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學期計劃作文

新學期計劃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新學期計劃作文500字

  新學期計劃

  在這新學期來臨之際,新年的鐘聲漸漸消逝,我們也從過節的快樂中走出,投入到緊張的學習生活之中,因此制定這個學習計劃。

  首先,應該先糾正自己的學習態度。“態度決定一切!”心態是取得成功的一個非常關鍵的環節,擁有好的心態,就會擁有好的成績!

  在這學期里,要加強自己不擅長的科目,在語文上,除了把課文中的內容、知識掌握好以外,還應多讀一些課外書,如名人名着等。還要再想些辦法提高自己的閱讀、寫作能力,不能只想課內不管課外了。“好記性不如爛筆頭。”記好每一次的筆記,認真對待每一次的習作練習,只有基礎紮實了,才可以累計更多。數學,不能只明白課本上的習題應怎麼做就夠了,如果要學好它,就必須在課外再花一些時間來鑽研和多做一些練習。上課仔細聽講,弄懂每一個問題,作業及時完成,追求質量和速度,回家做好預習、複習工作。早晚多聽讀外語,多積累一些單詞,提高英語各方面的水平。從良好的基礎上向著更高的目標出發。

  最後,也是最關鍵的一點,就是要科學安排時間,沒有合理的安排,再好的計劃也會付之東流。所以,在新學期里,最要學會的就是要合理安排學習、娛樂、休息的時間,要把每一點一滴寶貴的時間都抓緊。

  新學期,新打算,也為新的目標努力。

  五年級:街頭的風

回目錄

新學期計劃作文450字

  新學期計劃

  日月如梭,斗轉星移,轉眼間我已經步入了小學五年級,這次,我以優異的成績考進了“秋實小學”。這所教學質量高的學校,我要在這所小學中奮發圖強,每次考試爭取考取優異的成績。但是,在以前學校中的壞毛病,我一定不能把它帶入新的學習環境中,我最大的缺點就是粗心大意,做數學練習題時這個毛病更是隨處可見,例如:做題時,題沒讀完整,就開始做,做出的答案可想而知,與正確答案差了十萬八千里。我決心改掉這個缺點,在人生的道路上少受粗心的“陷進”。

  雖然我的缺點不好,但我也並不是一無是處,我愛讀書,什麼《茶花女》、《巴黎聖母院》、《鋼鐵是怎樣練成的》、《森林報》、《環球地球八十天》等等。每天,只要有時間,我手裡總會捧着書,津津有味的讀起來,因為我讀的書多,現在寫作文就不會太費勁。

  這就是我,一個既糊塗又愛讀書的女孩,我一定要在新學期,新的學校好好表現,改掉自己的缺點,發揚優點,成為一名品學兼優的好孩子。

作文教學網
回目錄

新學期計劃作文300字

  新學期,新氣象。在新的一學期里,我們都有新的計劃和奮鬥的目標。這是我在新學期里語文、數學、英語三方面的學習計劃:

  在語文方面,我會做到課前預習,認識本課生字,查找與課文相關的資料。課文中不懂的詞提前查字典。同時,我也會做一些語文習題,保持考試在九十分以上。

  在數學方面,我會先把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完成,再把當天學的複習一遍,並把課前要學的預習一遍。考試時不粗心大意,保持有九十五分以上。

  在英語方面,我要把教過的課文和單詞都背熟。每天複習老師當天講過的重點、課文和單詞,預習下一課的重點、課文和單詞,爭取考試有九十五分以上。

  以上就是我的新學期計劃,希望我的計劃能給我帶來堅持不懈的動力和認真對待學習的端正態度。

  三年級:街頭的風

回目錄

新學期計劃作文3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經過一個快樂的寒假后,我又要開始投入緊張的學習中了。在新學期中,我將以飽滿的精神迎接一切新的挑戰。為了我能在新學期中有更好的發展,我決定製定一個新學期學習計劃。 

  1.提前預習第二天要學習的新課材。 

  2.複習鞏固當天所學內容,多讀記要點。 

  3.每天聽讀1~3模塊英語。 

  4.每天按時按質按量完成當日作業。 

  5.空閑時間多看有意義的課外書,記1~3條好詞佳句,爭取每次作文練習都在95分以上。 

  6.課後多做深.精的練習題,擴展思維。 

  7.學習態度端正。 

  8.改掉粗心的毛病。 

  9.不論考試或做作業要做到卷面整潔,字體規範,不寫錯別字。 

  10.語文每次考試達到97分以上,數學98分以上。 

  這就是我的新學期學習計劃。
回目錄

新學期計劃作文700字

  快樂的暑假生活即將過去,我也要迎來新的一學期。新學期,新開始,我給自己訂一個新學期計劃。

  首先,在學習方面:一、課前做好預習,給學習新的知識做好準備。在自己看不不明白的地方做個標記,特別是語文和英語一定要在課前讀幾篇課文。引用媽媽話說:“先跟這些新知識混個臉兒熟。”二、課上集中精力認真聽講。不能再像三年級以前那樣。知識比較簡單,所以有時候感覺會了就不想聽了,或者是走神兒了。課堂上不放過老師講的任何知識點。課後再把作業做完,這樣學到的知識就不會忘了。三、課後認真複習,增加自己的閱讀量,多看些有意義的書。在新的學期里,我一定改正之前會了就不用寫了這種不好的心態,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每一項作業。讀書這也是一種增長自己知識的好方法。一些國內外名着都蘊含了深刻的教育意義,不但增長知識面,還能引導自己心理健康成長。

