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學期的打算作文300字

新學期的打算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新學期的打算作文300字

  我新學期的打算 

  光陰如梭,時間如箭。轉眼間,寒假就向我們揮手告別。在這學期里,我們都要有自己的打算,只有這樣,我們才能不斷地進步。  

  我打算常到講台上“曬太陽”。有人會說,講台上哪有太陽。我說的“曬太陽”是指把作品拿到講台上展示一下。談談計劃,計劃就會更完美。讀讀作文,作文就會更優秀。說說思想,思想就會更健康。念念答案,答案就會更正確。所以我要這樣做。  

  我打算堅持寫作文。因為經常寫作文,就可以更熟悉寫作方法和技巧,到考試的時候寫作文也就容易多了。如果平常不練,到考試時就會感到很難。所以我要這樣打算。  

  我也不多打算了,打算的多做不到也白搭。我要按我說的去做,做好每一件事。  

回目錄

新學期的打算作文300字

站長

  新學期的打算

  新的學期來到了,同時我升入了三年級,想一想我應該做好充分的準備。因為三年級的題會有難度了,我還有許多不會的知識需要學習,而我又時常會犯粗心大意的壞毛病,會做的題總是做錯,我希望能改掉這個壞毛病。

  我寫的作文需要加強,因為我總寫不出好文章,而讓媽媽很頭痛,我要多看些書,把好詞、好句、好段、背一些,靈活的運用到我的作文里。還有數學,有些題的解析方式弄不懂,難怪我學奧數不開竅,數學需要多讀題,理解后再做,不要像以前走馬觀花的看一遍就開始做,看來還是要加強了啊!英語也得背一些單詞了,不然什麼都不會了。

  以上便是我新學期的打算,歡迎大家多給我提提意見哦!

站長
回目錄

新學期的打算作文300字

要開學了,媽媽把我的書包洗乾淨,讓我把寒假作業和文具都事理好,放在書包里。媽媽問我:“新的一年有什麼打算呢?”我想了想,說:“要好好學習。”媽媽說:“你最好制定一個學習計劃。” 

  於是,我就制定了一個學習計劃,我要努力做到以下兩點: 

  第一、上課認真聽講,獨立完成各科作業。不象以前一樣,有時上課不專心,愛在下面干自己的事。寫作業時,一遇到難題,就問爸爸媽媽,自己沒認真思考。 

  第二、多讀一些有益的書。爸爸為我辦了個借書證,我可以看許多書,每個星期至少讀一本好書,這樣,不僅可以增長知識,還能開拓視野。 

  第三、幫爸爸、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努力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孩子。 

  媽媽看了我的計劃,會心地笑了。
回目錄

新學期的打算作文300字

   今天是星期一,也是開學的第一天。我一進學校大門就看見許許多多的五顏六色的花朵,就好像一張張迎接我們的笑臉。格外的親切。過了花海,我直奔后操場。一看,哇,好漂亮!這裡都搞了裝修了。把以前的遊樂場都搞到另外一個地方去了。哇,我們的學校真是越來越美麗迷人了!

   我想在新的學期里,我也要把成績搞搞裝修:把有點壓后的科目要往前面趕一趕,把那稍好一點的要繼續發揚下去。一定不能驕傲!上課的時候,要認真仔細,積極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絕對絕對不能講小話,做小動作。要把文明禮儀帶進學校,不能把在暑假裡沾染的壞習慣帶進學校。要愛護學校的花草樹木,愛護學校的公共財產。要尊敬老師,關愛同學。

   在新學期里,我的成績也要和學校一樣搞得越來越漂亮!

回目錄

新學期的打算作文300字

在鈴聲中,我們迎來了五年級上學期的第一次課,想一想,這個學期應該比四年級改進那些地方呢?想一想,四年級下冊有哪些不好之處;想一想,這個學期我要怎麼改進呢?

  四年級上冊,我的數學成績有所進步,而且比以前要細心多了。四年級上冊的一次考試時有一道題是;某人把地球的人大約算清了,某國約多少人……什麼的他大約都知道,最後問這個人怎麼樣,本該寫出來的答案是要和數學有關,可我卻寫那個人很勵害。所以,在本學期,我一定要多讀作文,把我的理解能力提高。

  四年級下冊,我的成級有很大的退步.不過我的理解能力和作文,課文的閱讀能力都有些提高.我成級退步的原應是有時不寫作業;有時寫一點;有時都寫完了,但就是沒叫爸爸媽媽聽寫。本學期我一定會每天都完成作業……

  不論怎麼說,我這學期一定會有進步的。
回目錄

新學期的打算作文300字

新學期的打算 

  轉眼間,就開學了!我們要以新的面貌跨入學校. 

