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大話西遊後傳作文

大話西遊後傳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大話西遊後傳(2)作文400字

   話說,那豬八戒用那奇怪的鎖魂屋,拿到了紫蘭的魂魄和肉身.一日玉皇大帝招見唐僧和孫悟空和豬八戒,沙僧.

   "眾卿請起."玉皇大帝終於有點皇上的樣子了."你們知道現在我們正瀕臨什麼社會危機么?"

  "國家不愛環境,大氣層受污染!"老沙說."不是不是."玉皇大帝說.:"現在天魔一滅,其他大魔已經開始復仇行動,連不敢出來的力魔和風魔也功力大增,企圖攻擊我們天庭為天魔報仇."

   "請讓我去消滅他們,笨蛋."不知何時,孫悟空又嬉皮笑臉的坐在了玉皇大帝的位子上.下面通常不笑的二郎神都笑的 肚子痛了,這下好,嘯天犬看他主人笑也笑,笑不出來翻個身.

   哪吒也請求道:"望玉帝批准,我和孫悟空乃為好友,願同他一起去凡間消滅各個大魔."

   "好!你們去吧,命你們帶牛魔王,紅孩兒等10000天兵天將去消滅惡魔!"

   "謝玉帝隆恩!"

回目錄

大話西遊後傳作文1000字

  話說唐三藏師徒四人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到達西方樂土,取得真經,但唐僧卻沒有普度眾生,而是躲在峨眉山的一個洞穴里編起書來,內容除了在西天路上的一些精彩片段外,還有一些讓人厭煩的大道理

  至於孫悟空,成了追星族,整天世界各地到處飛,就是為了參加名人的演唱會,瘋狂的要命,前兩天聽說世界搖滾天王——邁克爾。傑克遜去世了,哭了兩天兩夜,眼睛通紅通紅,還非要見一見遺體,好在被掂機槍的警衛攔住了。實屬可憐啊

  豬悟能,自從被封為凈壇使者之後整天除了睡就是吃,肥的已經走不動道了,嘴裡一邊塞着東西還一邊說,下決心要減肥,真沒想到,沒有了師傅的管教,他竟墮落成這個樣子,真是孺子不可教也

  沙悟凈做了生意人,但因那副憨厚老實的心態,總是被人騙,卻也結識了不少真心朋友,慢慢生意越做越大,好來建立了“無凈集團”,成了身價幾千億的大富豪

  師徒四人就這樣各奔東西了。

  一天,如來佛。觀音,玉帝三人聚在一起打麻將,差個人,就打電話給唐三藏:“老唐,三缺一,你過來。”

  唐僧說話不緊不慢:

  “我佛有曰,麻將乃萬物之惡根……”

  話沒說完,如來喊道:

  “佛什麼佛,我就是佛,懂的到不少,你他媽到底來不來。”

  三藏還是那個態度,只是臉上多了個問號:

  “我去倒可以,但這管我媽什麼事呀,再說了,我媽早死了幾千年了,她怎麼可能去呢?要去我自己去好了。”

  如來撓撓頭,撂下一個字:“滾!”啪,把電話掛了。

  三藏裝作無奈的樣子,搖了搖頭,“南無阿彌陀佛”,又蹲到牆角寫書去了。

  再調到孫悟空的畫面。

  一大早,紫蘭就給孫悟空打電話:

  “悟空,今天有周杰倫的演唱會,你去不?”

  話音剛落,孫悟空就到紫蘭身邊了。還帶着一陣大風。紫蘭吐了吐嘴裡的泥,含含糊糊的說:“你比曹操還快。”猴子性急:“哪兒那?哪兒那?哪兒那?”。“急什麼急,得到晚上,叫八戒也一起去吧。”紫蘭說。“那頭豬忙着吃飯睡覺呢,他不可能去。”悟空白了白眼,“那沙僧哪?”“沙僧?人家什麼身份,你讓周杰倫去他家還差不多。”悟空苦笑着。

  突然,日本一架戰鬥機在周圍瘋狂的轟炸起來,悟空跺了跺腳,“找死”說著,只0。1秒就飛到了飛機頭窗前,驚訝的日本駕駛員長大了嘴:“要西(日本話語譯),一隻飛猴!&#……”,悟空二話沒說,一拳打了過去。

  預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大黃集鎮十八中學初二:張書

回目錄

大話西遊後傳作文600字

據說師徒三人西經取經回來,有的都有了一份好工作,連好吃懶做的老豬都大徹大悟,找了一份好工作,日子過得甜甜美美。 

 站在窗戶前,俯瞰下面,出現了這樣一副畫面: 

 有一家店招牌上寫着“看我72變”。這是一家魔術店,坐在椅子上就能看到大師兄孫悟空拿着金骨碌棒在那盡情地耍猴戲,可這生意當真是好,這是猴子的一大優點。再望門口,只能看到人山人海的人群往這家店跑。 

 這家店是沙師弟的理髮店,因為他的髮型一直被稱為時尚,所以他的生意也是蒸蒸日上。 

 連我都喜歡上他做得髮型了呢!那是什麼?哇,周杰倫啊!那可是我的偶像啊,怎麼?朝哪邊走啊,沙師弟的理髮店嗎?天那,他進去了,不會吧!連大明星都光顧。 

 還有老豬和唐僧呢!他們可不是遊手好閒的。老豬開了一家床上用品店,豬性難改嘛,就是一個懶蟲,沒事就躺在床上睡睡覺,然後喝喝酒什麼的,不過生意來了,他就讓我們煥然一新,跟個忙人一樣,決不敷衍自己的生意,想多賺點錢養家糊口,因為老豬陪唐僧取經回來被佛祖嘉勉了一個官,日子過得馬馬虎虎呢!當時我還看到就是因為這個官排隊來跟老豬招親的不少呢!而老豬當年受到嫦娥的教訓,不敢奢望美女了,只娶了一個最丑不過最賢惠的妻子,他現在可在好好工作,天天向上呢。 

 最後一個唐僧,他可從來不摸刀箭的,也沒什麼本事,可他做什麼工作呢!他呀,辦的公司最大了,辦了一個學校,他當校長,不過他和藹可親,也作為老師在教同學們讀書寫字,家長們聽到了這學校是校長教的,立馬幫孩子報名,於是比起師徒三人師傅的活最辛苦。 

 不過他們一個月的工資,起碼有10000元,辛苦也值了嘛!
回目錄

大話西遊後傳(1)作文500字

   話說上一回,孫悟空失去了紫蘭,悲痛萬分.唐僧和豬八戒同志和老沙苦苦想盡辦法,也無法讓孫悟空高興,一天豬八戒滿懷信心的拿了一個爬滿青苔的小木屋走了進來,他一見孫悟空就說:"你發了,猴哥,看這是什麼?"孫悟空一回頭驚呆了,因為木屋裡放着是什麼,是紫蘭的魂魄.

   孫悟空抓住豬八戒的衣服,把豬八戒提了起來,大喊:"這是從哪來的?"豬八戒連忙解釋是從老閻那借的,這個木屋呢是鎖魂屋,可以鎖魂,是老沙精心研製出來的,哈哈,這樣你可以放心了吧."孫悟空叫豬八戒再去借套紫蘭的肉身,免得難解99999999999999999999年的思念啊!豬八戒走了,見到了老沙和唐僧就用手舉起一個V型表示勝利.

  他們都為孫悟空又高興快樂而大喊:"耶!."

   未完................

   廣告之後馬上播出............

查找更多大話西遊後傳作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