  其次,是工作方面:一、認真完成老師和學校交給我的每一項工作。身為大隊委的一員,我一定不要辜負眾望,一如既往的去幫助同學,服務班級。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開展一些小活動,活躍班級學習氣氛。二、尊敬老師,團結同學,愛護集體。在平時的學習生活中。在尊敬老師,同學和睦相處。既要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同學,也要虛心接受老師和同學提出的寶貴意見。做一個謙虛,不驕不躁,成績優秀的大隊委幹部。我相信我會做到的。

  最後,在生活方面也想給自己定一些計劃。我今年已經九歲了,是該為父母分擔一些家務了。爭取做到自己的房間自己整理,鞋襪之類的自己洗。還有啊,我已經已經跟媽媽商量好了,讓她教會我做一些簡單的飯菜了。爸爸媽媽辛苦工作,都是為了讓我有一個幸福快樂的生活環境,健健康康的長大。我不僅要把學習學好也要幫他們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我會按着我的計劃學習新的知識接受新的挑戰。在新學期里讓自己在學習中進步,在挑戰中更加優秀。

  三年級:孫一丹

回目錄

我的新學期計劃作文600字

  策劃人:竺星鑫(目前就讀於溪口鎮中心小學)班級:六(3)班策劃項目:學習

  策劃內容:

  一、學習目標

  針對語文(1)完善優點,改正缺點;(2)掌握各部分知識點,完成學習任務;(3)多翻閱書籍,將其中有沒局端記錄下來,提高寫作能力;(4)多思考,獨自去理解分析難句、難段,提高閱讀水平;(5)認真完成作業,並且要常溫習,讓自己記得更牢;(6)謙虛一點,不懂的問題要及時提出來,同大家一起討論。……

  針對數學(1)思維活躍,大膽猜測;(2)多爭取,學會計算技巧,提高解題能力;(3)課上認真聽講,課後認真完成作業;(4)上課多舉手,要不斷突破自己;(5)多去做些與課本內容相通的習題,合理拓展;(6)不能過於驕傲,應該學習別人的長處,彌補自己的短處。……

  針對英語(1)認讀音標,自己學會拼讀單詞;(2)老師布置的作業認真完成;(3)經常去翻譯英文,提高閱讀理解能力;(4)課上不能分心,課後流利閱讀英語短文;(5)多在課後拼寫單詞,聽寫時就不用愁了。……

  二、行動措施

  (1)多利用零碎時間,用來學習;(2)多接觸一些好學生,俗話說:近朱者紅,近墨者黑嘛,我應該學習他們的優點;(3)上課認真做好筆記(4)多翻閱好的書籍,可以跟其他同學交換,這樣就有看不完的書啦;(5)多參加一些社會組織的活動,多去實踐,不斷突破自己。

  三、總結計劃

  對於自己的學習目標,我一定會努力實現,相信通過努力,我可以學到更多的知識,所以我要不斷爭取,衝到前頭去。在最後的學期里,我是不會鬆懈的,因為我也想在畢業考中取得好成績嘛!

  奉化市剡溪中學六年級:竺星鑫

回目錄

新學期計劃作文400字

  暑假過去,新的學期來了。新學期我們又高了一年級,也長大了許多。新學期我們應該做好準備。許多同學都會在暑假落下許多壞習慣比如:賴床,多玩電腦,沒心學習,讀書脫音……所以我們要嚴格要求自己,把暑假的壞習慣改掉,這下面是我的新學期計劃。

  早上:6。30起床,用20分鐘把該做的事做好。

  中午:吃完飯寫作業,寫完作業,讀會書。

  晚上:吃完飯寫作業,練字,聽寫,預習下一課。

  語文用不同的筆做筆記,預習把好詞好句。詞語盤點有的詞語畫出來,把比喻句。擬人句。誇張句……畫出來。最後把課文默讀2遍。

  數學→課本。基本知識練習(記號)。上課→專心聽。認真2。積極說。巧做筆記。(筆記本。課本。練習本。草稿本)一定要在老師來前準備好。複習→先溫習后做作業(記背公式。概念小結)

  英語用學習機學好發音後讀背2遍,然後背單詞把單詞的大概意思理解好,再把課文大概意思理解好。每天要把“每天單詞”背熟找英語課代表背好來,爭取?按偽呈槎嫉?。

  我希望這個六年級我能爭取到更好的成績。把暑假。五年級的壞習慣改掉。

  六年級:紀浩鈴

回目錄

新學期計劃作文100字

  在新的學期里,我在語文、數學方面的學習計劃如下:

  在語文方面,我會做到課前預習,認識本課生字生詞。課文中不認識的字提前查新華字典。課後,我會及時溫習課文。在課餘時間我還會閱讀大量的書。

  在數學方面,我打算每天做30道心算題,提高自己的計算能力和速度。

  以上就是我的新學期計劃。

回目錄

新學期計劃作文200字

  新學期開學了,在新的一學期里,我爭取成績有很大的進步,做一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在新學期,我要更加尊敬老師,關心同學。課前認真預習;上課時認真聽講,不說話,不搞小動作,積極回答問題;課後複習,認真做作業,不懂就要不恥下問。不僅在學習上要做好,而且要加強體育鍛煉,積极參加學校的各項活動,讓自己各方面都有進步。另外,我想改掉自己全部的壞習慣。

  因此,我要更加努力,實現我的目標。

查找更多新學期計劃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