且我們還可以借閱一些自己喜歡的書,哈哈你們不懂嗎,就是說我沒有圖書館了。

  初中的生活有快樂,有苦惱,有歡笑,有淚水。

回目錄

開學的日子作文200字

歡迎 投稿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上學的路上,到處都是學生和家長校園更是熱鬧。走進高年級的教室,我看見了許多陌生的同學,熟悉的面孔只有幾張,我們的班主任名字叫,錢李門。他十分嚴肅,眼睛直盯着我們,好像要看透我們的心思似的,使我瑞瑞不安。 

  老師來了,同學們不再胡打亂鬧了,都安靜地做好,等待着老師講新課。老師用他那響亮而又溫柔的聲音說:“孩子們,今後我就是你們的老師了,希望我們以後要團結合作,互相幫助,不要辜負老師的心愿,好嗎?”“好。”五十多個不同的聲音一起喊。

  我們不要辜負老師的心愿,這種聲音永遠在我耳邊回蕩。

歡迎 投稿
回目錄

開學的日子作文400字

  開學了,我來了這所期盼以久的學校,並開始了住校生活。星期六的下午當爸爸媽媽收拾好我的一切走後,我有些孤獨。這個學校的一切對我來說都很陌生,沒有小學同學,沒有認識的人。第一天晚上我輾轉難眠,躺在床上怎麼想別的事情最後還是會想到爸爸媽媽,不禁眼淚也流了出來。第一天晚上就這樣過去了,我怎麼也沒想到第二天是那麼的辛苦。

  第二天我早上很早就就醒了,再怎麼睡也睡不着。終於“熬”到了軍訓開始,一開始我還覺得很好玩,可是,不是如此,下午我就體會到了軍訓的辛苦,拿教官的話說:站如松,坐如鐘。晚上到了寢室,看着漫漫無邊的黑夜,我感到了十分孤獨,又想爸爸媽媽了,我緊緊的縮到了一起,就這樣度過了第二個晚上。

  第三天下起了毛毛小雨,我們早上就在教室里練習坐姿直到中午,下午腿麻了一下午什麼感覺也沒有,今天晚上很累沒有想爸爸媽媽所以才睡了一個好覺。媽媽經常給我講的一句話就是:男子漢做了任何選擇就要負責任並做好它,這個外校生活也是我自己選擇的所以我會堅持下去。

回目錄

開學的日子作文1000字

  寒假在不知不覺的笑聲里飛逝。新學期,新氣氛,新景象等着我們來迎接呢!我發誓要在新的一年裡努力學習,取得好成績,但好像不是很可能。

  寒假像箭一樣快,而只顧貪玩的我卻奮不顧身的投入到補作業中。每天早早的起床,晚晚的睡覺。在經過日夜不眠中我完成了作業。

  報名的那天,我很早就到了學校,拿上我的寒假計劃表等待老師。當然,同學們都迫切的來到學校。值得我們高興的是我們有聚在一起了,而悲哀的是有要早起上學,又害怕報不上名。

  班裡同學們像從前一樣鑼鼓喧天。“虞老師來了,趕快坐好。”班裡瞬間萬籟俱寂。只見一個身着嶄新黑色衣服老師,高高的個子。走了進來。他就是我們的班主任:虞老師。不錯吧!又着大將風範,指揮我們這些調皮的小兵。瞧!老師夾克里的兜像個小倉庫,老師每天從裡面掏東西,彷彿有掏不盡,掏不完的紙單和紙條。“:出來幾個男生和我抱作業。”那聲音如同炮聲一樣隆隆的。女生自然是報名了,我不知作業能不能過關?心從上到底,從底又到高,像蹺蹺板似的。

  上課了,第一節課是語文課,我拿出語文作業給小組長檢查。當組長檢查我的素質報告冊和寒假計劃時,我的心像股票一樣上升不停。組長把作業一頁一頁的翻着,聽到那“刷刷刷”的聲音,我就心驚膽顫。當組長在作業上籤上名時,我感覺自己就要飛起來了!接下來的作業我就那樣都過關了。

  因為我在上個學期的成績媽媽並不滿意,所以我要更努力的學習,讓媽媽不要再為我發愁,讓爸爸不要為我擔心,讓老師開心!放學后,我很早就回到家,拿出作業認真做。老師和媽媽談過話,說“:我的潛能還沒有全部發揮出來。如果發揮出來也會很好的。”於是,我明白了,我與上學期任一時間都不同,我並不是要求自己一板一眼的學習,而且是要積极參与活動,所以我去挑戰自己的極限,發掘自己的潛能。

  在學習上會有一些困難,但經過我與媽媽的討論與老師的教誨,困難也是回迎刃而解的。媽媽整天為我的學習着急,爸爸早出晚歸為我創建好的學習環境,老師給予我知識,讓我的腦海里充滿了樂趣。而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努力學習,不讓爸爸媽媽和老師失望。經過初中一個學期的發現,我明白了初中和小學不一樣。數學中是以抽象思維為主,注重代數思維。而小學注重技巧和智巧思維。所以我要更認真的學習。

  新學期開始了,生命記錄再度更新。一切如煙過去,就不要再留戀了吧。他們只不過成為了過去式,一本舊檔案了,讓我們用全新的面貌來面對新的學期。不要留下什麼挂念,向舊記錄挑戰,才是我們真正該做的!

  鹽城市中興實驗中學初三:674586250

查找更多開學的日子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