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要開學了作文

要開學了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要開學了——楊豐帆作文300字

站長 陳老師。

  快樂的暑假要過去了,新的學期就要到了,那我該準備點什麼呢?

  要開學了,首先第一件事是和親愛的老師說說暑假裡去哪裡旅遊?學到了些什麼和幹了些什麼?暑假裡,我最大的收穫還是學會了游泳。

  要開學了,第二件事是和同學們比比誰的書包漂亮?還有和同學們比比誰的身體變得更強壯?我要告訴大家一個秘密,利用這個暑假,我到老師家去上了作文課,寫話有了很大進步,所以我非常感謝老師。

  要開學了,第三件事也是最要緊的就是給自己定下一個目標,在這個學期里,期末考試要考雙百分,讓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和老師開開心心地大過年。

  我真想在新的學期中實現這些願望呀!

  加油!

站長 陳老師。
回目錄

明天就要開學了作文200字

  明天就要開學了

  今天是暑假的最後一天,明天就要開學了,我非常高興。

  我又可以回到我的學校見到親愛的同學們和慈祥的老師們。想起從前我們師生在課堂上一同學習  ,一同討論問題。課下一起玩耍嬉戲……我期待着明天的到來!

  我要以一個全新的我去迎接明天,迎接新學期的到來。

  我會堅持每天寫日記,提前預習新的學習內容 ,每天晚上把所學的知識進一步鞏固消化,牢牢地掌握 。上課積極舉手發言,不懂的問題要問老師或同學,不能不懂裝懂。改掉我以前不細心,寫字潦草的壞毛病。

  我期待着明天的到來!

回目錄

暑假要開學了作文800字

  一個漫長的暑假已過去,迎來的是一個美好的春天(秋天)。在這萬物復蘇的時刻,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迎着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又重新回到美麗的校園,開始了新一學期的征途。

  在過去的征程中,曾擁有過歡笑,擁有個陽光,這都已成為永遠的記憶,現在加上一把鎖將它封鎖起來,擺在我們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看呀?新的學期正在向我們招手。經過五年的鍛煉,我們不都是一個個戰士,抹去心靈的灰塵,拿上我們的武器,整裝待發,新學期的目標向我們衝擊!

  我們又迎來了新學期,在每一個全新的起點,我們每個人都會有一種期盼:明天的我要更精彩。因此,我一定在對美好未來的憧憬中,展現着自己迎接新學期的新氣象。今天的老師,同學們都把自己打理得漂漂亮亮,辦公室。教室都打掃得乾乾淨淨,這樣就營造了一種生機300勃勃。祥和向上的新氣象。相信在這種新氣象的感染和鼓舞下。我一定要在新學期取得新進步。

  在新學期里,我有一個新的目標——不要做語言的巨人,要成為行動的主人!我知道了成功不是靠夢想來實現,而是靠自己的行動……

  當然,在新的學期中,在學習要有新的成績,這就要不懈地努力!付出一份努力才會換取一份收穫。學習並不是一種興趣,而是一種責任,是我應該做而且必須做好的事情,同時學習必定會有負擔。沒有苦的。累的過程,就不會有進步和提升,無論是過去,還是未來不都這樣的道理嗎?我把自己的喜悅,悲傷都化作前進的助力和動力,就會因此不斷克服困難取得新進步。成功中是我們的喜悅,成功背後是我們辛勤的汗水,沒有耕耘就哪有收穫沒有付出哪有所得。我即將升入初中了,就更應該好好珍惜這段寶貴的時光充實自己,把自己的理想變為勢不可當的動力!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向著自己的目標,奮力前進!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開始了新的旅程,楊啟新的風帆吧!我要加油,在絢麗多彩的小學生活中,好好學習,這是衝刺,面向新的征程,也許會有坎坷,艱險,我一定會戰勝一切困難避過所有的淺灘到達成功的彼岸!

