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快樂體驗作文

快樂體驗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快樂體驗作文700字

“陳一,作文上書了!”正當我在課間娛樂時,“小靈通”揚着一本書匆匆向我奔來,通報這一喜訊。起初,我還以為“小靈通”在開玩笑,便笑着說:“別逗我了。”“ 誰逗你了,不信你看!”只見《江南少年》雪白的底面印着本期優秀作文的題目,我打開一看,帶有一股油墨清香的鉛字果真印着我的名字和作文。我彷彿不相信所看到的一切,然而,這一切又真真切切地展現在我的眼前。 

  當我看到文章的一瞬間,不知是高興還是激動,淚水不知不覺地模糊了我的雙眼。片刻后,我又破涕為笑,手舞足蹈,興奮不已,臉上露出甜蜜的微笑。我 一把搶過書,飛快地跑進教室並放開嗓門大聲嚷嚷:“我的作文上書啦,我的作文上書啦!”激動之餘,我安靜下來,津津有味地欣賞起這篇作文,心中感到無比地快樂,就像吃了蜜糖似的。文中的每個詞,每個句,都透着活潑勁兒,使我沉醉,使我回想,使我快樂…… 

  望着這可喜的成績,我真的好高興,這證明我和老師的共同努力沒有白費。前一段時間,為了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我真是煞費苦心:不斷琢磨如何謀篇布局,如何遣詞造句;怎樣記事寫人,怎樣繪景狀物;議論文中的邏輯思維,說明文中的條分縷析。而老師在前一段時間,更是顧不上照顧自己的家庭和可愛的寶貝女兒,每天堅持抽  

出半小時幫我修改作文。逐字逐句反覆推敲,從大局考慮,從細 處入手,幫我改得恰到好處……現在想來,如果沒有老師的指導和自己的努力就沒有這篇文章的誕生,也就沒有我今天的自豪和快樂! 

  “當,當,當…”上課鈴把我拉回了現實,而我心中的這份快樂將永遠激勵着我不斷地努力學習,創出更好的成績。  

這就是我的快樂體驗。
回目錄

綠色生態 快樂體驗作文600字

  4月29日早上,我們懷着萬分激動的心情來到學校,因為,即將迎來的是不同的一天——我們一年一度的綜合實踐課將會在鄭州綠博園進行。在大巴車上,我們一路歡歌笑語,領隊老師說今天有“尋寶”、“紅歌賽”活動,我的心裡別提有多高興啦!

  終於,我們抵達綠博園。遊覽的第一站是八一園,園門口種着銀杏樹和紫薇花,前面是八一雕塑,它有19。2781米長,也就是1927年8月1日建軍的日子。

  出了八一園就來到鐵路園,,它是以鐵軌的形狀建的,其中肅立着中國首條鐵路的建設者詹天佑的雕像。

  緊接着來到桂林山水生態園,裡面最令我驚奇的就是怡心亭了,它兩面抱水,一面環山,亭前還寫着“桂林山水甲天下”。走了一會,來到了全園我最喜愛的金陵園。金陵就是南京,它還有一個別名叫做石頭城。整園採用迴廊式構造方法。“嘩嘩”的流水聲好像陣陣清風拂袖而過,使這園越發幽深、寧靜。

  之後,我們還遊覽了海濱城市廈門園,裡面的噴泉使我驚嘆,有時水柱形成一堵牆,落下的水濺起一朵朵水花;有時水柱一飛衝天,濺起的水花紛紛揚揚;有時水幕又變成了流星雨;有時一圈小水柱圍着中間的水柱,時而向內,時而向外,好似一朵美麗奪目的水晶花一會兒綻開,一會兒合攏……真是無比絢爛!

  轉眼到了午餐時間。午餐后我們進行了“尋寶”、“紅歌賽”活動,一陣陣笑聲連續不斷,此起彼伏,一下子爆發成歡樂的海洋……

  綠博園是鄭州的一道亮麗的風景線。綠博園,你是河南的明珠,鄭州的驕傲,我為你自豪!我為你喝彩!

  興華小學四年級:王雨瀅

回目錄

快樂體驗——植樹作文700字

快樂體驗——植樹 

湖南嶽陽站前小學四年級 李欣怡 

  從星期四盼到星期五,讓我覺得生命過得真慢呀!時間過得真慢呀!你想知道這是為什麼嗎?如果想知道你就聽我講講我的快樂體驗吧! 