  過去的五年級,自己做了很多為班爭光的事嗎?沒有!難道要讓老師,同學們一片空白的記憶么?我希望,在這最後半年的時間,我要踏踏實實地做好每一見事,要爭分奪秒地取得好成績,還要與時間做好準備地戰鬥! 

  其實,我的打算和別人是一模一樣的,即使考差了,也不灰心!"失敗是成功之母!”我們將要一起努力,才會成功!新學期就到了,我想每天都不遲於六點起床,之後就上學了.校園是孩子的天堂,我們必須有一顆寬容的心,一副隨處可見的笑容,一個三好齊全的學生!要先打好基礎,才能幫老師滿意.怎麼滿意法呢?就要把作業做好,字要工工整整的,不破壞公共學物,不說粗口!才能討人喜歡,這樣老師對你心學期的看法就會改變! 

  讓我們學學這種的學習方法,這樣,學習就會向自己理想的分數一般,來吧!來吧!讓我們做一個討人喜愛的文明學生!讓我們以前的壞習慣改變吧!讓我們爭取得到好成績吧!
回目錄

新學期的打算作文300字

  新的一年開始了,我又有了一個打算。

  第一:我首先要保質保量的把作業完成,不要在作業上開天窗,不要在寫作業的時候把速度放慢,不要一快就把字寫得不好,要速度又快,字又寫得又好,要把速度提高,還要把字寫得很有進步。

  第二:我要認真的聽講,不能開小差、講話。在課堂上,我要把數學、語文的筆記做好,把不會的題目用本子抄起來,問老師,要多動腦,多思考,不懂就要問老師或者同學。

  第三:寫作業時,不要講小話。要自己思考,要自己動腦。要在學習上與別人比拼,看誰進步了,多於好的同學比一比,這樣自己的成績才會提高。

  第四:不要與同學吵架,要團結友愛,才能斷金。這樣別人才會幫助你,因為你幫助過別人。我要教不會做題的同學做題,讓同學與自己共同進步,讓我們的班級的成績逐漸提高。

  這就是我的新打算。你們也來說一說你的新學期的打算吧!

  湖北荊門東寶區象山小學五(6)班五年級:潔潔

回目錄

新學期的打算作文300字

  一個漫長的暑假已過去,迎來的將是豐收碩果的秋天,在各種生物萬物復蘇的時候,新一個學期即將來臨,迎着清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又重新回到了母校。在新學期開始時,我制訂了一個“新學期的打算”。

  一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每一項作業,不許拖拉,應要在老師規定的時間內完成。

  二早睡早起,安排好自己的睡眠時間。

  三要多看看課外書,看書時手不離筆,圈出書中的好詞佳句,在寫作時就可以運用。

  四在家也要做些家務事,以減輕家長的重擔。

  五懂禮貌,見到老師問聲好。

  六在校園時,如果里看到地上有垃圾,應及時撿起,扔向垃圾桶。不隨地吐痰,保護好身邊的環境。

  七由於我數學一直不好,所以每天要多做些奧數題。提高數學成績。

  以上就是我的新學期計劃,希望我的計劃能給我帶來堅持不懈的動力與認真對待學習的端正態度。當然,更重要的是靠自己自覺。

  六年級:項妍

回目錄

新學期的打算作文300字

愉快的寒假生活已過去了,美麗的春天來臨了,在這個萬物蘇醒的時刻,新學期開始了,早晨我迎着一縷陽光,又重新回到了美麗的校園,開始了我新一學期的學習。 

  在新學期里,我要關心同學,熱愛集體,團結同學,老師布置的作業認真完成,改掉粗心大意的小毛病,關心老師,關心把我們養育大的父母,在放學的路上不要貪玩,回到家裡趕緊完成作業,然後多讀一些閱讀書,我給自己按排一張學習計劃表,積極回答問題,考試要冷靜,一定多讀書, 少看電視,少玩電腦,認真聽講,把考試分數定在95分以上,把好句子記錄下來並且背過,我的寫作能力很差所以我要每天讀課外書。英語單詞要會背,會寫課文要會背。我想我付出的努力,決定了成績的好壞,我絕不辜負老師,爸爸媽媽對我的期望。
回目錄