  六年級:黃典毫

回目錄

明天,就要開學了作文600字

  明天,就要開學了!我非常非常得高興,非常非常得興奮。我激動得都快睡不着覺了,恨不得今天就是開學的日子,因為我盼這一天已近很久了。

  明天,就要開學了,我很高興,因為可以見到分別已久的朋友們了。我最最想見的就是吳雨妮。我們倆是最要好的朋友,有什麼好吃的、好玩的都一起分享。一個假期我都沒見到她,給她打電話,關機;給她QQ留言,不回。整個跟我玩失蹤啊。明天見了面我可得好好“拷問拷問”她。我還想見到周立娟,她也是我的好朋友,一想到她,她那瘦瘦的身影就浮現在我眼前,我好像看見她笑眯眯地看着我,好像跟我一樣迫切地想馬上見到對方。不知道一個假期她長高了沒有。真想馬上見到她們啊!

  明天,就要開學了,我很高興,因為可以見到和藹可親的老師們了。一提到老師,幽默的甘老師笑眯眯地出現在我的腦海里,瞧,她又給我們講笑話了。我想起了那一次……

  英語課堂上,大家昏昏欲睡,甘老師突然提了個問題:“葉聖陶是什麼家?”這個問題與英語無關啊。“文學家”、“思想家”,有同學說。“難道他不是一位老人家”甘老師一本正經地說。“哈哈”我們大家被逗笑了,瞌睡蟲被趕跑了,我們又精神抖擻地聽起課來。你說,這麼幽默的老師我能不快點見到她嗎?

  過了今晚就能見到他們了,我做這深呼吸,盡量讓自己平靜下來,慢慢地我進入了甜美的夢鄉,在夢裡我夢見了他們……

  六年級:李佳燕

回目錄

要開學了作文300字

終於要開學了!我的心情無比激動。

  五年級要到下學期了。對於我來說,開學是我學習的起點,開學是關鍵的導火線。到了學校,又要和同學們進行激烈的競爭了,又要重複以往的遊戲,又要聽到那熟悉的斥責聲,又要進行開學典禮……一切的一切,好像就在昨天發生;一切的一切,又回到了平常;一切的一切,我都要繼續承受……開學了就是一個人繼續學習的路,就是在接受學校的生活……同學之間的交流也開始多起來,學習競爭的勁頭也濃了起來——放了一個寒假,也該努力學習了。

  一個寒假要過去了,我不知道我的同學有什麼變化。長高了?長胖了?變瘦了?我都不知道。可我一想起各同學相處的那段時間,想上學的慾望又強烈了,我是多麼希望現在就上學啊!

  人就是這樣,上學了想放假,放假了想上學;愛學習的人想快點開學;討厭學習的人不想開學!

   歡迎 投稿.
回目錄

要開學了作文300字

  今天是九月三號了,因為我是屬於初一新生,所以,要等到九月八號才能上課。二號的時候,新生入學考試已經結束了,我考得也還算不錯,起碼不至於整天拉着個臉不出門。但無論是好是壞都已經不重要了,現在我們要做的,就是準備好資料、文具,為即將開始的“旅程”做好充足的準備。另外,這幾天得好好在家補覺,據說,到了初中以後,可就不比上小學的時候悠閑了,可沒那麼多的時間給你在睡夢中悠哉游哉了。呵呵,開個玩笑啦!

  這長達兩個月的暑假這麼快也就過去了,真可謂是“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啊,那接下來初中三年的日子,不知是否也是如此呢?也許吧,關鍵在於自己如何的把握才是。

  不羅嗦了,總之,好好努力才對!

回目錄

要開學了——李嘉桁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w w w .

  快樂的暑假過去了,新的一學期就在我們的眼前了,開學第一天,我該準備些什麼呢?

  首先,我要背着書包來到學校報到,到老師那裡去打招呼:“老師,您好!”然後交上作業,接着,向老師彙報我的暑假生活:“我最大的收穫是學會了自由泳和蛙泳,還學會了寫作文呢!”