  三月是植樹的季節。學校組織少先隊員去鐵山水庫植樹。聽到這個消息,我是有高興又擔憂,高興的是這難得的機會給了我,擔憂的是要耽誤半天的課。真讓我左右為難,但對於從未體驗過植樹樂趣的我,還是選擇了快快樂樂去植樹。 

  下了二十多天的雨,在這天也放晴了。一早看見東方升起的太陽,讓我那顆懸着的心總算放下了。看來老天爺也支持我們這項有意義的活動。八點我們準時出發了,大概坐了二個小時的車程,來到了目的地。下車了,到處鳥語花香,花兒含苞欲放,樹木鬱鬱蔥蔥,一派生機蓬勃的景象。我深深吸了一口氣,鄉間的空氣好清新呀! 

  我們來到植樹的地方。我和幾個小夥伴分成一組。我們先去領來小樹苗,然後照着朱爺爺說的那樣,把一棵小樹苗放進剛挖好的土坑裡,再把周圍的土填在小樹苗三分之一的位置上,最後用腳把土踩緊。這樣一棵小樹苗就種好了。當我看到別的組比我們種得快,我們也不甘示弱。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就種下了十二顆小樹苗,心裡美滋滋的。看着看着自己種下的小樹苗,彷彿覺得那是十二個活潑可愛的孩子,在春風的吹拂下,正高興地唱着、跳着……我真期盼自己種的小樹苗快快茁壯成長,和我們一同長高、長大! 

  植完樹后,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和同學們沿着田間阡陌縱橫的小路向上頂進發。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沒過多久登上了山頂。哇,美麗的田園風光出現在我們眼前。往下看那裡依山傍水、溫馨寧靜,沿着水庫散立着幾間青磚灰瓦的農舍,它們倒映在水中更顯得清幽安謐。我的眼前好象展開了一幅綠色的畫卷:綠色的山,綠色的水,綠色的希望! 

  指導老師:李更梅
回目錄

快樂體驗作文200字

今天,我、李星瑜和他的爸爸媽媽回他老家玩,學做芝麻餅。 

  要知道怎麼做,那就要聽我慢慢道來。先用米粉混合黃糖和白糖捏成又大又圓的球形,再用糯米做成的麵皮像包餃子一樣包起來,然後就用棍子打一棒轉一下,打好後用一小點酒和着上芝麻,把芝麻放一些在桌上把餅放上去,再在上面放上一些芝麻後用棍子輾一下,餅就做成了。最後把做好的餅放到鍋上煎幾分鐘,再放到一個鐵網上烤幾分鐘,鐵網是用四塊磚頭撐着,下面是一些燃着的炭。 

  餅終於烤好了,我迫不及待地拿起餅就咬了一口,啊,又香又酥,香甜可口!就兩字兒:好吃! 

  這就是我的快樂體驗。
回目錄

《快樂體驗》作文700字

快樂體驗 

  江蘇省如皋市常青鎮海南小學 五年級 

  小路 

  大合作大成就,嘿嘿,小合作也有小成就。 

  今天中午,我班舉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活動——手抄報製作比賽,人人心裡樂開了花。 

  上午,老師就說清了比賽規則,並把全班分成了十個小組,給了我們六個製作主題。我、馬艷、黃晶晶、沈小虎、刁凡、張宇航一組(我很榮幸被任命為組長),我們經過商量確定了“品春”的主題。 

  我先把我組成員分配好,我與“智多星”沈小虎構圖,閱歷廣泛的黃晶晶、張宇航查找資料,細心的刁凡、馬艷負責抄寫。接着我們各負其職,忙得不可開交。半小時左右,我們構好了圖,找着了資料,於是刁凡、馬艷開始抄寫了,還算順利,他們兩人一氣呵成。就剩最後一步畫畫填色了,我不停地念叨着:“千萬不可以‘一着不慎滿盤皆輸’”啊,於是我每畫一幅圖、每填一種色都小心翼翼,哎!天有不測風雲,不知哪個缺心眼的從背後碰了我一下,啊!一個大轉彎,完了,完了,這可怎麼呢?我們個個都傻眼了。“有了!”在我身後觀望的“智多星”叫了一聲,我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便異口同聲地問道:“你有什麼點子?”他說:“我們將計就計把錯畫處改成魚的尾巴,正好是波浪形的。不但消除了難看,還錦上添花了呢!”我們一聽,向他豎起了大拇指。 

  就這樣,最後的魚形邊框就完成了。大功告成!一幅精美的“新芽報”製作成功。 

  第三課,老師宣布了比賽結果,“陸振傑一組……”我們的耳朵豎起來了“特等獎!”我們高興得又蹦又跳。 

  今天我深感啟發:什麼是智慧?智慧就在於關鍵時刻靈機一動!什麼是團結?團結就是眾人一條心,其力能斷金。 

  ! 

  一句話點評:學生用自己的體驗來成就自己的作文,學生寫得開心,悟得真實! 