新學期的打算作文300字

  新學期的打算 新學期到了!我們終於又開紿學新的知識和道理,同學們你們有沒有想過新學期的打算,如果有的話就和我互相說說吧!如果你沒有的話,我就把我的打算和大家說一說。

  新學期到了!我打算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因為我想在期末考試中得到最好的成績,我不會讓老師失望和不會讓老師辛辛苦苦教我們的知識和道理全都白費,我要讓老師對我有希望,所以新學期到了!我打算用心去學習,好好報答老師和父母的愛。新學期到了!我打算得到老師的表揚,因為得到老師的表揚我很開心,爸爸和媽媽也很開心,老師也開心,如果我得到老師的批評,我不僅很傷心,還很痛苦,爸爸媽媽都傷了心,老師也心痛,所以新學期到了!我打算用我的努力得到老師的表揚。

  新學期這些打算我一定要完成,我不會讓爸爸媽媽和老師對我失望的。 

  李 介 鋪 四年(1)班 陳 靖 彤

回目錄

新學期的打算作文300字

在盡情的玩耍中結束了暑假的生活,迎來了秋高氣爽的秋天“新學期和新的老師”。 早就聽媽媽說我們新換的張老師和王老師是我們全校最棒的兩位老師,也是管學生最嚴的老師,於是我就在心裡暗下決心,在新學期里,我一定要改掉原來很多不好的生活和學習習慣,首先在上課時要專心聽講,不和鄰桌的同學說話,積極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課堂作業和家庭作業。另外還要改掉偷懶的壞習慣,記得我新學期的名都是破格報的,因為我的暑假作業沒完成,當時沒報上名,我也知道自己錯了,讓爸爸很失臉面,可是已經晚了,我只有用我以後的行動來證明,新學期的第一個星期,因為我的積極發言,得到了張老師的鼓勵,我感到非常的高興,同時也對自己充滿了自信,我一定要一步一步的把學習給趕上去向班幹部靠攏,再向班長進軍,因為我答應過媽媽的,總有一天我會當上班長的。我會以一個全新的我出現在新學期的,請相信我!
回目錄

新學期的打算作文3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我又踏入了新學期的門檻。我們重新回到美麗的校園,開始了新一學期的學習。在新的學期,我給自己訂了一下幾條計劃: 

  1、“溫故而知新”,及時複習以前的知識是學習新知識的好途徑。在新的學期,我將及時複習學過的知識。 

  2、“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閱讀是寫作的基礎。在這學期,我將繼續閱讀大量的課外書籍,以豐富我的課外知識,提高我的寫作水平。 

  3、上課認真聽講,不做小動作。 

  4、拿到題目時先想一想再做,這樣就不容易出錯了。同時,我要按時完成作業。 

  5、學習與人交往的知識,積極與各方面的人交往,提高自己的交際能力。 

  6、加強體育鍛煉,使我的身體更加結實。 

  以上是我新學期的打算,我一定說到做到,做一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回目錄

新學期的打算作文300字

 一個暑假過的真快啊,一個嶄新的學期又來了。我已經是八年級小學生了,應該比以前更加懂事,而又更加聽話了。在新的一個學期里,我又換了新的學習環境,又重新認識了一群同學,這是一個美好的開始。

  

  我們應該努力的適應這個環境,在新的學期里,好好發揮自己,和同學搞好關係,在學習上遇到困難時,還可以互相幫助,沒事的時候,還可以互相學習學習。我還打算,認真完成老師的作業,遵守課堂紀律,上課認真聽講,沒事時也可以去校園圖書館看一些有意思的書。我再不會是普通學生了,我會成為班級幹部,成為不一般的學生。我會沖小事做起,比如:不遲到,沒天都佩戴紅領巾,認認真真打掃衛生,我一定會成為老師眼中的好幫手,媽媽眼中的好孩子。我會拿出新的精神執行諾言,一定讓大家對我刮目相看成為一個好學生,作為老師的榮譽。

查找更多新學期的打算作文300字(共13篇),請進行搜索。