  其次,要與同學交流,比一比誰暑假裡的收穫大,去了哪些地方,我去了新疆,看見了賽里木湖;去了那拉提草原騎馬;去了圖開沙漠看夕陽下山美景……不去新疆不知中國之大,不去伊寧不知新疆之美……

  最後,在新學期的第一天,我就要立下理想:學習要更上一層樓,考試每次考雙百,當上班級的正班長,學期結束要當一個標準的“三好學生”

  我的理想能實現嗎?相信經過我的努力,一定能夢想成真的。

白雲飄飄網:w w w .
回目錄

要開學了,哎!作文400字

還有幾天就要開學了,哎,難過啊! 

  可是…… 

  我怎麼覺得那麼矛盾:你說,上學的時候天天盼着雙休日,好不容易盼來了放寒暑假,卻覺得超級沒意思。 

  近2個月的暑假過得真是難受,每天不是玩就是寫作業,你說,也沒有什麼可玩的,同學們有的都回老家了,有的出去旅遊想聚在一起玩玩那簡直就是四個字:白日做夢! 

  上課上的我是天天煩,雖然我在班裡是個副班長,但是,我也是人啊!天天除了上課還是上課。難受死了! 

  這使我聯想到了我們以前上體育課的時候,雖然有好多難過的、傷心的事情,但是在體育課上的時候,我們就都會把他們放到一邊,不去想它,直到下課後才繼續想,這種感覺好像就是人間仙境,但是現在,就連玩的時候也要想:這個句型應該怎麼變啊?今天練習冊還有多少沒寫啊?新概念還有多少沒背啊?哎! 

  現在放假了,天天晚睡晚起,12點多才睡,早晨9、10點才起床。再也不像以前上學那樣有活力了!而且,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我自從放假開始到現在,一共長了4斤呢!苦惱啊! 

  快要開學了,我到底是高興還是難過呢?
回目錄

要開學了作文350字

  時間不等人哪,兩個月的暑假,就要過去了,馬上就要開學了,馬上就可以看見可愛的同學們,聽見朗朗讀書聲了。暑假,就要過去了,我要珍惜剩下的幾天了。

  放假的時候,感覺人輕飄飄的,真好,因為期末考了個好成績,所以心情特別放鬆,可是一周過去了,兩周過去了,發現越來越無聊了,每天都無所事事,除了看書就是看書,一點意思都沒有,心裡從想着快開學呀快開學。

  上學的時候,每天都精力充沛,做遊戲,聊天,好開心。可是這樣的感覺不到一周就消失了,身體變得疲憊不堪,十分想放假,心裡想着每天都可以睡到中午,就很不是滋味。

  啊!我多麼希望,我能夠快點完成學業,工作啊,這樣就不枉我努力的學習。

  遼寧省撫順市新華朝小四年級:廉琉蘭

回目錄

快要開學了作文700字

  一眨眼的工夫,假期就過去了。平時在課堂上度日如年哪,可要是在假期里呢,度日如秒,“刷”的一下子就過去了。唉!這個問題對於我來說始終是個謎。

  現在,我都不敢看日曆了,我不想知道今天是星期幾,不敢回答別人我什麼時候開學。以前我總是盼望着周末的到來,可是現在我想讓時間停止它匆匆的腳步,永遠不要到周末,因為周末(很不情願地寫下這個日子)就要開學了。

  期盼,對每個學期的新開始,都會持以希望去開始,但這過程以至結果,又會是什麼樣?從你的過程就能看到。所以,我要從此告誡自己:不要等到到新的開始已結束再去期盼下個新的開始。

  鬱悶。怕成績不好,家長們的壓迫,老師們的哀嘆。已是我們孩子的最正常的煩惱。開學了就不能整天玩個夠,學校就像我們的無形監獄,束縛着我們。但在放假很久時,就會很想很想上學,這也就是兩面性的作用。

  開學後會見到好多朋友,會有比假期多的多好玩的故事……是因為對開學后的憂慮嗎?也許吧,開學后壓力、競爭肯定都會增加,自己能否頂住呢?……是因為對假期的懷念嗎?也許吧,開學后的生活肯定不如假期里輕鬆,奈何時光如流水

  一去不返……既來之,則安之嘛!