  指導老師:李世英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快樂體驗》作文900字

電視是人們了解世界的一個窗口,也是人們休閑娛樂的媒介。當我每天打開電視機時,總會被繽紛的欄目、多彩的內容所吸引。在那數不勝數的電視欄目之中,我喜歡的,就非《快樂體驗》莫屬了。 

  《快樂體驗》是一個由學生自拍自演的生活體驗系列片。這個欄目每次都會有新的體驗,新的樂趣,新的知識,新的教育。還記得有一次周末,我早早地就守在了電視機前,等待着《快樂體驗》的上映。開始了,我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視機,生怕會錯過是什麼精彩的鏡頭。這一次的《快樂體驗》播放的是三個城市裡的孩子來到了農村,準備體驗一番農村孩子的生活。只見他們來到了一塊秧田,看到了幾位農村大人和孩子正在不停地插秧。“‘插秧’,這個詞語對於城市裡的孩子是多麼‘陌生’啊!他們不會就要體驗這個項目吧?”我的心裡一邊想着,一邊繼續地看下去。果然不出我所料,這三個同學的確是要選擇這個體驗項目。只見他們站在田邊隨便把幾個正在插秧的孩子叫了上來,接着又把他們想要做的事情告訴了農村孩子。三個農村孩子聽了之後,爽快地答應了。我看着這三個城市孩子躍躍欲試的樣子,心中卻冒出了一個問號:“他們究竟會插秧嗎?待會兒可別鬧出笑話來。”只見他們脫掉了鞋襪,然後又將褲腿一圈又一圈地挽了起來。接着,他們赤着雙腳踏入了滿是泥水的秧田之中。可是,一踏入秧田,他們才猛然發現,原來在泥水之中行走的艱難遠遠地超出了他們的想象。只見他們慢慢地、吃力地在泥水之中挪動着。當那幾個農村孩子發現了他們的困難之後,便立即前來幫助他們。“在泥水中行走與陸地不同,每一步都要高高地把腳抬起來!”農村孩子指導着這三個城市孩子。漸漸地,三個城市孩子在水中行走的速度變快了。可是當他們拿着秧苗的時候,一個個困難卻讓他們“寸步難行”。“插秧要插到一定的深度,而且一定要垂直地插下去……”農村的孩子耐心地教導着城市孩子,而城市的孩子也一直付出汗水來插秧。一段時間以後,三個城市孩子終於完成了體驗作業,只見他們已經累的腰酸背疼、手腳麻木,疲憊不堪。此時此刻,電視機前的我也已感慨萬千,我心想:“插秧是那麼艱難,我們必須尊重農民們的勞動成果,正所謂‘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啊!” 

  我經常看《快樂體驗》這個欄目,因為它使我受益匪淺,它使我明白了人們的工作艱辛,明白了殘疾人的生活艱苦,明白了口中糧食的來之不易……
回目錄

我的快樂體驗作文600字

  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就像一個絢麗多彩的舞台,而每個家庭成員都擔任了極其重要的角色。但在這個時常上演鬧劇的家庭舞台上,我永遠只是個孩子。於是,我便有了當家長的“雄心壯志”。

  終於,“黃天不負有心人”,在我的苦苦央求下,我爭取到了家職互換這次難得的體驗活動。

  “萬歲!我能當家長啦!”這句話惹得我一夜沒睡好,但第二天,我還是帶着兩個黑眼圈,精神煥發地當起了家長。

  先得燒早飯,可我平時在家裡是個小公主,嬌生慣養,哪會燒呀!當我進退兩難之時,一袋麵包躍入了我的眼帘。對,早飯不一定得是泡飯麵條嘛,總得偶爾換換口味。於是,我憑麵包牛奶混過了早飯關。

  吃過早飯後,我帶着“大孩子們”看電視、打牌,平平安安地度過了幾個小時。可轉眼又快11點了,我便匆匆忙忙去菜場買菜。在人聲鼎沸、琳琅滿目的菜場里轉悠了20來分鐘,經過一番討價還價后,我買了菜便又匆匆忙忙趕回家去做午飯了。午飯由我掌勺,我弄得手忙腳亂了。可我弄也弄不清楚,味精、鹽都不分不清,就是錯把辣油當成了麻油,害得大家吃飯時直吐舌頭,還一個個叫苦不迭。此時我才發現,原來我的家庭常識是那麼少,對這個家所做的也那麼少!

  雖然鬧劇多多,可這快樂的一天還是在陣陣抱怨聲中結束了,聽着爸爸媽媽那一聲聲:“辛苦了!”我的心裡好慚愧,我深切體會到:爸爸媽媽為了這個家把心都操碎了!

  快樂體驗,體驗快樂,樂在苦中,苦中有樂!這短短四句繞口的話足以表達這一天下來我的深刻感受。記住:做好孩子難,做好家長更難!

查找更多快樂體驗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