  可是,面對一個新的開始,心中怎麼可能會平靜的下來呢?有了新的開始,自然會想要做些準備,以一個新面貌來對待將要

  4年級了,時光飛逝,光陰如梭啊……我們總是要成長,慢慢一步一步地走。又和老師同學在一起了,真好。

  開學了,我要學習更多的東西,更多地認識這個世界,更好地認識這個社會,一切既有趣又好玩,但是同時有好多作業,好多看不完的書。但是上學還是很好的,喜歡開學,喜歡在學校和同學們一起學習,一起玩……

  知了也睡了,安靜地睡了,忙碌之餘,感受這寧靜的夏天,這迷人的夏夜,享受快樂而簡單的寒假生活,享受着,享受着,回味着,回味着。

  初二:王凱鋒

回目錄

就要開學了作文300字

後天就開學了~ 

時間過得真快啊· 

好開心又重踏校園~ 

不過這個學期的學習任務更加重了! 

肩負着重任~ 

我真的不能失敗! 

不能失敗!! 

我一定要向你們證明我一定行! 

我深信有付出就會有回報! 

每一次我覺得上學很累的時候,我都會想起這一句話,心裡又多了一絲的安慰~ 

沒什麼好顧慮,只是很想給那些給予我鼓勵的人一個滿意的答覆~ 

我真的很想知道到底我能不能考得上肇中 

現在沒有人能回答我··· 

只有通過自身的努力才會知道答案~ 

但我真的深信:天下間沒有不勞而獲的東西~ 

只要我肯拼搏,肯努力,成功就在不遠的前面~ 

我真誠得祝福大家~ 

  考上理想的中學~ 

  給自己一個滿意的答覆~ 

  我也祝福我自己! 

  我的朋友們~你看到了嗎? 

  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祝福大家!!!!
回目錄

慘了,要開學了作文500字

假期快過完了,但我這顆頑皮的心卻還在天上漫遊,怎麼抓也抓不回來。暑假我可以說是玩瘋了,去長隆水上樂園、長隆歡樂世界、青青世界、海岸城等地方玩,我每時每刻都在玩,睡覺的時候玩手指,吃飯的時候拿筷子敲碗當鼓玩。看電視的時候壓腿,這也當做是一種享受。這是我在上學的時候都沒有時間做的事情。假期里的我就像一個小小孩,十分幼稚卻很快樂。 

  每周五晚上10:30,湖南衛視都會放快女,而我是快女的鐵粉,比賽從10:30到凌晨1:30,比賽進行到很晚。經過了爸爸的同意,我每周都可以看比賽。但,現在快開學了,我就看不了快女了,否則考試准考得可憐我重播也看不了,因為我必須要提前預習功課。玩也玩不了,因為要整理作業,而且還要做一些之前沒做完的作業。可憐啊!我這顆可憐的心要從外面精彩的世界收回來了。而且假期過完我就要上六年級樂,六年級上完就要讀初中了。初中的生活非常的緊張,現在開始我必須要做準備了! 

  再說說作業,其他的作業我七月份就寫完了,就是背書,一共要背五十篇,我卻一共只背了20篇,一半都沒到,我就等着被老師罵的狗血淋頭吧!現在我要刻苦去背書了,爭取能多背幾篇,少受點懲罰。 

  現在,希望我的心能夠飛回來,別讓我忍不住自己又玩兒去了,到時候被老師批評了可就不好了!
查找更多要開學了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